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20121021 - 铁婚 / 糖婚

到底结婚纪念日是注册那天?还是摆喜酒那天?
宅妈发现很多人都视摆喜酒那日为结婚纪念日
偏偏我们家老爷认为结婚纪念日应该是注册那天
理由是,注册了在法律上就是正式夫妻啦~~
(对宅妈来说,注册是签卖身契的日子~~ @.@)

因为宗教的关系,注册后必须在一个月内在教堂举行婚礼
所以我们在9月30日注册,10月21日这天行婚礼 + 摆喜酒
(教堂婚礼的情形,有空再慢慢写吧~~)
有想过旅行结婚的,毕竟结婚晚宴请的都是爸爸妈妈的朋友
或是几百年没见到,又不知道是什么亲戚的亲戚
感觉上我们只是配角,在那里陪笑而已
不过陈爸爸是长子,他们家第一次办喜事
实在是不想家翁家婆对我这个“新抱”还没过门就有意见
所以还是很配合的做完整个 show。。。哈哈~~

即然两个日子相差不远
结果现在就是哪天有空就哪天庆祝结婚纪念日
(我们是不是很随便?哈哈~~)

今年是六周年了
不知不觉竟然过了六年的婚姻生活
在网上搜寻了一下
有些人说六周年叫铁婚,有人说是糖婚(因为还在蜜月期)
拜托,六年了还蜜月期?
无论叫什么都好,我都不记得,哈哈~~

由于一家大小都生病,陈爸爸要做工
所以今年的纪念日就只有待在家里
反正9月30日那天已经庆祝了

既然是结婚纪念日
就来回味一下六年前的宅妈吧~~

  
     大家都说这是女人一生中最美的一天。
     是不是最美我不知道,但是却是到目前为止我最胖的时候!!
     奇怪吧?大家都会为了这一天都是尽量瘦身,务求以最好的状态出嫁,而我却是增磅!!
     去拿婚纱的时候还要马上修改,因为穿不下!!!好丢脸哦~~
     这就是所谓的心旷体胖吗? @.@

      因为很胖,穿褂裙是最明智的选择,可以遮掩我那胖胖的身材,嘻嘻~~

     顺便怀念一下当年的新房,是多么的整齐,干净,明亮,现在变成难民营了 @.@

      婚后最大的改变就是。。。辞职,当个全职妈妈。。。
      六年后,经过婚姻和岁月的洗礼,最后只剩下惨败的躯壳而已 ( T.T )
      (照片摄于今年9月30日的纪念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