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食在民都鲁]:优惠下午茶 @ Secret Recipe

 
平常午餐都吃得好饱,基本上没有什么机会去吃下午茶
这个星期因为孩子学校放假,懒惰的宅妈就多眯了一会,迟了吃早餐(不良示范)
结果吃了 bruch 后就吃不下午餐了
但是时间一过,肚子又开始咕咕叫,只好出外觅食去~~
 
在民都鲁这个小镇,要吃个下午茶还蛮少选择的
这里没有英式下午茶(偶尔想扮一下假贵妇也不行,哈哈!!)
如果下午时分想找个地方吃点小食(light meal)的话,不外就是酒店和 Kopitiam 而已
 
难得有下午茶的机会,而且很久没有去吃蛋糕了,这天就选了去久违的食之秘(Secret Recipe)
(其实是因为他们家的下午茶优惠啦,C9 mode on,哈哈!!)
 
     一直以来食之秘都有推出下午茶特惠
     凡是在店里消费一片蛋糕,即可获得一杯免费的咖啡 / 茶
     下午茶特惠时间是3pm - 6pm
 
由于小瓜们比较哈芝士蛋糕,这天选的蛋糕都是芝士口味的~~
(宅妈比较喜欢巧克力口味啦,呜呜呜~~)
     Espresso Cheese RM7.00++
     芝士味够,但是咖啡味略淡,个人喜欢咖啡味重一点的蛋糕,呵呵~~
 
     Oreo Cheese RM7.00++
     两个小瓜很喜欢这个,可能因为有 Oreo 的关系吧~~
     可是时间一久,芝士会变成软软绵绵的,宅妈不太喜欢那种口感,全部给哥哥解决了,呵呵~~
 
     优惠的咖啡只包括 Long Black 和 Flat White 而已~~
     茶的选择有:Early Grey / English Breakfast / Pure Flower of Camomile / Darjeeling /
     Jasmine Green Tea
 
     Long Black RM6.60++
     这里好像都提供热鲜奶,没有提供奶精,宅妈比较喜欢加鲜奶,所以还算满意,呵呵~~
     砂糖就有白糖,红糖和代糖选择~~
 
     Twinings Jasmine Green Tea RM7.00++
     因为咖啡没有什么选择,所以就点了一杯茶~~
     这茉莉茶甘甜可口,Twinings 的茶应该都是品质保证的吧?呵呵~~
 
一杯咖啡 + 一片蛋糕 RM7.00++ 个人觉得还可以啦,呵呵~~
加上环境还不错,大热天需要有冷气的地方,嘻嘻~~
而且那杯咖啡 / 茶 对宅妈来说还蛮大杯的,很适合午后和知己来这里叹咖啡聊天
不怕聊到口干,呵呵~~
 
如果不想吃蛋糕的话,也可以选择一些小食(light meal)
     凡买一份小食就可以以优惠价RM2加一杯冻柠茶~~
     这个优惠是没有时间限制的哦~~
 
这盘食物我们可是等了半个小时才上桌的~~
     Cornish with Salad and Fries RM10.90++
     Cornish 内陷是鸡肉丝,有原味和辣两种口味,个人比较喜欢辣的(其实是微辣而已)~~
 
小插曲:
话说,当我们在等待食物上桌的当儿,旁边桌来的两个大男人
宅妈没有喜欢听别人说闲话的习惯,但是偏偏他们两个的声量足以飘进宅妈的耳朵
而且还滔滔不绝 (还是他们以为宅妈听不懂他们所说的方言?)
一开始其中一个就说,我们不可以做坏事,上帝在看的
。。。。。。
。。。。。。
。。。。。。
(大致上在说教吧?)
 
突然侍应生拿了盘炸薯条+沙拉去他们的桌子
那个男人一边拿起薯条放在嘴里,一边说:“咦,我们没有叫这个。。。”
完全没有要告诉侍应生的意思,继续吃~~
(没有叫还吃?不是说不可以做坏事吗?还是白吃不算是坏事?=.=)
后来侍应生来说送错了,把盘子拿走,他们两个好像没有事发生过一样。。。
 
之后我们等了足足半个小时,这盘 Cornish 才上桌
我们怀疑之前送去隔壁桌的那个其实是我们的
但是被人吃了,只好再弄过给我们,所以才等了这么久 >.<
 
结果这杯冻柠茶也一样等了半个小时才送上来 >.<
     Ice Lemon Tea RM5.80++
     可能是手忙脚乱了吧?平常会放一片柠檬点缀的,那天没有~~
     基本上这种饮料就是,一开始喝还不错,冰块溶了之后就变淡淡无味咯~~
 
虽然近来食之秘的蛋糕水准有点不如从前,但是还是有些不错吃的蛋糕
如果下次在民都鲁找不到吃下午茶的地方,不妨考虑来这里叹杯咖啡乘乘凉吧~~
 
     哥哥有没有越来越像宅妈?呵呵~~
     有搞怪才是正常的弟弟,哈哈!!
 
