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3

[食在雪隆区]:夏日雪花飘 @ Snowflake,Paradigm Mall

2013年4月28日(日)
 
 
这次的 KL 游,全部的聚会都在这天,哈哈!!
伊芙道别后,就去了 Sephora 逛逛,不过没有战利品,呵呵~~
还来不及再回去 H&M 逛(看,宅妈对于没有逛到 H&M 多么的耿耿于怀,哈哈!!)
又到了下一个聚会的时间,嘻嘻~~
 
这个下午茶聚会是约了同乡兼旧同学见面
由于刚用过午饭,塞不下 second round,就找个甜品店歇歇
最后决定试试雪花栈~~
 
位于 Paradigm Mall 的雪花栈只是间小小的店面,十来个小桌子,坐得不是很舒服的说,呵呵~~
由于初次报道,不确定什么是 Must Eat,就乱点一翻


 
 
照片和资料来自这里
 
由于这家叫雪花栈,想必雪花应该是招牌吧?那就来份雪花系列好了~~
 
Showflake Series RM6.50
有三种雪花系列供选择~~

图一:Grass Jelly Series 仙草冰沙系列 / 烧仙草系列
图二:Taroballs Series 手工芋圆系列
图三:Soya Ice Series 豆浆雪花系列
 
选了系列之后,可以自行选择配料组合 (Toppings)
Set 1:Green Bean + Lotus Seed + Pearl 绿豆+莲子+珍珠
Set 2:Sweet Potato + Barley + Pearl 地瓜+薏仁+珍珠
Set 3:Red Bean + Peanuts + Pearl 红豆+花生+珍珠
Set 4:Red Bean + Taro + Pearl 红豆+芋头+珍珠
Set 5:Kidney Bean + Black Glutinous Rice + Pearl 花豆+紫米+珍珠
 
猜得到宅妈选了哪个雪花系列,哪个配料组合吗?嘻嘻~~
 
 
因为哥哥弟弟想吃冰淇淋,就问工作人员,哪个甜品是有冰淇淋配料的?
他介绍宅妈拿这个 Royal Coco,他说上面那一颗是冰淇淋
宅妈有点怀疑的再问一次,结果他很肯定的说:是~冰~淇~淋!!
结果,宅妈因为那个“冰淇淋”,就点了 Royal Coco~~
 
在这里消费,每碗甜品 / 每杯饮品皆可获得一个印章
收集完10个印章可获得一碗免费甜品(不确定是什么甜品)
 
点好甜品,付了款后,工作人员就给一个 UFO,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等 UFO 亮灯~~
 
等了几分钟,我们的 UFO 终于哔哔叫了~~
 
宅妈点的就是这个:

Grass Jelly Series 仙草冰沙系列 RM6.50

Set 4:Red Bean + Taro + Pearl
红豆 + 芋头 + 珍珠
 
宅妈很爱红豆,所以就点了有红豆的配料组合
有红豆配料的组合只有(红豆+芋头+珍珠)或(红豆+花生+珍珠)
其实宅妈不爱芋头,也不爱珍珠,只是为了红豆而已
最后,勉为其难的选了红豆+芋头+珍珠 =.=
 
所以宅妈只吃了红豆和仙草,然后下面的一大堆冰,很淡~~
有点后悔点了雪花系列,应该点烧仙草系列才对 >.<

 
Royal Coco RM7.90
 
配料有芋圆,红豆,椰子布丁和。。。。。。芋泥!!!!!
我的冰淇淋咧??????????
既然敢老点宅妈说那个芋泥是冰淇淋????(怒!!瞪~~)
 
宅妈只吃红豆和椰子布丁,咬了一口芋圆,不是宅妈喜欢的食物,呵呵~~
配料就如图里看到那么多而已,下面的全是冰
 
宅妈其实没有很爱冰冷的食物,所以对于雪花栈的评语有欠中肯
雪花栈的粉丝们不要攻击宅妈,宅妈绝对不是来踩场的(逃~~)
 
