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玩具]:必胜客+麦当劳 & 全家福

我真的是中毒太深了~~
昨天才说短期内不再添购新的玩具
昨晚又败了这个
不过不是宅妈要的啦~~
是哥哥一直朝思暮想的西餐套

 价格不算太贵,所以品质会差一些~~

看那些配件,简直就是必胜客+麦当劳!!

  图一:简直就是麦记的 hash brown 和薯条~~
  图二:麦记的 Sundae 和 Oreo McFlurry,另加必胜客饮料一杯~~
  图三:必胜客的 Garden Salad,像不像?哈哈~~

  图一:汉堡,配料有肉,番茄和菜
  图二:McNuggets 有没有?另加。。。Cookie 吗?
  图三:Donut。。。不懂哪家的。。。不会是 Dunkin Donuts 吧?

     图一:煎蛋
  图二:玉蜀黍
  图三:McNuggets, Cookies 和甜品的盒子

 
 最让宅妈不可思议的是这个批萨啦~~居然只有5片????

以下是宅妈目前“收集”的

 锅铲和茶具~~

 盘子,餐具和刀~~

 面包,汉堡和炉

 蔬菜和水果,宅妈尽量都买可以“切”的~~

 还有一个蛋糕~~

然后就是之前分享过的
 批萨和寿司~~详情按这里

  购物车~~详情按这里

由于经费有限,目前“厨房”里的“家私”和“电器”是DIY的,呵呵~~

  冰箱

  橱柜~~

  煤气炉~~

  洗碗盆~~

  微波炉~~

  烘面包机~~

  刀架~~

  隔热手套~~

家私和电器的详情请看这里:

好了,这是宅妈目前仅有的
就这样先,呵呵~~


10 comments:

  1. 你们的DIY厨具他吸引人了,而且很佩服你的创造力呢!

    ReplyDelete
  2. 我看到嘴巴开开!吓死人啊!
    你是不是有一个房间专门放你的玩具啊?哇塞!
    那根本就是多少小女孩梦寐以求的家家酒地点????!!!

    你是不是本来就是自己爱着玩具啊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你们也太强了吧,DIY厨具好美哦!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4. 哈哈。。。你很强。我家的有一片没一片,散的散,被破坏的被破坏。。完全惭愧啊。。。亏我家的还是女儿。

    ReplyDelete
  5. 现在的玩具越来越可爱了!!!所以各位妈妈们都忍不住血拼给孩子!

    但是多么可爱都不必宅妈你DIY的来得厉害可爱美丽!!好料叻!好喜欢哦!!!

    ReplyDelete
  6. Silvia, 谢谢!!应该是因为兴趣吧,呵呵~~ ^_^

    Joyce, 我也想有个房间专门用来放玩具的,还在收拾着看看能不能空个房出来,嘻嘻~~ 说真的,在我的记忆里,小时候没有什么玩到,所以现在拼命弥补遗憾,哇哈哈~~

    Vickye,谢谢!!因为自己想要,又不想花太多的钱,就DIY看看~~ :)

    仪仪妈咪,谢谢!!我平常还蛮爱 DIY 的,呵呵~~ ^^

    ReplyDelete
  7. BB, 那是因为他们有个有强迫症的妈妈,每天晚上都要收得好好的,确保没有不见,一发现不见了某样就要马上去找,哈哈哈~~
    如果任凭他们糟蹋,现在应该只剩下一半了,呵呵~~

    珊姑娘,对啊~~现在的玩具太吸引人了,害我自己都忍不住诱惑,哈哈~~ 谢谢你的赞赏~~ ^_^

    ReplyDelete
  8. 宅妈,看到那套快餐系列,我有股冲动想去买下来了!我很喜欢快餐系列!

    ReplyDelete
  9. 美里的百盛有比较好品质的,而且还很多款选择,不知道古晋的有吗。。。这个就比较平价,但我可以接受啦,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