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食在雪隆区 + 网聚]:把第一次献给美女伊芙 @ Watami,Paradigm Mall

 2013年4月28日(日)
 
 
一看就知道,又回到了 KL 游记,宅妈知道,已经过了两个月了,呵呵~~
和伊芙见面,是一早约好的,地点就是很多网友都大推的和民(Watami)日本餐厅
 
我们选了 Paradigm Mall 的 Watami,因为宅妈想顺便逛逛 H&M,呵呵~~
不过拜哥哥所赐,最后宅妈只逛了5分钟的 H&M,恨啊恨!!
(这趟出游最最最遗憾的就是没有扫到H&M,呜呜呜~~)
 
老实说,宅妈长这么老,还是第一次和网友见面(不准笑!!)
在伊芙出现之前有点小紧张(怕自己见光死啊!!)
但是一见到她,马上像老朋友一样熟络,天南地北聊个不停
网络力量功不可没啊,呵呵~~
 
先来说说我们的伊芙小姐吧~~
伊芙是部落格“把回忆留住这一刻”的博主
因为我们臭气相投品味相近,而开始熟络起来
在宅妈去 KL 游玩之前就想说和伊芙见个面
但是那时伊芙刚从巴厘游回来,怕她太劳累,安排不到时间
没想到她居然肯带着疲惫的身子和宅妈见面,真的非常感动!!
 
伊芙就像宅妈想象里一样,是个温柔,甜美又秀气的女生
虽然伊芙称自己是个粗鲁的人,一个轻声细语,声音小得像蚊子的人
怎么可能是粗鲁的人 =.=??? 不要老点老人家啊,呵呵~~
 
     伊芙老是对自己的身型不满意,说宅妈瘦
     把咱们摆在一块,她的体格根本就和宅妈差不多嘛~~ (又老点宅妈 =.=)
     好啦,宅妈了解女人对自己的身型永远都是不满意的,呵呵~~
     最怕和年轻美眉合照了,对比之下,宅妈的老态表露无遗,呜呜呜~~

其实和伊芙见面,只有她一人前来,而宅妈却带了一家子人,怪不好意思的
而且宅妈最怕两个小瓜淘气,让宅妈忍不住气发飚,破坏形象,哈哈!!

      在伊芙还没出现之前,弟弟一直在搞怪
    (此照片由哥哥拍摄)

      一见到美女,弟弟突然变成腼腆的小男生,难道他也知道要给美女留个好印象?呵呵~~
     (照片来自伊芙)

      哥哥一如往常,不爱交际
      为了不让他打扰宅妈和伊芙难得的见面机会,便丢了电话让他自娱(不良示范)
      平常抗拒拍照的哥哥,还是乖乖的让伊芙姐姐拍了张照片,给足美女面子,嘻嘻~~
     (照片来自伊芙)

三个大小男人这天的表现还不错,为宅妈骗取贤妻良母的美名,哈哈!!(被丢石头)
 
网聚归网聚,肚子还是要医
(虽然不好意思让第一次见面的人看到自己的吃相,呵呵~~)

     Sapporo Kaisen Ramen Salad RM23.90++
     这碗拉面沙拉受到很多的网友大力推荐,真的还蛮不错吃的
     新鲜的生菜,加上玉米,虾子,水煮蛋,蟹肉丝和紫菜丝
     虽然乍看之下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很对宅妈的口味,所以宅妈给它赞,嘻嘻~~
     
     其实这是加了拉面的沙拉,比一般的沙拉来得有饱足感
     而且面条软硬适中,是宅妈喜欢的口感
     像最近这样炎炎的大热天,来碗冷食,清凉(?)爽口,绝对是一级的享受!!
 
     对宅妈来说,一碗沙拉的成败还在于沙拉酱
     所以,宅妈已经从 KL 带回一瓶日本芝麻沙拉酱,等宅妈大显身手呗,哈哈!!
      
