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20130430]:我(希望)又长智慧啦!!

话说当年,有个妈妈生下大女儿后,虽没避孕
但是三年过去了,肚子也没再有消息,家里的人自然着急得很
后来经医生诊断,说这位妈妈的卵子不成熟
吃了排卵药(?),最终如愿的怀上第二个宝宝

当年没有B超,除了不知道宝宝的性别,更不知道宝宝的状况
结果听这位妈妈说,这个严重逾期逗留的宝宝是过了两个星期的预产期才出世的
本来是浪漫的白羊,突然变成贪吃的金牛,这差异也太大了吧?=.=
(宝宝真的可以 due 了两个星期才生???还是那个医生算错预产期?)

宝宝出世的时候非常惊险,好像(?)是羊水破了,来不及去医院(?)
结果就请医生来家里接生
宝宝就在这样没有消毒,没有设备的情况下出世
(就像古代戏里面,叫个接生婆来接生那样,自己想象一下,哈哈!!)

以为就是 push push 几下,把宝宝生出来就 done 了??
大人物出世总是要比较崎岖一点的嘛,哈哈!!
在生产过程中才发现,这个宝宝被脐带绕颈!!!(没有B超就是这样咯~~)
没事,没事。。。宝宝还是平安的出世了,嘻嘻~~

出世后,医生说宝宝体内有肮脏的物体?(应该不是胎便吧?)
然后不准妈妈给宝宝喂食,让宝宝斜躺着,把体内的“肮脏物体”从嘴巴流完出来
肚子饿的宝宝没有办法,居然会把拇指放在嘴巴里允吸吔~~(宝宝有没有很pandai?哈哈!!)
结果刚刚出世的可怜宝宝 就这样从天黑饿到天亮,撑住一口气
终于吃了人生第一顿大餐(母乳)~~

这个出世不算顺利的宝宝,是个3.85公斤的胖(?)妞,噗~~
但是,最令大家失望的是,历尽千辛万苦迎接到的,不是大家所期待的男宝宝。。。

结果这个妈妈的结论是:
1)宝宝 overdue?没问题!!
2)宝宝被脐带绕颈要开刀生?不用怕,可以自然生~~
3)怕刚出世的宝宝喝不饱奶会肚子饿?不用怕,饿几个钟都没问题!!
4)宝宝太大要开刀生?不用!!现在的人做么这么怕痛的?
(以上全属这位妈妈的个人意见,大家还是要以医生专业意见为准)

这个宝宝出世后黄疸指数非常高,整个宝宝看上去就是黄黄的
宝宝的婆婆每天要抱着宝宝去晒太阳(当年没有照灯吗?)
然后步行(对,就走路)去医院检测黄疸指数,但是没有什么好转
医生说宝宝的血肮脏(?),需要换血!!!!!!
还好,最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黄疸指数终于下降,不必换血,呼~~

现在就来看一下这个从出世就很多事的bb囡啦~~

她长大后就是这位安娣咯~~~

娘亲,因为我的到来,让今天变成你的母难日
感谢你没有因为我不是男宝宝而嫌弃我
也感激你费尽心思照顾体弱多病的我
让我可以平安的渡过一年又一年的生日 :)
祝娘亲母难日快乐!!

好啦,不要催,宅妈知道重点还没有讲~~
     今天是宅妈34岁生日啦~~(你没有看错,是34,不是43哦~~)
     宅妈不是特地这么说,然后要大家说宅妈不像34岁哦~~
      都给人家讲像超过40岁的人了,我还要在乎像不像34岁吗 =.=???
      所以大家就不必安慰宅妈了,宅妈很有自知之明的,哈哈!!
     谁叫自己没有积极的保养呢~~(掩面,痛哭,跑~~)

老人家当然还是有生日愿望啦~~
宅妈希望望自己越老越有智慧咯(不然怎么对得起我的皱纹?>.<)
当然还有世界和平,没有天灾人祸~~

如果大家想祝福宅妈的话,就祝我财源广进啦,哈哈!!(这几天刷的卡需要找数啊~~)
还有,还有,还要祝宅妈再瘦3公斤(这几天吃多了 >.<),哈哈!!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宅妈我继续 eat, shop & play 去啦~~

39 comments:

  1. 欸 你還要瘦3公斤?
    我看風都要吹走你了 還要瘦?

