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4, 2013

[美妆盒]:Vanity Trove Malaysia X Kose (July 2013 Edition)

相信大家对美妆盒(Beauty Box)都不陌生了吧?
每次看到很多博客在分享美妆盒时,说宅妈没有被吸引到是不可能的咯~~
不过市面上推出美妆盒的公司甚多,宅妈还是在观察阶段,呵呵~~
 
最近通过某网友穿针引线,宅妈有幸得到 Vanity Trove Malaysia 赞助七月份的美妆盒
不过因为某些事故,宅妈到七月要结束的时候才收到这个美妆盒
所以到现在才分享宅妈的第一次美妆盒经验
宅妈知道这个美妆盒大家已经看得太多了,不过宅妈还是必须分享一下咯~~
 
*此篇为与 Vanity Trove 的合作文* 
 
宅妈收到的美装盒不是像大家收到的 Kose 限量版盒子,
不过不打紧,重要的是里面的内容,呵呵~~

虽然已经看过很多博客的 review,也已经知道会收到什么产品,
但是第一次“解剖”美妆盒,还是有小兴奋一下,毕竟是宅妈的爱牌啊,哈哈!!

宅妈收到的美妆盒包括:
Infinity Kose Pure Advance Oil Cleansing Gel, 10ml
Infinity Kose Pure Advance Clear up Wash, 9.6ml
Infinity Kose Pure Advance Essence Lotion II, 30ml
Infinity Kose Pure Advance Serum II, 30ml
Infinity Pure Advance Eye Jelly, 0.5ml x 2
Infinity Kose Deep UV Protection UV, 8.9ml
 
这次 Vanity Trove 美妆盒与 Kose 合作,里面的产品多是 Infinity Kose Pure Advance 系列的产品。
Infinity Kose Pure Advance 无限肌致净润系列,是针对20初年龄层的女生,对抗肌肤初老化的问题。
无限肌致净润系列能有效的改善毛孔问题,淡化小细纹,创造水润有弹力的冻龄美肌。
 
Pure Advance Oil Cleansing Gel (RM119/120g)
无限肌致 净润卸妆霜
将累积在毛孔中的彩妆,污垢彻底洗净,提升肌肤明亮度
 
这个卸妆油有一点不同,挤出来的时候是胶状质地,推开来之后能快速与彩妆和污垢融合,
变成油状,洗后肌肤清爽无负担。
这类的卸妆油可卸淡妆,睫毛膏就卸不掉哦~~
不过宅妈没有上妆的习惯,平日拿来卸防晒产品已绰绰有余。
(不是上妆才需要卸妆,只要有上防晒产品都需要卸掉的哦~~)

Pure Advance Clear Up Wash (RM99/120g)
无限肌致净润洗颜霜
温和清洁毛孔脏污与皮脂,展现明亮的澄净美肌
 
洁面时,最理想的方式就是只用泡沫清洗,不需要用力,
因为用力不当容易拉扯皮肤,出现细纹。
所以,宅妈多选择能够轻易制造出绵密泡沫的洗面产品。
这款洗脸霜只需要一点点的分量就可以搓出很多柔滑细致的泡沫来,
而且洁面后皮肤不紧绷,深得宅妈的心。
 
Pure Advance Essence Lotion II (RM169/160ml)
无限肌致 净润水
水润保湿,打造零毛孔净润美机
 
无限肌致净润水有两款:
Essence Lotion I 属于清爽型,适合油性肌肤,
宅妈拿到的 Essence Lotion II 属于滋润型,适合干性肌肤。
Lotion II 的质地像精华液般比较浓稠,能调理因干燥与皮脂紊乱的粗大毛孔,
让毛孔紧致不明显。

Pure Advance Serum II (RM169/120ml)
无限肌致 净润乳液
给与肌肤弹润柔嫩,打造零毛孔净润美机
 
无限肌致净润霜 / 乳液有三款:
Serum I 属于水漾清爽触感的果冻状凝霜型,适合油性肌肤,
宅妈拿到的 Serum II 属于水润柔滑触感的乳状的乳液,适合中性肌肤。
Serum III 属于浓郁绵密触感的霜狀乳霜,适合干性的肌肤。
 
