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衣着]:当师奶遇上疯狂促销

Whitesoot 的衣服买过很多次,对其品质有一定的信心
但是由于衣服的价钱不算低,所以买的时候还是会斟酌一下

大家都知道最近 Whitesoot 举行疯狂大促销
这个疯狂大促销实在是太吸引人了
贾伯斯说过,顾客其实不是要买便宜,是要占便宜

是的,老实说,以前上网买过不少平价的衣服
自然明白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收到品质不好的也只好安慰自己还好不是很贵

都说顾客是喜欢占便宜的
便宜的衣服怕品质不好,但是现在这是原本一件要60-70元的衣服,只售28元
(虽然宅妈买的时候是3件99元)
28元就可以买到品质不错的衣服吔!!!!!
你说,这种便宜怎么能不占啊?

所以宅妈乘这个促销又入了几件连衣裙,呵呵~~
宅妈选的衣服还是以休闲为主,因为很少需要出席比较正式的场合啦~~

(一)
     这条裙子有点短,不适合高妹~~
     布质非常的舒服,剪裁也很棒,宅妈觉得穿起来显瘦,有没有?还是宅妈自己的幻觉而已?

(二)
     其实很早以前宅妈就看上这条裙子的,但是这款尺寸偏大,所以宅妈一直都没有下手
     这件腰部有带可以束出腰身,衣服很宽,怀孕穿到生都没有问题
     现在有促销,价钱可爱,就败回来了,当然需要左右袖口收一些才能穿
     不然加件 tube 应该也可以吧~~

(三)
     这件。。。就看上它鲜艳的颜色,看起来精神很好,呵呵~~
     哪里知道陈爸爸看到后居然说:“这。睡。衣。怎。么。这。么。短?!!!!!”
     什么睡衣???这件超适合穿去海边穿的好不好????
     幻想一下蓝天白云,多么 matching 啊~~(虽然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才有机会去 >.<)

(四)
     这件其实一开始没有打算买的,因为尺寸看起来很小,宅妈怕挤不下,而且也没有什么机会穿
     但是第四件只需要28元吔,又是宅妈喜欢的颜色,就买回来试试看咯~~
     结果,这件裙子真的很紧身,多一点肉就会原形毕露!!
     如果宅妈穿这件去宴会的话,我看整个晚上我喝水就好了 >.<

宅妈知道很多人都下单了,有败家的自动跳出来自首吧,呵呵~~

     

    疯狂促销还有一天,到星期六(2/Mar,11.59pm),促销(SALE)的衣服一律28元
    有喜欢的就赶快下手吧~~


6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宅妈,以上那个是我私人的blog!全是写给哒哒的,是上锁的,不好意思哦〜
    我是BiBi啦。。。

    ReplyDelete
  3. 原来是Bibi啊!!没有关系,看到你真开心!!

    ReplyDelete
  4. 我根本不敢买怕买了穿不下哈哈哈所以没有败Lol

    ReplyDelete
  5. 是真的很便宜很划算,但以我的身材还是眼睛逛街就好了,哈哈~~
    我喜欢粉红色那一件,其实你小小只,真的看不出你已经2个宝贝的妈咪了!!

    ReplyDelete
  6. 宅妈吖宅妈,看了你几期的服装秀,心想:这么多美丽的衣服你穿得完咩 :)

    ReplyDelete
  7. 第一件很瘦〜
    第三件那里有短?看来陈爸爸很保守哦?xD

    ReplyDelete
  8. 我喜欢横条纹的第一和第二件,我身体长得圆,穿横条纹很吃亏~人显得很胖。
    虽说喜欢但是我不敢买,假如我成功再瘦下来,我才穿。

    ReplyDelete
  9. 第三件我也有败,另一个颜色的,好不好明年新年我回泗里街时你也顺路从民都鲁再一路拜年到泗里街见面,穿着这件衣一起去踏浪?(拉让江的浪),哈哈。

    ~惠莉~

    ReplyDelete
  10. 哈哈。。。你害我也想败家了啦~

    ReplyDelete
  11. 宅妈,你身材很好^^
    我也有看到28的促销,但是告诉自己不要去看啊,哈哈。
    第4件的,很高贵啊,很有气质,适合你。

