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 2013

[食在雪隆区]:旺角茶餐厅,Wong Kok Char Chan Teng,Sunway Pyramid

2013年5月1日(三)

 
很快的,来到了假期的最后第二天,明天就要打包回家了
今天不 shop 到尽怎么对得起自己呢,哈哈!!
由于这天是公共假期,去那里都是多人,而且又很塞车
为了避免浪费不必要的时间在路上塞车,我们选择整天就待在双威购物中心
(因为走路就会到的,不必怕塞车的问题,呵呵~~)
 
要血拼,当然需要补充精力先,所以先去填饱肚子方为上策
其实陈爸爸偏爱西餐,但是娘亲偏爱中餐,宅妈我很容易,只要有海鲜,什么餐都行,哈哈!!
为了不得失丈母娘,这天选择了旺角茶餐厅
 
旺角茶餐厅的代言人是八爷
(哦,宅妈还在想念步步惊心,呵呵~~)
 
很喜欢有这种设备的餐厅,不然每次要招侍应生都要把声量提高,或用力挥手,
有失淑女身份怪不好意思的,呵呵~~
 
旺角茶餐厅也有生日优惠哦~~
只要生日期间前来消费,即可获得一杯“大”奶茶和一只“幸运”熊~~

条规:必须是寿星生日的前后三天,
至少消费 RM30 以上(单张收据),而且必须最少5人同行才可以哦~~

这就是所谓的“Giant Size”奶茶和 Lucky Bear 生日幸运小熊啦~~

其实奶茶也没有很大杯啦,店员说适合八个人喝的,但是其实只能倒满4个杯而已 =.=
还好我们人少,这样一“大”杯奶茶也只够我们三大两小喝而已,呵呵~~

除了大杯奶茶和小熊以外,还有RM5的折扣卷,不过要下次光临时才能用。

拿到小熊之后,等餐上桌的无聊母子仨在玩自拍,呵呵~~

玉露赖尿虾捞生面 RM9.80+

这虾还蛮好吃的,面条软硬适中,不过有点咸。

醋烧鸡皇菜饭 RM9.90+
 
 所谓的醋烧就是酸甜的味道,鸡肉还不错,不会太硬,倒是饭就有点过干。

菜肉云吞汤面 RM8.20+

宅妈纯粹为了这个菜肉云吞点的,呵呵~~
不过面条还是不错吃啦,至少哥哥把它吞完了,嘻嘻~~
 
不知道为什么,宅妈不爱猪肉,却很爱云吞水饺。
小时候出外用餐,宅妈永远只点云吞汤(对,要汤的,不要干捞)
看来宅妈每次点同样的食物的毛病是从小开始的,而且病得不轻,哈哈!!

芝士火腿多士夹 RM6.90+
面包炸得薄又脆,还不错吃,不过就是有点过油(油炸的东西会不油吗?哈哈!!)
  
宅妈去年也有来这家餐厅,还是点了一样的餐点
天啊,宅妈真的病得不轻,这算是有强迫症吗? =.=!!!
吃饱饱之后当然是开始血拼咯~~
 
 


35 comments:

  1. 哈哈哈,宅妈的KL之旅很爽在就是吃喝后血拼血拼!
    我一直觉得旺角就是比较高级一点的金加利,哈哈! 都蛮不错!它家的雪滑冰很好吃下。
    我其实觉得那杯奶茶挺大杯的!!!但是没有到那个waiter说得那么夸张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呢,我的KL之旅的目标就是吃这里吃不到的东西,买这里买不到的东西,哈哈!!
      我还以为金加利比较高级?呵呵~~
      一开始我也觉得那被奶茶很大杯,但是喝喝下居然可以喝得完,哈哈!!

      Delete
  2.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金加利,呵呵。
    之前我朋友生日,我們有拿到那巨無霸奶茶,兩個人,喝不完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倒是每次在金加利都找不到喜欢吃的食物,个人口味,呵呵~~
      两个人如果喝得完那杯奶茶的话,应该是会一直要上厕所吧,呵呵~~

      Delete
  3. wong kok 哦几年前吃过一次,印象不是很深刻
    话说宅妈,你的KL游记还没写完?!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以前在KL工作的时候倒是很常去,因为比较经济,嘻嘻~~
      我很长气hor?总是写不完,哈哈!!

      Delete
  4. 那个折扣券很特别,哈哈!

