Monday, August 12, 2013

[2013 KL 游记]:一些小记 + 小小败家

好啦,好啦,大家不要嘘宅妈啦,真的是完结篇了(再长宅妈也写不下去了,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每年都会来,而且托亚航的福,要来也不难
所以即使是完结篇了,也没有什么伤感的感觉?呵呵~~
这篇就记载一些没有分类的小事物吧~~

这个Subway 的 Sandwich 好好吃,而且三文治里面的配料还可以自选,大推!!
Sandwich + Coffee RM6.30,个人觉得还蛮值得的,呵呵~~
 
(左):以前很喜欢 Dunkin Donuts,每次来 KL 都会去吃,
不过这次觉得它家的甜甜圈没有以前那么好吃了(还是宅妈口味变了?)
(右):从以前就很喜欢吃的 Rotiboy,不过要乘热吃,冷了口感就没那么好了~~

无论走到哪里都会看到奶茶,奶茶真的是无所不在。
就连我们这小镇,一年下来开了四,五家奶茶店,好夸张!!
 
宅妈对奶茶没有特别喜爱,对宅妈来说,奶茶都一样的,呵呵~~
这个绿茶红豆味道还算可以,但是红豆就少得可怜
(不过娘亲说茶太比较好喝,呵呵~~)
 
 
==============================分割线==============================
 
 
在双威广场里面有个小型游乐场,不过游戏不多,而且也不便宜,呵呵~~
想要多了解这个小型游乐场看这里
 
由于在 i-City 没有坐到摩天轮,哥哥念念不忘,而宅妈当时也答应他会来这里
坐小型的摩天轮,当然不可以言而无信,所以我们母子三人追幸福去,呵呵~~
 
这里的游戏哥哥去年都玩过了,但是弟弟因为年岁不够都没玩,今年让哥哥带弟弟一起玩~~
还好,弟弟也没有很喜欢这些游戏,省了宅妈一笔,嘻嘻~~
 
在最低层百盛百货公司的门口外多了有个小playground
妈咪去血拼的时候,爸爸就陪哥哥弟弟在这里消磨时间,呵呵~~


==============================分割线==============================
 
 
这次的出游一共是7天6夜,去除玩乐的3天(i-City, Aquaria KLCC, Kidzania)
而前后两天也只有半天而已,其实没有很多时间去血拼
所以宅妈这次出游没有买很多东西,买最多的就是保养品了
因为我们那里只要资生堂,高丝和佳丽宝三个专柜,宅妈都入一些那里买不到的品牌
衣服因为可以网购,所以只是买几件而已,呵呵~~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本来只打算买 ANR 的(买了之后,现在居然出 5X 浓缩效果的新包装,气!!),
结果因为有送 voucher,为了不要浪费 voucher,又买了 ANR 眼部精华液 =.=
小小瓶装的那些是赠品
(宅妈迟些再另外开文分享效果)

兰芝(Laneige)
这个本来只打算买 Water Sleeping Pack的 ,结果母亲节有促销优惠,
Water Sleeping Pack (RM110) + Firming Sleeping Pack (RM139) 只需要RM189!!
还包括4支赠品,然后那个柜姐一直说宅妈年级大了,要涂 firming 比较好 =.=
结果就败了整套回来,不过还没有开始用 @.@
 
SASA
(左):宅妈的黑头粉刺严重的自己都看不下去了,既然这个是明星产品,就买回来试试咯~~
旁边那颗蜜桃是护手霜,纯粹是因为有送 voucher 买的(又是 voucher 的错 =.=)
(右):面膜,平常一片RM4.90,促销4 片 RM10.00,同样,还没有开始用 =.=
 
题外话:宅妈在去 KL 之前,因为是生日月有 5X 积分,
所以宅妈已经入了一些高丝的护肤品(左),再加上去年积分兑换的产品(右),
所以不好意思去 KL 的时候败太多,呵呵~~
突然发现,好像护肤品买太多了 =.=
 
Daiso
既然来到了,就买了些便当用品,一样,暂时没有打算开张的意思,呵呵~~

Tiamo
由于在双威广场里面的 Tiamo 要搬迁,所以有清货大促销
(左):原价 RM99,(右):原价 RM139
促销价 RM39,不买太对不起自己
不过才穿几次,绿色那双居然开始崩裂,心痛!!
 
