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食在雪隆区]:天天来海鲜饭店 @ Sunway PJS 9/5

2013年4月27日(六)& 2013年5月1日(三)

由于大姐长期住在雪州,两年才回乡一次,所以每次来都会乘机和大姐见个面   
其实每次和大姐见面都很不好意思,因为她总是要带我们去吃,让她破费

娘亲其实不太爱西餐,日本餐,意大利餐之类的,独爱中餐,还要是叫菜的那种~~
这次娘亲钦点这家,因为钟情于其中一样食物,单单是这趟 KL 之旅,我们就来了两次
看到饭店的名字吗?到底吃过之后会不会真的回味到“天天来”呢?呵呵~~

这家天天来海鲜饭店位于双威城 PJS 9/5,从双威医药中心左边的小路转进去即可看到了
     其实这里是个饮食中心,除了天天来海鲜饭店以外,还有别家档子,如面档,鸡饭档口等
     不过宅妈没有试过其他档口的食物,所以就不介绍了~~

     饭店分为冷气房和无冷气区~~
 
     冷气房里只有4张桌子,所以,想要在冷气房里用餐的话就要事先预订
     不然客满的话只能坐外面咯~~
 
由于我们来了两次,但宅妈就一次过介绍我们这两次所吃的食物吧~~
 
     炒猪肠:当,当,当!!这就是娘亲梦断魂销的食物 --〉炒。猪。肠
     据娘亲形容,此猪肠非常非常非常的爽口好吃,吃下去绝对回味三日
     可惜宅妈这个不好猪肉 + 内脏的人,无缘品尝美食了,呵呵~~
 
     清蒸鱼:这鱼的样子有点狰狞,哈哈!!
     这道有点作弊,因为鱼是大姐带去的,鱼肉新鲜嫩滑自然不在话下
     不过他们清蒸处理得不错,够入味,重点是汤汁不咸~~
   (宅妈很注重食物咸不咸齁?哈哈!!)
    
     咖哩鱼头:宅妈很爱这道咖哩!!
     原因无它,除了是宅妈爱的海鲜(鱼头),最重要的是咖哩味浓郁得来只点微辣
     辣的程度连小孩都可以吃哦~~
 
     瓦煲猪肉:宅妈一样跳过这一道,呵呵~~
     据陈爸爸所称,猪肉软硬度刚好,小孩子都咬得到
     而且两次去都有叫这道,而且都是清盘,看来还真不错吃,嘻嘻~~
 
     炸苏东:海鲜 + 油炸 + 苏东,通通中了宅妈的死穴!!(宅妈知道油炸食物不健康 >.<)
     不过良心的说一句,这苏东炸得很脆,真的好吃!!
 
     豆腐:纯粹为了小孩子们叫的,不过豆腐滑嫩,还不错吃~~
 
     三色蛋:蒸蛋是小孩子们的最爱!!虽然味道没有很特出,但足以满足小朋友们了,呵呵~~
 
     清炒油麦:宅妈对青菜的要求很简单,只要不咸不油腻就可以了~~
     宅妈发现,外面的油麦都炒得很油腻,有特别的原因吗?
 
    清炒蕃薯叶:这道就不咸不油腻,及格啦~~
 
吃了之后有没有让宅妈想“天天来”呢?
好吧,宅妈绝对会为了海鲜再来的,嘻嘻~~

去年哥哥弟弟和姐姐的孩子们拍了张合照,今年一时兴起,也拍了张来作对比
     姐姐的孩子都明显的长大了,我们家的两个小瓜却好像没有什么两样
     哥哥居然还可以穿得下去年的衣服,可见他根本没有什么长大
     而弟弟去年是圆脸,今年却变长脸了,证明他是瘦了,哀~~
     做娘的面壁思过去,呜呜呜~~
 
发现最近好像都是写吃吃喝喝的,很无聊齁?哈哈!!
没办法,宅妈的出游都是吃吃喝喝而已 >.<
下篇换换主题吧?嘻嘻~~

 
* 口味很个人,这纯粹是以宅妈个人的口味为评~~
 
 

29 comments:

  1. 美食。。。。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都是我喜爱的家常菜啊,最爱吃肉碎豆腐了^^

    ReplyDelete
  3. 哥哥还是穿回想同的衣服??哈哈哈。。。哥哥很爱这一件??

    下一次别在午餐前 PO 美食好不好。。。顶不顺啦!!!口水一直流。。。

    ReplyDelete
  4. 除了炒猪肠和炸苏东,其他的我都很喜欢!

    ReplyDelete
  5. 其实没什么啦,我也是一直在写吃吃喝喝,生活总离不开这个啊,呵呵

    那个鱼,面目很吓人啦,我看了一定不敢吃的。。。。

    ReplyDelete
  6. 美食~有·親戚在最棒哦 其實沒關係-不會不好意思(我每次也是二姐陶腰包-哈哈哈)不過也會掙著請來請去。

    那小孩合照很Q 大可愛

    ReplyDelete
  7. 那么巧,哥哥穿同样的衣服?哥哥好像长高了不少哦!
    弟弟怎么一脸不爽的样子啊?呵呵。。

    ReplyDelete
  8. 老人家好像都是喜歡吃中餐喔^^
    我們帶媽媽去台灣時
    她說在五角船板那餐是最像樣的
    哈哈哈哈
    她吃不慣路邊攤

    ReplyDelete
  9. 好的食物吃哦,我也喜欢吃咖哩/辣的人^_^

    ReplyDelete
  10. [Kiko]
    嘿嘿,活着为了吃,哈哈!!

