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雪州 / 隆市趴趴走 - 玩乐篇

前阵子去了趟雪州和隆市
阔别两年才能再去一次
别说是孩子,自己也特别兴奋与期待
虽然只是短短的6天行程,也足够让一家大小乐融融了
(基本上只有四天,第一天到达已是深夜,第六天就回了)
第一次带两个孩子出门,弟弟还小
宅妈也不敢去太久,怕是孩子水土不服,生病什么的
等孩子再长大些就可以去久点了(期待ing~~)

现在让宅妈回味一下这次的旅程吧~~

启程当天,坐的是晚班机
但是孩子们都很兴奋,在候机室里到处“参观”
哥哥有机会看到飞机降落,开心得不得了

    看哥哥这胜利的手势,可以感受到他是多么的兴奋~~
    
豪不惊讶,亚航又迟了些
等啊等的,好不容易登机了

     虽然迟登机,但是两小瓜还是非常精神奕奕,一上机就叽叽喳喳个不停。
     要让小孩子定下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你知道的,呵呵~~

到达LCCT + 拿行李 + 1个钟的车程
到酒店后已近11pm
可是两个瓜还是毫无睡意,在床上跳来跳去
还好最后他们的 battery flat 了,蒙头大睡
不然第二天哪有精力陪宅妈血拼啊?呵呵~~

第二天,去了Mid Valley Megamall 和 The Garden
第三天,去了1 Utama Shopping Mall
由于小瓜们很快累,不能逛太久
所以宅妈一早已经做好功课了,要逛哪些店
以上的 mall , 都是 四个钟半逛完,再加吃两餐
速度很快吧~~呵呵~~
别以为宅妈是走马看花哦,宅妈 shopping list 的东西都有买到哦~~
(血拼报告等后篇。。。)

走累了,自然是找地方医肚
(美食报告等下篇。。。)
哥哥弟弟就在附近的游乐场玩玩

     McD 的游乐场

两天血拼后,觉得孩子们很可怜
就跟着妈妈去血拼而已,根本就没有enjoy 到
为了补偿宝贝们,宅妈就带了他们去Sunway Pyramid 的室内游乐场 (T&T Kidz Park)

    这个Flash Card 是玩的时候用来 reload cash 的,用完后还回去可以拿回抵押金。
    结果陈爸爸说要留念,这纪念品要3大元。。。

其实所谓的游乐场只有六个 rides
第一个坐的当然是最不刺激和弟弟也可以坐的。。。摩天轮

    都说是“幸福摩天轮”,一家人一起坐,希望一辈子幸福啦~~

接下来的是旋转飞机
哥哥很胆小,第一次坐这种玩意,自然害怕得很
所以宅妈就厚着脸皮陪他玩咯~~

    飞机起飞咯~~呼~呼~呼~

宅妈从小就一直都很想坐旋转木马,却到了这把年纪也不曾坐过
宅妈很羡慕哥哥有机会坐。。。呵呵~~
一开始哥哥怕爬上马,竟然说要坐南瓜车
拜托,大少爷,好不容易有机会坐旋转木马,你坐什么南瓜车 -.-???

    宅妈只有拍照和看的份,呜呜呜~~ 

火车是哥哥第一个独自玩的
原因很简单--〉守门员说大人不可以上车@.@
和哥哥沟通后,哥哥本来不大敢自己坐的
可是又不想错过
结果就硬着头皮上了

    自己一个人也玩得很开心。。。果然潜能是要逼出来的,真的是“时势造英雄”,哈哈~~

所谓一次生,两次熟
接下来自个儿玩蜜蜂杯也玩得很开心

    Say C~H~E~E~S~E~

最后这个是碰碰车
宅妈小的时候很喜欢玩的

    当然,这只是摆 pose 拍照而已,哥哥还不可以独自上路。。。
    所以,宅妈只好充当司机咯~~ (又可以玩了,哈哈~~)

可怜弟弟年纪还小,除了摩天轮,别的陈爸爸都不肯弟弟去玩
所以弟弟只有看得份。。。sorry宝贝~~
等多两年宝贝们再大些就可以带他们去 Sunway Lagoon 玩了,嘻嘻~~

玩完了全部的 rides 后,哥哥意犹未尽
但是他发现全部他都玩过了,就同意离开了
他不会吵着要重复的玩,还挺懂事的,呵呵~~

第五天去了 Pavilion
其实没有很想去,因为那里多数是名牌店
没有什么店铺适合宅妈消费的,呵呵~~
后来想想,既然没去过,就去看看呗~~

    陈哥哥到此一游, yeah~~

千里迢迢的来到了,就去看看传说中的 Tokyo Street


其实 Tokyo street 很小而已,就十来家店铺
除了日本餐厅,Daiso Japan 之外,就一些小店
如小吃店,卖日本纪念品,小玩意的,日本护肤品的等。。。
其实还蛮后悔来的,因为又远,又累
最重要的是。。。完全一点收获都没有啊~~

既然下到隆市了,就带宝贝们去搭单轨铁 (Monorail) 和轻快铁 (LRT) 体验一下
因为这里没有火车嘛~~

     火车票也换成 token 的了。。。

旅行,最重要的当然是拍照留念嘛~~
但是宅妈发现要帮两个小孩拍照简直就是 mission impossible
因为他们永远不会同时看镜头
每个景点没拍个二三十张都不能收工
好不容易两个都看镜头,但是不到半秒钟的时间头又扭开了
宅妈没有超人的速度好不好~~
最后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不停的咔嚓~咔嚓~
就不相信二三十张中没有一张是满意的,呵呵~~
还好现在相机(手机)是数码的,拍多少张都没问题




姐姐长住雪州,很少回家乡
这次难得来趟,就乘机和姐姐聚聚
顺便探望她的宝贝们

    除了哥哥和弟弟,另外三个是姐姐的宝贝。。。
    帮两个小孩拍照是 mission impossible, 帮五个小孩拍照简直就是 mission im-im-im-im-impossile 啦~~

快乐的时光总是容易过
转眼间就要说 bye-bye 了
宅妈的生日刚好是回来的前一天,就顺便庆祝一下咯~~

    贵庚?女人的秘密啊~~ (Tips: 看蜡烛数目,哈哈哈~~)

雪州 / 隆市之旅就在宅妈的生日中结束了
虽然带孩子出门很累,但是一家人可以一起去玩
快乐早已盖过疲劳了
(两个瓜每晚都兴奋到半夜才睡@.@)
好期待下一次的出游哦~~
会是几时呢?不要再等两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