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20130323]:宅妈玩家家酒(二)

今天有点懒惰要煮全餐,所以就简单的炒个面,呵呵~~
用的面条就是这个番茄蔬菜面~~
 
     这个蔬菜面有点特别,是番茄口味的,有点酸酸甜甜的,吃起来很开胃~~
     面条长得有点像意大利面,很Q弹,还不错吃,呵呵~~
     这样一包里面有9份,每份都这样束起来的,一份是100克~~
     包装上显示,一份的热量是380大卡,还蛮吓人的。。。
 
来自包装上的番茄小常识:
番茄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烟酸,胡萝卜素,与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
医书有云:“番茄味甘,性凉,能生津解渴,健胃消食
 
     这就是宅妈今天的成品啦,很简单的一道炒面,呵呵~~
 
     弟弟今天相当捧场,吃着的时候直说:“Yummy~~ Yummy~~”
     (宅妈还蛮怀疑他明白Yummy 是什么意思吗?哈哈!!)
     当哥哥想要分享他的面的时候,他还说 No No No~~

     陈爸爸也相当捧场,吃到连根菜都没留下,哈哈!!
     女人其实很容易感动的,有时候不必花钱买礼物,只需要啃完她煮的难吃的食物,
     她就会感动到要命了,哈哈!!

     哥哥今天就不捧场了,他说他不想吃面,要求宅妈弄三文治给他
     看他吃了3份三文治的份上,就不唠叨他了~~
     我们大人偶尔也会胃口不好,也不能苛求小孩午餐,晚餐一定要吃饭啊,呵呵~~
 

24 comments:

  1. 很特别哦。。这个面条。。没吃过。。呵呵呵

    ReplyDelete
  2. 上次我买了南瓜蔬菜面煮汤给宝宝吃而已,想不到还可用炒。😄又学多样煮法。

    ReplyDelete
  3. 嗯咯,我跟 Kiko 一样,没吃过这个面,如果没有拍包装,我肯定会以为是意大利面……

    ReplyDelete
  4. [Kiko]
    我也是第一次吃,还是特地托我妈妈从KL带回来的,哈哈!!

    [VICKYE]
    我懒惰煲汤啊,所以就拿来炒,嘻嘻~~

    [Momoco]
    JP明天就回来了,所以很快我就功成身退了,哈哈!!

    [慧慧]
    我也是第一次吃,呵呵~~ 我看到我姐姐说她的孩子很爱吃,刚好我妈妈去KL,就托她带包回来试试看~~
    口感也有点像意大利面,哈哈!!

    ReplyDelete
  5. 幸福又滿足的感覺,呵呵!
    親手做的,看著家人都吃完,真的很開心!^^

    ReplyDelete
  6. 我不喜欢饭食,所以常吃面食
    这面,没错的话我在慈济那里看过,很好吃!

    ReplyDelete
  7. 很班乃啊〜下次不怕媳妇儿不吃了〜 XD

    ReplyDelete
  8. 很特别的面,第一次听。
    真的,只要家人吃完我们煮的,就很开心了=)

    ReplyDelete
  9. [小镇姑娘]
    嗯,能为家人简单的煮一餐也是一种幸福!! ^^

    [Vachel]
    我也不知道在哪里买的,是我姐姐替我买的,还有很多不一样的口味呢~~ 真的还蛮好吃的,呵呵~~

    [克罗伊]
    练足30年,总该可以满足媳妇儿了吧,哈哈!!XD

    [美云]
    我也是第一次吃,呵呵~~
    是咯,看到他们吃完,煮得再辛苦也是开心的,嘻嘻~~ :)

    ReplyDelete
  10. 看起来好好吃〜

    我看过有人将面插进切小段的香肠然后才烫熟才拿来拌浆料〜好像很不错喔!

    ReplyDelete
  11. [妮可]
    对,我也有看过那个将面插入香肠的,很有创意,但是我不会弄浆料 >.<

    ReplyDelete
  12. 家人的支持,是继续下厨的最大动力!!
    这面很特别,看起来有像意大利面!

    ReplyDelete
  13. 没看过如此的面条,看到弟弟的照片,让我好想吃哦!!!
    我真惭愧,都不会煮呢。。

    ReplyDelete
  14. [悠悠]
    对,不然煮了一大堆,没人吃很可怜,哈哈!!
    对,很像意大利面,口感也很像,不过我姐告诉我说是寿面,呵呵~~

    [艾莉丝]
    这个面的口感不错,加上它加了番茄口味,酸酸甜甜的很开胃~~
    我也不会煮,近期才开始发奋图强的,希望可以继续下去啦,嘻嘻~~

    ReplyDelete
  15. 好幸福,很幸福~~~
    我要吃啦,好特别的面条,那里买到?

    ReplyDelete
  16. [eve]
    每天吃饭也会腻,偶尔吃面也不错,呵呵~~
    我姐姐说是在素食店买的,店面具体的位置她明天问了同事再告诉你~~

    ReplyDelete
  17. 卡路里还真高。。
    好美味哦

    ReplyDelete
  18. [倩倩]
    对,很好吃,但是因为卡路里还蛮高的,偶尔吃一次就好,哈哈!!

    ReplyDelete
  19. 很特别也〜可以知道在那里买的吗?

    ReplyDelete
  20. [小熊]
    我姐说是KL的素食店买的,但是她是请同事帮忙买的,她也不确定地方,应该一般的素食店可以找得到 :)

    ReplyDelete
  21. 賣相好好叻!!!肚子好餓---
    偷偷跟你說-那天我買了意大利入口的意大利面(像葉子的shape,大片的)。話說8分鐘即可--結果結果--我煮了20分鐘才軟。。。天啊。。。鬼佬東西還真的是。。。雖然吃的好飽,不過還不錯一下。

    ReplyDelete
  22. [猫美人]
    20分钟才软?好久哦~~
    你会煮意大利面,好厉害呢~~
    我发现自己下厨的话总会吃多了,奇怪,呵呵~~

    ReplyDelete
  23. [eve & 小熊]
    这个面条可以在雪洲 Puchong 的 Organic 店(书轩)找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