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13

[哥哥]:妈妈是天才

这是个很旧的玩具了,几乎都已经忘了它的存在。
那天不知道哥哥从哪里把它挖了出来,突然又很有兴趣的玩起来。
小孩子很奇怪,不喜欢每天玩一样的东西(应该不算奇怪,贪新忘旧是大多数人的通病)
玩具久久才拿出来玩一次,倒还是可以觉得很新鲜 =.=
 
其实宅妈也不知道这样玩具的用意何在?
只要按一按上面那个扭,下面的转盘就会开始转。
 
这天哥哥就和妈妈玩起猜数字游戏。。。
 
哥哥:“Can you guess what's the number?”
宅妈:“Can you give me some tips?”
哥哥:“Ok,is it 10 or 100?”
宅妈:“10!!”
哥哥:“Correct!!”
 
再转。。。

哥哥:“Is it 11,12 or 12,13?”
宅妈:“11,12!!”
哥哥:“Correct!!”
 
再来。。。

哥哥:“Is it  4,5,6 or 5,4,6?”
宅妈:“4,5,6!!”
哥哥:“Correct!!Good Job,妈妈!!”
 
Again。。。
 
哥哥:“Is it 6 or 1 million?”
(连1 million 都出来了,哈哈!!)
宅妈:“6!!”
哥哥:“Correct!!Well done,妈妈!!”
 
宅妈没有这么神啦,大家应该都看出来了吧?
 
这个转盘只有 1 - 12 个号码,而且还是跟着顺序的,呵呵~~
 
到底是哥哥太天真,还是为了哄妈妈开心而放水这么深?
其实父母和孩子相处跟夫妻相处也没有什么分别,不外是我哄哄你,你哄哄我
只有大家开心就好,真相就。。。暂时放一边吧,哈哈!!
 

 

58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
    你们两个好可爱。
    妈咪好聪明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偶尔要吓吓孩子,不然他总以为自己很聪明,欺负妈妈,哈哈!!XP

      Delete
  2. Tomoro Toto 4D 1st prize wat no. ? hehehe...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哥哥转了再跟老师说,哈哈!!

      Delete
  3. 哈哈哈,孩子永远都会当父母是最棒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时候他又会觉得他自己很聪明,然后对我说:“Why you don't know?” @.@

      Delete
  4. 哥哥好可爱!哈哈哈哈~
    有个这么会哄妈咪的孩子,宅妈每天一定都很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哥哥很会哄妈妈,但是也很会惹妈妈生气,哈哈!!

      Delete
  5. 哈哈哈哈,好好玩,我也要玩!哥哥都把答案放在第一个,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他都习惯把答案放前面,而且选择还超离谱的说,哈哈!!

      Delete
  6. 哈....哈....哈....我和我的宝贝也是这样子相处的,记得他们在Ivan 现在的年龄时,我常把自己‘变’笨,让孩子‘变’聪明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时也会“变笨”逗他,然后他就会说:“Why you don't know?” @.@

      Delete
  7. 好怀念,小时候的玩意!

    ReplyDelete
  8. 我没有见过这个玩具。。
    哥哥和妈妈都很可爱

    ReplyDelete
  9. 哇哈哈哈。。我觉得是放水。。XD

    ReplyDelete
  10. Replies
    1. 我也想要个包中的号码,哈哈!!

      Delete
  11. 好可爱哦!!!妈妈是宝贝心目中的天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时候又要“变笨”来哄他们,哈哈!!

      Delete
  12. 哈哈, 我觉得哥哥一定觉得宅妈好厉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不知道他是故意让我的吗?哈哈!!

      Delete
  13. 哈哈哈!!好可爱!!!
    哥哥觉得妈妈是天才不奇怪!都猜中!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偶尔要“扮天才”吓吓他,不然每次都他赢,他会骄傲,哈哈!!

      Delete
  14. 哥哥好可爱,看了觉得好温馨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哥哥哄我的时候就觉得很 sweet,惹我生气的时候就是魔鬼,哈哈!!

      Delete
  15. 小孩子,还是不要太早知道真相比较好,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让他多“崇拜”妈妈一点,哈哈!!

      Delete
  16. 好可愛的哥哥。
    媽媽也是,兩個人可以玩那麼久!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他觉得妈妈不可能全对,想一直问到我答错吧?哈哈!!

      Delete
  17. 爸媽在孩子眼中都是很厲害的XD
    你這個玩具我從來都沒有見過^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希望他不要这么快发现真相,哈哈!!XP
      这个玩具在我们这里的超市买的,呵呵~~

      Delete
  18. 猜的时候你还能忍得住不笑出来,你真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笑到不行了,他以为妈妈是得意的笑,哈哈!!

      Delete
  19. 哈哈哈,哥哥好乖,还会哄哄宅妈。
    这玩具好像曾经有玩过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妈妈也是要哄的嘛,呵呵~~
      我小时候没有玩过,现在才看过,哈哈!!

      Delete
  20. 我也是没看过这玩具哦~~看完后会心一笑,很温馨哦!我很喜欢这样的亲子互动,旁人是无法体会这么简单的一点幸福。天真的童言童语是妈妈的珍贵回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呢~~虽然只是简单的游戏,但是我们都很开心 :)
      或许将来哥哥重看这篇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傻气,但这却是妈妈窝心的回忆 :)

      Delete
  21. 娃哈哈,你怎么骗小孩!!!

    小孩真的很天真呀,再几年他们就不会让你骗到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们天真的时候真的很好玩~~
      很快他们就不会再被我骗到了,所以要趁现在让他崇拜我一下,哈哈!!XP

      Delete
  22. 超可爱啦你们。。。
    亲子时间就是这样咯。。。
    你逗逗我,我哄哄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小时候都我哄他,现在他可以哄我了,呵呵~~

      Delete
  23. 哈哈哈,我能想象你们当时对话的情境。
    孩子就是那么单纯可爱啊!lol 1million都出来liao~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哥哥最近很喜欢 1 million,不知道哪里看到的
      什么都 1 million,哈哈!!

      Delete
  24. 这个玩具现在还找得到啊?
    我印象中是廿年前的玩具

    ReplyDelete
    Replies
    1. 20年前的玩具?我没见过呢~~
      不过我们这里还可以找得到,还是菲律宾进口的,呵呵~~

      Delete
    2. 就和中国进口的差不过,不贵,但是不要要求品质 XP

      Delete
  25. 孩子之交、夫妻相交
    我哄哄你、你哄哄我
    假假一点,玩玩一点
    冷战就起火,或太大就扑火
    啊没有火气不行~呵呵呵

    持续加温、长长久久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a 说得真好!!!
      偶尔哄哄骗骗一下,大家开心就好,呵呵~~

      Delete
  26. 夫妻间需要情与理和哄与捧,亲子间同样也不能忽略这种情趣上的精神享受,宅妈做得很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夫妻相处和孩子相处有相同的地方,好迟钝哦,呵呵~~

      Delete
  27. 哇,很怀念哦,我小时候有一个,我记得我一直自己按,然后自己猜,同时我也很喜欢听到那齿轮旋转的声音!!! =]

    ReplyDelete
  28. 看了,然后我笑了!哇哈哈哈哈!
    哥哥很粘你,这亲子互动虽然大好笑,但确实是非常好的经验〜对哥哥来说,很可能还是非常好的回忆!你很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