Serum II 对宅妈来说有点粘稠,怕过油腻的人可以先取适量的乳液与手掌心,
推开后才涂抹与全脸,或者只涂抹在两颊比较干燥的部位。

Pure Advance Eye Jelly (RM180/20g)
无限肌致 净润明亮眼胶
瞬间补水保湿,打造水亮紧实的明眸
 
水润触感的胶状眼胶十分清爽,让干燥的眼周瞬间保湿,提升明亮感和紧实感,
而且不怕因为眼霜过度滋润而产生油粒。
不过眼胶只适合没眼周没有什么状况的人,属于保养型。
如果眼周非常干燥,出现小细纹,暗沉,黑眼圈等问题,建议选用同系列中的眼霜。
 
Deep Protection UV SPF50+ PA++++ (RM118/30g)
无限肌致 极效UV隔离精华乳
隔离紫外线侵害,预防细纹等老化,彻底防护肌肤
一般它也可当作妆前的饰底乳使用
 
宅妈每天都需要在烈日当空的时候去学校接哥哥弟弟放学,
所以很需要超高防晒系数,又全方位防晒的防晒产品。
这一支这么多++++的防晒乳一直是宅妈想尝试的,很幸运,这次的美妆盒包括这支防晒乳。
一开始涂在脸上的时候会觉得有些粘腻,需要时间等它吸收,呵呵~~
 
宅妈通常保养的程序为:
白天:Clear up Wash - Essence Lotion - Eye Jelly - Serum - Deep Protection UV
晚上:Oil Cleansing Gel - Clear up Wash - Essence Lotion - Eye Jelly - Serum
(不过有些人喜欢先用乳霜,之后才用眼霜)
 
因为现代生活与环境压力剧增,加速老化症状提早出现,
这种现象不仅仅限于熟龄者,年轻肌肤也是如此。
如果感觉到毛孔变明显了,那就是肌肤因老化而产生的变化
乘还没有变成皱纹之前,提早修护因干燥而造成粗大,没弹力的毛孔,
或是因皮脂,脏垢所形成的黑头毛孔,打造水润有弹力的零毛孔冻龄美肌。
所谓预防胜于治疗,不是等年纪大了才开始保养哦~~
从20岁初开始抗老保养,才是延缓肌肤初老症状来临的王道,让你不畏增龄,永恒美丽。
 
宅妈有用同一品牌 / 同一系列护肤品的习惯
所以这次的美妆盒可以一次过试用整个系列真的很棒,而且整个系列的产品都算不错
推荐给皮肤没有多大状况,想要对抗肌肤初老症的人
宅妈自己本身是属于已经老化的肌肤,还是乖乖的用抗老系列(Infinity)好了 >.<
 

好消息:
现在Vanity Trove Malaysia 推出可以订制自己专属的美妆盒
 
只要根据几个步骤,即可挑选自己喜欢或想试用的产品。
虽然这样会减少收到美妆盒时的兴奋心情(因为已经知道自己会收到什么产品了嘛),
但是却可以避免拿到不适合自己,或是没有用到的产品咯~~
 
如果你们对他们家的美妆盒有兴趣的话,可游览以下:
 
 
*如果你看到这里,宅妈谢谢你的耐心和支持 : )
 
 

42 comments:

  1. 宅妈,你写得很仔细,我很喜欢哦!!! =]

    ReplyDelete
  2. 我就是喜欢以眼霜为最后步骤的人,因为我花在脸部按摩的时间最多,所以习惯留在最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眼部按摩最多,所以放在乳液前,呵呵~~

      Delete
  3. 我现在立刻找那网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选自己的产品真的很不错,而且选择很广,值得考虑 :)

      Delete
  4. 原来你获得赞助,说明你有实力啊!
    你的介绍文越写越好了,喜欢你的介绍!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喜欢!!^^
      我会继续努力的 :)

      Delete
  5. 这一系列护肤品和我一点儿关系都没有,嘻嘻^^
    我觉得宅妈的皮肤很嫩白,你看她那手背,青筋都看得一清二楚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师不说,我都没发现我的青筋原来这么明显!!

