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亲子时间]:玩沙

大小公主来度假的时候
带了她们和两兄弟去海边玩沙

说来惭愧,哥哥都四岁了,居然是第一次去玩沙
大小公主长居雪州,更不用说有机会去海边了
可想而知,当他们知道可以去海边玩沙的时候是多么的兴奋

    一到达海边,哥哥就马上和表姐俩飞下沙滩去玩了~~

     慢好几拍的弟弟依然需要时间观察环境先。。。唯有陪妈咪拍照咯~~

    后来摄影师被 call  去建城堡。。。不知道建建下为什么会变成火山,哈哈~~
    不过火山还没建好,突然一阵涨潮。。。

    确认好环境安全的弟弟终于肯下来玩了~~

    我的 big big boy~~

    看我的手~~ 

    长得不像的两兄弟~~

大小公主是我姐的大,二女儿
每年年尾学校假期我妈都会带她们回来度假
是她们最期待,也是哥哥最期待的时候~~

     大公主

    小公主

     临走前的一拍,怎么觉得弟弟好像大孩子样了,不再是 baby 样了~~
     突然好怀念他 baby 的时候。。。

    忘了介绍,这就是南中国海啦~~


16 comments:

  1. 我觉得没有孩子可抵挡得了海边堆沙的诱惑罗!
    你家有这么漂亮的海边,要常常带兄弟去吹海风看海才是。
    在KL要去看海就必须计划一日游了,毕竟距离城市蛮远的说!

    ReplyDelete
  2. 飘逸的妈咪啊~~

    怀念baby样?呵呵。。。再生一个啦! 呵呵

    ReplyDelete
  3. 好像每個小孩都愛玩沙,我小時候很少機會玩><

    ReplyDelete
  4. 在部落格间游走,看到你们这些所谓的“妈咪”,怎么一个两个都是那么苗条青春的??!?!?!真的很不可思议。我觉得你们都是少女型,怎么都已经是人家的妈妈了。好神气,厉害!!!

    哦,两兄弟有像啦。可能你是妈妈,看惯了可以分辨很清楚,不过这样一看,其实他们无关还挺相似的呀。

    现在小孩接触大自然的机会不多。我爸很推崇孩子就要让他多见见外面的世界,所以我家里的小孩,要是到我们家来,我爸一定带他们出去外面走走看看玩玩的。

    ReplyDelete
  5. Silvia, 我们家去海边只有十分钟的路程,我居然还这么懒,实在是惭愧。。。明年开始我要勤一点带他们去跑跑,晒晒太阳都好。。。

    BB,风实在太大了,哈哈~~ 如果这样的话,看来我每几年就要生一个了,哈哈~~

    Nicole,我小时候住的地方是没有海边的,所以也是没有机会玩沙,只好玩园子里的泥土,呵呵~~

    YT,怎么担得起苗条青春盛名啊?只求不人老株黄就好了,哈哈哈~~
    有很多人说一看就知道是两兄弟,倒是每天看到的人觉得不像,呵呵~~
    我也是觉得小孩子多接触大自然会比较好。。。无奈自己太懒惰,又喜欢宅,所以明年的 mission 就是要改变自己,带孩子多出去走动走动,做个阳光美少女。。opppssss, 是阳光 aunty, 哈哈哈~~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你怎么看都不像30几岁~!!!
    宅妈真的很漂亮,想当年一定迷倒很多石榴裙人士~

    我很喜欢大海~以前在槟城,我可以每天去看海~现在在KL?每天看得是车龙!

    我以后放大假也去找你~哈哈~带我去看海~

    ReplyDelete
  8. Eve,谢谢你这么看得起我(偷偷开心一下),哈哈哈~~
    在KL真的很难看到海咯~~
    来,来~~绝对没有问题!!我每天带你去看海,踏水,玩沙!! ^^

    ReplyDelete
  9. 看你生活好寫意...
    真的很用心為孩子的好妈妈...
    我才大你3年吧...样子像大你10年><

    ReplyDelete
  10. 可爱妈,写意吗?呵呵~~我就是朝这方向去,嘻嘻~~ 其实我很响往那种“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生活,哈哈~~
    谢谢!!大家彼此勉励,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做得更好~~ :)
    我倒是羡慕你的智慧呢~~ :)

    ReplyDelete
  11. 儿童妈妈!哈哈!
    你真的陪伴小孩的最佳人选啊!看你的部落很让人也想回去童年!
    我也是很爱去海边,但是我是去散步,怕水不会游泳只敢稍微走上前踢一踢水,然后漫步,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儿童妈妈?哈哈~~
    也没有啦~~就是想找些事情让孩子忙,不然他们一天到晚都呆在家会很闷。。。
    会不会是我自己其实想回去童年呢?哈哈~~
    我也是一样,很怕水,不会游泳,不过我会浸在水里玩让浪冲(当然是靠岸,不会走太远),很好玩,哈哈~~

    ReplyDelete
  13. 我也是计划带孩子去玩沙,希望可以在上半年完成

    ReplyDelete
  14. Lim Ming Yen, 只要有心,一定有机会的。你的家离海边近吗?

    ReplyDelete
  15. 一个小时这样,其实真的可以安排,怪在这妈妈爸爸周末太多活动了

    ReplyDelete
  16. 一个小时都可以安排,你们真的很有心。。。我们这里的海边只有10分钟的路程我们都很少去,说出来真的很惭愧,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