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美里游]:131212之鳄鱼场+迷你动物园

老实说美里没有什么可以观光的地方
除了恐龙展外,就是这个鳄鱼场 + 迷你动物园了

      在门外留个影先~~

     入门票:1~11岁 RM8,12岁以上:RM16,1岁以下免费

     一进门就可以看到一只鳄鱼标本~~

     这里其实是以鳄鱼闻名,里边有上千条大大小小的鳄鱼
     但是因为墙围得挺高的,一手要抱孩子,一手要拍照还真的不方便
     结果鳄鱼的照片拍得很少,因为宅妈怕手机会掉下去喂鳄鱼,
     陈爸爸更怕他的单眼砸到鳄鱼,哈哈~~

     我的小小 Crocodile Hunter~~

      除了鳄鱼以为,里面还蛮多动物看的,不过都是些比较温顺的动物
      有鹿,牛,羊,马,各种猴子,各种鸟类,箭猪,兔子等等
      不过大多数的动物都关在笼子里,拍出来只看到笼子而已,唉~~

     在兔子窝那里可以购买饲料喂兔子,不过要小心被兔子咬到~~
     如果要抱兔子拍照就要付 5 大洋~~

     里边有好些动物可供拍照用途,这马就是其中一只
     不过费用很贵,坐上去拍照而已要 5 大洋
     如果要骑马走一圈,对!就2分钟而已,要另外再付 5 大洋!!
     结果哥哥看到表姐们坐着很好玩,也想试试
     一开始拍照还好好的,拍着拍着突然害怕起来,直嚷:“Rescue me!!!”
     现场游客们都笑个不停,哈哈~~
     (突然发现,哥哥的额头好高,戴帽子遮一遮比较帅,哈哈~~)

      跟这只猴子拍照也要 5 大洋,不过没人想和它合影,呵呵~~
      结果这只猴子吃了我们两串香蕉~~
      其实我们买了 3 串香蕉的,不过孩子们太饿了,把其中一串自己吃了,呵呵~~

其实还有蜥蜴和蛇供拍照用,但是没人要(敢)去拍,呵呵~~

    最后是和这只熊宝宝合照,本来是一个人 5 大元的
    然后老妈子说 3 个 10 块啦~~ 结果 10 大元换来 5 个人的合照,哈哈~~
    不过那只 bear bear 熊躺在那拍出来的效果不好,都看不到熊的~~

这种地方当然还是对大孩子比较有意义
因为他们认得那些动物嘛~~
像弟弟就比较无聊一点,毕竟他认识的动物有限

如果要去这里的话
记得做好防晒,真的是晒~死~人~啦~~
可怜宅妈的手臂晒成两个颜色了,呜~呜~呜~~
还有,要涂防蚊药,蚊子真~的~超~级~多~的~啦~~


10 comments:

  1. 我都不知道美里有这些地方好走走。。。

    ReplyDelete
  2. 因为我妈去过,所以她知道。。。不过这个鳄鱼场有点远,几乎到去汶莱的海关那里了。。。其实我们想去热带雨林的,但是入门票要70++而作罢~~

    ReplyDelete
  3. 还不错的小型动物园。想去但怕晒阿。。。哈哈

    ReplyDelete
  4. 对,超级的晒!!还有蚊子超级的多(是鳄鱼潭太臭的关系吗?)不嫌麻烦的话带把伞吧~~呵呵~~
    不过小孩子走走下就累了,比较好带 stroller 去,不然一直要抱也很累,呵呵~~

    ReplyDelete
  5. 蚊子和晒!!?那没我的份了。这两个合起来,我会发飙到很难收拾。

    ReplyDelete
  6. 为了让孩子多看些,没办法。。。不过也只有仅此一次,哈哈~~

    ReplyDelete
  7. 鳄鱼标本,那看起来根本就像是真的啊!吓死人~好可怕 =.=
    其实我也很喜欢去动物园,但是已经好几年没有去了,看完你这篇我觉得我该找个时间叫我阿老带我去动物园了~~~

    ReplyDelete
  8. Joyce: 对,那鳄鱼标本是用真的鳄鱼弄的,所以很真实,呵呵~~
    我也是几十年没有去过动物园了,要不是陪孩子去,我也不会去,哈哈~~
    很少女孩子喜欢去动物园呢~~很晒啊~~你倒挺特别的,嘻嘻~~

    ReplyDelete
  9. 太真了,我也想见识一下~哈哈!晒的话可以涂防晒啊!还可以戴帽子,哈哈,我很怕黑,但是我更想要看动物!
    去动物园是很开心是很开心的~ 可能过多十年,会有更多动物灭绝,所以曾现在还有去看看是好的。=)

    ReplyDelete
  10. 我觉得一定要穿外套,不然手臂一定会被晒成两个颜色,要恢复很久咧~~ 是咯~~我觉得新加坡的动物园很不错,好多动物。。我比较想看熊猫,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