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试用分享]: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恢复婴儿肌?(文末送礼)


俗话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宅妈就是那个超级无敌懒惰的女人,平常连敷个面膜也嫌麻烦
但是,岁月不饶人,卜卜脆的时候不好好保养,现在老了才悔不当初
随着皮肤状况越来越多,连镜子都快照不下去了(掩面~~)

某日闲逛网络的时候,发现最近网络一个很夯的面膜,广告如下:

 
      照片来自这里
      看起来是不是很吸引人?一个面膜可以解决这么多问题,是不是超级适合懒人?
     
然后,带着鸡婆好奇的心,宅妈买了一盒回来试试看,呵呵~~
     ePure Membranous Jelly Masque 水凝弹性冰晶膜
 
     一盒里面有6包装~~
 
éPure水凝弹性冰晶膜是配合美国医学美容医生Dr. Yulong Moy
首创的独特配方ACF活性细胞因子所研发而制成
它比一般的面膜含有70%更多的保湿因子
更能让皮肤毛孔完全吸收珍贵的养份,同时瞬间排出毛孔里的杂质
它也抑制黑色素合成进而浅化斑点,解决色素不均的问题,
让您的肌肤净白无暇,水嫩紧致有活力
 
éPure 的主要成分和功能:
 

    照片来自这里

长期使用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可以达到以下效果:
1)色素均衡
2)淡化黑眼圈
3)毛孔紧致
4)脸颊提升
5)法令纹变浅
6)暗疮印及红斑减轻
 
* 注:效果因个人肤质而异
 
产品介绍完了,来看看宅妈的试用效果吧~~
 
 
肤质:混合性
肤状:肤色不均匀,皮肤粗糙,暗沉,黑眼圈,雀斑,毛孔粗大,细纹,
            黑头,粉刺,下垂,再加一点小敏感
           (没办法,年纪大了,没有好好保养,只要说得出的状况,宅妈统统都有,哭~~)

使用方法:
     每一次的用量是一包,一定要敷完一整包,不要省着用哦~~

     晶膜的样子像果冻,敷上去的时候是冰冰凉凉的感觉~~
 
 
1)洗脸后先搽化妆水打底(如果再搽精华液效果更好)
2)用挖棒敷全脸 0.3  - 0.5 cm 厚,敷的越厚,效果越好
 
 
3)鼻头和有斑点的部位加强(涂厚一点)
      有黑眼圈问题的人也可以在黑眼圈部位加强~~
 
4)30 - 40 分钟后轻轻由上往下刮掉,用清水完全洗净
      * 一开始用的时候,建议先从20分钟开始,然后才慢慢的加长敷用的时间
        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敷用时间(再说一次,每人的状况不同,务必找出最自己自己的时间)
      * 其实晶膜很厚,就算刮了,还是有点难洗掉,所以要多洗几次咯~~
       (不然敷完直接去冲凉吧,呵呵~~)

5)重复日常保养程序

由于宅妈是混合性肌肤,所以宅妈都3天敷一次(让肌肤休息两天)
来看看宅妈用了两盒(12包)后的效果吧~~
第一次要把宅妈难看的肤况赤裸裸的展现在大家面前,宅妈好害羞哦~~
图片有点惊吓,希望不要吓到大家~~

* 第一张:使用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前
   第二张:第一次使用第一次后的效果
   第三张:使用一盒后的效果
   第四张:使用两盒后的效果
 
 
 
 
宅妈试用心得:
1)每次要敷30 - 40 分钟,还要冲洗,不太符合懒人啊,呵呵~~
      不过,比起要去美容院几个钟,在家里可以边敷边做事,还算。。。省时间吧?
 
2)由于éPure 富含高保湿因子成分,所以敷完后,皮肤马上处于非常饱水状态
      * 皮肤一缺水,毛孔自然紧粗大,皮肤暗沉,纹路和斑点就来了 >.<
         所以,当一敷完面膜,毛孔自然会缩小一些,皮肤马上白一号
         而且肤质非常滑嫩,会一直情不自禁的想要去摸自己的脸,呵呵~~
         第二天醒来,皮肤没有出油哦~~(万岁!!)
 
3)但是,但是,但是(最令人讨厌的但是,呵呵~~)第三天皮肤就会打回原状
      这就告诉你,又是时候该敷面膜咯~~
 
4)虽然毛孔有改善,宅妈还是觉得黑头难以除根(这成年黑头是怎么的这么顽固啊!!!)
 
5)宅妈最最最最最恨,也最最最最最在意的雀斑都没有觉得有淡化的迹象 >.<
 
6)不过宅妈发现拿它来急救皮肤不错~~
      有次陈爸爸被太阳晒到皮肤乏红,敷完后乏红都消了,有镇定皮肤的效果~~
 
7)淡化黑眼圈的效果不明显(这应该是宅妈爱晚睡的后果 >.<)
 
8)拉提效果也没察觉,呵呵~~
 
简单来说,补水(毛孔紧致,皮肤亮白)和镇定皮肤效果很令宅妈满意
不过宅妈还是希望可以早日淡化斑斑点点咯~~
宅妈知道,罗马不是一天造成的,斑点不是一天形成的,抗斑是长期革命
任何产品都是要持之以恒才奏效,希望宅妈可以早日找回宅妈的婴儿肌肤,哈哈!!
根据网络分享,长期使用,连美容院都不必去了(这么神奇?)
 
