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穿搭]:最近比较黄

 
因为宅妈的爹爹姓黄,所以宅妈打从出世的那一刻起,这辈子就和“黄”纠缠不清
“黄”是大姓,每一个班级里,铁定有姓“黄”的学生
就因为这姓太普遍,小时候居然有点嫌弃,觉得这个姓俗气得很
很不喜欢同学们,总是爱把宅妈的姓拿来开玩笑(俗人一讲到此“黄”,就想到彼“黄”,哼!!)

长大后,用的都是洋名,渐渐的,大家都不在乎谁姓什么了,呵呵~~
然后进入社会开始工作后,因为需要常常和中国同事接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中国人喜欢用姓称呼同事
比如,姓林的就称“小林”,姓陈的就唤“小陈”
还好中国同事跟老板一样,直称宅妈的洋名
偏偏就有个不知好歹的 junior,居然称宅妈为“小黄”
(没错,一个小弟弟居然敢这样称呼宅妈!!没大没小 =.=)
每次他叫宅妈“小黄”的时候,宅妈都直接想到“小黄狗”
谁叫我们小时候的课本,狗狗都叫“小黄” =.=

从小到大,因为籍贯有禁忌的关系,婆婆不喜欢我们穿黄色的衣服
而宅妈本身也对“黄色”不俱好感,所以极少购买黄色衣服

最近“黄色”突然流行起来,连同 ba-ba-ba-na-na-na 也红透半边天
宅妈看到大家把黄色穿的很好看,就开始心痒痒也想尝试
终于耐不住诱惑,入了一些黄色的单品

所以,宅妈今天是要分享新入的黄色衣服,不是要讲黄色笑话,也不是要分享ba-ba-ba-na-na-na
没有很失望吧?呵呵~~

      买这件衣服的时候是被它的图案吸引的
      不要问宅妈为什么,宅妈就是喜欢这样的图腾,觉得很优雅,呵呵~~
      卖场有白和黄两个颜色,都说宅妈想要尝试黄色,所以就选了黄色咯~~
 
     这件衣服长70公分,宅妈160公分,只能遮得住臀部而已,还露出胖胖的大腿 >.<
    
     比较娇小的女生可以直接当洋装穿,但是还是配个内搭裤会比较安全
 
     内搭裤:Uniqlo Leggings Pants(下面会介绍)
     怕大腿晒黑的人,可以加个跳色的内搭裤,看起来比较青春,哈哈!!
     衣服的长度刚好遮住宅妈大大的臀部,可以掩饰一下
     不过像宅妈这种身高,这样穿搭很容易显矮,所以要配搭高跟鞋拉长身体的比例,呵呵~~
 
     另外一种穿法就是直接当上衣(这也是宅妈最喜欢的穿法)
     不过要记得把衣服塞进裙/裤子里,这样看起来比例会比较好
 
     发箍:Blockspiration by Sereni & Shentel
     也是黄色拼色的,哈哈!!

     鞋子:Nose (多年前购入)

2)Retro Water Droplets Embroidery Skirt
     这条裙子之前看见 sock peng 穿很好看,在别家看到的时候就下手了
     结果这裙子好像不怎么适合宅妈,穿了很显胖 >.<
   (宅妈知道,是宅妈臀部大的关系,不是裙子的错,呜呜呜~~)

     这条裙子长35公分,对宅妈来说有少少短,穿的时候只能优雅的走路而已,千万不能弯身
     为求安全起见,在里面加条内搭会比较保险,呵呵~~
 
     sock peng 那件的图纹是花朵形的,而宅妈这件是水滴型的,图纹有没有很可爱?呵呵~~
     宅妈很喜欢黄色+蓝色的配搭,嘻嘻~~

3)Color Leggings Pants by Uniqlo
 
     这个是宅妈上回去 KL 游玩时候的战利品,呵呵~~
     卖场里有11个颜色,宅妈选了浅紫色(第一件配搭)和黄色
     宅妈买的时候适逢促销,一件才 RM49.90!!!
 
