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六月飞霜

2013年6月5日(三)


今天本来想发败家文的,结果两个小瓜不知道有什么重大的冤情
一个不注意,就把搞到整个房间就像六月飞霜一样
整个房间,每一个角落,无一免幸,每一样东西都铺满厚厚的一层粉
就连床铺,被单(我可怜的蚕丝被,呜呜呜~~),枕头都是!!!!!!
一瓶800g 的爽身粉只剩1/5,大家自行想象房间的粉有多么恐怖
整个房间顿时白茫茫一片,宅妈真的好想哭,呜呜呜~~


当宅妈看到两个雪人的时候,一秒之间马上变成白发魔女
(没错,爽身粉飞到我们三个人满头满身都是!!)
宅妈自知不是一个EQ高的妈妈,但是平日对于他们调皮捣蛋已经尽量克制自己去不发脾气
要用爱的教育,爱的教育,爱的教育。。。。。。。。。。。

但是今天看到这种情况,宅妈简直就是发疯了
先是像疯妇骂街一样,把他们痛骂一番(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好面目可憎>.<),
接着他们屁股开花是免不了的了
(如果你们要说宅妈打孩子不对就说吧,宅妈也知道宅妈做错了 >.<)
冷静下来之后,把他们洗干净,就让他们在楼下休息
留下自己一个人独自面对残局,呜呜呜~~


最后宅妈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花了6个钟终于把房间收拾好
每一个角落,每一样东西都抹过,单单地板就前前后后抹了10次!!
没有办法,被爽身粉洗礼过的地板就像打了蜡一样,不抹这么多次地板还是会滑滑的
(欢迎大家在家里实验一下,就知道爽身粉是多么的难抹掉~~ XP)

     虽然挨了打,但是罪魁祸首的两块叉烧好像没有事情发生过一样
     舞照跳,马照跑,悠悠闲闲的继续过日子!!

     还敢叫宅妈一起拍照!!打算一照解恩仇吗?
     宅妈干嘛就这么容易原谅他们啊?>.<

     结果宅妈全身酸痛(不认老都不行了~~),连吃饭拿个筷子,手都抖到不行
     而且,居然抹地抹到手指都瘀伤了,哀~~

包大人,宅妈有冤情,宅妈要翻案!!!!
威武~~~~~~


后记:
宅妈知道这次的事是宅妈不对
宅妈不应该把爽身粉留在房间里,而且还放在他们拿得到的地方
也不应该因为他们一直以来都不会拿爽身粉来玩,就“以为”他们一直都不会去拿来玩
总之是宅妈自己不小心,最后居然还动手打了孩子,唉~~

宅妈终于也认同,当孩子做错事的时候打孩子是没有用的~~
被教训过的哥哥弟弟,之后还是一样调皮捣蛋,根本不把开花的屁股放在眼里
而且,打了孩子之后,等下自己又要在那里担心孩子有没有受伤
最重要的是,打他们,痛的是自己的手!!

宅妈知道自己EQ不够,已经很努力的在改了,但是还是做不好
希望今后不会再发生孩子屁股开花事件了。。。


44 comments:

  1. 我了解,因为我家两个,两年前也试过。。。真的很难抹,很滑。。。

    ReplyDelete
  2. 不要说你,我看到你的房间全都是粉,我都吓到傻去!
    要清洁也不简单,看你花六个小时就知道了,太恐怖了!

    ReplyDelete
  3. 好恐怖。。可怜的宅妈。。
    每个人的教育方法不一样,最重要是孩子有听进去。

    ReplyDelete
  4. 如果是我也会泼妇骂街般的骂!
    小孩子被打过就忘了。。你应该要他们收拾~ 过后才自己慢慢收手尾!
    你收拾功力很厉害哦,洗到亮亮~

    ReplyDelete
  5. 给我看到这样情形
    我会晕去 ~

    ReplyDelete
  6.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看到这情景第一件事真的会想破口大骂的,人之常情。如果是我肯定好好说教一番,说到他知道错为止, 然后让他们一起收拾。。。anyway, 宅妈收拾功力真不赖,几个小时后整个地板变亮了。

    ReplyDelete
  7. 嘻嘻嘻,好玩吖!真的好玩吖!但是可怜了宅妈哦!
    宅妈,妳应该罚他们一起来抹地,并且要一面抹地一面教育他们,他们会留下深刻印象,效果会比较好,我想!

