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便当]:Picnic Box

20130411:星期四(晴)

老实说,每次看到部落格的妈妈们为孩子们做的便当,既佩服,又羡慕
要弄一个便当真的不容易,要早起身,要准备材料,还要每天想不一样的主题
妈妈们真的是很有心思,创意无限!!
可以想象得到他们家的孩子每天吃着妈妈准备的爱心早餐幸福的样子

宅妈就没有这个能耐 + 毅力,所以从来没有要加入“便当妈妈”的行列
这次准备这个便当纯粹是应孩子学校的要求
因为今天的教学主题是:Picnic
老师吩咐每个妈妈必须为孩子准备一个 Picnic Box
所以,宅妈逼不得已,必须下海弄了人生第一个便当 =.=
昨天才收到通知,今天就要,人家要去哪里找材料哦?

     这就是今天宅妈为弟弟准备的 Picnic Box 啦~~ (一片嘘声中~~ >.<)
     好啦,人家第一弄便当,将就点吧~~
     没有创意 + 没有手艺 + 没有材料 + 没有卡场
  也只能做得出这样的便当啦~~

     既然是点心,吃饭好像太 heavy 了,而且一大早就煮饭。。。宅妈没有那个精力啦,呵呵~~
     所以饭团部分宅妈就换成面包代替,这才像早餐啊,嘻嘻~~
     超级简易又没美感的便当包括:
    (上,左到右):Hotdog 寿司,煎蛋寿司,蟹条寿司
    (下,左到右):蛋+hotdog 寿司卷,鸡肉丝+hotdog 寿司卷
                           (面包太软了,寿司卷都弄到kei 型了 >.<)
   家里也只能找到这些材料了~~
 
这样一个简易寿司点心居然花了宅妈一个小时!!
既然现在学校有提供早餐,宅妈还是不加入“便当妈妈”的行列了
每天要弄便当还真会要宅妈的命~~ >.<
 
 

31 comments:

  1. 很厉害了咯。。第一次还能弄得这么漂亮!
    我最近也加入便当行列,不过我的没有创意可言。。都很随便!

    ReplyDelete
  2. 哈哈。。不错不错~~ 再接再厉!!
    我这个星期都不知道彤有什么节目。。
    每次都是公公带她回家。。

    ReplyDelete
  3. 拍手。。。也是很棒了啦。。好的开始。。。:)

    ReplyDelete
  4. 寿司便当!

    很不错咧,老师的 idea 很好,孩子吃起来也会很开心的!
    因为是妈妈满满的爱心啊!

    ReplyDelete
  5. 厉害。。!!!! ((大力鼓掌。。!!!

    这个叫随便啊?? 我都弄不出。。。你很棒!!!

    ReplyDelete
  6. 宅美妈一不出手,一出招就引起哇然罗!呵.....呵.....呵.....
    寿司便当!点子很好。用面包代替饭,比较像吃早餐嘛!

    ReplyDelete
  7. 如果要简单的可以买类似hotdog面包或者墨西哥面包回来然后用紫菜做造型。这是懒惰的好方法。哈哈。我都是真的做的。→_→

    ReplyDelete
  8. 饭换成面包?好新鲜。
    我都说宅妈好厉害当妈妈,不到一天时间就想出来,还能马上生文!geng!!!
    话说昨天我的大少爷也要求我弄三文治给他,因为这个周末他有fair,我婉拒了他,哈哈!!!好狠心,因为不是我的厨房,我担心。。well,你应该明白我~

    ReplyDelete
  9. 面包寿司新的idea哦。我要吃

    ReplyDelete
  10. 你算很不错了耶,真的!;)

    看起来简单不过很好吃的样子!

    ReplyDelete
  11. 面包代替饭团, good idea!! XD
    这不叫随便啊,很棒了噢!

    ReplyDelete
  12. 这样还说没有创意 + 没有手艺 + 没有材料 + 没有卡场吖?!
    面包代替饭团不就是创意?
    排列有条理,切割齐整,怎会没手艺?
    Hotdog,煎蛋,蟹条,鸡肉丝,这些不是材料吗?
    没有卡场怎能成事?煮吖切吖的用的是什么?

    ReplyDelete
  13. 你已经很厉害了啦!
    我也要做!

    咸妈咪及仪仪妈咪是很高level的,哈哈哈!!!!!(我的偶像来xD)

    ReplyDelete
  14. 这样子已经很棒,给宅妈,赞赞赞!!!

    ReplyDelete
  15. 宅妈,你好厉害!!
    这样也叫没创意没手艺?
    我开始还以为是饭团,原来是用面包代替呢!

    ReplyDelete
  16. 对我而言...你超劲...家里仅有的材料...这样都让你"变"出来

    ReplyDelete
  17. 第一张看不出是面包,我还以为是饭团呢〜〜
    已经很好了,至少我看了都想吃xD

    ReplyDelete
  18. 宅妈, 看得出你的用心。 不错的寿司早点。
    赞!!!!!

    ReplyDelete
  19. 一天就可以想到这样好的点子很厉害了,我啊是翻烂了书最后也是充数的便当较多咯!!一开始就有这样好的点子,继续下去!!加入我们的便当不归路!!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饭团变面包,赞!赞!赞!

