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玩具]:搅拌机

之前看到一个的玩具搅拌机
非常的真实,品质也很好
当然这也意味着要很多¥¥咯~~
一个玩具搅拌机居然还比一个真的还贵吔~~
不过,反正不是真的可以用的
与其花那笔¥¥买个玩具
倒不如买个真的和孩子一起弄果汁也不错啊~~

那天看到这个 mini 版的,因为不贵
(加上宅妈自己想要,嘻嘻~~ shhhhhhhhh)
结果就抱回来孝敬儿子咯~~

     一套有4款不一样的搅拌机,平日没进厨房的宅妈不知道有什么分别,呵呵~~

    只要按或推箭头的地方,黑色圈的地方就会转动,像真的一样,呵呵~~
 
    和面机(or 打蛋机),一样,按黑色圈的地方,箭头部分就会转动~~

很真实吧?哈哈~~
会动的东西比较能吸引孩子嘛~~
所以宅妈忍不住又买咯~~
好了,介绍完毕
这应该是今年的最后一套玩具了,呵呵~~

对其余的厨房玩具和配件有兴趣的,按这里


16 comments:

  1. 我猜这份玩具是宅妈自己喜欢的成分,比孝敬儿子的成分高罗!
    对~~对~~对~~喜欢就买嘛!反正你也和儿子一起玩的。

    ReplyDelete
  2. Ooppss.. 居然被发现了,哈哈哈~~
    是啊~~现在孩子每天都问我要吃什么,他“煮”给我吃,呵呵~~

    ReplyDelete
  3. 哈哈哈,你又开始诱惑我买玩具了。。。

    ReplyDelete
  4. 这里的选择比较少我还买不停,如果在古晋的话,我看老公都不敢带我出门,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古晋真的好多,每次逛玩具部都偷偷的想买下来。这里有间叫poppies 的店,里头的木制家家酒系列让我流口水,但价格是买不下手的。像木制微波炉就要500起跳。你家那架微波炉,天价(买不到),哈!

      Delete
  5. 我真的很佩服你啊!
    根本是儿童妈妈啊!哈哈哈!
    我对玩具很冷感也,我小时候都没什么玩具的...
    不过,可能有孩子后我也一样 =.=

    ReplyDelete
  6. 我小时候也是没有什么玩具,所以我对玩具本来也没有什么特别感觉,倒是比较喜欢收集一些小玩意。
    但是自从有了孩子之后,童心就回来了,那么就陪孩子再一起长大一次,顺便弥补一下童年遗憾咯,哈哈哈~~
    很多妈妈有了小孩之后都会这样。。。你可能也会加入我们这一群,呵呵~~

    ReplyDelete
  7. 我很喜歡這種玩具,小時候很喜歡玩masak!哈哈!

    可是你家王子也愛玩下廚遊戲嗎?

    ReplyDelete
  8. 我小时候没什么玩到,所以现在要弥补一下,呵呵~~
    他们还蛮爱玩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我影响,哈哈哈~~

    ReplyDelete
  9. Momoco, 民都鲁也有 Poppies, 我也是很(x 100000)喜欢那些木制家家酒系列!!!!!就是看到那里的价格,然后看到外边比较平价的就很爽快的下手了,哈哈~~

    ReplyDelete
  10. woah!!!!可以用的吗???好像拿来打蛋试试看咧 XD
    看了就觉得现在的小孩好幸福啊!!! :D

    ReplyDelete
  11. 好可爱~~~ 我好稀饭~~~
    可惜我还没有孩子~哈哈~~

    ReplyDelete
  12. 还有mixer可以用哦?现在的玩具做得很真实哦,看了都好好玩的样子!!! 但我有孩子的话,我应该会给她玩真的,让她做蛋糕给我吃,哈哈

    ReplyDelete
  13. Irene, 我还没试可不可以打蛋,可以用来一试,哈哈~~现在的小孩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幸福!!^^

    Eve,买来自己玩先,等有了孩子再“继承”给他玩,哈哈~~

    阿米,现在的玩具真的很真实,不要说小孩,连大人(我)都会爱不释手,哈哈~~ 我也打算让哥哥玩真的,但是要等我研究怎样做蛋糕先,哈哈~~

    ReplyDelete
  14. 哈哈,很明显妈咪自己想玩的成分比较大哦!好可爱的玩具,不得不说,现在的玩具真的很厉害,很特别,很细致,比起当年我们玩的那些,简直天渊之别啦!

    ReplyDelete
  15. YT, 对的,就是妈妈自己想要啦~~哈哈哈~~现在的玩具太精致了,真实程度真的没话说。。。看了真的很想全部都搬回家,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