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食在雪隆区]:pre - 生日大餐 @ Shogun,Sunway Pyramid

2013年4月29日(一)

Kidzania 出来之后, 我们去了一趟 Ikea,不是要买家具(家公可以自己做,嘻嘻~~)
是想吃卖了10几年都一样好吃又划算的 Karipap !!!!(好吃到完了忘记拍照了 >.<)
今时今日,6粒才 RM5.50 的 Karipap 那里找?
(不是小小一颗哦,是一颗就可以让宅妈饱足的分量,当然,食量因人而异,呵呵~~)
 
结果,因为贪吃拖了一点时间,这时外边居然下起大雨来 =.=
好不容易冒雨招了辆的士回酒店,居然还是个危险驾驶的安可,好怕他会被路霸揍 =.=
 
到了晚餐时间,这场雨没有要停的意思,还越下越大,但是肚子已经看是咕咕叫了
那时刚好的下班时间,又逢大雨,没有的士愿意前来
我们一家大小只好站在酒店门口的五脚基,等待奇迹出现。。。
 
是念力吸引力作用吗?等了半个小时,终于有的士经过了
本来走路5分钟会到的路程,塞车花了15分钟,付了30大洋 =.=
 
本来宅妈是打算生日正日才来这家吃生日大餐的
但是因为是 holiday eve 的关系, 怕会客满,就提前一天来吃,呵呵~~
 
招牌写了 Japanse Buffet Restaurant,所以这家自助餐厅的食物多以日本餐为主
但是还是有一些中餐,韩国餐和西餐食物,呵呵~~
 
 
* 由于店内昏暗,而且宅妈不好意思拿相机出来东拍西拍
   所以就好像做贼一样,用手机快快拍了一些照片了事,大家就将就一点看吧,呵呵~~
 
日本自助餐,当然少不了寿司
除了有各种不同的寿司外,也有好一些不同的酱料(右图)供选择

由于寿司有米饭,要知道,吃自助餐,米饭是大忌,太快饱足,不划算
(百分百C9想法,哈哈!!)
不过哥哥喜欢吃寿司,所以大部分寿司都是他在吃,呵呵~~

刺身区:金枪鱼,白金枪鱼,三文鱼和乌贼

这个只有陈爸爸会欣赏,呵呵~~
 
各式各样的天扫罗,在外游玩,会尽量避免热气食物,所以拿一些浅尝就好,呵呵~~
大阪烧还不错吃,但是胃容量有限,不能吃太多 XP
 
不得不介绍这个芝士烤蜗牛,宅妈爱得不得了,多年前来吃过一次之后就一直念念不忘
这次会来这家吃自助餐,最大的原因就是为了它
宅妈一个人很豪的吞了二三十颗,哈哈!!

一大堆食物供选(总觉得比起以前少多了),多数以日本料理为主
当然也有穿插一些中西餐,如炒饭,意大利面,水饺等
 
还有 Soup Kampung 和 Tom Yam Soup,可以配米粉吃~~
 
 连韩国料理都有,不过多是一些韩式小菜和汤类(紫菜汤和泡菜汤)

一些我们选吃的食物,当然不会只有这么少而已,这只是第一轮而已,后面的都没拍了~~
 
大鱼大肉的,不吃蔬菜不行啊,而且还有各种宅妈大爱的菌类,嘻嘻~~
拿了想要吃的菜交给厨师就可以了,他们会帮你把它煮熟
不过,这天他们炒的有点咸,这么好吃的菜+菇,糟蹋了 >.<
 
当我们吃到饱上胸口的时候,他们居然才拿这个出来,说是佛跳墙
因为好奇,拿一碗来试试看,里面就只有这样一点点,菇和鲍鱼(?),呵呵~~
 
饮料部分选择就不多,除了桌上进来的时候供应的热绿茶以外,还有这些冷饮和咖啡
不用说都知道宅妈喝咖啡啦,嘻嘻~~
(不用怕,虽然是晚上了,宅妈反正是咖啡照喝,觉照睡,哈哈!!)
 
甜品区,冰淇淋少不了,还有 Chocolate Fountain,但是宅妈没试,呵呵~~
 
雪花甜品,配料不多,没有引起宅妈的口欲,嘻嘻~~

水果蛋糕少不了,但是蛋糕的种类好少,就这两样,绿茶和蓝莓口味,但是很好吃!!
哥哥很喜欢蓝莓口味的蛋糕,吃了好几块(虽然很小一快,呵呵~~)

老实说,宅妈极少会去吃自助餐,因为宅妈胃口小(真敢讲 XP),吃自助餐不划算,哈哈!
而这家自助餐虽然比起 Jogoya 便宜,但是对宅妈来说还是贵!!
宅妈是非常极度的想念他家的芝士蜗牛,但是宅妈没有可能吃蜗牛吃到六十块吧?
所以就趁宅妈生日期间去吃这个 birthday promotion*,划算很多,嘻嘻~~


    寿星在生日的前后三天之内到 Shogun 用餐是免付费的
    规则:1)必须连同3位付费的客人前来才能获得此优惠
                2)付费客人包括乐龄人士(55岁以上)和小孩(4岁以上)
因为娘亲是乐龄人士,打5折,哥哥给儿童价,弟弟免费,太划算了,哈哈!!
 