    [比比]
    恭喜你新婚,欢迎你常来哦~~
    豆腐很滑嫩,真的不错吃,呵呵~~

    P/S:其实去你家一阵子了,但是我不知道要怎样留言~~

    [红妹]
    衣服是托马斯火车的图案,他的最爱!!
    其实衣服有点短了,但是他不舍得给弟弟穿 =.=

    Oppsss。。。我没有注意到是午餐时间了,哈哈!!

    [CSL]
    老师也不喜欢内脏吗?
    不过油炸的东西还是不要太常吃,毕竟不健康~~

    [艾莉丝]
    对咯,每天都要吃的嘛,哈哈!!
    还好我没有很怕那条鱼的面目,不然就错过新鲜肥美的鱼了,呵呵~~

    [猫美人]
    对呢,等我姐回乡的时候再请回她~~
    每次出去吃东西都要争来争去还钱,哈哈!!

    时间过得很快,小孩子一转眼就长大了~~

    [悠悠]
    我看了照片也才发现怎么这么巧,哈哈!!
    嗯,哥哥只是长高,没有长肉,所以衣服都还可以穿,只是短了点,呵呵~~

    我也不知道弟弟怎么不太高兴,可能是累了吧?

    ReplyDelete
  11. [乐勤]
    对,老人家比较喜欢中餐,而且还是要家常便饭的那种
    像肉骨茶,咖哩鱼头我妈就很喜欢
    如果是像鼎泰丰那一类的中餐厅,我妈就没有很喜欢~~

    [仪仪妈咪]
    我很喜欢咖哩,但是要小辣的,太辣的我会吃到流鼻水,哈哈!!

    ReplyDelete
  12. 除了鱼头,猪肠和sotong其它的我都爱吃。。那条清蒸鱼的头很恐怖。。。

    ReplyDelete
  13. 我不吃猪内脏的,但是炒猪肠我喜欢!!!

    ReplyDelete
  14. 咦还是你在雪隆假期的啊?嘻嘻。。

    喜欢那张对比的照片,孩子们真的长大很快吼?!

    ReplyDelete
  15. [倩倩]
    你不爱海鲜?
    对吔,那条鱼的样子有点让人吃不下饭,哈哈!!

    [珊珊]
    有机会可以去试试这里的炒猪肠 :)

    [Hayley]
    没错,才写第二天而已,哈哈哈!!

    对咯,小孩子长大得太快了!!所以要努力拍照留念,呵呵~~

    ReplyDelete
  16. 今天不懂做莫,我饥肠辘辘,看到大家纷纷po上美食,我很饿啊 T.T
    不过话说,海鲜 + 油炸 + 苏东也是我的死穴,give me 5555 xDD

    ReplyDelete
  17. 哦~~~吃饱了跑上来看到。。。又饿了。。。。真的很不错勒!!

    ReplyDelete
  18. 猪肠,豬內臟我超級喜歡。
    可是吃多對身體不好。

    那條魚也未免太大條了吧!
    天天來,生意天天來,還真貼切。

    ReplyDelete

  19. 美食美食!^^ 果然有种天天来的感觉,哈哈
    小孩的对比照,好可爱哟!时间过的真快啊!

    ReplyDelete
  20. 大爱炒猪肠子,不爱吃的人应该会觉得恶心吧〜哈哈

    ReplyDelete
  21. [Vachel]
    我看到你的面线也很饿,好想吃面线哦~~
    55555!!哈哈!!

    [电梯]
    大致上还蛮不错吃的,嘻嘻~~

    [berber]
    我以为猪肝猪腰是好的,可以多吃?

    那条鱼是自己钓的,嘻嘻~~

    [美云]
    对啊,我姐说,她几乎每个星期都来
    只要公司要请客人吃的话都来这里,呵呵~~

    是咯,才一年就长这么大了~~

    [妮可]
    原来你喜欢炒猪肠子~~
    猪内脏我只爱猪腰,呵呵~~

    ReplyDelete
  22. 炒猪肠,我很少吃,但是听说如果很会炒的,真的可以炒到很美味。
    这家的食物看起来不错呢,难怪你姐姐每个星期都带!
    哥哥是碰巧穿同一件衣服?好巧,两兄弟果然没有太大的改变,不过你是好母亲,没必要难怪,个人体质不一样,只要他们健康就好啦!

    ReplyDelete
  23. 炒猪肠,我楞住了当我看到这个!哈哈哈!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不过我喜欢炒猪肝,猪肝要新鲜啦,不然我会吐,哈哈哈!

    我喜欢三色蛋,大爱蒸蛋,所以我是小孩子啦!哈哈哈哈!
    我还喜欢炸sotong,阿!!还喜欢那个豆腐!!
    宅妈,我下次有机会去,一定要带我去吃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5. [伊芙]
    这家应该就是会炒的吧,我妈很爱吃~~
    食物还不错吃,而且价钱不会贵,呵呵~~
    对啊,我看了照片才发现他居然穿同一件衣服的,哈哈!!
    不过有点紧了,可是他不舍得给弟弟穿 =.=
    看着他们,我也只能祈求他们健康快乐就好~~

    [Joyce]
    我妈说好吃,哈哈!!
    猪内脏我只喜欢猪腰,呵呵~~

    你果然是小朋友!喜欢软软和煎炸的食物~~
    等你去KL的时候去吃,嘻嘻~~

    ReplyDelete
  26. 我也注意到〜哥哥是碰巧穿一样的衣服吗?xD

    ReplyDelete
  27. 没有很无聊啊,美食也有美食的好看!!! =]

    ReplyDelete
  28. [小熊]
    对,碰巧的,我也是事后看照片才发现,哈哈!!

    [小影]
    谢谢你的支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