    ReplyDelete
  12. 第一件:我有一个朋友也买了这件,她高度169cm,一开始要买的时候,她很挣扎,因为怕很短,不过买了回去,又不会过短,你和她都穿得很好看。不过她比较暗锤,因为她买的时候是原价,结果买了不到一个星期,就20%,现在还rm28咧!!
    第二件,你穿起来很可爱,我其实也有看中这件,但是我担心我穿不出这种秀气的感觉,所以没下手。
    第三件,其实这件有点欺人,如果carry不好,分分钟就变成了怪,但是你穿到很好看!一点都不像睡衣,放心,哈!告诉陈爸爸,如果真的是睡衣,rm28也很值得!哈!
    第四件,是我很喜欢很喜欢,超级喜欢的款式,但是也是我完全,绝对,这一辈子都不会买的(除非我瘦身成功),因为它会把我的缺点表露无遗!!哭~!!

    btw,这次我很乖,这波的sale完全没烧到我,原因是我已经下定决心,暂时不买衣服了!要好好存钱!!!因为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好多东西还没买!哈哈!!!

    看吧看吧,我又很认真留言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宅妈,我看到疯狂大促销时,也超想买下你那件粉红色连身裙的,因为我上次保守/的选择了低调的黑色,但其实我喜欢粉红色的咯,只是觉得自己很肥,穿浅色怕显出我的胖,但最终没买啦,用钱买别的款式好了,我也买了不少哦,哈哈~

    ReplyDelete
  14. Kiko,其实有很多选择,可以从中选取适合自己剪裁的衣服~~ 当然也要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如果没有喜欢的,再便宜也不要买是对的~~

    爱莉丝,没关系,虽然便宜,但是也不一定找到自己喜欢的款式,或许下次有更适合自己的款式再买也不迟 :)
    其实我也没有很小只啦,只是个子不高而已,呵呵~~
    谢谢你的称赞!!(^0^)

    CSL,一年有365天吔,总有穿完的一天,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小熊,第三件陈爸爸是以睡衣的标准来评,因为睡衣通常是长至小腿的,他很好奇这么“短”的睡衣睡觉穿会冷 =.=
    以我的身高来说,这件连身裙对我来说算长了,哈哈~~

    Silvia,我以前也很怕穿横条纹的衣服,就是怕会有向横发展的错觉。。。这也算是新尝试,呵呵~~
    你可以先买,然后有动力继续瘦身啊~~我是魔鬼,哈哈~~
    不过我觉得你现在的阶段已经很不错了,要穿应该没有问题~~

    惠莉,欢迎你常来哦~~
    其实两个颜色我都喜欢,一开始的时候还蛮挣扎的,但是看到家里多数以粉色衣服为主,就选了这样带黄色的,呵呵~~
    原来你是泗里街人啊,每年你都有回去过年吗?
    我不确定明年有没有去,要看家公家婆~~如果我有去的话,我们可以见个面哦~~ \(^0^)/

    ReplyDelete
  16. Moon,败家去,支持你!!(我是魔鬼,哈哈哈~~)
    你现在有很好的理由败家啊,慰劳一下自己吧~~

    美云,谢谢你的称赞!!嘻嘻~~
    对啊,看了就想买啊!!你的克制能力很好哦~~
    第4件我还怕穿不出那个气质,因为我都没有高贵形象,哈哈~~

    ReplyDelete
  17. Eve,谢谢你这么认真的留言,我也很认真的看 :)
    第一件,169cm 好高吔,不觉得短吗?我矮她9cm 都觉得有点短了,暴露了我那粗粗的大腿!!!呜呜呜~~ 我买的时候是3件99,不过现在 out of stock 了,没有28了,哈哈~~
    第二件,我以为是休闲装,需要秀气吗?不过,你哪里没有秀气啦?你在我的印象里一起都是秀秀气气,温温柔柔的女孩子吔~~
    第三件,我买的时候也很挣扎,我很怕穿起来像村姑(虽然我是!!),哈哈~~
    第四件,其实我没有买过这样的款式,就是很喜欢它亮丽的颜色,最后会买就是因为便宜!!(我知道很没有理智~~)

    其实你一直在讲你胖,可是我一直都没有看到你哪里胖???女人,果真是对自己要求很高啊,呵呵~~

    你克制能力很好吔,这波之后我也要克制一下了,呵呵~~

    ReplyDelete
  18. 阿米,你不肥好不好!!我就是看到你穿得很漂亮才买的,我穿有点紧身,我想我真的是肥了,要认真的减肥了,呜呜呜~~(T.T)
    我觉得这件衣服在我家最终的命运只是拿来摆美而已,哀~~

    收到了衣服之后记得要分享哦~~我要看阿米的花生秀!!!!