和友人聊了一个钟头多,原本人家还兴致勃勃的要陪宅妈逛 H&M(又是 H&M,哈哈!!)
不过两个小瓜都累了,只好回酒店休息(非常感谢友人送我们一程)
期待晚上的另一场网聚,嘻嘻~~
 
 
* 口味很个人,这纯粹是以宅妈个人的口味为评~~
 
 

26 comments:

  1. 久久吃一次是不错的。。呵呵呵

    ReplyDelete
  2. 甜品不是我所好,所以这些类型的甜品店,我都是去一次而已,呵呵

    ReplyDelete
  3. 我发现你最近都会写 “口味很个人” 这样……
    部落格都是很个人,不是吗? XP

    ReplyDelete
  4. 我去过cheras的snowflake,也没有特别喜欢〜原因我不太喜欢冷食。

    我记得那时候超多人的,连位子也没有!

    ReplyDelete
  5. 我吃过一次,感觉他们的甜品和Blackball黑丸的很像!呵呵~

    ReplyDelete
  6. 阿米很喜欢snowflake的,因为西马很流行这类冰品,吃了很多家以后我可以和你说,还真的是说你是snowflake比较好吃罢了,看来宅妈不好这类冰品,没关系,改天我们去吃热食,哈哈

    ReplyDelete
  7. 其实我无时无刻都想吃snowflake,呵呵~:)
    最爱那个芋圆~

    ReplyDelete
  8. 我很喜欢,可是严格控制自己,觉得不吃冷的,皮肤比较好。我n年前试过,还不错吃,现在就不知道。不过每个人口味不同,不要紧的,自己个人看法。
    我这次也是在H&M败了很多,很喜欢。

    ReplyDelete
  9. 一客冰淇淋被骗了,哥哥弟弟一定失望吧。。。

    我比较吃另一家的。。。meet fresh。。。
    不过全部应该大概都是一样的。。。

    ReplyDelete
  10. 我。。不舍得花钱吃这种甜点。。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一直朝思墓想snow flake!!!!!!!!!!!!!!!!!!!!!!!!!!!!!!!!
    麻坡有一间类似的甜品店,我个人觉得很好吃了,但是我朋友告诉我吃过snow flake就会觉得这个很难吃!我好想吃好想吃!!!
    马六甲麻坡全部没有!!!!!!!!!!!!!!

    ReplyDelete
  12. 去snowflake一定要点soya,绿茶或者是黑芝麻的冰阿.
    每次去吃只是点这3种的冰而已.

    ReplyDelete
  13. 我最爱snowflakes啊,不过这里都没有,唉

    p/sJoyce我们同病相怜啊 T.T

    ReplyDelete
  14. 你真的很喜欢H&M哦!!! =]

    ReplyDelete
  15. 我觉得snowflake很普通,没什么特别... =)

    ReplyDelete
  16. 看到那芋头我好想吃〜

    ReplyDelete
  17. H&M一买了就沦陷,所以我能理解你为何这么爱!!最近我爱上另一家平价服装品牌,风格跟H&M差不多,可惜暂时还未入驻大马。

    snowflakes的芋丸是我吃过众多家(KL真的超多这种雪花冰馆)最有水准,QQ又可口,而且我通常吃热仙草配芋丸,冰品我比较会戒口。

    ReplyDelete
  18. 我偶尔也爱吃SNOWFLAKE当宵夜(所以一直瘦不下来~)哎哟,我也是被那所谓的冰淇淋骗了 >.<而且我根本就不喜欢吃芋头的,那时候真的想上演泼妇骂街的戏码了!

    ReplyDelete
  19. 我印象中我吃过一次。。就还好。。
    可能我不是很爱吃。。
    宅妈。。我也超爱逛H&M的,那一区都很爱。。哈哈

    ReplyDelete
  20. Snowflakes是这些雪花甜品内我觉得最好吃的哈哈哈!我每次都点best seller =)
    口味很个人啦,无所谓的啦,哈哈哈!

