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部落格情缘]:环保新概念

相信每个人家里多多少少都有一些用不着,但还可以用的东西吧?
其实长期囤着没有用的东西,然后又一直买想要的东西
不只不合乎经济效应,也不环保(因为制造每个东西都在消耗资源啊~~)
 
曾经看过有人拿家里自己没有用到的东西,去隔壁家换了需要的东西回来
(当然,前提是,拿去的东西也该是人家需要的东西)
宅妈很喜好这种做法,只不过这种理念,在我国并不普遍
 
相信有些朋友已经从伊芙的部落格得知我们四人(伊芙珍妮花珍妮和宅妈)
交换礼物的故事了吧?
虽然说是交换,最后变成宅妈寨拿人家的,都没有东西给人,十分不好意思
还好她们都很大方,即使没有收到宅妈的礼物,她们还是寄了一大堆的东西给宅妈
除了美妆品,每个人还给宅妈送来“意外惊喜”的礼物哦~~
来看看宅妈从3位大方的美女人妻辣妹那里A了什么吧,呵呵~~
 
由于从西马寄东马的邮费非常昂贵,如果她们分开寄给宅妈的话就要给3倍的邮费
所以,珍妮和珍妮花先把宅妈的东西寄给伊芙
伊芙再一次过把三个人的礼物合起来寄给宅妈
 
     当!当!当!这就是宅妈收到的礼物啦~~
 
     不得不赞一下这张礼物纸,绝对是宅妈喜欢的 style (伊芙果然很懂宅妈的喜好,哈哈!!)
     上面的图案让人很想出走流浪旅行去啊,呵呵~~
 
     礼物纸下的是两盒美妆盒?XP
 
先看宅妈从伊芙那里收到什么~~
 
     玉兰油家的抗老系列洗面霜,一看就非宅妈莫属,她们三个卜卜脆的人还不需要,哈哈!!
 
     伊芙给宅妈的惊喜是泰国著名的 Naraya 品牌的面纸包~~
     宅妈曾经不经意的提起说想要入个 Naraya 包,结果伊芙就记下了,来给宅妈个惊喜
     真是的贴心的小姑娘~~
     Naraya 包的手工非常好,质感也很棒,怪不得大家去泰国的时候都一定要买 Naraya 包~~
 
     看,这个面纸包是不是非常衬宅妈的包包?一样的色系吔,大爱!!
 
然后是珍妮花寄来的
珍妮花有很多宝物,可惜被伊芙和珍妮两人抢完了,哈哈!!
 
     Keratin Silkprotein Hair Shampoo 和 Hair pack 旅行装,适合宅妈去邻城过夜用,嘻嘻~~
     不要小看它哦,它可是原产于韩国呢~~
 
     最惊喜的莫过于这个手作包了~~
     宅妈知道很多人想要珍妮花的手作包,但是珍妮花都没有收订单
     结果珍妮花居然送宅妈一个,宅妈怎么可能不喜出洋外呢?
     虽然珍妮花一直强调说是瑕疵品,可宅妈我就怎么也看不出哪里有瑕疵?
 
     这是一个钥匙包,正合宅妈的心意啊~~
     这样宅妈就不怕把钥匙放在包包里面的时候刮花宅妈的钱包啦,嘻嘻~~
    
     给大家看一下钥匙包的细节~~
     可爱的草莓木质大纽扣(个人对木质的东西有股说不出的迷恋),充满童趣的底面,精致的车工
     加上一个可爱的手作标志,哪一点像瑕疵品?
     好吧,宅妈明白,艺术家都是追求完美的(虽然不知道不完美在哪里,呵呵~~)
     不过,无论有没有瑕疵,那份心意是无可磨灭的,宅妈很感动~~
 
宅妈知道,此包一出,必定会收到许多询问
宅妈先在说明一下,珍妮花暂时不接任何的订单哦~~
不过大家也别失望先,根据小道消息,珍妮花随时会重出江湖
喜欢珍妮花手作包的朋友,要密切留意多才多艺的杂八郎部落格咯~~
所以,暂时呢,大家只好先羡慕一下宅妈啦,嘻嘻~~(被揍)
 
珍妮那里扫最多东西回来了,呵呵~~
 
     好多美妆品,有面膜,BB cream,护肤品等,暂时不一一介绍了
     其实宅妈有很多东西没搞懂是什么,哈哈!!
     等宅妈试用后再分享吧~~
 
     护发素(刚好家里的护发素挤不出来了,这支来得正是时候,呵呵~~)和发油
     另加一瓶看不懂泰文的蜂蜜产品 XP
 
     这就是珍妮给宅妈的惊喜啦~~
     这可是珍妮自己串的哦,手工很好吧~~
 
     珍妮很厉害,选了非常衬宅妈肤色的透明水晶,把宅妈的纤纤玉手衬到非常白皙,呵呵~~
     它的长度其实也可以当脚链,别有一番风格 :)
 
     手链是不是非常衬宅妈的气质?大爱啊!!

