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美里游]:121212之与恐龙有约

121212这么美的日子,这一世人只会遇到这一次
虽然宅妈很想像别人一样在特别的日子完成人生大事
但是宅妈老早把自己卖了,所以不用想,哈哈~~
(陈爸爸 O.S:妳是想要第二春吗?*怒~~)

最近姐姐的两位公主回来家乡度假
最后和妹妹决定带她们去美里走一圈
所以,5个大人 + 5 个小孩就在这“特别”的一天
浩浩荡荡的和恐龙约会去~~

     在美里的 Petrosains 有为期8个月的恐龙展(1/Sept/2012 ~ 30/Apr/2013)

     恐龙展的价钱和开放时间

     在门口留影作纪念~~

     一进门就有个有关恐龙的问答 machine
    当机器“问”了一个问题后就去“踏”正确的答案
    当然,哥哥在上面只是纯粹好玩而言,因为有声音嘛~~

     只要touch 屏幕里面的恐龙的身体任何部分, 台上的恐龙就会跟着所选的部分摆动

     恐龙和它的蛋 + 贝比

    展出的恐龙~~

    虽然恐龙做的不算太逼真,但是吓小孩倒是绰绰有余。。。
    我姐的大公主就以为是真的而怕到想哭,呵呵~~

     恐龙骸骨~~

     左(大公主):有个模拟的软件让观光客设计自己的恐龙~~
     右(小公主):场内有几部电脑让观光客查看有关恐龙的资料~~

    这个是小孩子最喜欢的,在泥沙里找恐龙骨头!!
    结果哥哥和大小公主在里面呆了老半天 @.@

     没事做的宅妈和弟弟就到处拍照,呵呵~~

     传说中长得很像的三代~~
     大家都说宅妈长得像娘亲,弟弟长得像宅妈,那 = 弟弟像外婆?哈哈~~

     场内有个地方可以和恐龙“一起”拍照的,一套有5张,拍完后可送去游客的电邮~~
     但是镜头的素质太差,照片出来都是蒙蒙的~~

     虽然照片素质麻麻,但是因为没什么观光客,又要等哥哥他们玩泥沙,
     所以还是继续拍到不亦乐乎,呵呵~~

     再来一张,哈哈~~

     在场内有个地方有工作人员用石灰粉做成恐龙的模型,游客可以自行上色
     可怜宅妈的恐龙被小公主“谋杀”了。。。
     不过一个游客只限一个纪念品,我只能带着一命呜乎的恐龙回家,哀~~

更不幸的是,我们去的那天居然没有冷气!!
服务员告诉我们冷气没有 gas 了
最气的是,居然不在我们购票的时候说
等我们给了钱才告诉我们,气!!气!!气!!
虽然热到半命,汗流浃背
小孩子们还是玩到不想走
结果流了一个钟的汗才肯离开~~


11 comments:

  1. 从诗巫驾车去美里?

    这样的展览对小孩子真的很富有教育性,很适合带他们去~
    只是辛苦了大人(小孩子不肯走,我可以想象),哈哈

    你跟你妈咪真的很像叻!

    ReplyDelete
  2. 我现在在民都鲁定居了,从民都鲁驾车去美里还蛮方便的,因为路面情况还不错,呵呵~~
    小孩子有得玩是不会想走的,唉~~
    全部人都说我跟妈咪很像,我剪刘海的时候简直就是一模一样的,嘻嘻~~

    ReplyDelete
  3. 这里很不错~
    小孩子一定很开心的。

    你的妈妈好年轻哦,你们好像~都是美人儿呀~

    ReplyDelete
  4. 谢谢珊姑娘~~我妈知道一定很开心。。。她已经是退休年龄了哦~~不过千万别说我们像两姐妹,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我也想去这个地方!好像很好玩~!

    我新来报道,哈哈!

    重点,你看起来不象孩子的妈~好年轻的感觉!

    ReplyDelete
  6. Joyce, 欢迎你常来!!\(^0^)/
    谢谢!!现在有飘飘然的感觉,哈哈~~

    ReplyDelete
  7. 冷气坏了,难怪没有什么游客,但工作人员太不负责任了,早说你们就不用汗流浃背了。不过小孩们玩的开就好。

    ReplyDelete
  8. 哈哈。。你玩的很细。值回票价,可惜要流汗。是我早就昏在里面了。

    ReplyDelete
  9. 秀,就是咯~~还好地方算宽敞,不会很闷~~
    那天真的没什么人,呵呵~~
    大小公主定居在 KL, 一年就年终假期回来一次而已~~

    ReplyDelete
  10. BB,买 family ticket 的话还蛮值得的。两个大人 + 两个四岁以上的小孩才需要付 RM20,呵呵~~
    大孩子们就比较会玩,还蛮值得的说,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