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食在雪隆区 + 网聚]:和慕名已久的妈妈聚会 @ Fullhouse, Sunway Pyramid

2013年4月28日(日)

 
这天的第三场聚会就是和两位宅妈慕名已久的妈妈聚会
这个聚会是宅妈出发前才决定的,两位妈妈都很爽快,一 click 就 on 了,非常感恩!!
我们聚会的地点就是位于双威购物广场的浪漫满屋(Fullhouse)
 
很可爱的卡通封面菜单,颜色很缤纷
一家子的图案,觉得幸福满屋 : )
 
 
Fullhouse 于2008 年正式创立旗下首间餐厅,以“家”的概念出发
其翠绿的草坪外围、整洁雅致的白色家居,加上门口标志性的阿斯顿•马丁经典迷你车
及浪漫的罗马式喷泉,在开张不久后便迅速引起城中人热烈讨论
并摇身变成时下年轻人最爱的时尚热门聚会景点
 
 
Fullhouse的内部设计完全是围绕着四位漫画家庭成员而设
走进客厅,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仿维多利亚式的雅致家具与装潢,它是弟弟Tony开派对的乐园
偌大的客厅里展示着璀璨华丽的水晶吊灯以及各种趣致可爱的装饰品等
让人恍如置身童话般的梦幻场景,流连忘返
而奶白色宽阔的四周以及墙壁上偶有的巨型漫画,更饶富着暖暖的温馨气息,叫人心旷神怡
 

接下来便是厨房,那里是妈妈Tracy的天下
她终日在钻研食谱,势必要为来到家里作客的朋友们奉上最拿手的美味料理
走上仿古的木质阶梯,姐姐Tiffani早就在睡房里等候,迫不及待向您展示她一系列的时尚收集品
包括时下最流行的服饰、包包以及化妆品等,让您在宁静的午后享用下午茶的同时
也能轻松逛逛,顺便把心头好一并买回家

而爸爸Thomas的天堂则是在另一边的书房
这里是他与一些商业伙伴以及员工商讨事务以及举行会议的专属地带
他会不时为他精明的伙伴们送上自家品牌的精选咖啡以及红酒佳酿
让大家有更多源源不绝的灵感继续在事业上冲刺

 (资料来自这里

(照片来自Silvia
 
Silvia 是“妈咪~~用爱记录美好回忆”的博主,育有一男一女
她给宅妈的印象就是美丽大方,又教子有方的妈咪
非常温柔,脾气好,在她的部落格从不见她抱怨
觉得她家就是充满温馨,充满爱的地方
 
(照片来自可爱妈
 
可爱妈是“可爱的家”的博主,育有两女一子,她总是说自己是个高调的妈妈,呵呵~~
在宅妈的印象里,可爱妈就是一个可爱的妈妈
很感谢可爱妈的勇敢,从不畏惧被批评,有问题就丢出来让大家发表意见
宅妈从可爱妈的文章和网友的留言,学到很多育儿路上所会遇到的问题
还有,可爱妈的大女儿(大可爱)的懂事乖巧更是让宅妈羡慕到极点!!
 
由于我们的约会是晚餐时间,当然要填肚子咯~~

Black Pepper Chicken Rice RM13.90++
Rice, chicken, carrot slice, spring onion, onion, red chili
宅妈喜欢黑胡椒,鸡肉也不错吃
但是加了辣椒的黑胡椒鸡肉对宅妈来说辣了些

Korean Clam Noodle 韩式鲜蛤汤面 RM13.90++
Veggie slice in clear clam broth, clam meat, hard-boiled egg served with korean noddle
这碗其实就是加了蛤蜊的泡面,味道普普,蛤蜊不多
用黄瓜加料的泡面还真少见,呵呵~~
这个盛面的锅。。。不会就是拿来煮好面,直接拿出来给我们享用的吧?哈哈!!
 