自助餐的价格每两个月更新一次,最新价格看这里
欲知更多有关 Shogun 自助餐,可上官方网站查询
 
 
* 口味很个人,这纯粹是以宅妈个人的口味为评~~
 
 

59 comments:

  1. YUMMY。。。我也有吃过。。不过如你所说。。每次吃都觉得不值得。。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我等生日的时候才去吃免费的啊,哈哈!!XP

      Delete
  2. 以前我去都不让拍照,为什么你拍到这么多照片???

    食物真的少很多选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是不可以拍照的?还好工作人员没有踢我出来,呵呵~~

      Delete
  3. 哈哈,他们越开越多家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他们家和 Sasaki 是一样的?

      Delete
  4. 天啊,一口氣吃了那麽多蝸牛??不會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一口气,是分开几轮吃,呵呵~~
      我很爱蜗牛,嘻嘻~~

      Delete
    2. 可是,也吃下太多了吧!哈哈! ^^

      Delete
  5. 以前我还满喜欢吃自助餐的,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的关系,现在不喜欢了。。。
    不过,现在的我吃自助餐其实很划算,因为哺乳的关系,食量很大,(以前的我是小鸟胃,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哺乳的时候也是胃口大开,每次泵完奶都觉得肚子饿,一天要吃5餐 =.=

      Delete
  6. 好像好好吃哦~~我也要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12月之旅去吧,很多商场都有分店 :)

      Delete
  7. 我也不哈自助餐,因为每次都吃不回本(我也很敢讲!!)
    而且每次吃完,我都很担心会泻肚子,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555!!!吃不回本会不甘心嘛,哈哈!!
      你吃太多会泻肚子?

      Delete
    2. 这个吃,那个也吃,可能就会泻肚子。以前吃过一次jogoya,泻死我了!

      Delete
    3. 吃 Jogoya 泻肚子!!浪费了,呵呵~~

      Delete
  8. 我也是剛去來,不過我去的是在soho的。
    不懂為何,我也不能吃自助餐,我很愛吃,但很快飽,已經儘量不拿飽肚的食物了,可是。。。還是。。。輸。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我也是都拿不饱足的食物,连饮料和汤都不多喝了,吃吃下还是会很饱,哈哈!!

      Delete
  9. 原来Shogun有这样的生日优惠,我都不懂哈哈!没去过!
    你省下了,呵呵!
    我喜欢日本自助餐!我很快饱,但是去吃日本自助餐可以吃生鱼片,肯定回本哈哈!(c9想法 xDD)
    芝士蜗牛很吸引下!!!你特地为它而来!一定很好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呢,因为哥哥的儿童价很便宜,妈妈又半价,很划算,嘻嘻~~
      对,对,日本自助餐吃生鱼片最划,可以我不能吃 >.<
      可能是因为我喜欢用芝士烘的食物吧,像芝士蚝我也爱,呵呵~~

      Delete
  10. 我只吃过one utama的shogun,对他们家的食物觉得还好。。。而且价钱真的不便宜
    不过这样水准的自助餐在澳洲已经算很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我觉得很贵,所以乘生日可以吃免费的才去,哈哈!!(我是C9,嘻嘻~~)
      澳洲的日本自助餐不好吃?

      Delete
    2. 选择不多,而且真的水准差很多

      Delete
  11. Shogun的食物看起来不过,我要去我要去!
    不过我这个小鸟胃口,吃自助餐肯定亏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我记得你说过你是小鸟胃
      如果你会吃生鱼片的话还可以,不然有点亏啦,呵呵~~

      Delete
  12. 我之前在1U吃过,没有很好吃,看来可能Sunway那边的味道有比较好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没有试太多种食物,只拿我喜欢的,所以觉得还可以,嘻嘻~~

      Delete
  13. Ikea的karipap和冰淇淋的确很好吃,又便宜!

    Shogun,好好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RM1的冰淇淋也很好吃!!
      你不说我都忘了其实那天我也有吃冰淇淋,哈哈!!

      你也喜欢日本自助餐?

