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3

又一劫

一个人衰起来还真的是有够背的
好不容易孩子好点了,居然轮到宅妈这根老骨头散了
真的是不认老都不行了,呜呜呜~~ >.<

昨天早上醒来突然觉得头痛,整个人昏昏沉沉的
到了中午的时候居然发起烧来
以为不过是小病,吞了两颗药,睡了一个下午

醒来的时候稍微好些,以为没事了,就没什么去留意
哪知到了晚上,突然烧到39度!!
然后全身肌肉觉得疼痛无比,头痛到要爆!!
而且发高烧的时候居然在发冷???
整个人抖到不行,四肢冰冷到麻痹!!

  手掌一点血色也没有,整个人顿时变成黄色的 >.<

  连手指甲和脚趾甲都呈现紫色的,让宅妈想起躺在太平间的人 >.<

连忙再吞下两颗药,躺在床上等周公召见
最惨的是两只不肯睡觉的猴子还在身边跳来跳去
一个不小心,就一脚踩在宅妈身上 >.<

今天情况好些,发烧也只有38度,忽冷忽热的
乖乖的再啃几颗药,现在总算好多了,呼~~

  今晚已经可以吃得下一大碗的面了,满足~~
  不要问宅妈为什么生病还吃泡面。。。病人跟孕妇一样,口味很奇怪,没得解,呵呵~~

希望噩运快快离开我们的家啦~~
小强打多几下也会挂的!!>.<


43 comments:

  1. 宅妈要加油啊
    都自己吞药吗
    看医生比较安心啊

    祝你早日康复喔
    话说我生病时也特别爱吃重口味的
    哈哈

    ReplyDelete
  2. 多休息啊!
    前一篇我才看到你的小儿子的事,现在又到你!真替你捏把冷汗!还好弟弟没事了!
    你...就吃多几包快熟面,我看就会好的了啦!哇咔咔卡~这个时间看到你的那碗快熟面真的害人啊!我肚子饿了!TT

    ReplyDelete
  3. 我生病的时候更想吃东西,口淡淡的……

    你要快点好起来啊!

    ReplyDelete
  4. 宅妈。好好保重身体吧!!
    这算不算是传染呢?应该可能哦!!生病还有胃口吃不错了。多休息吧!!可是身为妈妈还要照顾小孩,真的没什么时间休息哦!!保重哦!!

    ReplyDelete
  5. 宅妈赶快好起来!病菌走、走、走……

    不会问你为什么生病吃泡面啊?我生病的时候也不停医生的话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6. 胃口好起来,证明快复原咯。。。多多休息,你要快快好起来哦。。。我也是一直不让自己倒下。。。因为孩子需要我们哦。。。

    ReplyDelete
  7. 宅妈,早日康复!
    天气不好,好多喝水多休息 ^^
    不要被病魔打倒了哦

    ReplyDelete
  8. 生病了还发文?!

    哎哟,我家大少爷也病了!最近很多人生病。

    宅妈多吃V C 增加抵抗力咯!祝福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9. 生病干麻不好好休息啊?

    还吃泡面,不听话的病人!

    多点休息啊。

    希望宅妈家平平安安。

    ReplyDelete
  10. 真的好苍白啊!宅妈得多多保重,多休息!
    希望你们大小平安健康!

    ReplyDelete
  11. 宅妈,
    要照顾身体,不要吃泡面。。
    不过去看医生还是比较好。
    愿你身体平安健康

    ReplyDelete
  12. 看到题目,我吓了一跳,心想又再发生什么了 :(
    不怕不怕,之后没事了宅妈。
    之后平安无事了!;)

    *躺在太平问,什么意思?

    ReplyDelete
  13. 多休息, 希望你早日康复!!! =]

    ReplyDelete
  14. 多休息啊,早日恢复健康^^
    我生病也不爱看医生,要自己做医生。
    有时候看医生是为了那张MC咯,药都没有吃的:P

    ReplyDelete
  15. 你的无血色也太无血色了吧?
    喝多水,多睡觉。退烧了喝点鸡精补一补吧。

    不过。。孕妇跟病人口味这一说,倒是蛮对的
    我每次生病都想吃炸鸡。。。
    哈哈

    多休息哦~

    ReplyDelete
  16. 要好好休息哦!!!
    如果真的不好就去看医生哦,不要只是吃药而已哦!!!

    ReplyDelete
  17. 宅妈,你要好好休息!!
    一定会很快恢复元气!