    ReplyDelete
  19. 你买了好多!
    我喜欢第三 & 第四件,但是第四件很紧身,也很高贵,出席晚宴一定很合适。

    我留意到你身后的橱哦,收了好多宝贝,呵呵……

    ReplyDelete
  20. 慧慧,第四件确实紧身,不过你这么瘦,绝对没有问题 :)
    的确很适合穿去晚宴,但是因为很紧身,我怕吃完肚子就凸得很明显了,除非整个宴会我只想喝水,哈哈~~

    身后橱里的宝贝都是家公家婆的收藏,橱也是家公自己弄的,不错吧,呵呵~~

    ReplyDelete
  21. 每件也都是我的心水连身裙!等我生完再逛那个网页!

    ReplyDelete
  22. 我。。。我。。。我每次進去,都沒看到合適的,怎麼啦我?><

    ReplyDelete
  23. 我。。。。我。。。也是。。。。不小心。。。买了很多。。。。

    ReplyDelete
  24. Momoco,我们身形差不多,你应该可以找到很多心头好~~
    这两个就先忍忍吧,生了之后给自己一个理由慰劳一下自己,嘻嘻~~

    小镇姑娘,每个人的风格不一样,没有喜欢的就不必浪费钱,留着钱买自己喜欢的 :)

    红妹,我也看到悠悠说你买了些,等着看你的花生秀哦,嘻嘻~~ :P

    ReplyDelete
  25. 其实我也不晓得,但是我昨天看她穿,我也不觉得短,但是你穿,我又不觉得长,不过我这朋友的美腿超美,所以她适合。
    宅妈,呵呵,我才不秀气!因为我很粗鲁,总觉得第二件衣服,是那种温文有礼,娇小玲珑的人才适合的,哈!!
    其实我一直以来的克制能力都很强,哈!我是自从把车子搞定后才放肆的,不过现在当房奴了,我又得回到之前的日子!而且我今年有好多目标要实现,不能不省啊~~~
    btw,我觉得不是属于瘦的,我是有很多肉,只是隐藏了起来!哈!

    ReplyDelete
  26. hahaha 宅妈.. a new word for me! nice blog! =D
    consider very geng lo to keep till that fit!

    ReplyDelete
  27. 宅妈本来就很瘦!我喜欢第二件线条 :D
    桃红那件,根本就是穿出好身材嘛!

    ReplyDelete
  28. Eve,169 的腿都应该是长又美的,羡慕你的朋友 :)
    哦。。。难道是你的部落格误导我觉得你很秀气?哈哈哈~~
    总觉得以前工作的时候克制能力比较好,现在没有收入反而很会花钱,天啊~~不行,不行,不可以再放肆了,要存孩子的教育基金和我的旅游基金,嘻嘻~~
    我觉得我也是很多肉,只是四肢比较细,让大家误会我瘦,其实衣服遮到的地方都是肉肉的,尤其是肚腩和臀部!!

    ReplyDelete
  29. Hello, Henry, Welcom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mpliment!! :)

    Vachel,谢谢你的称赞!!(*^_^*)
    我也很喜欢第二件,所以不合身都买回来改装一下,呵呵~~
    桃红色那件穿去宴会的话我会不敢吃东西,嘻嘻~~

    ReplyDelete
  30. 哈哈!!!宅妈用别人的钱都是比较爽的!哈哈!自己的钱有血有肉!(难道别人都就没有?哈哈!)其实我克制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我即将出游了!打算那时才尽情花(opps,爆出来了!)
    恩,我不敢穿紧身衣,因为肯定出事!至于我秀不秀气,下次你见到我真人的时候,就知道了。(几时见?天晓得!哈!)

    ReplyDelete
  31. Eve,给你发现了,嘘~~~哈哈哈!!!!
    我也是要克制一下,因为4月要去KL啊,到时才花,呵呵~~
    到时候看看会不会偶遇你啦,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四月几号啦? 我四月出国。我想你应该会去H&M扫货,哈。你问我关于紫藤的分店,已经回复你了。到时记得去享用。

      Delete
  32. 这些宅妈都穿得很好看!而且长度都刚刚好!

    我很节制的只买了两件上衣(因为我很少很少穿洋装,买回来只有摆美而已。),跟红姐一起下单,平均起来真的太值得了!