The Fullhouse Club Sandwich 浪漫满屋三文治 RM13.90++
Beef bacon, egg mayo, turkey ham, cheese, lettuce, tomato and kyuri on toast
这天哥哥弟弟的没有什么胃口(还是食物不合胃口?),没有什么吃晚餐
结果这份三文治变成我们的宵夜了(肥!!)
除了宅妈不爱熏牛肉(怎样咬都咬不断 =.=!!!),实这三文治还算不错吃~~
 
吃饱了就是拍照时间咯~~

(照片来自Silvia)
(左)大可爱拍的,角度捉的很好哦~~
(右)这是 Trisha 拍的?角度也捉得不错~~
 
三朵花

这个时候孩子们才开始熟络起来,但是却是要说再见的时候
可以看得出他们依依不舍咯~~

两只老虎
 
店里还有个小角落售卖一些可爱的家具用品

小老虎弟弟

大老鼠哥哥

Fullhouse 的食物虽然没有特别值得推荐,但是胜在环境不错,地方也够宽敞
是个聚会聊天的好地方,呵呵~~

Silvia 还带了些特产给宅妈,都是宅妈好久好久都没有吃的特产了
谢谢 Silvia 给宅妈解馋 ^^

叶子饼 (Coconut Cookies)
 
榴莲爽味糕(Dodol)
 
可能是第一次见面,彼此还没有那么熟络,而且还要忙各自的小孩,没能谈得太尽兴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和你们聚聚,希望到时候大家可以畅所欲言 : )
 
 
Fullhouse,Sunway Pyramid
LG1.96 Lower Ground 1 (Red Zone)
营业时间:12pm – 10pm ( Last call 9:30pm)
联络电话:03-5621 9960

 
 
* 口味很个人,这纯粹是以宅妈个人的口味为评~~ 
 
 

25 comments:

  1. 这次到KL, 你真的有很多部落格聚会哦!!! =]

    ReplyDelete
  2. 你们聚会还要顾孩子,不简单啊?
    嗯咯,你来这里也见了不少博友哦……

    ReplyDelete
  3. 原來宅媽一直在忙網聚'哈哈哈哈!!
    fullhouse基本上完全不吸引我,是我不夠浪漫嗎!哈哈哈〜
    倒是你吃的黑胡椒雞肉很吸引我!

    ReplyDelete
  4. Full House的环境不错,倒是食物差了点,哈哈

    ReplyDelete
  5. 带小孩同行的网聚很不错,大人和小孩各自有活动。
    Full House的环境是蛮适合拍照,可是食物水准大不如从前,稍微有些可惜。

    ReplyDelete
  6. 我打从很久就很想去Fullhouse了!!很喜欢他们的装潢,很美很 lady fu~
    不过还没有机会,唉~

    ReplyDelete
  7. 哇,這麼快就又要來了喔?呵呵呵。
    兩隻老虎那邊,我有笑到,哈哈哈!都是很可愛的小孩啊!

    ReplyDelete
  8. 环境很漂亮。penang也有fullhouse
    据说食物没有很好吃

    ReplyDelete
  9. 我还没有去过,但是那里真的适合拍照。。。
    真佩服妈妈们。。。
    又要照顾孩子又要聊天

    ReplyDelete
  10. 每一次博客聚会总是有一段时期特别特别的活跃,最近看到很多聚会啊!

    ReplyDelete
  11. Fullhouse 只是胜在环境不错,食物麻麻地而已~不过我喜欢和朋友在这里聚会,因为很多拍照场景。。

    Trisha 打扮得很公主哦 ~

    ReplyDelete
  12. FULLHOUSE食物我觉得MAMA DEI罢了哈哈哈。环境是让我当时想去的理由。。XD

    ReplyDelete
  13. 真的很不错的聚会地点~什么时候还有来西马~记得预我哦~^^

    ReplyDelete
  14. 这个不是妈咪的聚会,是小孩子的party来的~哈哈

    ReplyDelete
  15. 这间服务算很不错。我去过KLCC附近的。非常糟糕,之后就不去了。
    哈哈~
    可以跟孩子一起出席,很好噢!

    ReplyDelete
  16. [小影]
    这次有两个部落格聚会,而且还是同一天,呵呵~~

    [慧慧]
    孩子们也可以交流交流,搞不好以后他们也会变成网友,哈哈!!