    ReplyDelete
  18. 应该没事啦,还可以上来长篇大论了呢!!!
    好好休息吧,保重!!

    ReplyDelete
  19.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ReplyDelete
  20. 哎哟。。要好好照顾自己。。再不舒服记得去看医生啊。。乖乖。。

    ReplyDelete
  21. 宅妈,早日康复!!先戒戒口,多休息!!赶快把病魔KO掉!!

    ReplyDelete
  22. 宅妈,你现在有好点了吗?前一篇还来不及留言,今早再看到你的“又一劫”真的有够吓人的~~潜水很久了,但是这次忍不住要来给你多多正能量打气!!
    你要坚强加油哦,多喝水吃Vit C(我生病时会狂吞),最重要是多休息啦!!还有哦,我告诉你,我觉得人的意志力会很神奇的,每次我生病我都会一直想,不能病,要快快好起来,好像有效哦~=)
    愿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23. [小镇姑娘]
    谢谢你的鼓励!!全身无力,很懒惰要去排队看医生
    似乎也没有什么大症状,就吃些退烧药就好,呵呵~~

    谢谢你的祝福!!是啊,病的时候就特别想吃重口味的东西,哈哈!!

    [小薰妈]
    弟弟没事了,谢谢!!
    我。。。就多吃几包快熟面,就会生龙猛虎了,哇咔咔咔!!
    偶尔一次宵夜 ok 啦~~

    [慧慧]
    我也是!!口淡淡的,特别想吃重口味的,呵呵~~
    谢谢!!我会加油的!!

    [电梯]
    我也觉得是小孩传染给我的!!我生病的时候胃口特别好,哈哈!!
    是啊,才累两天自己就垮了,不行啊!!病好之后要进补了,呵呵~~

    [小月]
    谢谢你的祝福!!病菌走,走,走!!!
    大家都一样,生病的时候特别任性,嘻嘻~~

    [红妹]
    是的,复原得差不多了,嘻嘻~~
    谢谢你的鼓励!!会继续加油的!!不为自己,也要为了孩子们啊~~

    [Vachel]
    最近天气却是不好,好多小孩都病倒了,没想到我自己也会病倒~~
    嗯,我会多和水的,谢谢你的祝福!!

    [eve]
    吃了一大碗面,精神了就上来发牢骚咯,嘻嘻~~
    嗯咯,天气不好,连诊所也是满满的人~~
    大少爷病了还要辛苦你了,大家加油!!
    我向来很少吃维他命的,看来需要进一些了,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24. [berber]
    精神好多了,来发牢骚一下,呵呵~~
    生病的时候就觉得泡面特别可口,嘻嘻~~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乖乖休息的 :)

    [密池]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继续加油的!!

    [倩倩]
    谢谢你的祝福!!
    目前情况良好,所以,还是不想去排队看医生
    如果病情没有好转的话,我会乖乖去挂诊的,谢谢你的关心!!

    [美云]
    谢谢你的关心!!我也相信好运就要来临了~~

    *太平间是医院放过世人的地方~~
    电视剧每次拍这些人的脚趾甲都是紫色的 >.<

    [小影]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继续加油的!!

    [Lek]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是不爱看医生,很懒惰去排队,嘻嘻~~
    我以前做工的时候,看医生也是为了MC纸,不过我有把药吃了,呵呵~~

    [B B]
    发冷的时候就是这样,最恐怖的是,我不是变白,是变黄吔~~
    前两天我真的整天都在昏睡,孩子在做什么我都不知道,哈哈!!
    病好了真的好补一补了,年纪大了,不照顾一下不行啊~~

    其实我也很想吃炸鸡,还想吃咖哩面,不过被人ban了 >.<

    [艾莉丝]
    谢谢你的关心!!
    如果情况转坏,我会去看医生的~~ :)

    ReplyDelete
  25. [悠悠]
    谢谢你的祝福!!
    我会乖乖休息的!!

    [CSL]
    老师,是咯,精神好点就来长篇大论了,哈哈!!
    谢谢关心!!

    [YT]
    谢谢关心!!会继续加油的!!

    [Kiko]
    如果情况转坏,我会去看医生的,我很乖,嘻嘻~~

    [Eugein]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不敢餐餐都这样吃,呵呵~~
    对,KO 病魔最重要!!