    ReplyDelete
  8. 真的很为难哦,又要骂他们,又要打他们,又要心疼他们啊~~~~
    当妈妈真的很不容易,辛苦你了,宅妈~~
    手还很疼吗??不要太劳累了哦,让自己休息一会吧~~

    ReplyDelete
  9. 太吓人了。。。
    还好我家只有小小一罐。
    放高高。。只是彤的高度已经可以摸到了。。。
    要想过藏身地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可怜宅妈啊!是我也是会骂。。。
    小孩就是这样打了也没用,一下就忘了,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知道我很没有良心,我一直在笑弟弟的那个表情,哈哈!
    我完全理解打扫6个小时的痛苦,我那天就是这样,简直要昏倒!
    无论他们怎样坏和调皮,他们都是你最心爱的宝贝。
    好好休息。

    ReplyDelete
  12. 看到照片的时候,我真的吓一跳!发生什么事了?原来是霜身粉惹的祸!六月飞霜来形容真十分贴切!!难怪宅妈你会发那么大的脾气。。

    看到你的手淤青了,肯定是劳累过渡。。好好休息!

    我家小慷曾经打翻洗衣液,1L的只剩下50%,弄到整地都是,他的手脚,身体也是(因为在地上爬)。不到1岁的他骂也应该不懂,只好沉住气帮他洗干净,然后趁他睡了才散后。其实是我自己疏忽,没把洗衣液的盖子锁紧,怪不得他。。。

    ReplyDelete
  13. 哇老。。我想就算有几高EQ的妈妈也会发飙。。哈哈哈哈。。真的太夸张了啦。。不过过后再好好跟他们讲咯。。。六个钟==

    ReplyDelete
  14. 6月飞霜~好可怜哦!!!
    我就说嘛~~~儿子真的很坏蛋啦!

    ReplyDelete
  15. 不要怪自己嘛。。。换做是我可能也是泼妇骂街了。。。赞同楼上的,可以罚他们一起来抹地,让他们知道后果是这么辛苦的。。。

    我也是会从你身上学习怎么教育孩子,大家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
  16. 把爽身粉撒在地砖上的事我有做过,记得我十多岁的时候负责擦地,
    怎么擦我也不觉得擦不滑,最后我撒上爽身粉~果然变滑了。
    不过我妈回来后,知道我做这种笨事,我也被‘妈叉’了。
    这起事故让我想起...噢!原来我也做过这种情~~

    ReplyDelete
  17. 宅妈,我一看到第一张照片,弟弟的表情,我笑了出来。。。。。。
    他的表情好像在心里OS:完蛋了

    是我的话,也会破口大骂,不过我不会像你那么仁慈给他们在楼下休息。我会叫他们拿一块布,一。起。抹。

    ReplyDelete
  18. 我可以想象到宅妈疯掉的样子!!因为是我,我也会疯掉咯~~

    但是我还是边读边笑,因为你这次的事件,就和上次新闻报道过的一样,有个英国家庭的小孩,玩妈妈的10公斤的面粉,妈妈出门回来一看到,喊了20几声oh my god!!这段影片有被CCTV录下放上新闻哦。。。所以我看到你家的情形,我就想到那10公斤的面粉,晕倒+疯掉了啦~~

    ReplyDelete
  19. 啊,好恐怖!!我看我以后也会有这样的遭遇,男孩嘛。。。>.<

    Anyway,别忘了你的败家文哦~ ^^

    ReplyDelete
  20. 啊看到那一幕我大概也会 ki siao(发疯),这时候很难用爱的教育啊
    哈哈不过难为了你,叫陈爸爸帮按摩啊 ^^
    至于那恶魔两兄弟,事后再好好 “调教” 好了 xD

    ReplyDelete
  21. 哦第一张图,弟弟那无辜的模样好像在说 :Oppss 妈咪,我知错了 xDDDD

    ReplyDelete
  22. 宅妈,他们给你机会做运动啊 :P
    哈哈!再去败家补回来~!

    ReplyDelete
  23. 6个钟打扫!!@@也很夠惩罚你啦.。。XD 算啦.。。原諒你打了孩子:P
    不过。。。换是我.。。也一样会起肖.

    ReplyDelete
  24. 哈哈!如果是我也会打他们,因为气在当下,不过打在儿身,痛在娘心,能理解!

    ReplyDelete
  25. 我还以为你要写“六国大风向”。看了文章才知道真的是六月飞霜~爽身粉的霜!哈哈哈!
    kesian你的手。快点拿照片给叉烧的爸爸看。叫他补偿你,给你六个小时购物。所有的账单都“入他数”!!快点!^o^

    ReplyDelete
  26. 六月飞霜,这形容词真贴切呢!!呵呵~

    弟弟那个“完蛋了”表情太符合现场的情况,花了6个小时清理,任谁也不可能有EQ继续进行爱的教育吧?