     这条 leggings pants 弹性够,穿了很舒服,而且又好搭
     有点后悔没有乘促销的时候多买几个颜色
     
     裤子的后面设有口袋,像一般裤子的设计,基本上要外穿也可以~~

     不过,由于它不像丹宁布一般的厚度,要外穿的话要记得穿无痕的小裤裤
     不然有痕就不好看咯~~

4)Nichii 拼色上衣
     这件上衣是Nichii家的,在我们这里的一家百货公司购入
    
     宅妈第一眼就看上它了,但是没有宅妈的尺寸啦~~
     前思后想了几天,最后还是买了大一号的,自己修一修过大的袖口咯~~
    
     不要小看这样一件普通的上衣,其实处处都是心机哦~~
     这件衣服的设计有小小的露肩,大大的袖口设计又可以遮档手臂
     即可小露性感,又可以修饰一下肉肉的手臂,很赞啦~~
 
     衣服背后的设计也很特别,所以宅妈才这么想要把它带回家啊~~
   (这个不合格的摄影师,线条没摆好也不告诉人家 =.=)

     顺便介绍一下配搭
    (图一)手链:The beautiful thing stack teal by Ave12th
    (图二)鞋子:Tiamo
    (图三)发箍:Blockspiration by Sereni &Shentel
     
 5)Love by Z Tribal Print Oversized Top by Zalora
     买这件最大的原因是,它写原价RM71,促销价RM15!!
     如果一开始它直接写RM15,可能宅妈不会买,但是这样一写,宅妈就默默的放进购物车里了
     安娣就是这样,“以为”自己捡到便宜就会很开心 
     其实对于它的原价还蛮怀疑一下的,但是收到衣服的时候看到它写 Made in Korea,
     就催眠自己说真的搜到便宜货, lucky !!(肤浅的 C9 =.=)

     这件衣服是个大挑战啊,因为宅妈在买的时候没有发现到原来它是荧光色的!!!
     这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非常显色的荧光黄!!!
     宅妈果然不适合荧光色,除了年级不符合以外,荧光色把宅妈的肤色衬黑了 >.<
 
     外套:Elle sports
     不怕,套上外套把颜色压一压就不觉得荧光色那么恐怖了,嘻嘻~~
     宅妈外套的帽子里边也是黄色的哦,很衬这件衣服吧?哈哈!!

     不要脸的扮可爱(or 耍白痴)一下,哈哈!!
     这样的打扮其实配搭运动鞋会比较好看,但是拍照的时候忘了,呵呵~~
 
有没有觉得宅妈这次的服装都很 colorful?安娣偶尔也要扮青春一下嘛(欠揍~~)
看了这组照片,觉得宅妈好像还真的没有那么适合黄色
黄色总给人青春亮丽的感觉,和宅妈的年龄格格不入啊~~(觉得自己很像香蕉 >.<)
算是尝试失败吧?不过没关系,没试过哪里知道适不适合自己?
以后还是少买黄色衣服好了 >.<
 
最后,大家没有看错,宅妈最近胖了,看那圆圆的脸,啊!!!!!!
 
 

51 comments:

  1. 哇你真的很黄!Bersih nya! :p

    不过说真的啦,你皮肤白身材不错所以什么款式颜色几乎都ok!

    你胖了???看不出啦!!

    ReplyDelete
  2. 是不是要有小馬妹妹了啊!

    ReplyDelete
  3. 全都很漂亮咧!我有被你迷到! XP
    第一张照片,右上角那张,太美丽了!

    还有这张(http://2.bp.blogspot.com/-GCXrnrsSafw/Uea68fTp9BI/AAAAAAAAGf0/Hea-zgB5qU0/s1600/017.jpg)!
    你的美腿可以迷倒好多男生哦!一点都不安娣好不好!

    ReplyDelete
  4. 啊。。。你很瘦很年轻look...

    ReplyDelete
  5. 黄色啊,我也喜欢呢~~~~~

    你哪里胖,我都不觉得呢~~~~~

    我被那个SS的发箍吸引住了。。。。

    我喜欢那件裙子,还有那件legging ~~

    ReplyDelete
  6. haha..宅妈原来可以很性感~

    ReplyDelete
  7. 非常专业细心的穿搭文!宅妈,你越来越厉害写穿搭文了!很喜欢你这一次的文章,大爱大爱大爱~ 更何况还放link了!我要漠视先~哈哈~
    其实你穿黄色也很好看,顶多荧光那件下一次搭配外套即可囖~ 所以基本上你还是很适合黄色哦~

