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20121224:平安夜的惊喜与感动

其实宅妈是比较不重视礼物的说
因为平常要陈爸爸都会买
宅妈就很厚道把那些东西都当做“礼物”
所以过年过节也没有什么特别要的礼物
因此,宅妈不是每年都有收到陈爸爸送的圣诞礼物咯~~

其实如果每年都有送的话就会变得有期待
很怕那种期待后又失望的心情啊~~
像陈爸爸这样“偶尔”才送真的给宅妈很大的惊喜
因为宅妈一直以为今年不会收到礼物,呵呵~~

老实说,宅妈只记得收过陈爸爸三份圣诞礼物而已,哈哈~~
虽然只收过三份圣诞礼物
但是三份都是宅妈想要的东西
没想到平日只是随口说说的东西
真的会有人放在心上,然后给你制造惊喜
怎么可能会不感动呢?

大家都收到圣诞礼物了吗? (^o^)

祝大家平安夜里平安,快乐~~


    我的圣诞老人为我带来的惊喜~~


8 comments:

  1. 呵呵。。不错不错。好奇你要什么?

    ReplyDelete
  2. 宅妈,你好年轻哦~~~根本就是索妈啊~~~

    刚刚我男朋友,带着抱歉的语气告诉我,他没有买礼物给我,哈哈~我也告诉他,我也没有买礼物给他XXD,其实很多时候,时不时我或他,都会买东西给对方,我觉得不需要刻意的去买,只要两个人开心就好啦~

    圣诞快乐,孩子好可爱哦~~

    ReplyDelete
  3. Momoco, 有啦,嘻嘻~~

    Joyce, 也祝你圣诞快乐哟~~

    BB, 其实我是想要台 polaroid 相机,不过他送的是一台 photo printer, 可以直接通过 wifi print 照片。。。

    Eve, 欢迎你~~ 我已经三十好几了。。。称不上年轻,呵呵~~
    我也觉得时不时在没有 expect 的情况下送礼物,比较能制造惊喜,哈哈~~ 对啦~~开心就好 ^^

    谢谢!! 也祝你圣诞快乐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30????看不出啦。下次可以分享保养秘诀吗?

      Delete
  4. 你看不出超过30岁啦
    你别吓我!
    你看起来超年轻的

    送礼最好实用 ,所以男人很多时候送礼都选择女人最需要

    ReplyDelete
  5. Sock Peng, 谢谢!!你们都哄得我超开心的,呵呵~~ 没有写错,我 33 岁了~~
    绝对赞成!!我喜欢实用的,不然摆在那里没有到的东西觉得很浪费~~

    Eve, 谢谢!!看真人就看得出来了,照片可以骗人嘛,呵呵呵。。。没有什么特别保养秘诀,就是 daily 护肤,如果你有兴趣,下次我分享我用的护肤系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