    ReplyDelete
  33. 悠悠,谢谢你的称赞!!我不高,所以找衣服还挺方便的,呵呵~~
    跟朋友一起买真的很划算!!我们东马这里就是邮费贵,买多一些邮费才划算,呵呵~~
    等你分享你的新衣哦,我想看,嘻嘻~~

    Eve,26/4,你出国啊,真不巧,呵呵~~ Give me 5!!!!你真是太太太太了解我了!!!!!我看到了,比较多可能会去MV那家,看了你的分享超想去吃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Opps, 26日,我已经在享受我的假日了,27日晚上回来。看看28日有没有缘,哈。

      Delete
  34. 宅媽真厲害買!在家不出門也可以花錢^_^

    28元真的好便宜,賣衣服利潤真不錯!!我也想轉行了〜

    第4件你carry得好好〜美渦

    ReplyDelete
  35. 哈 我也败了4件〜
    第4件好好看噢〜 我就不敢买,因为肚腩肉肯定无处可躲!

    ReplyDelete
  36. nicole,所以我对网购又爱又恨~~网购对于我们这些在物资缺乏地方的人来说真的是很方便,不过就是太方便了,一不小心手一滑就悲剧了,哈哈!!
    是咯,是咯,卖衣服的利润真的很高,想转行?我都有点傻眼了,哈哈~~
    谢谢你的称赞!!(*^_^*)

    ReplyDelete
  37. Eve,好啊,好啊,看看有没有缘~~
    应该问,通常你会在哪里混?呵呵~~

    ReplyDelete
  38. Shin,你也败了4件,快快分享,我很喜欢看大家的败家文,嘻嘻~~
    谢谢你的称赞!!你那么瘦也有肚腩的烦恼吗?我也是很怕肚腩肉,所以只能穿去茶点,宴会就不能了,吃完肚腩就大大的搁在那里了,哈哈~~

    ReplyDelete
  39. 有知道这个促销,但是新年失血太多所以死命不不按进去看!!哈哈哈哈~~你穿的这几件都好喜欢哦~~好彩我今天才按你的部落格不然我怕我控制不到~~~

    ReplyDelete
  40. 最后一件最最好看,哇!宅妈的身材超棒的!
    好纤瘦!羡慕中。。

    ReplyDelete
  41. 仪仪妈咪,你的定力也很好哦,我一知道有促销就手滑进去了,哈哈~~谢谢你的称赞!!(*^_^*)

    ReplyDelete
  42. 猫猫Mei Ai,谢谢你的称赞!!摄影师懂得找最细的角度,呵呵~~

    ReplyDelete
  43. 你真是Whitesoot的 big supporter!

    我最喜欢#4的!不过其实你身材好,全部都很好看啦!^^

    ReplyDelete
  44. Hayley,谢谢你的称赞!!(*^_^*)
    我也发觉最近在 Whitesoot 败很多,哈哈~~

    ReplyDelete
  45. 你那么纤瘦,穿什么都好看!

    裙子都很美呢,穿起来很有气质,价格也很棒,只是,要有好身材才衬托得起啊。

    ReplyDelete
  46. San,谢谢你的称赞!!(*^_^*)
    促销的时候价格确实可爱,一不小心就买多了,呵呵~~
    你很纤细,绝对可以穿!!:)

    ReplyDelete
  47. 我也败了4件。。。如无意外今天会收到。。。
    第二和第四件你穿的很漂亮~

    ReplyDelete
  48. Leeanne,欢迎你常来哦~~
    收到后记得要分享哦~~
    谢谢你的称赞!!(*^_^*)

    ReplyDelete
  49. 第一件真的很显瘦~~!
    那件粉红的我喜欢!!但是穿不下……哈哈哈!

    ReplyDelete
  50. 宅美人 这些都很适合你
    粉色那件特别亮眼 真的很好看!
    你很苗条,有条件穿漂亮的衣服。

    我只买信得过的网购,whitesoot是其中一家
    我试过花不少钱买了一件货不对板的“垃圾”。对!用垃圾来形容。
    就当是教训自己,我真的心痛得要哭了。大头就每次看我手指动动要网购时就会提我这件事。当然,一定有好些有信誉的网购值得我们继续支持,有好些只为赚快钱的,我们小心就好。

    ReplyDelete
  51. 哇噻!!

