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5, 2013

[食在雪隆区]:Kenny Rogers Roasters @ KLCC

2013年4月27日(六)
 
 
虽然一开始以为水族馆没有什么好逛的,最后我们还是逗留了两个种才出来
(不然怎么对得起那贵贵的入门票?哈哈!!)
 离开的时候大概是中午一点,肚子自然开始敲锣打鼓了
原本计划是去阳光广场的饮食中心尝试小薰妈介绍的意大利面和披萨
但是两个小瓜又累又饿的,要他们走10分钟的路程从 KLCC 回到阳光广场有点勉强
当下只想马上找个地方坐下来喘口气 + 医肚子~~
 
     水族馆外面有好一些餐厅,有经济快餐,披萨,汉堡等快餐,不必怕找不到东西吃~~
 
     想悠闲一点,可以到星巴克坐坐,叹口咖啡,吃块蛋糕享受享受一下~~
 
因为怕踩地雷(通常景点附近的餐厅都是又贵又不好吃)
最后我们还是做了比较安全的决定--〉去吃 Kenny Rogers
其实 Kenny Rogers 并不在这次出游的 Must Eat List 里面
因为邻城开了家分店,想吃的话可以到邻城去吃
难得来 KL 一趟,就不想浪费宅妈肚子的 quota 咯,呵呵~~ XP
 
     Less fat,Less salt,Less calories。。。自欺欺人吧?哈哈!!
 
     Sunshine Sandwich Toast 阳光芝士吐司 (3 pieces) RM7.50++
     Deli chicken ham and cheese in toasted wholemeal bread
     分量不多,给一般女生和小孩的话还可以,给男生的话应该只是前菜
     不过因为我们吃了主餐,所以最后这碟还是勉强才吃完的,呵呵~~
 
     哥哥向来喜欢芝士吐司的,这天只咬了几口就放下了,可想而知,这芝士吐司不算可口
     这芝士吐司虽然没有什么惊喜,但是也没有惊吓啦~~
     就是一片没有什么特色的芝士吐司,呵呵~~
    
     菜丝沙律也是既没惊喜,也没惊喜的配菜
     没关系,口味不要太重,健康就好,呵呵~~
 
     一开始喜欢 KennyRogers 其实很大原因是因为他们家的 muffin
     超松超软的 muffin 很合宅妈的胃口,嘻嘻~~
     Muffin 有四种口味供选择:原味 / 巧克力味 / 香蕉味 / 香草味
     我们点了原味的,不过宅妈这次没有机会回味,这两颗都给小瓜们瓜分了~~
 
     来 Kenny Rogers 不吃烤鸡有点说不过去,所以就点了烤鸡套餐    
     烤鸡有3种口味选择:原味(Original)/ 黑胡椒(Black Pepper)/ 熏烤 (Smoked BBQ)
     个人比较喜欢黑胡椒口味的,但是考虑到要和小瓜们share,最后选择了熏烤口味的
 
     套餐的价钱已经包括了3种配菜(side dishes),有12种配菜供选择~~
     Coleslaw / Crisp Garden Salad / Garden Pasta Salad / Tomato,Cucumber & Onion Salad /
     Fresh Fruit Salad / Potato Salad / Macaroni & cheese / BBQ Baked Beans / Mashed Potato &
     Gravy / Golden Corn & Carrot / Garlic Parsley Potato / Aromatic Rice
     
     Quarter Meal 1/4 烤鸡套餐 RM17.50++
     Roasted 1/4 Chicken with 3 side dishes & 1 Kenny's Home-made Muffin
     配菜为:菜丝沙律,玉米红萝卜和金香饭
 
     Half Meal 1/2 烤鸡套餐 RM26.90++
     Roasted 1/2 Chicken with 3 side dishes & 1 Kenny's Home-made Muffin
     配菜为:酱汁马铃薯泥,玉米红萝卜和金香饭
     如果不是超级大胃王的话,这样一份就够两个人吃了~~
 
     这就是他们家所谓的 World's Greatest Chicken 啦~~
     这个烤鸡是还没有加 BBQ 酱的样子,没加酱的应该就是原味了吧?
     虽然烤鸡还算不错吃,但是还不至于让宅妈想滔滔不绝的赞它,呵呵~~
     (宅妈偏爱 Nando's 的 peri-peri chicken 啦~~ XP)
     宅妈比较喜欢加了酱的烤鸡,比起BBQ 酱,宅妈还是比较喜欢黑胡椒,嘻嘻~~
     奇怪的是,1/4 套餐的烤鸡已经加了BBQ 酱,但这个1/2 烤鸡的 BBQ 酱就另外放在一个小碗里
     其实这样也比较好,因为BBQ酱有点咸,全部倒下去的话会影响食欲~~
    
     酱汁马铃薯泥:酱汁没有很到味,不过为了健康,还是不要吃太咸,呵呵~~
     玉米红萝卜:用烧水滚熟而已,没有好吃不好吃的吧?好啦,至少玉米粒饱满,不错吃~~
     金香饭:这个香饭还不错吃,饭粒松软,至少那两个小瓜喜欢,呵呵~~
     如果配菜不够吃的话,也可以追加,不过要额外付费 RM6.00++ 一碗咯~~
 