    我突然想起自己小时候也做过这种坏事,有没有藤条侍候忘了,倒记得爽身粉游戏好好玩~XDD

    ReplyDelete
  27. 可以了解你的感受,也了解你心中懊恼,我们一起努力做个好妈妈吧

    ReplyDelete
  28. 可憐的宅媽。。。

    不過換作我是你我也會打罵教訓他們,我覺得適當的體罰對教育孩子來說是有必要的!

    ReplyDelete
  29. 六月飞霜 标题下得好,哈哈哈哈 ^_^

    哇,不要说,宅妈会KI Xiao,给我也肯定一定疯的咯!!第一张图片真的好好笑,仿佛说着:“糟糕了。。。。糟糕了。。。。。”哈哈哈

    但这时候也可以看到妈妈的伟大了,虽然辛苦,但为了家庭,还是得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辛苦了,妈妈,^_^

    ReplyDelete
  30. 我很了解你的心情,妈妈也不是伟人,都有心情脆弱的时候
    特别是如此惨不忍睹的画面,难得你还会要求自己保持冷静和自我检讨
    我想我都不知道我又没有这个EQ去开这个帖子~

    话说爽身粉也是我的童年,不懂我老马有没有因此抹了几百次地
    我这个女儿真的好不应该啊!!!

    ReplyDelete
  31. 简直就像世界大战的样子!
    是我的话,应该直接用藤条打屁股了!
    有时候,爱的教育拍不上用场,
    打的教育就得进场了,
    孩子不怕屁股痛,只怕教不好^^

    可怜Ivy的手指,瘀青到~~
    有没有脱皮?OmG....

    妈咪真的不容易做厚?
    天下父母心吖~~~

    ReplyDelete
  32. 爽身粉是真的很难清洗,因为真的很滑。
    我自己也有拿来玩过,噗!(坏榜样的姨姨)

    如果我是你,我会很无奈的看著nat nat,然后“哎哟”…………然后很无奈、很委屈、又有点想哭的去收拾 :(

    ReplyDelete
  33. 啊啊啊啊啊啊~~ 那爽身粉是有多大罐啊?居然搞到这样!!
    小孩这年纪会比较皮,宅妈辛苦了~ !!

    ReplyDelete
  34. 看到那个画面!我要晕了!!真的傻眼了!!!!
    到底他们在玩什么来!哈哈!
    那爽身粉可以挥霍到这样也很厉害下~

    宅妈辛苦了,骂过后还是和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35. omg,一定很难打扫吧,哈哈。
    整个房间都是耶。
    不过小孩子不记仇,打一打其实没什么的,不然真的不听话。

    ReplyDelete
  36. [乐勤]
    谢谢你了解我,抹几次都觉得很滑,走路要很小心,呵呵~~

    [慧慧]
    如果只是抹地还好,但是全部的东西都铺上粉了,抹完好累哦~~

    [倩倩]
    我觉得我失败了,打了他们也没有在怕 >.<

    [leeanne]
    我也想处罚他们收拾的,弟弟这么小只会捣乱而已,
    叫哥哥抹地,他直接拿水来抹
    我一心只想要快点把房间收拾干净,就自己来好了~~

    [sock peng]
    晕醒之后还要继续收拾,呜呜呜~~

    [Vivi]
    我只想快快收拾完,也没有想那么多,因为哥哥的鼻子敏感,
    我不想他留在房间里,粉真的是恐怖的多~~
    我可是抹了10次啊,不然我怕我自己会滑倒,哈哈!!

    [CSL]
    我知道让他们收拾效果绝对会比较好,但是我不想收到晚上9点都还没收好,只好自己快快解决 >.<

    [艾莉丝]
    对咯,打了之后又要心疼,自己找来的 >.<
    没办法,他们不乖是自己教育失败,只好自己收拾残局 >.<
    手好多了,谢谢关心,只是大腿和肩膀还是痛,呜呜呜~~

    [BB]
    记得回去赶快放在更高一点的地方,不然一个不小心,后果很严重,呵呵~~

    [小姨]
    对咯,打完不久又嘻嘻哈哈的,好像没事发生一样 >.<

    ReplyDelete
  37. [eve]
    弟弟那个表情收买了很多人,哈哈!!
    我的大腿和肩膀还在痛,呜呜呜~~
    是咯,这边打完,那边心疼,何必打?呵呵~~

    [悠悠]
    谢谢悠悠的关心,手好多了,只是大腿和肩膀还在痛,呜呜~~

    一开始看到的时候真的是火气攻心,直接打下去了
    可是后来想想,其实是自己不小心,没有把粉收好
    打了房间也不会恢复原状,只怪自己控制不了怒气,唉~~

    [Kiko]
    等我收拾完后有再好好的对他们说,只是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吸取教训 >.<

    [Jessy]
    其实也是我自己疏忽啦,没有把粉收好,呵呵~~

    [红妹]
    我也赞同让他们收拾残局比较好,只怪我自己一心想要快点收完,就自己动手了,真失策~~

    大家一起加油!!

