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2012 母亲节快乐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来临了
当孩子越来越大之后,越来越发现做一个母亲一点都不容易
所以也越来越能谅解妈妈当年对自己的苦心
希望有一天孩子们也很谅解我对他们的苦心啦~~

每年母亲节托儿所都会教孩子们做些劳作带回家送给妈妈
    这是今年的劳作。。。旁边那朵花开进去里边有“I love you Mom” 的字眼
    看笔迹是老师写的。但是哥哥告诉宅妈是他写的(一点都不老实~~)

今天主日学(Sunday School)也有做劳作
     这次这个“I Love You Mom” 是哥哥亲手写的
     哥哥平日不爱写字,看到他会写这么多字母也感到开心
     还有感动他对妈妈的心,呵呵~~

哥哥最近也很爱亲妈咪
他说 kiss 了之后会有多多的 heart 从 head 出来
卡通片看太多了,是吧?
每次亲完妈咪之后还会往上看,然后说“看,有多多 heart~~” 咻~咻~

   
    这个 kiss 算是最好的礼物吧?呵呵~~
    弟弟嘛~~还不会表示,暂时饶了他吧~~

最后要祝我最爱的妈咪“母亲节快乐”
谢谢您养育我长大,永远在我身边支持我,鼓励我,成就我
没有妳,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还有我的婆婆,老公的婆婆,家婆,大姐,小妹,小姑和全天下的妈妈
妳们都是最棒的妈妈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
HAPPY MOTHER'S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