      Delete
  14. 我喜欢吃法国蜗牛,目前吃果最好吃的还是the ship!!!那个奶油真叫我回味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天看Kiko介绍 the ship 的蜗牛,单看照片已经令人想吃了!!
      有机会我也要去试!!!

      Delete
  15. 去Ikea没有吃热狗面包吗?我觉得便宜又好吃。

    我也一样,在餐厅有时不好意思一直拍,所以就像做贼这样,娃哈哈!

    蜗牛味道如何?我没有吃过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吃过热狗面包吔,错过了~~
      对咯,食物在桌子上的还好,可以慢慢拍,像这样自助餐的要走到放食物的地方去拍,很不好意思,呵呵~~

      蜗牛。。。像 balitong 这样,不过肉比较硬一点,呵呵~~

      Delete
  16. 蜗牛叻,蜗牛叻,我看到它就赶快跑远远咯,不要说要吃它了。。。。。。。。

    karipap 5个才RM5.50 ,真便宜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蜗牛不会咬人啊,怎么会怕呢?觉得他软软的很geli吗?

      Karipap。。。是6个才RM5.50!!!!超便宜的!!

      Delete
  17. 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我很想念在云顶吃过的芝士蜗牛!那时候第一次吃法国餐!!!毕生难忘!!!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看到了你看到了你看到了你看到了,哈哈!!
      法国蜗牛,大家都赞好!!!我也要去吃!!!!!

      Delete
  18. shogun时常听到可是我都没去试呢~
    那个...蜗牛...我怕 !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机会可以去试试看哦~~
      不要怕,它不是活的 XP

      Delete
  19. 我去年的生日大餐就是在pyramid的这间shogun解决的,birthday promotion真的比较划算,哈哈!
    1U的shogun不能去的,食物选择少,又不好吃!
    只有pyramid的shogun才比较值得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晶,老实说,我会知道这个 Shogun 的 birthday promotion,就是在你家看到的,哈哈!!
      说起来还要多谢你呢~~
      一开始我们还打算去 1U 血拼了之后在那里吃的,还好最后选择在 Pyramid 吃,呵呵~~

      Delete
    2. 是吗?这么说你去年就有在我家游走了?

      Delete
    3. 其实我去你家很久了,只是在潜水而已,嘻嘻~~

      Delete
  20. 看见你这么详细的讲解+图片,我好有冲动去吃哦~但是看着它的价钱一直起但是食物选择却越来越少,心里有点不平衡。那个芝士烤蜗牛我也大爱!
    虽然我公司就在这一区,但是放工时间我是绝对不会去Sunway Pyramid的(够力塞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我查看了最新的价钱,居然又起价了!!
      Give me 5555!!! 芝士烤蜗牛太棒了!!!
      Sunway Pyramid 那边真的很塞车,无论什么时候都塞 >.<

      Delete
  21. 没有车出门是真的很不方便一下,我们去KL玩的话,也是叫的士,因为我老公都不熟路, 虽然有GPS, 每回都兜不到地点,加上car park 问题,还是坐的士算了。
    哈哈~吃自助餐我也是怕输C9, 一直叫小孩不要吃太多寿司,冰淇淋和汽水,但是注定会亏本啦!因为我们三个都不吃生鱼片,只好替老公加油吃多几碟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在 KL parking 很贵,有时候坐的士会比较划算
      就是怕下雨天,不能走路,的士又不要来。。。
      对对!!那些都是太快饱足的食物!!
      我也是叫老公多吃生鱼片回本,他说等下他吃到泻肚子 =.=

      Delete
  22. 我喜欢蜗牛,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我都很喜欢〜
    吃自助餐如果会吃生鱼的话,算起来都蛮划算的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本来我只爱海鲜的,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爱蜗牛,可能觉得它像 balitong,哈哈!!
      对对,吃几盘生鱼片就回本了,嘻嘻~~

      Delete
  23. 我从来没有吃过这样的自助餐,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感觉饿着肚子来吃很划算,那个cheese烤蜗牛我也好想吃啊〜看起来就很美味!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生日前后3天,带3个人去,寿星可以吃免费的~~
      快快计划一下!!

      Delete
  24. 哈哈,看了這篇我很心動了,因爲我的生日快到了!
    免費用餐啊哈哈哈 XD
    這樣算真是太超值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先预祝你生日快乐哦!!
      赶快带3个朋友一起和你去庆祝吧~~ :)

      Delete
  25. 蜗牛?!!!!我怕!
    在地上爬的我怕,在餐桌上的也怕。。
    吓死我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v]
      不怕,不怕,他不是活的,不会爬了,呵呵~~

      Delete
  26. Replies
    1. 嗨,你好~~
      最新的价钱可以参考这里 http://saisaki.com.my/buffet-rates.html
      不同时段的价格也不同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