    我是来偷师滴。。。嘻嘻!^_−

    ReplyDelete
  21. Good try!利用现有的材料大展功力,很厉害了!这款寿司面包我尝试过,好吃又简单!

    ReplyDelete
  22. 我很期待我可以为孩子做便当的时候,我以前还没结婚也常做给我家姐姐的孩子!他们好喜欢,带去学校同学们好羡慕的!!儿童可爱便当很好玩!!

    ReplyDelete
  23. [leeanne]
    我有看你的便当哦,做得很好呢~~
    我很想弄哪些有图形的,不过创意不够啊~~

    [BB]
    谢谢!!
    如果有节目的话,老师应该会通知的~~
    这个只是他们班的节目而已,呵呵~~
    5月10日学校庆祝母亲节,请假去~~

    [Kiko]
    谢谢!!第一次就觉得好累,暂时放弃先,呵呵~~

    [慧慧]
    是吔,稍微把食物造型一下小孩子就吃得特别开心~~
    很好的哄小孩子吃东西的方法,哈哈!!

    [红妹]
    谢谢!!(*^_^*)
    你的潜能还没有发挥出来而已,下次大宝上学了,你就会自然而然的每天弄来~~ XP

    [Silvia]
    没有哇然啦~~你的便当才让我啧啧赞叹呢~~
    对呀,早餐不太习惯吃饭,而且面包比较好入口,呵呵~~

    [小薰妈]
    那些用面包然后凭可空相像的“装饰”很挑战咧~~
    你真的很有想像力!!XD

    [eve]
    因为我有吃过面包寿司卷,但是如果都是寿司卷好像有点单调,所以就连想到寿司,就试试看,呵呵~~
    我绝对明白!!因为不想和JP争厨房,我昨天必须在她醒来的前一个钟就醒了,趁她还没醒之前赶快弄好,不想和她挤厨房,可以相像我是多么的早醒吗?>.<
    所以一次就够了,如果每天都要这样早醒,我会累死,呵呵~~

    ReplyDelete
  24. [倩倩]
    我绝对相信你也可以做到的,快快动手吧!!^^

    [Hayley]
    我这是给初学者的,还可以ho?呵呵~~
    我加了美乃兹,味道还可以,嘻嘻~~

    [美云]
    早餐嘛,面包比较适合,呵呵~~
    谢谢!!^^

    [CSL]
    我有吃过面包寿司卷,所以说创意也不完全是我的~~
    照片看不出来,其实面包切刀一大一小的~~
    这些是家里平日都有的材料,像人家用芝士弄出来的造型好漂亮啊~~
    卡场是指做便当用的摸和装饰品,嘻嘻~~

    [珊珊]
    谢谢!!
    你可以的,周末动手去,呵呵~~

    咸妈咪和仪仪妈咪的太高难度了,我还学不来,哈哈!!

    [艾莉丝]
    谢谢你的赞!!(*^_^*)

    [悠悠]
    谢谢你的称赞!!(*^_^*)
    我喜欢那些有动物造型的,但是我做不来 >.<
    乍看之下真的有点像饭团,呵呵~~

    [可爱妈]
    谢谢!!
    我吃过面包寿司卷,就自己延伸面包寿司出来,哈哈!!

    ReplyDelete
  25. [小熊]
    对,第一张看不出来是面包,很像饭团,呵呵~~
    谢谢!!这就是拿来骗小孩子的,哈哈!!

    [SINYI]
    谢谢你的称赞!!你也可以试试看~~

    [小镇姑娘]
    谢谢!!找个机会弄弄吧~~

    [仪仪妈咪]
    其实我吃过面包寿司卷,所以才想到面包寿司的,呵呵~~
    你知道吗,我其实参考了整个晚上你弄的便当,但是都太高难度了,没有一个我弄得到,最后放弃了 >.<
    这天不归路好难走啊~~ XD

    [虎妈Isabell]
    谢谢!!
    应该去仪仪妈咪那里偷师,她超厉害的!!

    [Eugein]
    谢谢!!我只吃过面包寿司卷,我自己都没有试试看那个面包寿司好不好吃,哈哈!!
    看起来简单,却搞了我一个钟 =.=

    [妮可]
    哇!!你还会做给你姐姐的孩子,这个阿姨好到没话说!!
    以后小龙的同学妈妈有压力了,呵呵~~
    儿童便当弄上手了就是一条不归路了,哈哈!!

    ReplyDelete
  26. 这也太棒了吧~
    是我最爱的寿司列~
    不用饭用面包也是很多工啊~
    你真的很有心思喔!

    赞赞~

    ReplyDelete
  27. [kenix]
    谢谢!!
    这是假寿司,哈哈!!
    面包的好处是,只需要切而已,呵呵~~

    ReplyDelete
  28. 宅妈,其实你很棒了!真的!因为你从来没有放弃过~~~~~~

    ReplyDelete
  29. [Joyce]
    谢谢你的鼓励!!
    便当要暂时放弃先,呵呵~~

    ReplyDelete
  30. 厉害厉害叻 卖相不错呢 看了好想吃
    嗯嗯 准备便当要起得早,不简单的大任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