    [魔女妈咪]
    谢谢你浮起来为我打气!!你们的鼓励给我很多正能量!!感恩!!
    我好多了,接二连三的事件还真的有点让人措手不及,希望一切噩运早日离去~~
    看来我也需要去吃些 Vit C 了~~
    我有听过正能量这回事,就是一直想好事发生,那么好事就会发生了,我会照做的 :)

    ReplyDelete
  26. 什么太平间??Choiiii!!

    多照顾自己啦!
    等你完全好了,可以定时吃些中药来补一补身子。。

    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27. 好好照顾身体啊~~能了解你那种生病的辛苦~~(偶也是才刚病好)
    好像真的病得很重呢~~居然指甲都会变色~~
    病好后记得补一补身体啊~~调皮精还需要你的照顾呢~~

    ReplyDelete
  28. 你要照顾好自己啊,祝你早日康复啊!!

    ReplyDelete
  29. [Hayley]
    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我真的要去进补一下了,老骨头不行了啊~~

    [Sam Sam]
    你也病了啊,好可怜,好些了吗?
    通常发冷的时候我的指甲就会变成紫色,好像要往生了的样子,choy!!
    嗯,真的需要补一补了,不然没有精力应付调配蛋啊,呵呵~~
    你也是哦,要好好照顾自己,进补一下~~

    [Joyce]
    嗯,会的,谢谢你的祝福!! :)

    ReplyDelete
  30. 去看看医生啦,破财消灾。。。

    ReplyDelete
  31. 妈妈是病不得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2. [Momoco]
    我不想吃抗生素 >.<

    [小熊]
    有了孩子之后真的没有时间生病~~
    会继续加油的!!

    ReplyDelete
  33. 宅妈,你真的是吓到我。前一篇,不敢想象,过去了,别提了!!!你真的要看医生,大家都说当了妈,没资格病,妈妈是伟大的!你是不是太瘦小了,很少看到人家冷到发紫,真的要补补身子咯!

    ReplyDelete
  34. [Dayana]
    是的,都过去了,不想了,孩子没事就好~~
    没错,当妈之后,根本没有时间生病!!
    我没有很瘦小,就是怕冷,从小到大都会冷到发紫~~
    我好多了,谢谢!!是时间进补了,呵呵~~

    ReplyDelete
  35. OMG, Ivy生病了!早日康复哦!
    好好休息,多多喝水,不要跑来跑去!
    生病好过后,可以考虑找中医进补调理身子一下,
    西药吃多对身子不是很好。

    咦,奇怪,我记得我之前有留言问妳的msn,现在找不到那个留言,lol
    Ivy有skype什么的吗?email有没有?^^

    ReplyDelete
  36. [Eva]
    谢谢你的关心,我好多了~~ ^^
    基本上我出来载送孩子上学放学以外,我都是待在家里的,很乖吧,哈哈!!
    老实说,我没有看中医的习惯,我只看过一个很厉害的中医在古晋,呵呵~~

    你问的问题在前一个帖啊,没关系,我再回答你一次:)
    我的电邮: ivywongleelin@hotmail.com
    Oppsss。。。老人家没有用 skype/MSN,呵呵~~
    你可以在面子书加我
    http://www.facebook.com/ivywongleelin

    ReplyDelete
  37. 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身体照顾自己啊!
    看到你不舒服的照片,很紧张:(

    你好了点吗?

    ReplyDelete
  38. 最近很少来爬帖子都在做幽魂阿。。。
    才刚看到你生病了,不好意思哦。。
    希望你早日康复,多多休息哦。。。

    ReplyDelete
  39. [镜框外ザ軒]
    我好了,谢谢关心!!(*^_^*)
    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当了妈妈之后病不起啊~~

    [miomio]
    我好了,谢谢关心!!
    你也好好好休息哦~~
    最近还有不舒服吗?吃东西要小心哦~~

    ReplyDelete
  40. 哈哈哈~自己当作小病是福咯~~
    每次身体一知道要放假了就会生病~lol...
    你也是~多多进补~~

    ReplyDelete
  41. [SamSam]
    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健健康康!!(*^_^*)

    ReplyDelete
  42. 我遲來問候了。。。。沒關係。。你現在龍馬精神了!~祝福你平安健康。
    嗯嗯 生病時的胃口真奇怪。。我喜歡吃炒飯。。生病吃炒飯。。真的不想活了我。。。

    ReplyDelete
  43. [猫美人]
    没关系,你呢?心情好些了吗?
    谢谢你的祝福!!
    生病的时候真的超想吃不可以吃的食物,我有时还想吃炸鸡,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