    我们最近都爱上了黄色,噗~

    Ave12 你先开张了,其实我跟你看上一样的手环,真的很漂亮,看了你的穿搭,那么我下次也要开张了。很美!

    tiamo的鞋子很淑女,颜色很漂亮,真的超级适合你斯文的个性。

    我最近也爱上了legging pant耶,不过我网购的,一件25,品质也很棒。49.90对我来说,我还是觉得有点贵,哇哈哈哈~ 不过legging pant真的很好穿,不像legging那么紧,也不像长裤这样,颜色还很多,喜欢!=)

    最后,第一件你介绍的图腾黄色我按进去link,然后看到你说你的高度只盖到臀部,然后我自我安慰说........我更高了一点,那么还是不买了........就默默按x了 ...............

    ReplyDelete
  8. 我喜欢第一件。哪里买的?

    ReplyDelete
  9. 很漂亮很年轻,很缤纷。。。
    legging pants 真的很好穿,我现在也等着促销才入货。。
    你的腿都不大。。遮什么??

    第一件很漂亮,哪里买?

    ReplyDelete
  10. 你这次的穿搭文看起来很青春靓丽啦!!大爱第一件长版图腾T!
    我也是160,而且是下半身比较胖的身材,虽然很喜欢那些色彩缤纷的legging,但是我没有勇气穿出去>.<

    ReplyDelete
  11. 你这样搭配好年轻!! 穿着Elle外套带着帽子好青春,我喜欢~~

    ReplyDelete
  12. 宅妈,你的搭配文越写越好了!
    这一集的搭配看起来青春洋溢,一点都不aunty!

    第一件长版上衣,我喜欢!!
    黄色,我还蛮喜欢的,呵呵。。。

    ReplyDelete
  13. 先回答小薰妈和 leeanne 的问题,第一件这里买:
    http://www.a-dressing.com/2013/06/floral-w-typo-ol-design-short-dress.html

    不过白和黄各剩一件而已,喜欢的话要快咯~~

    ReplyDelete
  14. 我来了! ^^
    宅妈好喜欢民族风的图案噢~
    wiuwitt,第一件衣服的,性感的腿,又白又嫩,哈哈,我好像色狼这样。
    还是蕾丝的内搭裤噢 ! 美!

    ReplyDelete
  15. 宅妈万岁!宅妈万岁!

    越来越有 model 的架势了哟!笑容和身材像是一个十六岁"扑扑碎"的美少女喔!美!

    妳的攝影师是小黄对吧!他迟早被操成专业的。。。给点时间他,小黄加油!

    请问为什么妳婆婆禁忌黄色?

    ReplyDelete
  16. 宅妈很瘦小,看不出原来也有160,很高了咯!我才155 哈哈哈哈!!!xD
    黄色我很喜欢!哈哈哈!!所以我嫁个一个姓黄的哈哈哈哈 xDDD 亮色系的我都喜欢,穿起来很有活力嘛!不错呀!
    那个水滴的图案很不错下!我喜欢那zalora的tee,那图案很鲜艳^^

    ReplyDelete
  17. 你的腿又滑又白又瘦,怎样保养的呢?羡慕哦~~

    ReplyDelete
  18. 黄色太美了,你穿起来真的很年轻,像少女。那是细细的美少女腿,那里有肥肥噢?不要让我这个老人家羡慕又妒忌。

    ReplyDelete
  19. Nichii那件有心机到很漂亮啊!
    宅妈很瘦好不好!

    不说还不知道你们有这个籍贯禁忌
    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呢,张了眼界^^

    ReplyDelete
  20. 腿好瘦~~~羡慕。

    哦,黄色我真的不太适合,因为本身的皮肤已经是黄黑那一类。

    ReplyDelete
  21. 宅妈,你很漂亮啊,我只是看到你那瘦瘦白白长长的双腿,呵呵!!! =]

    ReplyDelete
  22. 腿好瘦
    皮肤好好。。。。 

    我穿那件裙子的时候,要塞衣服起来,这样子看到腰身 
    如果没有塞衣服的话,也会感觉到很蓬松 
    我喜欢你搭配的蕾丝上衣

    可以知道你搭配Floral with Typo OL Design Short Dress by A-dressing 的黑色短裤哪里买的吗?

