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穿搭]:两穿绣花短裤 Embroidered Detail Shorts With Side Zip

 
绣花,蕾丝,针织服饰总给人很优雅淑女又浪漫的感觉
宅妈当然不是什么优雅的淑女,但最近却被诱惑爱上绣花 / 蕾丝 / 针织的服装
所以入了一些这一类的衣服来假扮淑女一下,呵呵~~
今天要分享的是上次穿搭篇出现过的绣花短裤

这绣花裤子的实货长这样,纯白色的(卖场也只有这个颜色)
布料是棉和聚酯纤维,裤身没有弹性
 
有S / M / L 三个尺寸供选择,有意购买的朋友请注意以下:
裤头没有伸缩带,而且这裤子是属于低腰裤
卖场里 waist 的尺寸,是该量肚腩的地方(大概肚脐下一寸的地方,不是正腰哦~~)
而且卖场的臀部(Hips )的尺寸有偏差,和宅妈收到的实货相差10公分之多 =.=
 宅妈入的是S号,因为尺寸的偏差,S号对宅妈来说有点紧,给大家参考一下
 
裤面是很漂亮的花朵图案的绣花
 
裤脚加了针织,增添浪漫和性感,嘻嘻~~

这短裤拿来当内搭裤真的很棒,尤其是那些长不长,短不短,单穿会曝光的衣服
配个绣花/蕾丝短裤,安全之余又若隐若现的,让人有想像空间(当然不是指宅妈啦,哈哈!!)
来看看宅妈如何配搭这绣花短裤吧~~
 
这是上次分享过的内搭穿法
这件裙子的长度单穿太危险了,加个内搭裤就放心了,呵呵~~

衣服:Zalora (断货了)
由于是白色的,搭在衣服里面不怕会透色,只是太薄的衣服会显裤子上的花纹
 
衣服:购于本地百货公司
拿来配搭长版背心也不错,不过好像太清凉了(虽然马来西亚很热)
不怎么适合宅妈端庄的形象,哈哈!!
 
配搭外套,遮一下手臂,肚腩和大腿侧边的肥肉,顺眼多了,有没有?哈哈!!

这裤子是有口袋的,意味着它是可以外穿的吧?
(卖场里的模特儿也是外穿啊~~)
白色的裤子,外穿的时候知道要注意什么了吧?小裤裤的颜色要选浅色的哦~~
 
衣服:Elle Girl
白色的裤子,其实很好搭的,什么颜色的上衣都可以搭
宅妈配个小碎花上衣属于比较休闲甜美的穿搭
不过,这么短的裤子,应该比较难有正式的穿法吧?(大家有什么建议?)
外穿的样子,乍看之下好像没有问题,不过近看就知道问题很大!!

29公分长度的短裤其实会露出大腿最最最胖的地方(看左边)!!!
不是说宽裤管才能显腿瘦吗?
看宅妈的大腿挤满了整个裤管,一点空间都没有,好像在欺负裤子这样,看起来腿粗 >.<
然后三角地带好像也不怎么雅观 =.=
宅妈知道是宅妈的问题,不是裤子的问题 @.@
宅妈还是乖乖的拿它来当内搭好了。。。
 
 
讲了这么多,其实宅妈根本不会作以上的打扮穿出街啦,哈哈!!(欠揍~~)
所有可以网购的衣服宅妈都做好链接了,有兴趣的朋友直接按衣服的名字就可以了
不要说宅妈放火烧你们,逃~~
(还是宅妈每次的穿搭其实都是在灭火?有兴趣的人看了宅妈的穿搭也变没兴趣了?  
    Oppssss.... 衣服公司不会 ban 宅妈吧?撇~~)
 
 


66 comments:

  1. 你在帮衣服公司打广告咧,他们应该感谢你才对! XP

    你做么不会这样穿出门啊?全都很好看啊,我喜欢!
    你的身材很好咧,平时就该这样打扮,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你的留言有飞去 spam 了,这个系统是怎么搞的 =.=
      还好经过你提醒之后,我现在都会去spam box 检查 :)

      我觉得太短啦,出门我都穿 1/2 大腿长度的短裤,哈哈!!
      然后,我的大腿上有橘皮!!!呜呜呜~~
      等我去掉大腿上的橘皮先才穿出门,呵呵~~

      Delete
  2. 我觉得啊不是每个人都搭的起这件裤子呵呵呵你穿的很漂亮…

    ReplyDelete
  3. 不是每个女人适合穿雷丝的裙子,宅妈可以当模特儿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AhWee]
      谢谢你的称赞!!^^
      你有看多安娣模特儿吗?哈哈哈!!

