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哥哥语录(七)

昨晚哥哥很不听话
关上灯一个钟了还不睡觉
还带着弟弟摸黑的在房间里跑来跑去
结果惹恼了陈爸爸

正当陈爸爸想教训他一顿时
哥哥马上投进宅妈的怀里求救

“妈妈,你叫爸爸不要打我
我~是~(你的)宝~贝~啊~~”

都怪平常叫太多句宝贝了
竟然在关键时刻将我一军 @.@


***********************************************************************

某日哥哥在喝奶
宅妈逗他:“可以 share with 妈妈吗?”
哥哥:“不可以,nen nen 是给 baby 的, 不是给 OLD LADY 的~~”

谁是 OLD LADY 哦?????
快点给我讲清楚!!


************************************************************************

弟弟惹火了哥哥
哥哥:“我生气你啊~~我不要你了~~”
弟弟看见哥哥生气,就主动求和:“Sorry, gor gor~~”
哥哥竟然说:“哼!!我不要sorry!!Sorry 是没有用的!!!!” 

下次会不会说:“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 @.@

     君子动手(写)不动口(骂)。。。


10 comments:

  1. 算是生活上的一些情趣吧~~呵呵~~

    ReplyDelete
  2. 然后set上凤梨头!哈哈哈哈哈哈
    Btw,哥哥的字体好整齐好好看〜

    ReplyDelete
  3. 超可爱的啦!!!我好爱听小朋友说这种童言童语!

    ReplyDelete
  4. 克罗伊,我要帅帅的,但不咬凤梨头,哈哈哈~~

    ReplyDelete
  5. 芊芊,是呀,童言童语总是很具娱乐性,哈哈~~等媛小妞呀呀说话时,你就会有很多笑话听了,呵呵~~

    ReplyDelete
  6. 呵呵 我家里小的那个也是很喜欢说 :
    sorry也没有用!
    对不起也没有用!

    ReplyDelete
  7. old lady???去那里学来的har?你想被我剁成18块吗?哈哈哈哈~ (paiseh,我是暴力的阿米姐姐,哈哈哈哈)

    小孩子说话真的是好好笑,就像上次我的侄女问我:大姑姑,你几时要结婚?我回答:等你长大咯~
    我的小侄女竟然说:不要等我长大啦,那大姑姑就变成“老”新娘了~~~ 啊!!!!!!!我们全家人都晕了~

    ReplyDelete
  8. 哈咯!

    哥哥说话好可爱!童言无忌最可爱了。

    ReplyDelete
  9. 喜乐妈,现在的小孩好难搞,呵呵~~ 不知道他在那里学的。。。很喜欢去妳那里看手工呢~~最近都去妳那里偷师,嘻嘻~~

    阿米,昨天他居然说我是AUNTY!!! (T.T)听他们说话真的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哈哈~~

    魔蝎妈,妳家的小男人也说了很多“笑话”娱乐妳吧~~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