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回忆录之孕妇照

开这个部落格的时候哥哥已经两岁多,弟弟也四个月了
本来想过后有时间再慢慢写回哥哥小时候的事
但是懒人宅妈拖下拖下,居然拖到哥哥四岁了还没开始写

年纪大了,记性越来越不好
很多事情开始模糊了
趁宅妈还没忘记之前,赶快开始写吧~~

今年好多孕妈妈,看到大家的大肚照拍得这么唯美,真的很羡慕
因为宅妈。。。没有拍过大肚照
只有几张。。。呃。。。算孕妇照吧,哈哈~~

怀哥哥的时候没想过要拍大肚照
因为宅妈觉得自己变得好丑好丑
(好啦~~宅妈没怀孕的时候也不美啦~~)
一直到哥哥出世前两天才想说就随便拍几张留念一下
最后就。真。的。只。有。这。几。张 @.@
宅妈没有公开过的照片哦~~献丑啦~~

  怀哥哥40周,出世前两天拍的

  哥哥出世前一天拍的

怀弟弟的时候就看到很多美美的大肚照
心想,这次也来拍一下吧~~
那知比宅妈更懒的陈爸爸拖下拖下
最后弟弟提早出世而匆匆忙忙的去生孩子
结果又没拍到。。。>.<
怀弟弟时也只有拍到这几张照片(又是几张而已,哀~~)

  怀弟弟六个月(24周)拍的

    怀弟弟35周。。。这胎就比较胖,九个月就像上一胎要生的样子了。。。
 就多了1公斤竟然可以看起来胖这么多 @.@
 (突然发现,怀孕的时候鼻子变得好大。。。>.<)

因为没打算再生了,就这样永远有个遗憾,呜呜呜~~
奉劝怀孕的姐妹们,一定要去拍一次
不要一直拖拖拖。。。
然后就会像宅妈一样遗憾了。。。


4 comments:

  1. 没勇气拍,觉得自己很丑

    ReplyDelete
  2. 我第一胎的时候也是这样想。。。但是现在又后悔了。。哈哈~~

    ReplyDelete
  3. 我很庆幸我老公有特异带我上金马伦拍孕妇人像。你应该没有看过我的这篇文章吧?哈哈!很久以前的部落格文章了!

    ReplyDelete
  4. 我去搜索了一下,你的孕妇人像,好。好。好。好。漂。亮。啊!!!!你连怀孕脸还是瘦瘦尖尖的,好美啊~~
    我怀孕的时候觉得好丑,根本不想拍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