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部落格情缘]:I am blessed, Thank you!!

因为部落格,宅妈认识了好多新朋友
偶尔会在大家的部落格参加幸运抽奖游戏(当然也有幸被抽中,lucky~~)
也有一些是部落格朋友的心意礼物,非常感谢!!
 
     这是宅妈第一次在部落格抽奖,从卡米儿乐园抽到的~~
 
     相隔不久又在妮可家抽到奖,连续的抽到奖,觉得自己很 lucky 呢,呵呵~~
 
     有次在部落格说过喜欢手工艺品,Bibi 就寄来了这两个包包,还是宅妈喜欢的碎花
     很适合很秀气的宅妈吧?哈哈!!
 
     因为娘亲有收集红包袋的兴趣,所以每年过年过节宅妈都要替娘亲四处收集
     在索妈(Eugein)家看到可爱的红包袋,就厚着脸皮向索妈要,结果索妈很爽快的寄了一些来
     娘亲收到时自然是笑到合不拢嘴,呵呵~~
 
     上个月去KL的时候和美女Eve 见了面,她带了巴厘的手信给宅妈
     有宅妈喜欢的手工包,还有最近很夯的指甲贴(还有宅妈喜欢的碎花图)
     宅妈都好舍不得用,呵呵~~
 
     还有美丽大方又教子有方的Silvia,给宅妈带来了久违的小食,怀念呢~~
 
     可爱的 Berber 小妹,宅妈说不知道 Laneige 产品适不适合自己,她就给宅妈寄来了样本试试,
     真是贴心可爱的小妹妹~~
 
     最后是在美人妻(妈) 珊珊 家抽到的奖品~~
     本来以为和奖品无缘了,结果因为第一名的幸运儿只想要某个东西而让出礼物
     宅妈才有机会得到这份奖品,lucky~~
 
再次谢谢大家对宅妈的厚爱,合手鞠躬~~
 
 

31 comments:

  1. 原来你是个lucky的宅妈,中抽奖的几率很高!你也是个孝顺的女儿,为母亲四处筹红包封。^^

    ReplyDelete
  2. 你真的很幸运,我一次都没有中过~

    ReplyDelete
  3. 好多礼物哦, 你真是超幸运的!!! =]

    ReplyDelete
  4. 你真的超好运的呢,我没抽奖运的,很常槓龟,哈哈
    当然这些礼物也代表你很有人缘呢^^

    ReplyDelete
  5. 好多礼物,你的幸运之星很旺哦·!

    ReplyDelete
  6. wow..好多哦。。呵呵呵。。部落格万岁。。

    ReplyDelete
  7. 你真的很幸运呢!
    我几乎都没被抽中过…… (T_T)

    什么时候你也来办个抽奖啊?呵呵!

    ReplyDelete
  8. 好多礼物收哦,宅妈不但运气好,人缘也好好哦!!

    ReplyDelete
  9. 哎哟!除了有幸运之神眷顾外,也多亏你愿意到处‘游走’和不吝啬留言,才会有今日相识满天下的佳况呀!我买这些只是想到你那边不容易买到这些地道零食吧?

    BTW .... 你用「美丽大方又教子有方」来形容我,让我欢喜若惊~~脸红了,不过....我喜欢啦 ^_^

    ReplyDelete
  10. 宅妈很幸运哦。。那么多。。。
    宅妈你也来办个抽奖游戏。。哈哈

    ReplyDelete
  11. 你很幸运哦。。还有大家都好有心!!

    ReplyDelete
  12. 好羡慕哩!
    我今天也收到一份很特殊的小手信,嘻嘻:p

    ReplyDelete
  13. 宅妈很幸运咧~
    那些好运几时轮到我啊?

    ReplyDelete
  14. Blogger 真是个好地方 right?

    不过说真的你还挺幸运的!

    ReplyDelete
  15. 宅媽,你好幸運啊!
    部落情緣真的很難得,禮物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大家相互送禮以及關心的那一個情,對不對?
    期待下次有機會到我們來相會!