Elle Sport
是打算走运动风吗?哈哈!!
买它们的原因也很简单,全部下杀 5 折,但是买回来之后又不知道要怎样配搭,
典型因为促销就失去理智的安娣 >.<
 
(图一):Elle Girl,流行碎花图,下杀 5 折,买!!
(图二):百搭背心裙,又是时下流行的横条纹,RM20++ 就扫了
(不过其实它还包括一件 crop 上衣外套,不过没有拍到照片)
(图三):Forever21 RM25
(图四):Forever21 RM15
相信吗?图三和图四的腰带宅妈在家乡居然找不到!!
既然看到了,虽然不便宜,还是打包了=.=
 
Uniqlo 马卡龙 legging pants
原价 RM79.90,促销 RM49.90,打包!!
 
带出门的那个“永远装不满”的包包背到宅妈肩膀瘀血,于是就临时买个包包顶一顶。
这个 LeSportsac sling bag 还蛮好用的,最重要的是,它打折 40% + 20%!!
买它之后还发生一些小插曲,话说,宅妈是回来的前两天买的,还好马上拿来用
因为第二天它的背带就断了!!
当然不是宅妈放太多东西啦,它本来就是瑕疵品!!
还好sales girl 肯换一个新的给宅妈,不然要暗捶了~~
下次有机会再介绍它背起来的样子吧~~
 
两个宝贝已经过了吵着要玩具的年龄了,基本上宅妈也不打算再买玩具给他们。
他们这个年龄应该从日常生活里的东西找乐趣了,呵呵~~
男生不比女娃,衣服之类的也没有什么特别款式,所以就没买。
最实际的还是买书给他们,呵呵~~
其实这里的大众书店也可以找到很多书,不过这个红蜻蜓出版社的书
宅妈倒是没有在这里的书局看到,就带回来给他们咯~~
 
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没有拍到照片就不写了,呵呵~~
是不是很少战利品而已?哈哈!! 
不要问为什么没有陈爸爸的东西,他出游的目的只有吃,吃,吃而已,哈哈!!

宅妈终于写完了2013 KL 游记咯,呼呼~~
虽然带小孩出门很累(还要是两个会到处乱跑的马骝!!),
而且还要 cut 掉宅妈的血拼时间陪他们去玩
但是老话一句,只有是一家人在一起,去哪里都一样开心啦!!
陆续来了3年(2010,2012,,2013)
KL,明年要不要再见的好咧?哈哈!!
 


相关文章:
i-City 之 Trick Art Museum @ Shah Alam
i-City 之 Snow Walk @ Shah Alam
和鲨鱼初相见 @ Aquaria KLCC
孩子,你想做大人吗? @ KidZania,Kuala Lumpur (一)
人各有志 @ KidZania,Kuala Lumpur (二)
拜师学艺 @ KidZania,Kuala Lumpur (三)
一些小记 @ KidZania,Kuala Lumpur (四)

36 comments:

  1. 终于来到完结篇,你买了好多好多东西啊!
    虽然说衣服可以网购,但是你也买不少了,呵呵!
    我喜欢有 ribbon 的那双鞋,很可爱!

    ReplyDelete
  2. 你买好多的!
    我也是买了ANR 〜 那个5倍的ANR我爱死了!真的好好用!
    Daiso很好逛,做可爱便当的用具超多。我也常去,重点是daiso的东西便宜而且质地不差!

    ReplyDelete
  3. 宅妈,你败回来的东西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哩!看来你对保养品也挺舍得下手的,要发问分享哦^^

    ReplyDelete
  4. 姐姐,你买的东西很多哦!!!!

    保养品最多,那个裤带,古晋我有看到哦~~

    出游除了血拼,当然少不了要亲子游的,呵呵~~~

    ReplyDelete
  5. 你买好多保养品,为什么你有这么多voucher???