    旺角我很久没有去了,原来还有生日小熊,不错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折扣券像一张钱币,哈哈!!
      我倒是每年都会去,其实我比较喜欢那里的 french toast,不过这次没有点,呵呵~~

      Delete
  5. 宅妈是忠心呵呵呵…总觉得你很会保养看起来很年轻哟…我的朋友也是对步步惊心中毒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专一的啊,哈哈哈!!
      照片 = 照骗,不要被宅妈骗来哦,嘿嘿嘿~~
      我在等步步惊情了,只可惜这次没有八爷咯~~

      Delete
  6. 经常出去旅行,吃吃喝喝的,很会 shop 到尽,然后一一向大家介绍,宅妈为什么会自称宅妈?宅妈宅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没有很常去旅行,可能是我的KL之旅陆陆续续的写,让大家觉得我又出游了?呵呵~~
      我一年只去一次KL,其他的时间都待在家里而已,所以我是名副其实的“宅妈”,嘻嘻~~

      Delete
  7. 好多吃的,原来宅妈也是Sunway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我是砂拉越民都鲁人,嘻嘻~~
      只是这次我去KL住在Pyramid附近而已 :)

      Delete
  8. 照片里你的眼睛肿肿的,不舒服吗?

    ReplyDelete
  9. 我还蛮喜欢去旺角吃东西的。

    之前代言人是黄宗泽,现在是郑嘉颖。。两个都是帅哥~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yley,黄宗泽是金加利的代言人,旺角以前的代言人是郭晋安啦!!^^

      Delete
    2. 我以前在KL工作的时候很常去旺角吃,喜欢他们的 French Toast,呵呵~~
      我都没有注意到以前的代言人是郭晋安,哈哈!!

      Delete
  10. 我也光顾过这家店,但我觉得kim gary的东西比较好吃....(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个人就比较喜欢旺角,个人口味,嘻嘻~~

      Delete
  11. 哇,你這下KL之旅,可真吃下不少的‘好料’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家乡美食少,所以乘出游一定要好好的大吃一翻,哈哈!

      Delete
  12. 不懂做么,我就是没有很喜欢旺角。
    相比起其他茶餐厅,我比较喜欢金加利的出前一丁(虽然大多数的出前一丁都大同小异)

    宅妈来KL好像收获满满似的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喜欢旺角的出前一丁,以前光顾的时候一定会点出前一丁和 French Toast,呵呵~~
      这次KL游肚皮满满是真的,整天都在吃吃吃而已,哈哈!!

      Delete
  13. 我和moon一样,我以前也是比较喜欢kim gary...
    我也期待我这次回去的吃吃喝喝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来很多网友都喜欢 Kim Gary 呢~~
      那你这次回来要多吃一点咯:)

      Delete
  14. 我家附近的广场有好几场港餐厅,旺角有旺角好吃的东西,比如你点那道鸡皇饭就挺好吃,还有炒肠粉和姜葱鱼河也是美味。而且他们的饮料名字很玩野,我记得menu有一种叫古天乐的巧克力饮料,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如果明年还有去的话,我要试试炒肠粉和姜葱鱼河了,每年都吃一样的,我真的觉得自己有病,哈哈!!
      因为有巨霸奶茶了,我没有去看饮料类,原来他们的饮料名字这么好玩的,呵呵~~

      Delete
  15. 我搞不懂旺角和kim gary,但是我觉得食物都有像的感觉,哈!
    陈爸爸走外母政策,哈哈!
    原来旺角还有小熊送,不错!

    ReplyDelete
    Replies
    1. 都是茶餐厅,所以食物应该都是大同小异,呵呵~~
      以后我们家弟弟需要走外母政策吗?哈哈!!XP
      小熊一拿出来,就被抢了,呜呜呜~~

      Delete
    2. 以后我们家弟弟需要走外母政策吗?当然需要啦!!!最好会煮饭和收拾,因为这个外母太懒了。

      Delete
    3. 弟弟被吓跑了,哈哈哈!!

      Delete
  16. 旺角和kim gary我竟然知道然后还去吃过了,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不过,eve说了后,我发现我只记得我去过,但不记得吃了什么.......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去过几次 Kim Gary,然后发现他们家的食物比较不合我胃口,所以比较常去旺角
      然后。。。我也不记得在 Kim Gary 吃过什么了,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