    ReplyDelete
  16. 很幸福也很幸运呢
    宅妈什么时候也来办抽奖游戏? =P

    ReplyDelete
  17. 宅妈妈好幸运哦,我只抽中过一次。而且宅妈人缘好,大家都送你礼物,幸福呢!

    ReplyDelete
  18. 好多礼物叻,宅妈很幸运哦~

    ReplyDelete
  1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0. 虽然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不过还是一直在宅妈家潜水。
    部落格加油

    Bibi

    ReplyDelete
  21. 真的人见人爱,车见车载(酱紫形容你,ok-眸?=p)...礼物收了又收啊!

    ReplyDelete
  22. 宅媽,你好幸运。。。
    我想也是宅妈人缘很好吧?所以大家都给你送礼物哦!幸福的。。。

    ReplyDelete
  23. 你看你看,你真的很幸运呢!抽到好多礼物!!羡慕~~

    ReplyDelete
  24. 呵呵。。真是幸运的靓宅妈。。!!!

    ReplyDelete
  25. 哇哇。。人美运气好。。。真羡慕啊〜
    改次传我几招呗〜

    ReplyDelete
  26. 部落情缘 
    把大家的距离都拉近

    ReplyDelete
  27. 宅妈很幸运,所以奖品也爱你了,呵呵。

    部落格万岁!^^

    ReplyDelete
  28. [Eugein]
    承蒙大家的厚爱,呵呵~~
    没有办法包个大红包给娘亲,用精美的红包袋补数 XP
    再次谢谢你的红包袋,娘亲收到的时候乐翻天,呵呵~~ :)

    [Lek]
    我参加的多,几率大一点吧,嘻嘻~~

    [小影]
    谢谢大家的厚爱 :)

    [小镇姑娘]
    我平常也没有什么抽奖运,在部落格抽奖运倒还不错,嘻嘻~~
    都是大家的厚爱,感恩~~

    [悠悠]
    谢谢大家的厚爱 :)

    [Phoebian]
    欢迎你常来哦~~
    谢谢大家的厚爱 :)

    [Kiko]
    部落格万岁!!

    [慧慧]
    谢谢大家的厚爱 :)
    我在找着特别的礼物,到时候会办个抽奖,记得留意咯~~ :)

    [仪仪妈咪]
    谢谢大家的厚爱:)

    [Silvia]
    对,这些食物我们这里找不到,很久没有吃了,很怀念,嘻嘻~~
    你本来就是美丽大方又教子有方啊~~ 我要以你为榜样 :)

    ReplyDelete
  29. [倩倩]
    近期会办个抽奖,记得留意咯~~ :)

    [leeanne]
    对,大家都很有心,感恩~~

    [CSL]
    老师收到的手信也很多啊~~ :)

    [小月]
    一定有机会的哦~~ :)

    [Hayley]
    对,感恩有部落格~~
    不过我还没在你家抽中过,哈哈!!

    [Joyce]
    对,礼物是其次,那份心意叫人感动 :)
    我很期待跟你聚会啊,你拿 permit 先,嘻嘻~~

    [Vachel]
    谢谢大家的厚爱~~
    在筹备着,记得留意咯~~

    [Vivi]
    谢谢大家的厚爱 :)

    [Natalie]
    谢谢大家的厚爱 :)

    [Bibi]
    谢谢你的礼物,部落格万岁!!

    ReplyDelete
  30. [小薰妈]
    你赞的,我厚着脸皮收啦~~嘻嘻~~

    [小姨]
    谢谢大家的厚爱,感恩~~

    [eve]
    谢谢你的礼物!!你也很幸运啊(我在想你的 beauty box,哈哈!!)

    [红妹]
    “靓”字不敢收,哈哈!!

    [BB]
    哈哈!!多多参加,增加中奖率,嘻嘻~~

    [sock peng]
    对,部落格万岁!!

    [珊珊]
    再次谢谢你的礼物~~
    部落格万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