    ReplyDelete
  23. 青春洋溢啊!
    我也覺得黃色很難帶的好,所以我很少黃色的衣服,但老公很喜歡黃色的!^^
    妳穿得好看,最主要是因為皮膚白皙又瘦巴巴的,羨慕啊!

    ReplyDelete
  24. 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看呢!
    觉得宅妈穿的那件Nichii的特别好看~~~

    哈哈,不知道这是谁拍的照片呢?
    拍的可真好 :D
    宅妈花了很多心思呢,加油噢 :)

    ReplyDelete
  25. 哎哟宅妈,你雪白的美腿真的很诱人哩!!修长得来又纤细的,羡慕死人了!

    ReplyDelete
  26. 我不懂衣服。。但是。。你的脚很美噢~~ 呵呵

    ReplyDelete
  27. 天啊 怎么可以那么好看!!!!你说啦你说啦 真的很好看呢
    那个那个sexy look的~~Floral with Typo OL Design Short Dress by A-dressing 实在很sok,你配搭短裤在里头的,真的超sexy的,我很喜欢。其他的一律都很漂亮,很适合你。
    名副其实的宅美人

    ReplyDelete
  28. 我也喜欢第一套,好in!呵呵〜
    你穿黄色很白,你本来就已经狠白了耶〜
    照片都是陈爸拍的吗?他好好哦?如果是我家巴比叫他拍的话,他应该会翻白眼!

    ReplyDelete
  29. 黄得很好看!我喜欢第一件,我应该会当洋装穿 xD
    人生嘛,就是要色彩才好看啊,young look 一点 ^^

    ReplyDelete
  30. 好年輕的裝扮啊!媽媽萬歲!

    只是,天啊,你這身材,哪像身過孩子的身材啊!
    太羡慕你細細的長腿了,加上皮膚又好,穿短褲真的很好看!
    我腿粗,所以一直不太怎麽敢穿短褲,怕自曝其短啊。。。
    所以很羡慕你啊!

    ReplyDelete
  31. 宅妈,你第一套和第二套的整体造型很vintage,有陈宝珠那年代的feel,你的发带功劳大,加双胶耳环就百分百是去跳啊哥哥的mood。

    天啊!你的腿好瘦,我两条手臂加起来应该等于你一条腿,羡慕呢!!小黄,让我想起这是中国计程车的称呼,为何你家婆禁忌黄色?自从认识你之后,我才知道很多东马有不少那些奇里八怪的禁忌。

    黄色legging我也有,然后还要跟小美是母女装,因为是她送我的!!其实你皮肤白皙,穿黄色肯定好看,而且显白。第二套sock peng介绍那裳裙子很漂亮,但剪裁也是不适合我,因为我是圆形身的人,穿起来会很水桶腰。>_<

    ReplyDelete
  32. minion也是黄色的~~~~==!
    well,你越来越会写文了,每一次,你的文章都有办法让我阅读下次。
    这些衣服,有些已经看过了XD,我还是很喜欢Nichii那件,很特别!
    突然想起,你送给我的那件也是黄色的!!

    ReplyDelete
  33. 看了大家的留言,我總算知道,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一直盯著你的美腿看的....哈哈!尤其第一個穿搭!那張露出白色內搭褲那張,宅媽你腿好漂亮!羨慕!

    還有你的穿搭文越寫越好!我愛看!^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 忘了說 uniqlo做49.90促銷時我也買了深灰和橘色2條legging pants。之前還買過藍色黑色和米色!XD

      Delete
  34. 那双美腿也太漂亮了吧?!!!!我下巴快掉下来了,宅妈根本就有纤细的四肢,遮什么?
    第一件那个,我在qoo10有“木”中,可是不知为什么下单的时候没买。宅妈穿了很好看^^

    ReplyDelete
  35. [美云]
    今天好早 :)
    我蛮喜欢民族风的,但是又怕自己 carry 不到,所以一直以来都很少买这样的图腾,这件真的吸引我,呵呵~~
    基本上我不会穿这么短出门啦,我一定会搭内长裤,哈哈!!

    [Hayley]
    我像不像 banana?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穿荧光色就是会显黑 >.<

    胖胖的照片被 filter 了啊,哈哈!!

    [Lek]
    就是没有还长肉才暗捶啊!!

    [慧慧]
    谢谢你的称赞!!(脸红~~)
    大家好像都很喜欢这张腿的照片,陈爸爸应记一功,呵呵~~
    美腿。。。其实是角度抓得好而已,哈哈!!