 
* 口味很个人,这纯粹是以宅妈个人的口味为评~~
 
 

27 comments:

  1. 麻坡也没有很多选择可以去下午茶,要扮贵妇机会很低很低。哈哈哈哈!倒是cafe一大堆! =.= 囧!

    话说我上个星期也拉了阿老去哈下午茶,也在secret,我们有默契!!!!!

    弟弟搞怪才是正常的,你很可爱啦,但是真的是个性鲜明的两兄弟!

    我有头香吗?

    ReplyDelete
  2. [Joyce]
    你今天回复之快,让我受宠若惊,哈哈!!
    Give me 5!! 我觉得SR 的下午茶优惠蛮值得的,嘻嘻~~

    哥哥的性格比较像我们,弟弟就很跳 tone,有时候我会不竟问陈爸爸,在医院有抱错孩子吗?哈哈哈!!

    今天头香归你,抵锡,哈哈!!

    ReplyDelete
  3. 這家我很常去,孩子太喜歡他們的蛋糕了,但我通常都是午餐或晚餐時間,很少吃下午茶。
    以前我還蠻喜歡的,但吃多了膩了,加上他們的蛋糕真的不是那麼入口即化了,我最近去,都不吃蛋糕了。。。><

    ReplyDelete
  4. 差差差。。。总觉得秘密食谱的服务越来越差了咯。。我这边的也是那样。。我们坐在那边很久也没来SERVE我们。。

    ReplyDelete
  5. 我还蛮喜欢秘密食谱的蛋糕的,加上分店很靠近我家,所以我光顾的几率很高下,常常都是晚上跑去买3块蛋糕,隔天的早餐就有着落了,我。。。。。还真的很喜欢吃他们家的巧克力蛋糕咯,呵呵

    ReplyDelete
  6. 第一次留言~
    我大爱Secret Recipe的蛋糕!!!好像很久没有吃了。。。
    服务麻麻地咯。。。我多数不在那里解决的,直接买回家慢慢“叹”。。。

    ReplyDelete
  7. 这家我喜欢蛋糕(巧克力香蕉的)
    食物每次只会点Tomyam....

    ReplyDelete
  8. 这些优惠通常都与我无缘,人家在工作啦…… (T_T)

    ReplyDelete
  9. 我个人也很爱SR的蛋糕!尤其是cheese的!
    至于他们其他的menu,so so罢了~

    ReplyDelete
  10. 很久没有吃它们的蛋糕了,再看到照片更想吃咯!!! =]

    ReplyDelete
  11. 秘密食谱的蛋糕我只喜欢Chocolate Banana,那是招牌吖
    不过已经被我嫌弃好久,因为这里太多选择了,哈哈

    ReplyDelete
  12. 好久没有去食之密用餐了,不过最近还有吃过蛋糕,喜欢cheese cake...不过吃太多会腻,呵呵。。。

    ReplyDelete
  13. 我喜欢喜欢就会去那边吃蛋糕~哈哈!
    不过我没宅妈那么厉害~还记得蛋糕的名字~~!

    宅妈~我最近在减肥 (你知道的~)很久没吃蛋糕了!!!!

    ReplyDelete
  14. “Cornish with Salad and Fries“ 看到猛吞口水。
    你的照片很有吸引力! 所以我....... 有机会要尝试才行。

    ReplyDelete
  15. 好久没去了。吝啬性格加上怕等实在是想想就好

    ReplyDelete
  16. ok,弟弟最后一张照片,完全吸引了我,我已经不记得你写了什么!哈哈哈!弟弟好可爱啦!哥哥真的有像你。

    ReplyDelete
  17. 我喜欢吃这家的肉丸意大利面,至于蛋糕~以前还蛮欣赏,随着KL越开越多cafe,特色蛋糕种类越多之后,SR的蛋糕反而变普通了。人就是这样,选择多了自然就心野~

    哈哈~那两个男人的对话也太口不对心了。结论是,公众场合说话的音量还是要控制下!XDD

    ReplyDelete
  18. 哈哈哈哈,星期日才光临而已,它们家的蛋糕的确是不错吃。。。

    ReplyDelete
  19. 哈哈哈 好笑的隔壁男人
    听在耳里,还真的有下衰

    我上上个星期吃了turkish indulgence。味道不错
    以前我喜欢orea cake,但现在不爱了,或许就是那个软软的orea没太喜好

    ReplyDelete
  20. 好久没有去secret recipe了也。
    我喜欢他家的chocolate banana cake!^^

    Cheese cake看起来不错呀!