宅妈要再说一次,非常谢谢你们!!
认识你们真好,部落格万岁!!

 
相关文章:
 
 

21 comments:

  1. 對啊,昨天才看到伊芙寫,呵呵。
    我看到雅詩蘭黛啊,很好用喔!^^

    ReplyDelete
  2. wow...那个包包很漂亮叻..好喜欢..可惜他不接受订单..

    ReplyDelete
  3. 交换礼物,很好的活动哦!
    我也想玩玩,可以促进彼此的感情嘛,太棒了!

    ReplyDelete
  4. 哇哇哇哇!喜欢就好喜欢就好啦〜看到你们收得开心我们也开心!

    ReplyDelete
  5. 哇,照片一直拉下,看不完的,送到很多礼物哦,网路情缘真的难得~ ^^

    ReplyDelete
  6. 满满的心意 =)
    珍妮花的手工真的很好!

    ReplyDelete
  7. 宅妈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有机会我也想参加^^

    幸福的感觉啊

    ReplyDelete
  8. 这样方式真的很好...像我摆在家里的也有很多东西过期...真是浪费...但我又很懒清理..結果常常被老公ngam ngam cham.><
    你的博緣也真的很好...

    ReplyDelete
  9. 呵呵。。不错不错~~羡慕死我了。。
    有空我们也来玩玩。不过,好像我也没什么好送>.<

    ReplyDelete
  10. 交换礼物很好玩叻,不过我没创意,又没手艺,不懂送什么好,哈哈

    ReplyDelete
  11. 哈哈,我果然懂你,那张礼物纸,一看就想买了,呵呵~
    那个naraya是小小心意,不过我个人是很喜欢啦~~
    这种活动真好玩,也很期待收礼物的心情,哈哈!
    你喜欢就好,我们的宗旨是clear掉手中不适宜的东西,你不需要内疚,哈哈!

    ReplyDelete
  12. 很不错的环保概念哦,很赞啦!!
    你收到很多礼物,都很棒呢~~
    那个手作包是红色的咧,你的最爱~~

    ReplyDelete
  13. [乐勤]
    我也是很想试雅诗兰黛,看到珍妮有,就跟她要了来试试,呵呵~~
    你是用他们家的护肤品吗?

    [Kiko]
    不必失望,她最近比较忙,一定会重出江湖的 :)

    [慧慧]
    有空也和身边的朋友一起举办这类的活动吧~~ :)

    [Joyce]
    我很喜欢,再次谢谢你啦~~

    [咸妈咪]
    网络情缘真的很奥妙 :)

    [珊珊]
    珍妮花的手作真的很棒!!

    [美云]
    嗯,有机会可以再举办这类活动 :)
    收到礼物的感觉真幸福~~

    [Hayley]
    嗯,她的手艺很好!

    [可爱妈]
    我倒是堆了一些衣服在家里,不知道要怎样处理~~
    网友都对我很好,很感恩有你们!!

    [BB]
    可以啊~~收拾收拾下就会发现有很多东西其实没有用到,哈哈!!

    [Vachel]
    礼物是额外的 bonus,其实一开始我们只是想清掉自己没有用到的美妆品,呵呵~~

    [Eve]
    你真是厉害!!难道我们心灵相通?哈!
    我也很喜欢面纸包,嘻嘻~~
    对咯,对咯,期待收到礼物的感觉真幸福!!
    好吧,我就不内疚了,哈哈!!

    [艾莉丝]
    收礼物的感觉很幸福!!
    我很喜欢红红粉粉的颜色,哈哈!!

    ReplyDelete
  14. 互相交换礼物很符合环保的概念,而且很多还是她们的手作品,相当有纪念价值。
    我之前也收过珍妮送给丫丫的手链脚链,blink blink的〜但不敢给她戴,一扯就完了,浪费她一番心意,等她大一些才扮美美。

    ReplyDelete
  15. [Eugein]
    很喜欢他们的手作,一份心意,一份纪念,呵呵~~
    我这么老了还是喜欢 blink blink 的手链脚链,哈哈!!

    ReplyDelete
  16. 我家很多Naraya的包包,嘻嘻。
    部落格真的很好,让我认识很多人 :D

    ReplyDelete
  17. 那个手工包的手工真是太厉害了,很强哦!!! =]

    ReplyDelete
  18. [Phoebian]
    Naraya 包真的受到很多人的爱戴!!
    有机会去泰国的话,我也要买一整套回来,哈哈!!
    嗯,部落格万岁!!

    [小影]
    对,珍妮花的手工太强了,希望她早日重出江湖,呵呵~~

    ReplyDelete
  19. 钥匙包很特别, 红绳扣上木质钮带着复古味道:) 好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