    呵呵,祝你生日快樂 財源滾滾來!

    ReplyDelete
  2. 哎哟哎哟,看都不可能 43 啦…… (>_<)'''

    原来你出世的过程那么戏剧化的哦,还好最后顺利长大,还当了两个男娃++ 的妈妈……
    以前那个年代还真的厉害,现在的人一点一点就要开刀什么的,但是给我的话也是吓到要死了……

    ReplyDelete
  3. 宅妈,祝你生日快乐!财源广进,卡数永远有人帮你清;体重永远下,不会上,永远fit 到爆。

    宅妈娘,母难日快乐哦!辛苦你了!

    p/s: 你今早很早发文哦?生日太过兴奋睡不着啊?嘻嘻嘻嘻

    ReplyDelete
  4. 有没有写错?"43"?

    上次我才讲你像"18"or"22",
    今天最多"23"吧!!!
    哈哈哈 XD

    Anyway,还是要祝福你~
    祝你23岁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5. 生日快乐。。小小声讲,我们同龄。。
    你这么瘦还要减??

    ReplyDelete
  6. 宅妈生日快乐,你妈妈告诉你的出生过程哦??
    祝你财源广进,但是就不用祝你瘦3公斤了,都那么瘦了,那就祝你胖3公斤。哈哈

    ReplyDelete
  7. 宅美人 大人物出世都是这样的啦!这个我认同呢!!
    拍手拍手-宅美人健康美丽--而且。。我怀疑--所谓当年bb肚子里面含着的脏东西--一定是那颗仙丹-不老的仙丹!!!有没?我要一粒。嘿嘿嘿 谁说你40的肯定眼睛有问题或是妒忌心超标!宅美人,我以为你是25岁那种噗噗翠的阿妈呢!!很多人要都没有呢 幸福

    祝福宅妈妈幸福美丽,健康团圆。还有--快把仙丹拿出来!!嘿嘿

    ReplyDelete
  8. 生日快乐~~~!! 祝你今天玩得开心~~

    以前的人啊~~ 真厉害!生了一个又一个。过得很苦,生的很苦也有办法。真是惭愧啊~~

    ReplyDelete
  9. 生日快乐宅妈!!!
    你的母亲好伟大!!!给她多多 likessss!!!

    Enjoy YOUR BIG Day。。。!!!

    p/s: 还是24岁这么年轻呀!!!

    ReplyDelete
  10. 宅妈,你和我同个月份生日哦!!
    祝你生日快乐❤❤
    你不像34岁,反而像24岁哦,保养到很好,我要偷师偷师啦~~

    ReplyDelete
  11. 宅妈生日快乐!! 你真的很年轻,这点是不容置疑的,分享你的驻颜之素,我要学习!!!

    ReplyDelete
  12. 宅妈。。。你吃了什么仙丹啊。。。
    你。。。你。。。你。。。竟然34岁了哦!!!!!!
    还keep到这么好!!!!! 好羡慕啊!!!!
    身材娇小的女人看起来真的很年轻啊~!!!!
    我很高大。。170cm,真的像金刚芭比咯 :~~~~~~~~~~~

    还有,还有,我要祝你生日快乐。和老情人,小情人,迷你情人快乐幸福一辈子哦!!!!!! ^^

    ReplyDelete
  13. 你不要骗我!!你根本就只是24岁!!!!
    好好enjoy你的假期!好好shopping!!!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4. 宅美人,生日快乐.....那天不知道你快要生日了,早知道给你带一个生日蛋糕啦 ^^
    你的谦虚症又发作罗!你那里有老? 那天Trisha 还叫你姐姐的哦!小孩不会骗人
    的。
    你怎么可以称自己是老人家呀?!看在我的份上....因为我比你老!
    不!比你 "大" 好几年(其实也很多年)的呀!给给面子我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宅妈生日快乐! 34还正值熟女期,不要一直说自己老嘛!祝你跟家人越来越幸福,不用保养都可以一直这么年轻漂亮。

    ReplyDelete
  16. 生日快乐!继续幸福哦!