     Takujo Irodori Sushi (Salmon,Eel,Tuna)RM24.90++
     来日本餐厅,不点份寿司怎样也说不过去,对吧?呵呵~~

     宅妈只试了鳗鱼寿司
     比起寿司王的鳗鱼寿司(因为宅妈平日只去寿司王而已),这个鳗鱼寿司自然是略胜一筹
     陈爸爸试了三文鱼和吞拿鱼,他觉得三文鱼和吞拿鱼还不错吃
     但是大饭桶嫌弃人家寿司的饭团太少,而且饭团居然一夹就散。。。
   (他被将日本电视剧影响太深,认为寿司的饭团要不散才算及格 =.=)
    
     Shio Ramen RM22.90++
     哥哥很挑食,除了拉面和寿面以外,别的面食(果条,米粉,黄面)他都不爱
     所以来日本餐厅,拉面是哥哥的首选,呵呵~~

     对宅妈来说,拉面最重要的是汤头和面条的口感(废话!!)
     宅妈小试了一下,汤头不算浓郁,而且略咸,倒是拉面口感还不错

     Gomoku Kamameshi RM24.90++
     这个饭是摆在桌子上煮的,需要等20分钟才有得吃~~
     如果肚子很饿的话,就先点份寿司顶顶肚子吧~~
     能看不能吃,很煎熬一下,呵呵~~
     宅妈现在才发现,旁边那碟配料忘记加进去饭里面了,呵呵~~
 
     当,当,当。。。煮好的样子长这样~~
     里面的主菜有三文鱼和鸡肉
     吃起来像炖饭,有点小汤汁,蛮适合小朋友的~~
     宅妈觉得味道还可以,不过陈爸爸就一直投诉说很咸
     吓?难道是宅妈忘记搅匀?因为陈爸爸最后才吃,是调味料垫底了所以比较咸?

     Sumiyaki Coffee Jelly RM8.90++
     像宅妈这样一天没喝咖啡会死的人,舍这甜品取谁呢?呵呵~~
     咖啡味很浓郁,奶油不会太甜,喜欢咖啡苦涩味道的人应该都会爱
    
     可恨的就是,在人家品尝的时候,陈爸爸多嘴说了一句:
     “咦?怎~么~好~像~龟~苓~膏?只不过蜂蜜换成奶油。。。”
     龟苓膏!!!!!亏他想得出来 =.=!!!
     好好一杯甜品,被他说成是咖啡口味的龟苓膏 =.=!!! (向他扔石头!!)

由于伊芙刚刚从巴厘度假回来,所以宅妈很幸运的得到她买的手信,嘻嘻~~
     她给宅妈带来了手工包和最近很夯的指甲帖~~
 
     宅妈很喜欢收藏这类民族特色的手工艺品,所以宅妈的收藏又多一个咯~~
 
     伊芙很用心,连宅妈在别家的留言都留意,特别选了宅妈喜欢的小碎花指甲帖
     真是一个贴心的小姑娘~~
     另外一款是蕾丝图纹,是想要宅妈偶尔走一下性感路线吗?
     有谁想要看宅妈耍性感啊?哈哈哈哈哈!!
     这两款指甲帖宅妈都好爱,好舍不得用,嘻嘻~~

不知不觉,我们居然就聊了两个钟
虽然意犹未尽,但是不好意思让伊芙太劳累,只好放她回家休息,哈!

临走前,我们家的弟弟终于突破心理障碍,让漂亮姐姐抱抱咯~~
     美女与野兽,哈哈!!
     事隔两个月了,刚刚弟弟看到这篇还会指着说:“弟弟和姐姐~~”,呵呵~~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相聚,约定你咯~~
 
 
* 口味很个人,这纯粹是以宅妈个人的口味为评~~
 
 

27 comments:

  1. 咖啡龟苓膏!!?哈哈哈!很新奇的名字!

