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玩具]:购物车

一直想买个购物车给孩子玩
(好啦~~又是宅妈自己想要啦~~)
但是之前看到 Fisher Price 的好贵
结果终于给宅妈买到这个比较平价的,嘻嘻~~

  除了购物车以外,还有一些配件(蔬果和干粮)

  购物车和配件的实照

由于干粮的盒子只是纸做的而已
以往的经验告诉宅妈,纸盒最终的下场就如下图:
而过程竟然只需要两天!!
  薄命的纸盒,被踏扁和分尸了。。。

所以,为了确保这次的干粮纸盒可以耐久些
宅妈就在纸盒上加点工
  首先在纸盒里放满保丽龙,这样盒子就不会扁下去了
  然后再把开口全部封住
  希望这些纸盒可以长命一点啦~~
 
  哥哥:“我去 shopping 咯~~”

说真的,宅妈还挺喜欢这个购物车的,呵呵~~
我的童年究竟去了哪里???


2 comments:

  1. 老实说,我也在计划把我童年时没玩到的玩具都买给小孩玩,为达成我的'愿望'。

    ReplyDelete
  2. 对,对,很多时候说是要买给孩子玩,其实就是自己想要,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