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食在雪隆区]:生日大餐 @ 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 Komugi, Sunway Pyramid

2013年4月30日(二)

终于来到了这次 KL 之旅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替宅妈庆生,耶!!!
然后。。。。。。。宅妈觉得自己有很大的问题。。。
因为,去年也是来这家庆生。。。。。。。

其实这一家也是每次 KL 之旅宅妈都会来光顾的,因为是宅妈喜欢的海鲜啊~~
只是这么刚好,这两年都在生日正日这天去,呵呵~~
不过,宅妈发现他们家的水准好像越来越低,食物也没有当年那么好吃了
而且,当我们在等待食物上桌的时候,居然还有只小蟑螂在桌上爬!!!!!!
天啊!!!这。。。也太扯了吧?(当时太过惊慌而忘了拍下证据 >.<)

Manhattan Flaming Seafood Platter RM53.90++
This platter serves up generous portions of hand battered fish fillets, oysters and calamari.
The highlight will be our Manhattan Flaming Prawns, brought to full flavor when our sea-cret Agents flame right before your eyes.

工作人员在表演喷火~~
 
浓浓的芝士在火焰下溶开来,覆盖在虾子上,好好味!!只是虾子有点小只,呵呵~~
鱿鱼和蚝还蛮不错的,但是鱼片就普普通通,没有什么特别,面粉还放得很厚的说 =.=

每次来这家都觉得,他们的椰菜花和红萝卜好硬,就不能煮软一些吗?=.=
炸薯条和油饭是增加饱足感的作用吧?

大家没有看错,这就是高热量,高脂肪,又极度不健康的一餐。
人家生日,就让宅妈任性一下啦~~

Scallop Americana RM13.50++ (Lite), RM19.50++ (Reg)
Sweet and juicy scallops sauteed with capsicums with a hint of black pepper
makes this a wonderful pasta to savor.

扇贝很好吃(海鲜对宅妈来说都很好,哈哈!!)
面条软硬适中,但是芝士粉略少,不太过瘾,而且撒了黑胡椒有点辣,
不太适合宅妈,呵呵~~

想要喝汤又喝饮料的,点这个组合会比较划算~~
不过饮料选择多数是碳水饮料而已,不想喝碳水饮料,可以选冻柠茶和冻蜜桃茶。

Cream of Mushroom RM4.90++(lite),RM6.90++(reg)
这蘑菇汤中规中矩,宅妈个人比较偏爱浓浓蘑菇味的汤,这个蘑菇味略嫌不足,呵呵~~

都说是庆生,没有生日蛋糕有点说不过去
不过没有打算买一整粒蛋糕,一来酒店没有地方放,二来已经吃下满满卡路里的一餐
实在是不可以太虐待身体,呵呵~~

刚好看到这家面包店就在我们用餐地方的隔壁几家,就进去选蛋糕~~
(虽然 Secret Recipe 也在隔壁几家,但是我们这里有 SR 啊,就换换口味咯,呵呵~~)
 
虽然 Komugi 的招牌是 Hanjuku Cheese,最后我们还是很俗气的选了心型的小蛋糕,呵呵~~
(虽然宅妈一直盯着他们家的马卡龙看,哈哈!!)
宅妈有个小执著,生日一定要吹蜡烛(不是吃蛋糕,哈哈!!)
(蛋糕o.s:我什么时候变成配角了?)
 
宅妈的小迷信,许愿后要一口气把全部的蜡烛给吹灭了,这样愿望才会实现。
(所以年级越大,宅妈就不在蛋糕上插正确年龄的蜡烛数目,怕一口气吹不完,哈哈!!)

不过自从小孩们知道如何吹蜡烛之后,家里无论谁生日,他们都抢着吹蜡烛
所以宅妈的愿望只能长话短说,避免许愿许到一半,蜡烛已经被吹灭了 =.=

宅妈最大的愿望当然是希望一家人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在一起
如果两个叉烧可以生生性性更好咯~~

就这样,宅妈的34个年华(还有年华?哈哈!!)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溜走了~~
忘了说,这草莓优格蛋糕好好好好甜!!连两个小的都不爱吃 =.=


欲知更多有关 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餐点,看这里
最新的促销可查询 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面子书


* 口味很个人,这纯粹是以宅妈个人的口味为评~~


26 comments:

  1. Manhattan 的seafood platter要很多人共吃吧?不然吃到最后很腻~
    小孩子最喜欢生日蛋糕和蜡烛了,好像每一家的都是,哈哈
    蛋糕很可爱呢,心型的 ^^
    好幸福的生日庆生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因为都是油炸的,吃太多真的很腻!!
      我们3个大人+2个小孩,所以还算可以~~

      对咯,现在都是小孩在吹蜡烛了,哈哈!!