      Delete
  4. 白色的裤子也不好拿捏
    宅妈懂得拿捏,穿上长版背心
    所以也看不出三角型

    宅妈,你很厉害放火。。。。。。 我要去找灭火器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我觉得拿来当打底裤还蛮不错的 :)

      小火而已,嘻嘻~~

      Delete
  5. 我去你给的link看看了!好彩…没有被白色裤子烧到~~~~


    但是却被其他的dresses吸引住!!!!!你是坏人!!!!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妈]
      网友都是魔鬼,嘿嘿嘿~~ XP

      Delete
  6. 短裤呀!....嗯!不比宅妈的美腿更引诱我罗!
    我专程来看美腿的....
    幸好我不是男人....不然我会爱上你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lvia]
      你说到我很不好意思,呵呵~~
      你太抬举我了,哈哈!!

      Delete
  7. 这很好看啦!我之前有去留意下,但都还没买下,因为腿很粗!天啊!!
    我下个月出游的时候要留意下料~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boey]
      要去哪里玩啊?出游的时候买多一点 XP

      Delete
  8. 蕾丝白色短裤很美,但是我没有条件去carry,白色是粗腿的大敌,很羡慕你~瘦瘦又白白的(抹口水~),一点也不像两个孩子的妈吗哦~
    喜欢你配搭Elle的穿搭,很有青春气息!

    ReplyDelete
    Replies
    1. [Queenie]
      谢谢你的称赞!!^^
      我也很似乎Elle 那件的穿搭,不过好像不太适合外穿,呵呵~~

      Delete
  9. 哇哇 宅妈 -根本不这样打扮出街??!这怎么一回事?
    实在很漂亮,身材好,人漂亮,衣服很搭,很舒服呢
    那个短裤我很爱很爱呢
    我有两件类似这样的-青色,粉红色
    谢谢分享 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2. [猫美人]
      短裤我还好,不过出街就会选大腿1/2的长度,我怕晒黑,哈哈!!
      这么短的裤子我不会穿出街,感觉怪怪的(心理障碍吧?哈哈!!)
      我看过你的蕾丝短裤,看到你穿得那么漂亮,当时我还想,这里怎么买不到啊?
      结果在网上找到了,呵呵~~

      Delete
  10. 宅妈啊,宅妈,你的穿搭文越写越好了!
    我最近也很爱蕾丝/针织的服饰啊,我妈织了一件针织短裤给我,有空分享。。(原本是姐姐要求织的,但是姐姐太瘦,就给我咯,我妈另织过一件给她)。。
    这几套其实很美啊,很适合你!绝对是在放火,不是灭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
      谢谢你的称赞!!^^
      最近好像很流行蕾丝/针织的衣服,到哪里都看到,呵呵~~
      有妈妈的爱心针织短裤真好!!快快分享!!

      Delete
  11. 蕾丝蕾丝,最近的最爱!哈哈!但是我肯定不会买这件白色的裤子,因为我不适合!!!
    但是我对那个外套却很有兴趣!哈哈!

    拜托这种装扮好适合你!你应该这样走出去,让陈爸爸担心一下也好!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
      我知道你也爱蕾丝,呵呵~~
      你试试看搞不好你适合呢,年轻不要怕多方面的尝试 :)
      那个外套很好搭,改次也介绍一下吧 XD

      等我去除大腿上讨厌的橘皮先才穿出门,哈哈!!

      Delete
  12. 宅妈, 腿很白叻,流口水-ing

    cp

    ReplyDelete
  13. 绣花裤子我在一间 online boutique 看过,一模一样的,很美!
    不过我只能看不能买,我一定穿不下,呜呜呜~ :(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yley]
      你可以找适合你的尺寸啊~~
      你这么甜美,蕾丝会适合你哦~~

      Delete
  14. 褲子很feminime, 怎麼配都好看。可是我很怕穿白褲子,很容易弄髒。。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妮可]
      我也很少会买白色裤子,真的很容易弄脏!
      想到说这个我拿来当打底裤白色会比较不透色,应该也没有那么容易弄脏,呵呵~~

      Delete
  15. 宅妈你骨子里有个模斗魂啦,拍穿搭都好会摆甫士,越来越专业!
    这件短裤真的很好搭,可是我很少敢挑战白色短裤,怕显胖!!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vi]
      我骨子里应该是有自恋的魂,哈哈!!
      谢谢你的称赞!!^^
      我也很少挑战白色裤子,当打底裤就还好,人家看不得出我下半身肥胖,嘻嘻~~

      Delete
  16. 我一直觉得很胖,所以向来都是穿深色裤子的。。。你的白色短裤有暗花纹,很美哦,做内搭好看,外穿也合适耶~~ 你的火烧到我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米]
      你现在这么瘦,要穿什么都可以啊~~
      不要深色的衣服了,亮色适合你 :)
      快快去入一条 XP

      Delete
  17. 我觉得宅妈的穿搭文,越来越专业,很好啊!
    喜欢把裤子吊在树上那张,很有感觉^^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谢谢你的称赞!!^^
      本来是吊在墙壁拍的,觉得背景很空,就拿它吊在树上拍,呵呵~~

      Delete
  18. 你越来越专业了,真的〜哈哈!我也很喜欢这裤子,只是白色的对我这粗鲁女人来说很难照顾啊〜但这蕾丝真的很杀人,我好喜欢!