填饱肚子补充精力后,以为可以回到阳光广场血拼去,但是小瓜们只想快点回酒店而已
带着两个不耐烦的小瓜,也没有什么心情去逛街了
     在 Uniqlo 买了两条马卡龙色的打底裤就撇了,哀~~

后记:
如果想省钱的话,就不要乘坐 Suria KLCC 门口外面的 Premium 的士(蓝色的)了
Premium 的士一开始就要先给RM2.00,起车 RM6.00,然后他们车上的表也跳得特别快
从双威去到 Suria KLCC 的车费差不多RM40+,从Suria KLCC 回到双威城居然要RM60+
不过 Premium 的士比较大辆,空间广阔,车身新,冷气够冷,确实会比较舒服啦,呵呵~~


* 口味很个人,这纯粹是以宅妈个人的口味为评~~


相关文章:
和鲨鱼初相见 @ Aquaria KLCC

 

22 comments:

  1. Kenny Roagers去过几次,每次都吃不完的说,哈哈哈
    我是小鸟胃口 =P

    ReplyDelete
  2. 我蛮喜欢吃的KENNY ROASTER。。呵呵呵。。他的MUFFIN软软的。。好吃。。

    ReplyDelete
  3. 我觉得KR的食物份量很少,哈哈哈,但是很容易饱

    ReplyDelete
  4. 我好久没踏进这间店了。我老公对他家食物美好感,觉得又贵又不好吃。N年前很好吃的,越做越差。

    ReplyDelete
  5. 我也很久没有吃KR了,觉得不好吃之余,还是觉得有点油腻~
    每次吃到最后,会有点恶心这样,所以就少吃了。

    ReplyDelete
  6. [Vachel]
    小鸟胃口很好啊,吃不胖,呵呵~~

    [Kiko]
    我也是超喜欢他们家的muffin!!
    只是起价得很厉害,从以前的RM1,居然起到RM2.50了 >.<

    [乐勤]
    我每次都叫1/2套餐两个人share 刚刚好,嘻嘻~~

    [Momoco]
    我以前也也很爱去,两个人叫一份1/2套餐,吃得饱,也没有很贵,呵呵~~

    [Eve]
    吃太多会觉得很腻,所以我们都share着吃7分饱就好,呵呵~~
    不过比起这里有的选择,他们家还是算不错的,哈哈!!

    ReplyDelete
  7. I like the muffin so much, specially for banana favour!!! haha

    ReplyDelete
  8. 才不呢,我很胖,哈哈

    ReplyDelete
  9. [berber]
    Give me 5!!!! 我也是喜欢他们家的 muffin :)

    [Vachel]
    你不胖,真的!!^^

    ReplyDelete
  10. 我是山芭劳,没吃过kenny rogers 呜呜。。。
    那个马卡龙颜色的裤子,颜色很sharp 呢!!

    ReplyDelete
  11. 我很不好彩每次去了KR 肚子就会不舒服。。。

    还有KR 的食物和照片相比差很多!!!!

    ReplyDelete
  12. 目光在馬卡龍-褲 嘻嘻
    premium就舒服許多

    ReplyDelete
  13. 我还蛮常吃他家的。可是不太喜欢。觉得service不好。

    那蓝色taxi,我都叫他骗子。坐一趟不远的路,价格是double.
    上次我运气不好,还遇到是中国人驾的。都不知道,到底会不会路,乱乱驾。(我家老爷虽然是会认一点路,但给他兜到昏)
    所以没有下次了~

    ReplyDelete
  14. 好多年没吃Kenny Rogers 了,我比较喜欢吃Nando's,呵呵。。

    ReplyDelete
  15. 我只吃过Muffin,其它的还没有试过。。。

    ReplyDelete
  16. [艾莉丝]
    他们家的 Muffin 好吃,找个机会去试试吧~~

    我也是看中裤子的颜色,嘻嘻~~

    [leeanne]
    他们家的食物不干净?

    [猫美人]
    找个机会我分享一下马卡龙裤的穿搭,嘻嘻~~

    Premium 确实很舒服,但是就是很贵,呵呵~~

    [BB]
    是美里那间的 service 不好吗?

    对咯,车费差太远了!!还好KL的路我们都认得,的士司机没有办法带我们兜,呵呵~~
    不过找个中国司机来驾也太扯了吧?他怎么可能会认得路?

    [悠悠]
    我也是觉得 Nando's 的烤鸡比较好吃,呵呵~~

    [倩倩]
    Muffin 真的好吃!!

    ReplyDelete
  17. 我以前也很爱吃kenny roaster,哈哈哈!但是上一次跟阿老去吃的时候好像吃到不是很爽,哈哈!不过,它家muffin真的很好口碑!!!

    ReplyDelete
  18. [Joyce]
    我以前也是蛮喜欢的,但是吃了Nando's之后移情别恋了,哈哈!!
    不过我还是一样喜欢他们家的 muffin,嘻嘻~~

    ReplyDelete
  19. 和nando比,我也比较喜欢nando〜〜〜
    kenny roger是小时候的最爱〜

    ReplyDelete
  20. [小熊,我也是比较喜欢 Nando's
    好想念 peri-peri chicken,哈哈!!

    ReplyDelete
  21. 你不说,我还不知道它菜单的封面是写那个的,说得很对,真的是自欺欺人啊!!! =]

    ReplyDelete
  22. [小影]
    很多人都没有发现,我在等食物的时候无聊看到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