      Delete
  2. 那个seafood plattrr,那时候我买coupun便宜…结果我和我的他撑死了又不是很好吃哈哈哈…那个komugi cherse真的超好吃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两个人吃 platter 的话,分量真的会太多,而且会吃到很腻,我应该会直接舍弃炸薯条和饭,呵呵~~
      对咯,我后来才知道他们家的 Hanjuku Cheese 是招牌,下次去一定要试试!!

      Delete
  3. 宅媽,

    明年,若還有計劃到KL慶生,建議你換一個場地啊...;
    話説,這家連鎖餐廳的食物,實在不怎麽樣...
    試一試其它的,你就明白我說什麽了!

    Anyway,宅媽,生日快樂!祝你一直幸福下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觉得要换地方了,这家真的越吃越不好吃~~

      谢谢你的祝福!!^^

      Delete
  4. 生日快乐。。蛋糕好可爱。。祝你永远青春美丽。。愿望成真!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祝福!!^^

      买这蛋糕确实贪它可爱,嘻嘻~~

      Delete
  5. 心形迷你蛋糕,好可爱,又是粉色,又是这么迷你,好喜欢!

    祝宅妈梦想成真!天天快乐到笑呵呵!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迷你分红色心性蛋糕,确实会让很多女生心动,太可爱了,嘻嘻~~

      谢谢你的祝福!!^^

      Delete
  6. 粉色的蛋糕好可爱,但那么小一块,不够填喉咙啦(威廉超爱吃甜食的),哈哈。。。 Manhattan的水准真的逐年下降了(看它一直推出优惠套餐,光顾时又没有客人,就知道店家生意量了),我以前喜欢他们家的鱼肉,后来迟吃到一次冷冻鱼感觉后,就再也提不起兴趣再光顾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个蛋糕,非常非常的甜!!这个分量刚好,再多吃几口会很腻,呵呵~~
      对咯,对咯,以前吃觉得很好吃,越吃越差,味道也不如从前了
      那个鱼片,还裹了很厚一层的面粉拿去炸,都没有什么鱼肉 >.<

      Delete
  7. 你今年的生日,先在Shogun,正日又在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庆祝,羡煞旁人哦^^
    明年生日要更进步,就要提前、当天和过后,连续庆祝3天喔,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难得去一趟 KL,当然要好好吃一下这里没有的食物啊,呵呵~~
      等我大寿时再连续庆祝3天吧,哈哈!!

      Delete
  8. 妳們很不錯,可以點蠻多食物的,這家我每次去,一家四口都不能多點,試過多點麵食,就都吃不完,還外帶回家。。。
    蛋糕很甜美,像妳!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我妈妈和我们一起,所以可以多点面食,不然我们也吃不完,
      油炸的食物,吃太多会腻,呵呵~~
      那个蛋糕贪它迷你的,又是心形,很可爱,哈哈!!

      Delete
  9. 迟到的祝福:生日快乐!

    这里也有那间鱼店,我只关顾一次就不敢领教了,水准很糟哩!

    ReplyDelete
  10. Manhattan的食物其实我本人挺爱,我是海鲜lover!连他们的沙拉也不错吃,有脆脆的银鱼仔铺面。可是正如你发现的情况一样,卫生程度欠佳,我上次去发现有苍蝇,大杀风景。

    Komugi的面包好吃,尤其是法国面包种的口味,嚼劲十足。你的爱心蛋糕很可爱,哪会俗气啊?!!

    ReplyDelete
  11. Manhattan 的食物品质真是变很差,我也很少光顾了,应该是管理层问题,因为我跑去新加坡吃,人家的餐馆还保持不错吃的水准,虾还是大只的虾咯!

    哗~羡慕你吃了很多次的生日餐,爱心蛋糕也好看。叫你宅妈自己也觉得很不好意思,因为我的年龄大你几岁也!

    ReplyDelete
  12. 总觉得他们的分量很大,不过我每次都吃完啦,不要浪费嘛! :p

    ReplyDelete
  13. Komugi 是新开的。。。蛋糕很特别哦。。。
    我还没有尝试过/。。haha

    ReplyDelete
  14. 你的身材跟卡路里没有缘分,羡慕死我! 爱心只怕少,不怕俗气,哪俗啦?

    ReplyDelete
  15. 这家我没有帮衬过,原本有一次有计划要去,结果满座结果作罢,后来就没有再安排。
    现在看你写越来越没水准,我想是没有机会拜访了。
    我觉得东马都有这样的禁忌,就是一定要在生日当天吹蜡烛,我东马的朋友也是这样的。
    还是觉得哥哥弟弟很可爱,抢吹蜡烛,哈!

    ReplyDelete
  16.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你看起来就完全跟你年轻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啦~~~~~~~~~~~~

    ReplyDelete
  17. 我家的生日蛋糕也是给我的侄儿,侄女们强着吹熄的,小孩子总爱这个!!! =]

    ReplyDelete
  18. 我吃过一次fish market,但是对他的印象很不好。
    那个蛋糕好迷你哦,没有想到那么小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