    瘋狂掃貨噢!

    身材瘦瘦真好噢!

    一旦促銷馬上進貨。哈哈

    好看!

    我喜歡那桃紅的!好看,有氣質叻!

    ReplyDelete
  52. Whitesoot的促销我抢不及,可惜啊!!
    第一件和第二件都是线条系列,你穿起来各有特色,尤其是第二件,好young好有活力哦!
    最后一件单肩贴身裙单看网站就觉得漂亮,你亲自示范更是惊艳,漂亮X100!!

    ReplyDelete
  53. 珍妮花,继续努力,很快你也可以穿得下了 :)

    猫猫,你叫到我都不好意思回应了,哈哈~~ 谢谢你的称赞!!
    我以前也有买过很多“垃圾”,收到后都后悔死了,所以每次我要网购的时候我老公也是一直“提醒”我,有很长一短时间我都没有再网购~~
    偶然在部落格看到大家的 blogger circle 认识了 Whitesoot,本来价钱让我却步的,毕竟网购没有保障,如果这么高的价钱买到品质不好的,那我不是要哭死了?还好品质很好,现在我都买到不停手了,呵呵~~
    现在我只去那些朋友推荐的网站,不敢再乱乱逛了,呵呵~~

    ReplyDelete
  54. Berber 小妹,谢谢你的称赞!!
    促销确实会让师奶失去理智,哈哈哈~~

    Eugein,谢谢你的称赞!!28元确实抢手,呵呵~~
    还好第二件不顾不能穿的危险买回来,布质超好穿的~~
    最后一件本来示范的时候还很心虚的,结果你这么一赞我就要飞上天了,哈哈~~ (*^_^*)

    ReplyDelete
  55. whitesoot这促销,我有去很认真地找,结果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没有被烧到.......>,<

    我喜欢第二件,每一次都是看了你们的示范就喜欢,自己去要买就找没有....囧!
    你很适合whitesoot的衣服也,几乎每一件都是为你量身定做这样!你看第四件,根本是为你而设的,超亮丽!让人家眼前一大亮呢!

    ReplyDelete
  56. Joyce,每个人喜欢的类型不同,或许 Whitesoot 的衣服不是你喜欢的类型吧~~ 没烧到也很好啊,省¥¥呢,嘻嘻~~
    所以你知道为什么我每次去 Whitesoot 都会失控了吧?哈哈~~
    谢谢你的称赞!!第四件衣服本身就很美,我占了衣服的光,嘻嘻~~

    ReplyDelete
  57. 你的身材比例好好哦。。。身材又高挑,穿什么都美叻。
    皮肤白皙的你还真的蛮适合桃红色!
    小小声问一下,这篇是广告特写还是你自己买的?
    如果是广告特写,要给你大大的赞,写得很好,又不hard sell.

    ReplyDelete
  58. 密池,谢谢你的称赞!!其实我不高,是穿了4寸的鞋啊,呵呵~~
    个人也是很偏爱红色,桃红色系列的颜色,呵呵~~
    这篇不是广告特写,我没有得到赞助,都是我自己买的,
    纯粹在于分享,嘻嘻~~ :)

    ReplyDelete
  59. 哎呀呀呀呀!!!迟来了!错过这个促销了!呜呜呜!T,T

    我超喜欢Ivy妳穿第四件桃红色的连身裙!!
    超级super抢眼的说!!妳去参加宴会,一定要穿它!
    man's killer来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60. Eva,没关系,等下次促销~~ XP
    谢谢你的称赞!!其实是衣服本身剪裁好,我占衣服的光,哈哈~~
    去宴会我要吃多多啊(贪吃妈来的,呵呵~~),穿这件我不能吃太多,哈哈哈~~
    man's killer? 我老公先 kill 我,呵呵~~

    ReplyDelete
  61. 真的还是不禁赞叹,两个孩子的妈咪!就是因为你们,我也光顾了它~
    话说,妳最后那件斜肩的连身裙,我也有,是黑色的!过年前才买的!还没穿过,哈哈哈!看到妳穿,那么漂亮!忍不住要找机会穿上!

    ReplyDelete
  62. Dayana,谢谢你的“赞叹”,嘻嘻~~
    黑色也很美,够性感,不过我买的时候已经没有黑色了。。。
    其实我一直想,除了宴会还有什么机会可以穿,呵呵~~
    你穿了之后要记得分享啊~~我要看,我要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