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玩具]:批萨 + 寿司

这次美里游当然还包括血拼咯~~
我们的 kampung 物资真的很缺乏
所以这里的人很常都会出外购物
尤其是要买新年衣的时候,呵呵~~

不过这次血拼的是陈爸爸
因为之前在 Whitesoot 败了好几件衣服了
不好意思再买了,那几件就当作是新年衣咯~~
(反正宅妈天天窝在家里而已,不必买太多衣服啦~~)
孩子们的平常网购也不少了,还有好多件还没穿
再加上家公家婆上个月去古晋又买了些给他们
所以,省了宅妈一笔,嘻嘻~~
只有陈爸爸最可怜,因为他的衣服没有的网购
所以这次就把 budget 让给他
(see,宅妈对陈爸爸多好,哈哈~~)

除此之外,玩具当然不会少咯~~
其实哥哥弟弟不太会讨玩具
很多玩具其实是宅妈自己想要的啦~~
这次买的玩具其实也只是想“丰富”我的“厨房”而已,哈哈哈~~

看到家里缺 Pizza, 就买了这套

     整套批萨只有这几样东西~~

     批萨上面的配料是可以拆掉自行配搭的~~

     还包括切批萨的刀和拿批萨的。。。“铲”?

     番茄酱和柠檬汁~~
     很少人吃批萨加番茄酱吧?应该放个 cheese powder 比较好,哈哈~~
     吃批萨配柠檬汁?不是可乐吗?呵呵~~

一直想买套寿司的,但是之前看到的价位都很高
最后找到这个价格和品质都在宅妈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所以就下手咯~~
(其实宅妈比较想买另一套比较多配件的,但是就比较贵咯~~)

     整套寿司的配件~~ (好像也没几样东西)

     寿司上的配料是可拆式的,可以自由配搭~~

     里边的“食品”都是可以“切开”的,呵呵~~

     另加一套茶具~~

其实哥哥比较想要另一套摩西哥餐套的
但是宅妈就是想要寿司嘛~~
结果哥哥被宅妈“说服”了,哈哈~~
(陈爸爸一直讲,到底玩具是买给谁的,嘻嘻~~)

其实还有中餐套和西餐套的
另外还有微波炉,烘面包机,blender。。。
宅妈全部都想要啦~~
不过想到¥¥¥,还是算了~~
没关系,宅妈慢慢收集
总有一天可以收集到全部,哈哈~~
*陈爸爸飚汗中。。。
(做我的儿子是不是很可怜?)


12 comments:

  1. 哈哈。。。这些是我看了很久却又不舍得买的玩具啊~ 因为要的玩具太多了,不能一口气买完。

    ReplyDelete
  2. 哇哈哈哈哈,你太可爱了

    Shhhh...我可以foresee我以后应该会跟你一样!!!

    可以拍你的“厨房”的全家福给我看看吗~~~让我流一流口水,哈哈

    ReplyDelete
  3. BB, 其实我也很舍不得买,会买那个批萨因为不贵,RM16.90,呵呵~~ 那套寿司到是考虑了一下,因为才几样东西就要 RM39.90. 不过之前看到的都要70-80大洋,而且不是很常去美里,就买咯~~ 真的,太多玩具想要了,只能慢慢收集。。。不过开学后花费大,短期之内都没办法增添新的了,呜呜~~

    ReplyDelete
  4. 芊芊,我绝对相信你以后会跟我一样,哈哈~~
    说到底就是在弥补自己童年的遗憾而以,嘻嘻~~
    好,给我一点时间拍照,其实我的“厨房”也没很多东西,我只买过三套,呵呵~~

    ReplyDelete
  5. 玩具啊,宅妈真是童心未泯啊!哈哈~
    看来你儿子再大一点想要机动部队的玩具有困难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其实就是弥补自己的童年遗憾,呵呵~~
    不管,陪妈妈玩家家酒,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我有预感我也会给小孩买下我想玩的玩具, 哈哈!

    ReplyDelete
  8. 秀秀,你不是已经开始买了吗?哈哈~~

    ReplyDelete
  9. 还会继续狂买下去。哈哈!自少有借口买玩具啦!

    ReplyDelete
  10. 那个寿司玩具我家也有,我的小侄女的,哈哈。
    我很喜欢呢!切的时候真的好像在切菜的感觉,哈哈。

    我担心以后我的bb长大后我会一直买玩具xD

    ReplyDelete
  11. 现在的玩具好过瘾咯,还可以玩切寿司咯,我也想切啦!! 现在的小孩好幸福,玩具超多款式的,生活乐趣多了不少~~

    ReplyDelete
  12. 秀,我有伴了,哈哈~~

    珊姑娘,对啊,好像真的在切一样。。。通常妈妈都会买不停的,不过我好像都是买自己喜欢的,而不是孩子要的,哈哈哈~~

    阿米,我都买可以切的,比较真实,呵呵~~现在小孩的玩具超炫的啦,其实很多都是我想要的啊~~ 弥补以前没玩到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