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麦叔叔终于来了~~

都说我们这个 kampung 物资缺乏
从前这里只有舒戈邦和家乡鸡
几年前必胜客终于来了
但是等了这么多年,麦叔叔始终没来
如果要吃,就要驾三个钟的车程到邻城去吃
看,我们好可怜啊~~

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麦记的汉堡比较好吃啦~~
然后就是很喜欢去他们家吃早餐
以前在雪州的时候,周日总爱混那里吃早午餐,呵呵~~

既然这么爱吃,不如就自己拿特许经营权?
3百万咧~~等天掉下来吗?

望穿春水,日盼夜盼
终于把麦叔叔给盼来了

开张前几天,人潮不是说不夸张的多
就连早餐时段都没有办法挤得进去
看来大家都和宅妈一样很爱麦叔叔咧~~
宅妈聪明,不去挤人潮
反正去美里,就在那里大吃特吃咯~~

一个星期过去了,热潮也没退多少
午餐晚餐还是要等上最少半个钟才有的吃
(最大的原因恐怕是因为新的员工不熟练的关系。。。)
所以,宅妈特地选了个周日,还特地选早餐时间去
果然没什么人,呵呵~~

久违了的麦记早餐~~

 点了早餐配套A,有 big breakfast (宅妈的最爱!!不过价钱怎么起了好多??),pancake,
    hash brown, Egg Muffin 和两杯咖啡~~

 我们何以可以这么悠闲的吃早餐?因为两只猴子有游乐场玩咯~~

不得不说一下这个游乐场
这游乐场其实是隔开在一个房里的
但是这个房就只有那么一个小窗口可以看得到里面的
为什么不把整封墙都弄玻璃的呢?
父母在外面用餐的时候可以看到里面的孩子比较安心啊~~

     昨天突然想吃冰,但是为了这两杯东西要排半个钟实在是不值得
     没关系,有 drive thru,5 分钟搞定,呵呵~~

还有一个好处是。。。这个麦记是 24 jam 的
以后半夜肚子饿,知道要去哪里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