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哥哥语录(七)

昨晚哥哥很不听话
关上灯一个钟了还不睡觉
还带着弟弟摸黑的在房间里跑来跑去
结果惹恼了陈爸爸

正当陈爸爸想教训他一顿时
哥哥马上投进宅妈的怀里求救

“妈妈,你叫爸爸不要打我
我~是~(你的)宝~贝~啊~~”

都怪平常叫太多句宝贝了
竟然在关键时刻将我一军 @.@


***********************************************************************

某日哥哥在喝奶
宅妈逗他:“可以 share with 妈妈吗?”
哥哥:“不可以,nen nen 是给 baby 的, 不是给 OLD LADY 的~~”

谁是 OLD LADY 哦?????
快点给我讲清楚!!


************************************************************************

弟弟惹火了哥哥
哥哥:“我生气你啊~~我不要你了~~”
弟弟看见哥哥生气,就主动求和:“Sorry, gor gor~~”
哥哥竟然说:“哼!!我不要sorry!!Sorry 是没有用的!!!!” 

下次会不会说:“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 @.@

     君子动手(写)不动口(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