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美里游]:121212之写真集

以前每次去美里都是两天一夜
所以行程还蛮赶一下的
所以即使酒店里有个游泳池
但是每次都因为没有多余的时间而没让孩子们下去玩

这次安排了三天两夜游
再加上有姐姐的公主们一起
一堆小孩一起玩比较热闹
结果当然是小孩子们玩到不想上来咯~~


      我们家的老鼠和老虎非常胆小
      一开始的时候都不愿意下水,只是粘住妈咪坐在岸边罢了~~
      奇怪,又不是没有去过游泳池,干嘛还这么怕?
      看来以后宅妈得多点带他们去游泳池才行~~

     后来看到表姐们在水里玩得不亦乐乎,哥哥也开始在浅处玩水
   (拜托,整个 baby pool 的水深也只有 50米好不好~~)

      渐渐的越玩越开心,也敢到游泳池中心了
      原来是需要 warming up 的时间啊~~

      看我的龟波气功~~

     越玩越兴奋~~

      瘦田没人耕,耕开有人争,哈哈哈~~

 
     看到大家都下水了,慢几拍的弟弟终于也肯下水玩了~~

     不过顶多也就是拍拍水而已~~

摄影技术一直备受宅妈质疑的陈爸爸
那天不知道是吃错什么药了
誓坦坦的说要帮宅妈拍则“唯美”的“写真集”
面对这好山好水好心情再加好日子
既然陈爸爸兴致勃勃要磨练技术
宅妈只好牺牲色相,厚颜无耻的让他影了几张 *paiseh paiseh~~

    宅妈知道,笑容很僵硬,宅妈勉强也只有这样,可以收货啦~~
    不过,哪里有“唯美”哦??看来陈爸爸误会“唯美”的意思,啊哈~~

回到房间后陈爸爸又说要拍杂志 feel
(怎么突然摄瘾大发?是要表现摄影技术给宅妈看吗?哈哈~~)
     左边这张是原照,但是宅妈比较喜欢右边这张修改过的颜色,呵呵~~
     不过,这也算杂志 feel?

弟弟看到宅妈拍照,自己赶快也摆好 pose,然后叫爸爸拍
拍完后还在那里一直欣赏自己的照片 =.=!!!

     我的小小泳衣模特儿还可以吗?哈哈~~
     拍泳衣照 干嘛给我摆这么忧郁的眼神 =.=???

     来合照一张~~

     呃~~这个。。。不知道陈爸爸要拍什么主题 =.=???
     但他又一直说很“唯美”~~
     是看不清楚宅妈的样子,所以“唯美”吗?哈哈~~
     
 最后当然不忘拍合照咯~~
     宅妈对陈爸爸说,如果有世界末日,这应该是最后一张合照了,呵呵~~
     
     弟弟是不是和宅妈一个饼印啊?嘻嘻~~

发现一件事,为什么自拍就可以很自然
给别人拍就是一副很别扭的表情?*思考中~~


14 comments:

  1. 宅妈几岁?好小孩样子...水水.

    ReplyDelete
  2. 谢谢可爱妈^0^ 宅妈 33 了...

    ReplyDelete
  3. 小孩子玩水最开心了。

    宅妈好瘦哦!!!!!!!好羡慕哦!!!

    ReplyDelete
  4. 生了孩子身材还能那么棒,羡煞旁人咯~ 以后儿子大了,一起出去会被人误会是姐弟啊!!最近天气热,我也好想去玩水了啦~

    ReplyDelete
  5. 珊姑娘,小孩子真的好爱玩水,我妹的孩子才一岁就玩到不想上岸,哈哈~~
    谢谢称赞!!我其实是扁身的,你看我都很有心机的拍侧照,这样看起来比较瘦,从正面看的话身体还蛮阔的,呵呵~~

    ReplyDelete
  6. 阿米,谢谢!!其实没有很棒,胸前没肉,臀部太大,呵呵~~ 我也希望以后和儿子是姐弟,哈哈~~
    最近不知怎么的,天气突然转热了,小孩子连冲凉都冲到不想出来了~~

    ReplyDelete
  7. 宅妈,你生了两个孩子身材还是很好噢。。我喜欢你老公说的杂志款,哈哈,满有feel的。。

    ReplyDelete
  8. 我喜欢你跟ian拍的那张。只是有点暗。
    还有为什么ian的泳衣这么大的?哥哥的?

    ReplyDelete
  9. miomio, 谢谢!!我老公知道一定很高兴,哈哈~~

    ReplyDelete
  10. BB,我也是喜欢那张,不过因为背光,没有调好随兴拍的,所以有点暗。想要再拍的时候弟弟就不肯了。。。

    确实是哥哥以前的泳衣。其实长度是 ok 的,觉得大是因为他没肉,显得泳衣松松的,哈哈~~

    ReplyDelete
  11. 看吧,我都说了你看起来根本就不像是孩子的妈!
    谁会相信你两个孩子了!!!!!
    天啊!维持的也太好了吧!!
    哇塞!

    小孩子玩水都是需要warming up的~怕归怕,但在warm过后玩得不要回家了囖!

    ReplyDelete
  12. Joyce:谢谢!!我又要飞上天了,呵呵~~其实照片可以掩掩饰饰的啦,嘻嘻~~
    对啊~~warm 过后妈妈是谁都不认得了,哈哈~~

    ReplyDelete
  13. 再怎么掩饰也无法遮盖你的娃娃脸...我们一同走出街,大家还可能认为我比你大!!!

    ReplyDelete
  14. Joyce,你真识哄安娣开心jek,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