    那个Tiamo 鞋子,我上星期终于败了两双。。2@RM99..我选的都是低根的,平底鞋我穿了很不好看。

    我一直等uniqlo 促销买那个jegging..有促销记得通知我!

    ReplyDelete
  6. 我最近真的败家mood很强,不过特地到商场走一圈,竟然两手空空回来。

    ReplyDelete
  7. 相信陈爸爸看了你这篇,会更有动力去上班吧~呵呵~

    ReplyDelete
  8. 你的战利品我都喜欢
    1。保养品有offer,我也会心痒痒。但最恨sales girl说我年纪大。。。呵呵
    2。鞋。那两双都很美。。 是我,那个价肯定也是打包
    3。书。如果有钱,我多希望可以整间店买下。。哈哈
    4。便当嘎场。 大爱。。。

    只有衣服包包。。我不会买。。哈哈哈。。没有fashion sense 的 aunty =P

    ReplyDelete
  9. 那双Tiamo有蝴蝶结的鞋,话说我的蝴蝶结已经掉落,穿过的次数5指手指可数。
    那个腰带的价格不会贵,我买过更加贵的,又没有你的款式美。
    对,你买最多的就是保养品,可是就好像你说,你家那里的保养品品牌有限,多买没关系,更何况还有voucher,赠品等。
    subway我很喜欢吃,美味可口。

    ReplyDelete
  10. 宅妈,明年来jb legoland, kiki land,我和小胖等你啦!!!!

    ReplyDelete
  11. 美容收获大哟
    买到促销优惠价的的确感觉相当良好,可以省一笔呢
    好了。。。恭喜你顺利完稿呢
    谢谢Icity那篇。。我受用了。arigato
    继续漫游~

    ReplyDelete
  12. 女人果然爱败家呀。
    我也是对保养品不能控制。看到有促销或新品都想试一试。
    哈!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典型因为促销就失去理智的安娣‘ --〉其实我也是这样子也。如果看到打折,也不管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单纯觉得没有买就对不起自己,而且怕自己错过之后还心思思。然后,有些衣服真的买来之后的命运就是呆在衣柜里面,从此没有见天之日 =.=
    由于刚看你的部落格不久,一开始我原以为你也是在KL之类的,后来看到你这篇飞来KL瞎拼,才知道你不是在KL,再看到有特别介绍Sarawak,所以你应该是在Sarawak咯?
    等我有空才慢慢看回你以前的文章~(我有一种特别的癖好,如果遇到喜欢的部落格/博主,我会花很长时间把部落格里所有的文章都读完(很可怕hor) ,不过,感觉上这样子更加认识博主了)

    ReplyDelete
  14. 會不會寫完了後,又準備要過來了?哈哈哈。
    LeSportsac的包包我也很喜歡!
    那個遊樂場有兩三年了啊,我每次去都有看到,呵呵!
    這麼會保養,難怪皮膚這麼好,羨慕呢!

    ReplyDelete
  15. 很多保养品!!

    subway我很喜欢啊,都是新鲜的蔬菜,早餐真的很划算!

    ReplyDelete
  16. 美容收获不错哦!
    都是voucher,才可以买/送的更多!

    ReplyDelete
  17. 败家的感觉真的是很爽!不用自己的玛尼更爽(发梦咩eva妳!X'D)!
    女人就是抗拒不了discount, promotions, vouchers!全部的age ranges! LOL
    像我本来打算买NIKE Training Shoes的,一进到店面,看到SALE向我招手!
    就一次过败了不只运动鞋了,OTZ,没得救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好多啊。。。。哈哈哈。。一定败的好爽。。不过口袋会破洞。。呵呵呵久久一次没关系啊。。
    等你分享ANR的效果哦。。。那个DONUT我喜欢J&CO的。。。

    ReplyDelete
  19. 看到这么多战利品,我跟着兴奋,哈哈

    b-liv对抗黑头真的很有效?我想试试

    subway我不常吃,因为吃了一些,就感到肚子饿

    ReplyDelete
  20. LeSportsac 这个牌子的化妆包
    我用了好多年,都很好用。
    不过你说的问题,我也有留意到,因为我还有一个手腕包, 觉得不一小心就坏去,所以少用

    你的战利品满满回来
    我看了你的战利品,还真怕去购物中心
    一不小心都给你下毒成功
    尤其你买的裙子都在下毒

    ReplyDelete
  21. 宅妈买很多!!!好多保养品!等你开篇!
    那个Laneign sleeping mask在香港买真的值得很多!