    [Joyce]
    因为都在同一天,所以看起来好像都在忙网聚,呵呵~~
    Fullhouse 的摆设很吸引我,尤其是那个房间,我好想要这样的房间哦,呵呵~~
    黑胡椒鸡肉应该很对你的胃口,够辣,嘻嘻~~

    [Vachel]
    对咯,很难想象这么漂亮的餐厅,食物居然普普通通而已,呵呵~~

    [Eugein]
    小孩够大了可以和大人一起网聚,也让他们多接触新朋友,嘻嘻~~
    Fullhouse 真的到处都是拍照的好地方,食物就是公认的不怎么样,呵呵~~

    [Hayley]
    他们的装潢真的很漂亮,会一直想要拍照
    不过要有心理准备,食物很普通而已~~

    [乐勤]
    没有这么快,应该是明年,呵呵~~
    小孩子都是很可爱的,哈哈!!

    [Lek]
    Fullhouse 的环境真的很棒,又漂亮又宽敞
    食物只是没有什么特色,还不至于难吃,呵呵~~

    [倩倩]
    那里超适合拍照的,是小女生喜欢的风格~~
    其实还好,孩子们都长大了,可以自己娱乐自己,呵呵~~

    [min]
    最近真的看到很多网聚,偶尔和网友见面感觉还蛮不错的~~ :)

    [LeeAnne]
    环境真的很棒,地方也很宽敞,不怕小孩子打扰到别人,呵呵~~
    Trisha 就是个漂亮的小公主!!

    [Kiko]
    看来大家都一致认同 Fullhouse 的食物普普,怎么他们就没有想过要改善?哈哈!!

    [枫]
    明年应该还会去,约定你咯~~

    [Jessy]
    让小朋友们一起玩还蛮不错的 :)

    [boey]
    这家的服务还可以,就是食物上得有点慢~~
    嗯,小孩子也需要交际一下,呵呵~~

    ReplyDelete
  17. 哎哟!我平日不是一目观七的吗!
    怎么会迷糊到差点错过你这篇了(用力敲头中....)。
    我可是文中的主角之一也,怎么可以少了我来留言?? 呵....呵....呵....
    怎么说是“慕名已久的妈妈”呀! 再试试看!我很好奇喔!
    你....你....你....写到我.....像天使妈妈一般好, 让我受宠若惊了耶!
    我....我....我....真的有....美丽大方吗.....(傻笑....)
    谢谢你拍到 Trisha 这么好看,现在她正长门牙中,整个样子都变罗!

    ReplyDelete
  18. [艾莉丝]
    真的很棒!!

    [Silvia]
    你最近应该是太忙了吧?忙归忙,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你就是天使妈妈啊,那天 Trisha 发脾气你都可以这么从容,是我早就变脸了,呵呵~~
    傻笑的Silvia还是很美丽 :)
    长门牙会变样吗?我看你放的 Trisha 照片都还差不多啊~~

    ReplyDelete
  19. Fullhouse的装扮很美,温馨的感觉,尤其那个菜单啊

    看来这次的出游,宅妈见了不少网友哦^^

    ReplyDelete
  20. [美云]
    Fullhouse的装潢真的很吸引,我好想把家里装潢成那样,呵呵~~
    对啊,还好大家的时间配合得到,嘻嘻~~

    ReplyDelete
  21. 你才是高手!短短的2小时可以那么長篇文字...!!
    我这些天也很少逛BLOG...过了3个月的事...你都还可那么用心記录!!

    ReplyDelete
  22. [可爱妈]
    都过了这么久了才记录,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呵呵~~

    ReplyDelete
  23. 搞错吗。。我竟然有那么多稿没有留言。。。oh NO!!

    well,我很久没有去fullhouse了,是不是应该找一天去觅食呢?

    你的KL之旅都忙着meet网友,哈!

    ReplyDelete
  24. [伊芙]
    我知道你忙昏了,没关系,你休息要紧 :)
    如果是觅美食就不建议你来了,食物虽不难吃,但是没有什么特色,呵呵~~

    也没有很忙,才出席两场而已,明年要多一点,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