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我的厨房系列(一)

每次看到孩子把家家酒玩具到处乱丢的时候
总有一股冲动要买个厨房给孩子
可以把家家酒玩具摆整齐
(对,宅妈我就是有这个强迫症
东西要整整齐齐,摆得美美的。。。)

可是到现在却没买成
一来当然是价钱的问题咯~~
看上一套木质的
冰箱 + 炉灶 + 橱柜 要好几百大洋咧~~
在本地看到的只有 炉灶 + 水槽 也要百上大洋
而且更本就不够摆全部的东西
再加上考量到小孩子贪新忘旧的性格
投资太多,如果他们三分钟热度而已
那宅妈不是亏大了?

结果,宅妈决定自己DIY一套
成本低,就算哪天被打入冷宫也不肉痛
而且又可以满足宅妈自己的兴趣,嘻嘻~~
(好啦~~宅妈承认就是宅妈自己想玩啦~~)

暂时宅妈的厨房系列只有以下几样
至于以后会不会有新成员
要看宅妈的心情和灵感咯~~嘻嘻~~

     冰箱:宅妈的第一个作品,双层的,有冷冻库哟~~ 

      里面有drawer 的,冰箱的门也可以摆东西的
      鲜奶和果汁盒也是DIY滴~~

     橱柜:用来摆碗碗杯杯碟碟,锅铲等。。。
     小收纳盘用来分类刀,叉和汤匙

    水槽:为了比较有真实感,水龙头是用真实的,可以扭嘛,呵呵~~

     炉灶:左边煮东西,右边切菜

     一共有四个炉头,两大两小,立体的哟~~

      调整火候大小的 switch 可以旋转的,嘻嘻~~

      微波炉:透明的门,里边有转盘

     调整火候和时间的 switch 一样可以旋转滴~~

大家都觉得很奇怪,干嘛弄这些东西给儿子
男孩子都不太玩家家酒的吧?
或许是宅妈自己想玩吧
弥补一下小时候没有的遗憾?
无论什么都好啦~~
宅妈高兴就好,不是吗?呵呵~~


6 comments:

  1. 你好强!!! 看到我眼花。水龙头可以扭还不打紧。连switch都可以扭!!佩服!!!想破我脑袋都做不出来。哈哈强!强! 强!!

    ReplyDelete
  2. 很羡慕你的手艺那么好,孩子们很幸福

    ReplyDelete
  3. 谢谢!!不过是满足我自己的兴趣而已,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