      Delete
  6. 我只看到你的皮肤好滑嫩啊
    又白又细幼绵绵的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白色光线会有这样的效果,其实脸部的肤质没有很好的说 >.<

      Delete
  7. 可以订制属于自己专属的美妆盒真是双赢的好策略, 对消费者绝对是个好消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呢,这样一来,可以避免收到不适合的产品,蛮值得考虑的~~

      Delete
  8. 介绍文写的也很不错^^
    说的真对,少女时开始就要护肤,而且养成习惯,这样就不会觉得每日涂抹护肤品是麻烦的事情。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预防胜于治疗嘛,呵呵~~
      不过我以前的保养方式不对,现在猛涂护肤品好像救不了了,呜呜呜~~

      Delete
  9. 有穿塔文,现在又有合作文。。。
    你的部落厉害呢!!!

    天啊。。。你这样叫老啊???不要欺骗我的眼睛好不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合作文只有这个哦,穿搭文是我自己的分享和兴趣而已,呵呵~~
      我的肤质真的不好(你看到的照片有美图过嘛,呵呵~~)
      我有毛孔初大,皮肤粗糙,还有斑点的问题,这些都是老化症(不是初老!!),呜呜呜~~

      Delete
  10. 哇,有得赞助,真的好呢~~~~

    姐姐,你的皮肤真的好好好哦!!!

    不像我的,很惨样子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姐我的皮肤没有很好,照片有打光或美图哦,呵呵~~
      你的样子没有惨啊~~

      Delete
  11. 你也收到了!这次的产品真的很不错 right!
    你写的很详细,thumbs up!!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称赞!!^^
      Kose 真的很不错下,毕竟我也用了6年,呵呵~~

      Delete
  12. 包装得很好耶,看起来真的很高贵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家美妆盒的包装确实给人小奢华的感觉,收到时也很惊喜 :)

      Delete
  13. 免費美妝盒。很讚!

    而且裡面全是Kose品牌的產品!

    羨慕 羨慕

    因為此品牌口碑真的很好。

    我也有使用過噢。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用了Kose 六年,觉得还可以~~
      所以这次收到Kose的美妆盒,还挺开心的,嘻嘻~~

      Delete
  14. 宅妈,有合作文哦!写得不错!
    素颜看起来皮肤好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这一次,呵呵~~
      谢谢悠悠的鼓励!!^^
      照片有打光啦,嘻嘻~~

      Delete
  15. 用了infinity 眼霜约一年,我的皮肤吸收不到长油粒〜 *哭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才用了 Infinity 眼霜一个月,暂时没有看到很大的效果
      不过我的油粒是之前用 Sekkisei Eye Cream 的时候就长的了
      希望Infinity的适合我用~~

      Delete
  16. 宅媽,

    真了不起啊,加入了合作文呢!很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篇而已,呵呵~~
      谢谢你的支持!!^^

      Delete
  17. 宅妈你介绍的很详细。。。
    照片也可以拍得很详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是我在用着的牌子,介绍起来容易些,嘻嘻~~

      Delete
  18. 这种文,根本就难不到你!!
    加上kose是你的爱牌,写起来更加的得心应手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小兴趣,我还蛮喜欢写介绍文的,哈哈!!
      不过其实我有去问柜姐多拿一些资料,嘻嘻~~

      Delete
  19. 宅美人分享得相当仔细,而且还有真人示范,值得赞扬的。
    你真的很细腻,好棒!

    ReplyDelete
  20. 我很认真的告诉你,请原谅我不想留言。
    我哈哈哈,但是我有读完。

    然后还是留言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支持!! Muakksssssssss!!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