    ReplyDelete
  2. 两位身材都很棒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两个都是美女^^
    上镜又甜美

    ReplyDelete
  4. 宅妈,我也还未曾和网友见面呢

    ReplyDelete
  5. 都很漂亮啊,怕什么呢 ^^
    我第一次和 Yannie见面时候也是天南地北地聊,也没想过部落格会谱出这么一段友谊哦

    ReplyDelete
  6. 看来如果我们相约西马见面就不特别了,有机会我去东马找你好了,我还没去过沙捞越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7. 一开头就给我们看美女了,宅妈真好!呵呵~ ^^

    Watami 我还没吃过呢~

    ReplyDelete
  8. 部落情缘很棒^^
    2个都是美女噢,还有宅妈为什么喜欢说自己是老人家,哈哈

    ReplyDelete
  9. 两位都是美女, 哪有老, 嘻嘻!!! =]

    ReplyDelete
  10. 你们两个都穿到 “水当当” 这样见面,很慎重其事啊!

    ReplyDelete
  11. 两个都很瘦,不要再讲自己胖,我会无地自容。。555

    看到你这篇,我今晚突然很想吃寿司了。。。

    ReplyDelete
  12. 宅妈,我不会笑你是第一次与网友见面的。。。
    哈哈。。因为我没有跟网友见面过。。。
    两人都好漂亮啊。。。

    “咦?怎~么~好~像~龟~苓~膏?只不过蜂蜜换成奶油。。。”
    这个,好好笑哦陈爸爸。。。

    我是一天一咖啡,
    但是近来好像没能受得住Coffee Bean的咖啡了。。。呜。。。



    ReplyDelete
  13. 两位都是美女啊!宅妈一点都不老!

    沙拉面,应该很好吃,我好想吃!

    ReplyDelete
  14. 弟弟对着镜子好搞怪啊!!Watami的沙拉拉面已经从menu中撤走,据长期粉丝TF的告知,呜呜呜!!Hmm。。。咖啡jelly的卖相确实有像龟苓膏,可是味道却大不同。

    指甲贴纸的图案好适合宅妈你噢!!Eve真贴心,挑了你喜欢的款式。看着你和Eve的合照,我突然觉得你俩的笑容好一致,有姐妹脸~^^

    ReplyDelete
  15. 食物很个人口味,我也只去过watami一次,那个coffee jelly我喜欢!
    重点是你们的聚会,第一次见面就很多话聊,真的不得不赞部落世界的奇妙!^o^

    ReplyDelete
  16. 你们2个的气质很相似.。。
    你要逛H&M。。。。该約我们也在那边。。。那就完美极了.。。我們彼此迁就.。。沒想到大家都宁可在P见。。。

    ReplyDelete
  17. 这样的聚会很好啊,可以拉近彼此的感情!

    我下次有机会再去沙劳越可以找你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哎哟哟 幸福聚一聚哦
    宅没人 和 Eve 美人= 两位幸福美人
    两个不要嫌弃身材,两位都很棒呢!~再嫌弃给我打屁股!!

    宅妈妈 要谢谢你的Icity museum 的分享(还有小镇姑娘的分享),那天出发前(还没确定要不要去前),特地开来给大头看。其实是propose给大头,看了你那些照片,有吸引我的大头喔。。。所以。。。成功出发啦!得空才po上来哦。照片需要整理一下。嘻嘻嘻。。。谢谢你!我爱你!

    ReplyDelete
  19. 宅美人才对--写到宅没人。。。paiseh paiseh

    ReplyDelete
  20. 我好喜欢吃日本餐,昨天才享用了一碗丰盛的三文鱼刺身井,超满足的! Sapporo Kaisen Ramen Salad 看起来很好吃,让我胃口大开哩!^^

    ReplyDelete
  21. OMG!!!
    你形容的那一个人,肯定不是我!!! ==!!
    还有你那里老?明明就是小妹妹!哈哈!
    其实我觉得弟弟哥哥都很乖,至少没有大哭大闹啊~
    还有感谢你请客,不好意思咧,应该我请才对!
    还有,那个龟苓膏,哈哈,笑翻我了!!
    还有还有,不要叫我美女!!这个称号会笑死人咧!!
    还有还有,竟然有人说我们像脸,暗爽一下,姐姐你好!!

    ReplyDelete
  22. 还有还有 (很多还有)~~我走的时候忘记和你拥抱!!下次我要拥抱!哈!