    宅妈完全不像是34岁,比较像24岁!
    (我只小你一岁,呵呵)

    ReplyDelete
  17. 生日快乐哦。
    更祝你生日愿望一一实现!
    43岁生日时再看到的你还是像今天的你!

    ReplyDelete
  18. 宅妈,你怎么说自己像安迪啊?根本都不象〜
    生日快乐!祝你财源广进!嘻嘻!还有不要再瘦了嘛,看照片你已经很瘦了啊

    ReplyDelete
  19. 你还要瘦3kg???你开玩笑的right?

    你都不像34岁!!很年轻咧!怎样保养的?过几招来!^^

    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ReplyDelete
  20. 生日快乐漂亮的宅妈。。不要瘦啦。。我祝你越来越性感。。XD。。。
    还有MONEY MONEY COME...

    ReplyDelete
  21. 谁讲你超过40岁这种这么欠揍的话?!!以两个孩子的妈而言,你保养得宜,一点C9样也没有好不好?!!再瘦3kg?你这个瘦子可以别这么贪心吗?我要祝你康乐常驻,皮肤滑过蒸水蛋~^^

    ReplyDelete
  22. 怎么办,我也不想祝你瘦多3kg喔....

    我祝你永远都这么脆卜卜,好嘛好嘛 *扭*

    哦,美女也是overdue了一个星期,而她一出世也是会吸手指头,overdue的婴儿看来真的比较mature,这么快就吸手指头

    ReplyDelete
  23. 宅媽,

    祝你生日快樂!青春永駐^_^

    妳出生到時候是個胖娃娃噢!

    ReplyDelete
  24. 生日快乐!哇.。。你还在KL都能寫那么多BLOG。。。佩服你!
    你真的很小女孩啦.。。

    ReplyDelete
  25. 宅妈生日快乐,祝你愿望成真!
    越来越瘦了,不要这么贪心 =P

    ReplyDelete
  26. 宅妈,Happy Birthday!!
    你真的粉厉害保养哦,怎么猜也不可能猜到你的真实年龄哦!!

    ReplyDelete
  27. 宅妈,生日快乐哦!!( ˘˘з)♬♪

    哈哈哈,您小时候与现在没有变哦!!ლ(╹◡╹ლ)

    ReplyDelete
  28. 谢谢大家的祝福!!
    等我回到家乡后再回复大家~~(*^.^*)

    ReplyDelete
  29. 生日快乐!好多留言喔!

    ReplyDelete
  30. 原來除了部落客麗霞,妳也是在430生日的,我老公也是,呵呵。
    真的好像很多人耶!我老公同組的同事,也是。藝人康康和張宇都是呢!
    祝妳生日快樂,青春永駐喔!^^

    ReplyDelete
  31.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年年长智慧哦

    ReplyDelete
  32. 宅妈,我迟来的生日快乐祝福,你接受吗?XD

    祝你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当然,智慧一直给你给你给你!

    对了,我想说,你妈妈是伟大的。每个妈妈都是伟大的。=)

    ReplyDelete
  33. 宅妈,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财源广进!! 谁讲你像43,明明像23就有啦!!!

    ReplyDelete
  34. 宅妈,迟来了(FB的没有迟,呵呵),生日快乐!

    你不要再瘦3kg了啦,再瘦下去就被风吹掉了>_<

    你跟小时候就一个样!^^

    祝你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35. 骗人!!你的样子看起来真的很年轻诶!!
    迟来的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6. 虽然迟了几天, 但是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

    ReplyDelete
  37. 你的样子看起来好年轻哦,不像34呢!
    Happy Belated Birthday!!!

    ReplyDelete
  38. 哈哈〜你上面的故事写到很精彩〜〜
    送来迟到的生日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