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20121221:冬至快乐~~

其实宅妈没有特别爱吃汤圆
所以这么多年来都没有搓过汤圆
今年特地让家婆留点馅让孩子们搓搓

  哥哥搓的还不错吧?呵呵~~

 呃~~弟弟,你是在做饼干吗 =.=???

    哥哥搓的汤圆大小不一,呵呵~~

宅妈是福州人,从小就是吃干捞花生粉的甜汤圆
但是夫家是广西人,吃的是咸汤汤圆
(汤里还加猪肝的说。。>.<)
老实说,刚刚嫁过来的时候还蛮吃不惯的,呵呵~~

老妈子说,冬至下雨的话,大年初一就会下雨
还好今天天气晴朗,就是有点热,呵呵~~
那明年大年初一可以好好的去拜年咯~~

题外话:
闹到轰轰烈烈的世界末日也要告一段落了
之前陈爸爸问:“如果今天要死,宅妈有遗憾吗?”
宅妈:“我最大的遗憾就是,钱~还~没~用~完~就~死~啦~~”
陈爸爸:“那你又不把钱用完?”
宅妈:“问题是,最可悲的是钱用完了人还没死啊~~”
哈哈哈~~

沉重的生死问题不说了
祝大家:冬~至~快~乐~~


5 comments:

  1. 冬至快乐!汤圆有猪肝。。。不敢试哩。。。

    ReplyDelete
  2. 讲真,我也不爱猪肝,就意思意思喝点汤就好了,呵呵~~

    ReplyDelete
  3. 我没吃过咸汤圆,已经觉得用江鱼仔+葱花算是特别的了,你家更强,还有猪肝的哦?没看过没听过了,但我也不喜欢吃猪肝,所以看看就好,不会尝试去做,哈哈~

    ReplyDelete
  4. 看来大家都对猪肝敬而远之,哈哈~~ 我还是比较喜欢干捞的,呵呵~~

    ReplyDelete
  5. 我也很爱干捞了,如果在家老妈弄一大盘,我可以吞下很多很多(一年才才吃一次嘛)。

    猪肝汤圆,听了都倒退三步。。。委屈你喝喝汤而已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