    [Silvia]
    没错,爽身粉用来“打腊”地板真的很有效,哈哈!!
    还好Bryan 和 Trisha 没有做过,呵呵~~

    [Lek]
    大家都被弟弟的表情收买了,哈哈!!
    一起抹的话,他们应该是在玩水多一点 =.=

    [小乐妈]
    呜呜呜~~

    [阿米]
    10公斤面粉!!!!!!!我也会直接晕掉!!!!
    你的分享提醒我,家里的面粉也要收好,哈哈!!

    [Hayley]
    现在Aden已经会到处乱挖了,还是小心为妙,
    这些东西还是放高一点好,呵呵~~

    好,等我哦~~

    ReplyDelete
  38. [Vachel]
    陈爸爸,甭提了,说好替人家按摩的,最后在哪里打 game =.=
    想到漫漫教育路,突然觉得好怕啊~~

    我本来只是想拍房间情况的照片而已,没想到拍到他这么“无辜”的样子,意外收获,哈哈!!

    [珍妮花]
    我也是觉得他们认为妈妈太久没有运动了,找个方法让我做运动 =.=

    一点点小败家弥补一下也是要的了,哈哈!!

    [可爱妈]
    都不知道是在惩罚他们,还是惩罚我自己,呼~~

    [Momoco]
    是咯,希望下次可以冷静一点,打了之后自己手痛又心痛,多不划,哈哈!!

    [小薰妈]
    没错,没错,养子不教父之过,他的儿子做错事,老爸来补偿
    今晚马上上网购物去,哇哈哈哈!!

    [Eugein]
    我看到那样的情景,这四个字马上飘进我的脑海,哈哈!!

    我当时只想拍房间的情况,他的表情是意外收获,呵呵~~
    抹那些小东西,小玩具真的很费力,呼~~

    原来很多人小时候都玩过爽身粉,哈哈!!

    [Ming Yen]
    嗯,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妮可]
    陈爸爸也是觉得有时候要体罚的,不过我最多是用手打而已
    陈爸爸想要买藤条回来 >.<

    [电梯]
    我也觉得标题太贴切了,哈哈!!

    弟弟的表情真的收服了很多人,呵呵~~

    谢谢你的鼓励和称赞!!感动~~

    [min]
    当我冷静的时候又觉得是自己不对,其实我自己也有疏忽~~
    好像动手打孩子就是不对hor? 呵呵~~

    原来爽身粉是大家的童年记忆,哈哈!!

    ReplyDelete
  39. [Eva]
    好久没有看到你了,呵呵~~
    还好,我家没有藤条,他们逃过一劫,哈哈!!
    这次看来他们好像也没有受到教训 >.<

    手还好没有脱皮,呵呵~~
    做人父母甚艰难啊!!

    [小月]
    对对!!
    你是小时候玩的吧?呵呵~~

    我是打了之后,也是很无奈,很委屈,又想哭的去收拾,唉~~

    [阿莲]
    爽身粉是最大罐的那种,呜呜呜~~
    希望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意外,呵呵~~

    [珊珊]
    我也不知道他们做么突然心血来潮玩爽身粉,平常都不去动的~~

    没办法,谁叫他们是我生的,呵呵~~

    [Phoebian]
    确实很难抹,爽身粉很滑,要抹很多次才抹得掉 >.<
    希望这次打了他们可以吸取教训~~

    ReplyDelete
  40. 真的好恐怖,我看到最后你的手指头更是觉得超级无敌霹雳恐怖的!
    哇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你家两个叉烧还是很可爱,无所事事这样,辛苦你了!muackssssss!!!!

    ReplyDelete
  41. [Joyce]
    看到恐怖的东西你还可以笑?哈哈哈!!
    谁叫叉烧是自己生的,教不好只有自己受苦咯,没辙,哀~~

    ReplyDelete
  42. 好可怜哦,有了一次经验,他们应该不敢再有下次吧!!! =]

    ReplyDelete
  43. [小影]
    有了这次经验,我也不敢把爽身粉放在房间里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