    [Kiko]
    谢谢你的称赞!!:)

    [艾莉丝]
    原来妹妹喜欢黄色啊~~
    我知道妹妹也是SS 的粉丝 :)

    [AhWee]
    安娣哪里会性感?哈哈!!

    [Joyce]
    谢谢你的称赞!!paiseh paiseh :)
    如果大家有喜欢的话,放了 link 方便找,已经下架的我就没放了
    我真的适合吗?这样我可以继续败黄色了,哈哈!!

    那个 Ave12th 的手环我去看了一下,暂时没货了~~

    我很喜欢这双 Tiamo, 很软很好穿,但是,才穿几次而已,我居然发现它有点裂开了,啊!!!!

    你那个 25 块的legging pants 我也很喜欢,就是一直拖拖拖,不知道还有货吗?呵呵~~
    legging pants 拿来配搭长版上衣不错,不像牛仔裤那样硬,legging pants 比较舒服,嘻嘻~~

    第一件图腾衣,你可以当长版上衣穿,嘻嘻~~

    [小薰妈]
    第一件这里买:
    http://www.a-dressing.com/2013/06/floral-w-typo-ol-design-short-dress.html

    [leeanne]
    谢谢你的称赞!!:)
    Legging pants 促销的时候入真的划算很多
    我的大腿内侧有赘肉,没有把照片放出来而已 >.<
    第一件这里买:
    http://www.a-dressing.com/2013/06/floral-w-typo-ol-design-short-dress.html

    ReplyDelete
  36. [王子]
    谢谢你的称赞!!:)

    [Queenie]
    谢谢你的称赞!!:)
    生了孩子之后真的都有下半身肥胖的问题,其实我的臀部也很大 =.=
    所以我穿legging 都配长版上衣,可以遮一下臀部,嘻嘻~~

    [阿米]
    谢谢!!:)
    有帽子的外套总是给人青春的感觉,哈哈!!

    [悠悠]
    谢谢!!:)
    Aunty 假扮年轻,哈哈!!
    原来悠悠也喜欢黄色,黄色其实还蛮不错的,穿了会觉得很开心的颜色,呵呵~~

    [虎妈Isabell]
    model 架势?没有吧?哈哈!!
    十六岁。。。离我好远了,呜呜呜~~
    我是小黄,摄影师是小陈,希望他早日变成专业的,这样我才能有更多的美照,哈哈!!

    根据福州人的习俗,祖父母过世时,孙子穿的孝衣是黄色的
    所以我们如果穿黄色,她会说我们在穿孝衣,好像在诅咒她这样。。。

    [珊珊@珊姑娘]
    原来彪哥姓黄,你真的很爱黄,哈哈!!
    衣服的颜色真的会影响心情,亮色系的衣服穿起来就会觉得自己充满活力,非常开心的感觉,呵呵~~

    Zalora 的那件 tee 纯粹是因为便宜才买的,不过还蛮不错的,图腾我喜欢,呵呵~~

    [喜多米]
    谢谢你的称赞!!:)
    我平日冲好凉都会上乳液,定期去角质~~
    不过其实也没有很滑,因为在室外拍的照片光线会比较白,所以看上去好像很滑,呵呵~~

    [sk]
    谢谢你的称赞!!:)
    那条腿。。。应该是角度的问题,如果从前面看的话,其实有赘肉 >.<

    [min]
    Nichii 那件,就是太心机了,即使尺寸不对,还是硬硬要买回来,哈哈!!

    可能西马比较少福州人的关系,大家对于福州人的禁忌不太清楚吧,呵呵~~

    [YT]
    谢谢!!
    或许你可以试试看浅嫩黄 :)

    [小影]
    谢谢你的称赞!!大家都在看腿吗?呵呵~~

    [sock peng]
    因为在室外拍的,光线比较亮,所以皮肤看起来比较好吧,呵呵~~
    好,我下次试试看把上衣全塞进裙子里

    那件裤子在这里买的 :)
    http://www.styleicon.com.my/code-ea727-shorts-pants-with-split-outer-layer-side-zipper

    ReplyDelete
  37. 真的很美~~~!
    拍照技术也很棒!!

    不懂几时我才可以买多多美美的衣服!!!!