    ReplyDelete
  23. 你们两个的身材都很好。。。。
    那个在桌上煮的很特别,日本餐对我就so so而已。。
    我不会吃

    ReplyDelete
  24. 食物我看不见,因为真的都被eve抢去了风头。
    哈哈哈哈,羡慕你们的小聚会,什么时候到我们全部一起哈拉?XD
    还是到时候那件事可以聚一聚?期待下。XD

    ReplyDelete
  25. 楼上的,夸张到~~~~我才没有抢风头!!
    好啦好啦,我相信我们很快可以见面的。

    ReplyDelete
  26. [珍妮花]
    男人就是这样不懂美食 =.=!!!

    [Kiko]
    谢谢你的称赞!!(^o^)

    [乐勤]
    谢谢你的称赞!!(^o^)
    我们有没有姐妹脸?呵呵~~

    [Ming Yen]
    有机会和网友见见面聊聊天 ,感觉很不错 :)

    [Vachel]
    很神奇hor? 当当靠网络居然也可以联络出感情,呵呵~~

    [阿米]
    不要忘记带你的 bikini 来,我等你!!:)

    [Hayley]
    来 KL 的时候可以去试试,最近他们家换成 non-halal 的了
    有豚骨汤拉面 :)

    [美云]
    部落格真的很棒!!
    三四十岁的人,不会是小妹妹了吧?哈!

    [小影]
    Eve 没有老,老的是宅妈,哈!

    [慧慧]
    第一次见面,要留个好印象给人家,嘻嘻~~

    [LeeAnne]
    女人对自己的身材永远都不满意的,哈哈!!

    [珊珊]
    谢谢你的称赞!!(^o^)
    不必理会不懂美食的男人,哈哈!!

    我也是,一天不喝咖啡就好像整个人失了魂似的 >.<

    ReplyDelete
  27. [悠悠]
    谢谢你的称赞!!(^o^)
    沙拉拉面真的不错,可是参考 Eugein 的食谱,自己在家弄来吃 ^^

    [Eugein]
    搞怪的弟弟才是正常的,哈!!
    好可惜哦,沙拉拉面真的好吃!
    没关系,我已经记下你的食谱了,也买了沙拉酱,可以在家弄,嘻嘻~~

    我们有姐妹脸??那是我的荣幸,嘻嘻!!

    [珊珊 @ 珊姑娘]
    Coffee Jelly 蛮特别的,只是可能不是每个人都爱苦涩的味道,呵呵~~

    对咯,第一次见面就可以聊这么多,部落格世界真的很奇妙!!

    [可爱妈]
    没关系,明年我们可以约在 Paradigm 见面,嘻嘻~~

    [妮可]
    来的时候一定要记得通知我,带你去吃 Sarawak Laksa :)

    [猫美人]
    谢谢猫美人的称赞!!(羞。。。)
    女人就是永远都不满意自己的身材的,哈哈!!

    赶快PO你的 icity Trick Museum 照片!我要看猫美人!!

    [比比]
    听说沙拉拉面已经从 menu 里撤走了,好可惜~~
    很多人都很爱刺身呢,可惜我肠胃不好,吃不得生食物~~

    [伊芙]
    就是你,就是你!!不要逃避!!

    他们平常哪有那么乖?还好这天反应还不错,给我留点面子,哈哈!!
    我们一整村人,怎么好意思要你请客
    好吧,下次让你请好了,呵呵~~

    陈爸爸那天就一直重复,一直重复,有没有?>.<

    我们既然有姐妹脸,你美也就是我美,
    为了我,美女这称号就收了吧,哈哈哈!!

    恩咯,我们怎么忘了拥抱一下?
    下次,一定一定要来个大大拥抱!!哈!

    [倩倩]
    谢谢你的称赞!!(^o^)
    你不喜欢寿司,拉面吗?

    [Joyce]
    没办法,有个美人在,别的东西在旁边都变成陪衬品而已,呵呵~~
    一定有机会的,先让你和伊芙见面
    我们大家的聚会。。。就等你的那件事,嘻嘻~~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