    看得出宅妈对没得逛H&M耿耿于怀 xD

    ReplyDelete
  21. [Kiko]
    天气热的时候来一碗还真不错,呵呵~~

    [乐勤]
    我很喜欢甜品(蛋糕类),这类的糖水甜品我也是很久才会吃一次,呵呵~~

    [慧慧]
    忘记在哪里看过,说,部落格开放给人家看,就不可以有误导别人的成分
    我怕我的评语误导别人就不好了,呵呵~~

    [妮可]
    我跟你一样,没有很爱冷食,所以我觉得热仙草应该比较合我的口味,呵呵~~

    [Hayley]
    是 Blackball 比较好吃,还是 Snowflake 比较好吃?

    [阿米]
    西马真的很多这类的冰品店,不过看上去好像都大同小异
    我看很多博客都介绍 snowflake,我就去试试看咯,呵呵~~
    每次看到你介绍槟城美食,搞到我很想去槟城玩啦,哈哈!!

    [伊芙]
    你这么喜欢 snowflake? 还是因为天气热的关系?呵呵~~
    我们的口味确实很不一样,呵呵~~

    [Dayana]
    我也很控制自己吃冷食,觉得冷食吃太多,肚腩会很明显,呵呵~~
    听说诗巫的 Blackball 和 Snowflake 很像,不过我没有吃过 Blackball~~

    我要看你的 H&M 战利品!!XP

    [珊珊]
    哥哥弟弟确实很失望,因为他们不爱吃芋头仙草那些~~

    我没有听过 meet fresh,不过这类的雪花甜品我觉得每家都大同小异,呵呵~~

    [BB]
    我平常也很少会去吃,就连 ZenQ 也只去过一次,毕竟不便宜~~
    不过既然难得去一趟 KL,就去试试我们这里没有的食物咯,呵呵~~

    ReplyDelete
  22. [Joyce]
    你很喜欢这类的雪花甜品?
    有点好奇马六甲居然没有 Snowflake 吔~~

    这样的话,你还是不要去吃 Snowflake 好了,免得吃了之后回到麻坡每天心挂挂,呵呵~~

    [LeGo]
    我很喜欢绿茶,可是那天我没有看到绿茶的雪花甜品
    绿茶的是奶茶类,还是甜品类?

    [Vachel]
    槟城也没有 snowflake?
    我以为 snowflake 布遍西马呢~~

    [小影]
    看到很多博客介绍 H&M 又漂亮又划算,我心痒痒啊!!

    [小薷]
    喜欢冷食和芋圆的人会觉得很不错,不然就会像我们一样觉得普通而已,呵呵~~

    [Natalie]
    你喜欢芋头?

    [Eugein]
    我还没买过 H&M,看到你们介绍后就一直心痒痒
    真的买了之后恐怕以后就会沦陷了,哈哈!!

    我对冷品没有很爱,真的很后悔没有点热仙草!!

    [Queenie]
    我以为只有我被那个“冰淇淋”骗了,呵呵~~

    [倩倩]
    如果不喜欢冷食的话,下次可是试试看热仙草,可能会有惊喜,呵呵~~

    [珊珊 @ 珊姑娘]
    哪一个是 best seller?
    没错啦,对于 H&M,我真的很耿耿于怀啦~~
    我觉得我看了你的 H&M 战利品后会更恨痒痒的,哈哈!!

    ReplyDelete
  23. 之前去kl ,也尝试了,不错吃~~~

    最近才发现到,自己爱吃红豆了,呵呵~~~

    ReplyDelete
  24. [艾莉丝]
    很多人觉得好吃,可能我不嗜雪花甜品吧,呵呵~~
    我也很爱吃红豆!!

    ReplyDelete
  25. 我每次上kl,一定要吃snowflakes〜〜:P

    ReplyDelete
  26. [小熊]
    很多人都很喜欢 snowflakes 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