    ReplyDelete
  38. 宅媽,你好年輕好索啊~~~
    我很少會穿黃色的衣服,本身很腫所以不敢穿太亮。。嘻嘻

    你寫得越來越專業了!!!

    ReplyDelete
  39. [乐勤]
    有些黄色确实难带,像荧光黄,穿了显黑 =.=
    嫩浅黄就比较容易配搭些,呵呵~~
    瘦巴巴没有吧?我下半身肥胖 >.<

    [Ester]
    谢谢你的称赞!!^^
    照片是陈爸爸(我老公)拍的 :)
    谢谢你的鼓励!!

    [比比]
    腿。。。应该是灯光和角度问题,呵呵~~

    [BB]
    大家都在看腿啊?哈哈!!

    [猫美人]
    给猫美人这样称赞,真是不敢当啊~~(脸红~~)
    其实我只是想示范单穿的时候可以加个内搭裤,结果大家都觉得很性感 =.=
    我没有性感的本钱和气势啦,哈哈!!

    [妮可]
    大家都喜欢第一套,呵呵~~
    照片都是陈爸爸拍的,他是被恶势力(我)逼的,哈哈!!

    [Vachel]
    第一件我不敢当洋装穿出街,呵呵~~
    是咯,年纪大了,现在再不装年轻,没有机会了,哈哈!!

    [Elaine]
    谢谢你的称赞!!^^

    [Wendy]
    谢谢你的称赞!!其实我有肚腩的困扰 >.<
    我不高,所以腿也没有很长,短裤我会选1/3 或半腿的长度,遮住内侧的赘肉掩人耳目,嘻嘻~~

    [Eugein]
    我居然没有想到是 vintage look!!应该来个 vintage 主题 XP

    对对,中国人称计程车为小黄,呵呵~~

    根据福州人的习俗,祖父母过世时,孙子穿的孝衣是黄色的
    所以我们如果穿黄色,她会说我们在穿孝衣,好像在诅咒她这样。。。
    可能西马福州人少,平日你们很少接触福州人,对福州习俗不太了解吧,老一辈的有很多奇怪的禁忌,呵呵~~

    可以穿母女装很好呢,我妈就比较常我妹穿母女装,她们品味相近,哈哈!!
    我也觉得第二条裙子的剪裁有点怪怪的,要穿得很小心,不然真的看起来有点肿 >.<

    ReplyDelete
  40. [伊芙]
    我没有买到昨天的 minions,有点失望啦!!!
    不过,还好我没有很迷,儿子还不知道有昨天有出新的,所以,算了,哈哈!!

    我也很喜欢 Nichii 那件,可以假扮很青春,哈哈!!
    你那件黄色的裙。。。就是引诱我尝试黄色的开始,哈哈!!

    [Shin]
    腿不是重点,内搭裤才是,哈哈!!
    谢谢你喜欢我的穿搭文 :)

    哇!!那么 Uniqlo 的 legging pants 有一半的颜色在你家里了,羡慕!!

    [Vivi]
    Vivi 的美腿也是让我流口水呢~~
    肚腩和大腿内侧的赘肉很烦人,最快的方法就是用穿搭来掩人耳目,大家被蒙骗了,嘻嘻~~

    [仪仪妈咪]
    谢谢你的称赞!!^^

    [珍妮花]
    拍照技术。。。让陈爸爸领功吧,嘻嘻~~

    你很快就可以了,要有信心哦,加油!!

    [Natalie]
    我没有很年轻,是衣服的穿搭和颜色误导你了,呵呵~~
    谢谢你的称赞!!^^

    ReplyDelete
  41. 宅妈瘦瘦高高的,会胖咩?!
    黃色穿在你身上,好看咧!

    ReplyDelete
  42. [CSL]
    谢谢老师的称赞!!^^

    ReplyDelete
  43. 很少人适合黄色的,不过宅妈穿了还不错啊!
    应该是宅妈瘦小的关系,所以穿什么都好看 :D

    ReplyDelete
  44. 你好....
    宅妈的腿好瘦+白,而且看起来好年轻.... =D

    ReplyDelete
  45. [Phoebian]
    谢谢你的称赞!!
    我没有很瘦小啊,哈哈!!

    [小薷]
    衣服穿搭误导你了,我年纪很大了,哈哈!!

    ReplyDelete
  46. You are definitely adorable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