这个面膜也适合男生用哦~~
为了支持宅妈,陈爸爸也牺牲色相啦~~
看看陈爸爸的试用效果吧~~
     第一次试用:补水后,毛孔缩小 + 皮肤亮白,鼻头的痘痘都没有那么红肿了~~
 
     第二次试用:皮肤晒伤了,敷完面膜之后,乏红消失了,皮肤也。。。嫩了不少,哈哈!!
 
     宅妈第一次试用分享还可以吗?呵呵~~
   
你想要试试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吗? 
为了答谢一路以来一直支持宅妈的你们
宅妈将送出一盒(6包装)价值RM89.90 的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想要赢取的朋友,只要写下:“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留下电邮即可
活动截止日期: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下午3时正(3.00 pm)
到时候宅妈会以抽签的方式抽出幸运儿咯~~
 
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
祝参加抽奖的朋友好运!!

 
想要购买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的,按这里
 
欲知更多有关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的的详情,按这里

 
* 每个人的肤况不同,同样的产品未必适合全部的人哦~~
* 效果也是因个人的肤质和状况而有所不同
* 宅妈只是按自己的皮肤状况做分享,宅妈不负责任何因为用了宅妈分享的产品而引起的状况哦~~
 
 

58 comments:

  1. 看到你的分享,真的有效咧!
    很有兴趣,不知道会不会抽到我?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如果抽到我,我会自己来这里报到,哈哈! XP

    ReplyDelete
  2.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ellen_050189@hotmail.com

    ReplyDelete
  3. 哇,原来有好康送出,连我潜水的都要上来报到了。。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不过,我很少这么幸运的。。
    email : huiching81@gmail.com

    ReplyDelete
  4. 你好,这款mask看起来好像很补水这样.... =)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电邮:r_wen91@hotmail.com

    ReplyDelete
  5.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知道怎么找到我了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希望我就是这个幸运儿~

    Cheers,
    Vovo

    Email : vovo@takizo.com

    ReplyDelete
  7. 哇,虽然是第一次分享,却pro到不行哦!赞^_−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

    这是我第一次网络幸运抽奖,有点小兴奋,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兴奋到忘了留下电邮 ~ familymanager0830@gmail.com

      谢谢!

      Delete
  8. 嗨,宅妈,你好,初次留言,
    我是 Jovie, 在你家当潜水客好一段日子了,我来自吉隆坡,

    这个看起来很好用啊!
    就不知对于我的鼻头的油脂粒有没有呢(我脸上的白色油脂粒好多)
    不过价钱也蛮高,
    所以,
    就先试试运气咯!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jovie23@hotmail.com

    ReplyDelete
  9. “我要赢取éPure水凝弹性冰晶膜”

    截止日期那天我飞出国了
    宣布幸运儿的时候应该在飞机里

    希望抵达台湾的时候
    一打开信息就收到好消息

    先谢啦!^^

    sunny1806@yahoo.com

    ReplyDelete
  10.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不懂我有没有那么幸运叻。。
    哈哈哈
    去看了他的网上。。价位还蛮高的。。不过可以试试。。心动了心动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11. 宅妈很大方,送那么大份礼物呢,呵呵~~

    我也来参加,碰碰运气~~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alicejap84@hotmail.com

    ** 其实你的皮肤很好啊~~

    ReplyDelete
  12.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仔细看了你的讲解后,真的很想尝试一下那种用后感。
    如果我是那么幸运的话,那就请联络
    memoirfootprint@gmail.com好了。

    ReplyDelete
  13. 宅妈的脸效果好明显o,想尝试看看^^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yenseen.tan@gmail.com

    ReplyDelete
  14.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看了你的分享很心动,肌肤有明显的改善,相信我的干燥肌肤会喜欢它~

    ReplyDelete
  15. 呵呵。。。 我不跟大家抢了。。
    你买很多啊?都在哪个网站买?

    ReplyDelete
  16.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Vivienne_ay@yahoo.com

    这款看起来不错哦,冰冰凉凉的, 而且宅妈用后脸明显提亮了不少。

    ReplyDelete
  17.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我要test luck!!!烧到!!!
    你知道怎么找到美丽可爱的我!阿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ericanne1979@hotmail.com

    希望我能像你这么好运。。

    我喜欢有保湿提亮的产品,这个好像蛮不错哦 !!

    ReplyDelete
  19. 原来这里才有大奖啊!!!!!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我的email你今天才用过了,对吧?(~o~)

    ReplyDelete
  20. 哎哟,我也是一时兴奋忘了留下电邮,但没关系啦~我会自己来报到的^^

    ReplyDelete
  21.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ohp2102@gmail.com

    ReplyDelete
  22. 你好!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lsh126@yahoo.com

    谢谢!

