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麦叔叔终于来了~~

都说我们这个 kampung 物资缺乏
从前这里只有舒戈邦和家乡鸡
几年前必胜客终于来了
但是等了这么多年,麦叔叔始终没来
如果要吃,就要驾三个钟的车程到邻城去吃
看,我们好可怜啊~~

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麦记的汉堡比较好吃啦~~
然后就是很喜欢去他们家吃早餐
以前在雪州的时候,周日总爱混那里吃早午餐,呵呵~~

既然这么爱吃,不如就自己拿特许经营权?
3百万咧~~等天掉下来吗?

望穿春水,日盼夜盼
终于把麦叔叔给盼来了

开张前几天,人潮不是说不夸张的多
就连早餐时段都没有办法挤得进去
看来大家都和宅妈一样很爱麦叔叔咧~~
宅妈聪明,不去挤人潮
反正去美里,就在那里大吃特吃咯~~

一个星期过去了,热潮也没退多少
午餐晚餐还是要等上最少半个钟才有的吃
(最大的原因恐怕是因为新的员工不熟练的关系。。。)
所以,宅妈特地选了个周日,还特地选早餐时间去
果然没什么人,呵呵~~

久违了的麦记早餐~~

 点了早餐配套A,有 big breakfast (宅妈的最爱!!不过价钱怎么起了好多??),pancake,
    hash brown, Egg Muffin 和两杯咖啡~~

 我们何以可以这么悠闲的吃早餐?因为两只猴子有游乐场玩咯~~

不得不说一下这个游乐场
这游乐场其实是隔开在一个房里的
但是这个房就只有那么一个小窗口可以看得到里面的
为什么不把整封墙都弄玻璃的呢?
父母在外面用餐的时候可以看到里面的孩子比较安心啊~~

     昨天突然想吃冰,但是为了这两杯东西要排半个钟实在是不值得
     没关系,有 drive thru,5 分钟搞定,呵呵~~

还有一个好处是。。。这个麦记是 24 jam 的
以后半夜肚子饿,知道要去哪里了,哈哈~~


11 comments:

  1. 宅媽,你好!

    有了麥記你的兩個小瓜一定很喜歡!

    麥記的早餐我很喜歡,muffin好吃!

    ReplyDelete
  2. 我很怪,我倒是没有很爱麦当当的muffin!如果是吃早餐,我只选pancake那一Set,不过他们家的汉堡,薯条,冰淇淋我就很爱!

    我想,不弄成全部玻璃,是因为玻璃很危险,很容易看不到就撞上去,我的办公室现在就是这样,连大人都如此,更别说是小朋友咯

    arrgghhhh,我们也是一天到晚发白日梦想着他们的franchise,可是怎么可能!还是继续发梦比较实际

    ReplyDelete
  3. 我还没嫁时在家乡觉得好省,因为有钱也没地方花,现在家乡越开越多外地的品牌店和美食店,荷包也会越来越薄了,哈哈!

    麦叔叔的食物我都好爱,最爱还是他的冰淇淋喔!

    ReplyDelete
  4. 哈哈哈,我也是很喜欢麦当劳也!但是我比较喜欢麦当劳的冰淇淋!超好吃的~~~~ =)
    他们家最新的发财汉堡不错吃哦!

    ReplyDelete
  5. Nicole, 你好!! 我家小瓜现在一天到晚都说要去那里玩,不是吃东西,呵呵~~

    芊芊,我呢只会选 Big Breakfast, 因为我喜欢吃蛋和 hash brown, burger 老公吃,哈哈~~
    对 hor...玻璃有这个潜在的危险性,我居然没想到!!
    看他们三更半夜还很多顾客在排队,可以想象盈利不少啊~~但是 franchise 的¥¥真的不敢想~~

    秀,现在真的吃的越来越多选择了,反而衣服之类的没有什么品牌可以选,所以偶尔还是会网购或者去美里买~~
    没错,就觉得他家的冰淇淋特别好吃,呵呵~~

    Joyce, 看来大家都很爱他家的冰淇淋~~呵呵~~ 我就没什么喜欢发财汉堡,因为我不爱牛肉,更受不了那满满的洋葱 >.<
    不过我老公就很爱吃~~

    ReplyDelete
  6. 想当年,阿米的柔佛家乡有第一家麦当劳时,也是轰动到不行,我至今还记得那个盛况咯。。。当年我还没的去大城市吃过麦当劳,还记得爸爸买了最便宜的汉堡给每个孩子,好美味好美味咯!!

    ReplyDelete
  7. 阿米,以前我们这里只有 SugarBun, 我就觉得它的汉堡是最好吃的。。。当有 promotion 的时候,我妈还会买很多 RM0.99 的汉堡给我们吃,呵呵~~ 不过现在物价高涨,没有便宜又好吃的汉堡了。。

    ReplyDelete
  8. 可能是我年纪大的关系,我一年吃不上两次M记和K记,
    不是不喜欢吃而是看着营业来吃.
    但每次有机会吃我就点big mac来吃, 一次过吃大份的,吃够本..呵呵呵!

    ReplyDelete
  9. Silvia, 我也比较少吃家乡鸡,因为哥哥不爱吃炸鸡,平常如果家婆没煮肉的话,他们会去打包炸鸡回来吃咯~~ 麦记还没来之前,我也是有去邻城的话才有的吃。。。不过现在麦记驻入了,搞不好以后会很常去,呵呵呵~~

    ReplyDelete
  10. 我也很喜欢麦记早餐。
    每次回乡时都会早早选择去麦记解决早餐,我就好开心,好喜欢他们的hadh brown呢^^

    ReplyDelete
  11. 看来麦记得早餐很受欢迎呢~~我也是特爱 hash brown 的。。。两个小瓜也很喜欢的说,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