    ReplyDelete
  21. 我喜欢他们家的chocolate indulgence..跟索妈一样,选择多就开始移情别恋了。我发现现在我选下午茶地点就偏好有wifi的地方,科技时代的毒太深,哈哈

    ReplyDelete
  22. 上个月刚去吃了蛋糕,但依然很想念哦,我也爱吃巧克力呢!!!

    那个隔壁桌的男生真是贪吃的,说没点还一直吃,没风度~~

    ReplyDelete
  23. 我喜欢它的ice lemon tea,主要是比其他地方的还有味道 :D

    ReplyDelete
  24. 我一看到twinnings的茶要7块钱就吓到了,我买10盒装的绿茶才块多钱。。。我喜欢吃他们家的tomyam

    ReplyDelete
  25. [乐勤]
    小孩子都爱吃蛋糕,呵呵~~
    我也是很少去吃下午茶,那天刚好午餐没吃,肚子饿,就去吃蛋糕,嘻嘻~~
    我以前最爱 chocolate indulgence, 不过最近觉得蛋糕很干,不好吃~~
    倒是 high fiber 那款我很喜欢,呵呵~~

    [Kiko]
    这里的服务也是越来越差,食物也越上越慢,
    谁叫我们这里没有别的选择这么可怜 >.<

    [阿米]
    我偶尔也会晚上去买,当第二天的早餐,哈哈!!
    只要是巧克力蛋糕我都爱,以前最爱 chocolate indulgence
    不过最近他们做的不好吃,蛋糕很干 >.<

    [Jessy]
    欢迎你常来哦~~
    服务确实没有很好,平常我也是买回家吃
    这次纯粹是冲着免费咖啡而选择在店里用餐的
    (很会算的C9,哈哈!!)

    [小姨]
    我不爱香蕉,所以没有吃过,呵呵~~
    大家都很推Tom Yam,招牌呢,可惜我因为每次都带着孩子,不能叫,唉~~

    [慧慧]
    周末也有做工吗?

    [Hayley]
    我们家两个瓜也是很爱 cheese, 哈哈!!
    听说 Tom Yam 不错,网友很推,嘻嘻~~

    [小影]
    心情不好的时候特别想吃蛋糕,哈哈!!

    ReplyDelete
  26. [Vachel]
    原来那是招牌,不过我不爱香蕉,呵呵~~
    对咯,你那里有很多好吃的蛋糕店,我们这里没有选择 >.<

    [悠悠]
    其实我对cheese cake 没有特别喜欢,像你说的,吃多会腻~~
    倒是很喜欢巧克力蛋糕,哈哈!!

    [珍妮花]
    我是特地把 menu 拍下来的,不然以我这种严重健忘的老人怎么可能记得这么多?哈哈!!

    偶尔吃一小口慰劳一下自己可以的啦,嘻嘻~~

    [小轩]
    Cornish 个人觉得还蛮不错的,找个机会去试试 :)

    [BB]
    我最近也很少去买蛋糕吃,看到有免费咖啡,就去吃咯,哈哈!!

    [eve]
    以前大家都说哥哥像陈爸爸,最近我自己越看他有我的影子,哈哈!!
    弟弟就完全像我吧?嘻嘻~~

    [Eugein]
    KL真的太多选择了,相比之下,SR真的很普通~~
    我们这种小地方就没有什么选择,所以大家还是觉得它很高级,哈哈!!

    对,小小声说就好嘛,给人听到了多难为情,呵呵~~

    [电梯]
    久久吃一次真的觉得不错吃~~

    ReplyDelete
  27. [猫美人]
    是咯,真是什么样的人都有,呵呵~~
    我们这里没有 turkish indulgence,我以前很喜欢 chocolate indulgence,不过最近觉得他们越做越不好吃~~
    我也是不太喜欢变软绵绵的cheese,倒是我们家的哥哥很喜欢,哈哈!!

    [珊珊]
    因为KL实在是太多选择了啊,呵呵~~
    很多人都很喜欢 chocolate banana cake 呢~~
    只是我不太爱香蕉,嘻嘻~~
    孩子比较喜欢 cheese cake,我个人就比较爱巧克力的啦,哈哈!!

    [Vivi]
    Give me 5!! 我也是喜欢 chocolate indulgence!!
    现在选择越来越多,SR渐渐的不那么特别了,只有在我们这种小地方还能生存,呵呵~~

    [艾莉丝]
    Yeah, 我也是特别喜欢巧克力蛋糕,哈哈!!
    对咯,没点还好意思吃 =.=

    [Phoebian]
    我们家的两个小瓜也是很爱 ice lemon tea, 呵呵~~

    [Natalie]
    10盒 twinnings 绿茶才块多钱?????
    嗯,大家都很推他们家的 tom yam,找个机会我也要试试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