    看到subway,我很喜欢subway,很久没有吃了!要去找了!

    以后就每年都过来血拼就是了呵呵^^

    ReplyDelete
  22. 不用怕,多4个月就2014年了~~~Yeah~

    ReplyDelete
  23. 终于等到你的战利品上场!!保养品买不少,不过难得遇上促销和5倍积分,值得入手囤货。
    摸木!摸木!我买过4双Tiamo的鞋子,基本上都没问题,而且非常舒服,只是它们的皮革不受潮,我在香港就直接穿坏了一双。
    Uniqlo的裤袜我喜欢,是硬布料的对吧?找天经过Uniqlo进去瞧瞧~

    ReplyDelete
  24. 出游不败家,真的对不起自己,哈哈
    Tiamo的鞋子质料那么差的?很贵叻,如果买原价,肯定心痛死 ><

    ReplyDelete
  25. 我用着Estee Lauder的产品,night repairing的蛮不错,眼霜似乎越来越不适合,很干。

    ReplyDelete
  26. 我也和你亲娘一样是😃chatime的粉丝喔!

    那件粉紫uniqlo legging我那天去KL也败一件回来哩!我喜欢它布质,软软的,又不会紧,大爱!

    说到护肤品,我花最少$在这方面啦!

    ReplyDelete
  27. 哇塞~保养品有很多品牌,也对,一个品牌的保养品不适合用过长时间,好像会没有什么效果,我也是轮流参着用的。

    ReplyDelete
  28. 那个subway 快餐是跑健康食物的路线,面包很香也很好吃,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29. 我很喜欢 Subway!如果看到大多不会忘记买来吃,嘻嘻~

    你败得满多嘛~嘻嘻,我也看到很爽!xD

    你那两双芭蕾平底鞋很美!不过我从不买这样的鞋,我 prefer 凉鞋,嘻嘻~

    ReplyDelete
  30. haha...原来你的败家功力非常不错下 哦~
    tiamo我很少 进去,但是看到你写到那么值得的促销,我心里痛了好几下!
    怎么我会错过啊!!

    ReplyDelete
  31. 宅媽,

    呵呵,我發現我們民都魯人,出來KL都會這樣大買特買。
    或說,民都魯能購物的地方,‘小’得可憐,而且‘什麽都沒有’...

    我家人每次過來,也會像你這樣大買特買啊!!

    我只用LeSportsac的化妝包,但我把化妝包當鉛筆盒用... ^^ 也很耐用的說...
    你的護膚品真的買了很多啊!等你分享哦!

    ReplyDelete
  32. 哇哇哇,你的败家一点都不“小”哦~~~但是我看到很开心就是了^^
    之前我就听过说同事的家人也会这样,一年飞来西马一两次扫货的,我还觉得有夸张。现在才知道原来你们那里的选择是真的比较少,那么价钱方面会比西马高吗?
    说起Tiamo,我有很激动一下,那天我经过店面有看见搬迁优惠的海报,本来想着办点事情倒回去才买,结果老人家我最后忘记了:'(
    喜欢elle sport,还五折哦?哎哟,不懂现在还有没有呢~
    看到你的保养品有惊讶的感觉,等你快快开文来分享~~

    ReplyDelete
  33. 我很想入手Laneige sleeping mask。:)
    那个ANR好不好用?

    ReplyDelete
  34. 宅妈买了很多哦,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些面膜,很吸引我哦!!! =]

    ReplyDelete
  35. 哇 也買tai多了吧。
    哈哈哈〜 而且那些護膚品真的多到〜 可以借你我的房間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6. .............
    你其实买不多,嗯,买不多,我在安慰你。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