    你换起来很漂亮〜喜欢你配上zalora那件和图腾黄色那件,整个就很有气质,还很青春!!最重要的是,你的腿很美(口水)。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谢谢你的称赞!!^^
      你哪里会粗鲁?不过说真的,蕾丝确实有点难照顾,每次我穿蕾丝的衣服就战战兢兢的,怕叉烧扯到我的衣服,哈哈!!

      Zalora那件衣服我本身很喜欢,不过我应该会搭长裤出街,哈哈!!
      比起你的长腿。。。。我默默的飘走 XP

      Delete
  19. 我也发现到最近真的很in 蕾丝,我也想入手呢,但还是再考虑看看吧,毕竟穿起来不怎么好看咯~~~

    你的腿真的很美,长长细细白白的哦,姐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艾莉丝]
      对呢,最近蕾丝很流行,可以看到很多蕾丝的服饰
      你可以找适合自己的单品,一定会有喜欢的哦~~ :)

      谢谢妹子的称赞!!^^

      Delete
  20. 这种蕾丝短裤还要是白色我肯定carry不到!!!我大象腿!所以烧不到我!!>_<
    但是宅妈carry得很好!!你很瘦小!!!

    很专业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你太夸张了,你那有大象腿啦~~

      谢谢你的称赞!!^^

      Delete
  21. 怎么看,你都是好身材~!!

    ReplyDelete
    Replies
    1. [BB]
      角度问题,对吧?
      真人身材没有很好,哈哈!!

      Delete
    2. 什么角度。不要太客气啦~~ 哈哈
      美女就是美女 ^^

      Delete
  22. 哇,宅媽,你好誘人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
      你说到我脸红了,哈哈!!

      Delete
  23. 宅妈腿很细,已经令我开始有遐想了 =P
    你不说,看不出你是两个孩子的妈!!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安娣的腿,没有什么想像空间,哈哈!!XP
      谢谢称赞!!^^

      Delete
  24. 宅妈,你真的好瘦!!!
    我。。。。我好羡慕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是我的四肢误导你吧?
      其实我的身体没有很瘦,我用穿搭做掩饰,嘻嘻~~

      Delete
  25. 我要买这种裤子很久了~~~
    但是我下围真的真的很大~
    每次试穿这种裤子最后都很挫败的~

    反倒是你啊,怎么就穿的那么合身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下围其实也很大,尤其是臀部 =.=
      所以我选择把它当打底裤好了,哈哈!!

      不过我不觉得你下围很大,可以尝试哦~~ :)

      Delete
  26. 哈~我爱看!!!而且看得很开怀咪咪笑咯! 穿到那么性格,都不认真介绍,一直让我发笑。

    我妒忌你,即然是穿 's' 的尺码,不是两个小孩的妈妈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sk]
      谢谢你喜欢!!^^
      认真的介绍文。。。我写不出来,哈哈!!

      我矮小嘛,嘻嘻~~

      Delete
  27. 宅妈有一双美腿哦~~~羡慕捏。。
    蕾丝不是我的菜,穿在我身上,简直就是糟蹋了浪漫的蕾丝。。
    所以只有看得分,看别人穿都好淑女,自己穿,真的心理上过不去,哈哈。。
    感觉就是怪,不知道为什么。。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v]
      谢谢!!
      不会啦,怎么讲到糟蹋呢~~
      你不习惯全身蕾丝的话,可以从单品下手,比如蕾丝上衣
      试试看,可能有惊喜呢~~ :)

      Delete
    2. 我不是属于淑女类型,常常牛仔裤打扮,可能也是自己不习惯太淑女的打扮吧。
      所以每次想要尝试,在试衣室里看了很久,还是没有买回家,呵呵。

      Delete
    3. 我也是常常牛仔裤打扮,因为带孩子方便,呵呵~~
      不过偶尔也想尝试一下新的打扮,就买回家试试看
      你也可以啊,趁年轻多尝试 :)

      Delete
  28. 這麼瘦這麼青春,還要嫌棄自己,要捉妳來打屁股了,哈哈哈哈!
    很好看,外穿內搭都很棒!是很好選擇!^^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乐勤]
      你也知道,女人永远不满意自己的,哈哈哈!!
      谢谢你的称赞!!^^

      Delete
  29. 我对蕾丝情有独钟〜

    Btw,你走在街上有没有学生跟你搭讪啊?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最近也是爱上蕾丝,不过好像不太好照顾,每次穿的时候都怕划破它,呵呵~~

      当然没有啦,哈哈!!

      Delete
  30. 这件很漂亮,很喜欢嘢,可是我大腿很大,穿太短不好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