    ReplyDelete
  23. 哇,我看到两公婆的脸上都有一样的黑痣位子呢~哈哈
    我也要看自己有没有运气,嘻嘻嘻!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sales@chinbeng.com

    ReplyDelete
  24.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谢谢咯!希望是我!哈哈

    mendan7774@gmail.com

    ReplyDelete
  25. 哇,好詳細的介紹呢!
    宅媽用後果然皮膚有變白,效果不錯!
    哈,陳爸爸也來當麻豆,好玩!^^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我沒甚麼抽獎運,但這次就破例支持宅媽!

    ReplyDelete
  26.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fernlin94@hotmail.com

    ReplyDelete
  27.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fernlin94@hotmail.com

    ReplyDelete
  28.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怎么那么多人留言了?!好快!
    ok,你不可能找不到我,不然我杀了你!!

    ReplyDelete
  29. 很专业的分享文。看了我很有兴趣。如果抽不到,我会按去买:P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liyinlek@gmail.com

    ReplyDelete
  30.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Pinkyun@hotmail.com

    ReplyDelete
  31.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gimszeyeeng@gmail.com

    看看624会不会是我的lucky day ^^

    ReplyDelete
  32. 厉害!!!不止写得仔细,真人示范图超棒!!!难得陈爸爸入镜哦...哈哈哈....

    我没有什么中奖运的...呵呵...祝大家好运哦!!!

    ReplyDelete
  33. 嘻嘻,宅妈,先感谢你要送给我们。
    不过我还是不参加啦,我的皮肤很敏感,很多产品都不适合,不能乱用,怕一不适合就浪费了你的心意,不过谢谢你的分享!
    我看到效果蛮不错的,你们都变白了!哈哈。

    ReplyDelete
  34. 好棒!其实你的皮肤本身就不错了,护肤提升更perfect
    我也要参加。不过,拿不到我也会去买哦 谢谢你分享

    ReplyDelete
  35.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希望是我是我。。。。
    我看过这牌子,但是一直没有下手买而已。。。

    e89_qian@hotmail.com

    ReplyDelete
  36.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heng_joyce@hotmail.com

    Hope u have a nice day ^__^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for us =D

    ReplyDelete
  37.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sinyik0602@gmail.com

    宅妈,你用了真的改善很多叻。 希望我会LUCKY LUCKY ..!

    ReplyDelete
  38.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yee_lim82@hotmail.com

    我。。我。。我。。超不好意思的~
    第一次来你家留言竟然是幸运抽奖~XD
    ‘陈爸爸’好难得了~这么支持你~我家的,才没有空理我咯~^^"

    ReplyDelete
  39. 没听过这个牌子不过看来不错呢!好像满有效的!
    是啊,保养真的不可以懒惰!

    你好大方咧!希望我会是幸运儿!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york_mei@yahoo.com

    ReplyDelete
  40. 这个牌子注意有段时间了
    就没行动
    哈哈
    就来这儿博一博运气吧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rainniekoh@ymail.com

    ReplyDelete
  41. 你实在寫得有夠詳细的!!照片也看得津津有味.

    ReplyDelete
  42.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哇~效果不错哦!价钱就不便宜了。

    hia_chunyu@hotmail.com

    ReplyDelete
  43.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看了你的分享,也想试试下!

    mint-lover-22@live.com

    ReplyDelete
  4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5. 看来很有效叻!
    我面对最大的问题是黑眼圈啊~

    有礼物拿?嘿嘿...我要试试运气了!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jessylim0330@hotmail.com

    ReplyDelete
  46.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不过话说这款面膜真的很夯,图中那位模特儿还是我中学的学妹 xD
    看了我蠢蠢欲动,不过价钱有够不可爱的~~

    ReplyDelete
  47. 写得很仔细哦!觉得照片看起来斑点有浅去耶~~
    嘻嘻~~为了试试运气,浮出来了 =)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seehuan_lai@hotmail.com


    seehuAn

    ReplyDelete
  48.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这个看起来很好咯,很想试一试!!! =]

    ReplyDelete
  49.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ivy_yeefoon@yahoo.com
    第一次留言,没有抽奖运,可是来凑一下热闹。。。

    ReplyDelete
  50. 宅妈拿住汤匙那张,很可爱啊^^ 很喜欢这张

    很不错哦,适合我们炎热国家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meiyin91@hotmail.com

    ReplyDelete
  51. 宅妈写得很好!!!
    用了之后真的变水当当,变亮了。。。
    至于抽奖,我也是凑热闹就好了

    ReplyDelete
  52. 你好用心的介绍哦。“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ReplyDelete
  53. 我真幸运,首次拜访,就有机会抽奖。很棒的发文!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estherlooyc@hotmail.com

    ReplyDelete

  54. 我要赢取éPure 水凝弹性冰晶膜.

    ffchong2007@gmail.com

    谢谢!

    ReplyDelete
  55. 周末在忙,昨天病倒! 我迟了哈哈!祝大家好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