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2013 KL Family Trip (序)

宅妈我肥回来啦~~
不好意思,整个星期没有到各位家做客
请给我一点时间追回你们的帖 : )

这两年,一年一度的家庭游都安排在雪州/吉隆坡
因为带着两个顽皮蛋,宅妈我实在是没有信心可以带他们出国去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所以,还是去熟悉的地方走走就好了,呵呵~~

这次的家庭游除了我们一家四口,娘亲也有随行
由于我们家的大少爷太过娇滴滴,走多两步就喊累,所以我们的行程不能排得太满
基本上就是早上出门,下午休息,晚上再走走这样~~

26/4(五)启程日 - i-City
这是一年前就订的机票,没办法,不然买不到促销机票啊~~
     我们搭的是早班机,所以早上8点就得去机场了~~
 
从民都鲁到LCCT的机程是两小时,到达后领了托运的行李就是中午时分了
由于是姐夫来接我们,所以到了城内,第一时间先去医肚子~~
     这是娘亲非常喜欢的肉骨茶餐厅,宅妈不爱猪肉,所以我是来吃鱼的,哈哈!!
     不要误会,这里没有“鱼”骨茶,宅妈指的是这里一道用姜蓉清蒸的鱼,呵呵~~
 
俗话说:撑了肚皮,松了眼皮
吃饱后当然就是去酒店眠一眠咯~~
我们入住是位于Sunway的一间 budget 酒店,Sun Inns Lagoon
     这间酒店就位于 Sunway Pyramid 的旁边,步行去 Sunway Pyramid 只需要五分钟
     所以,基本上晚上我们都在 Pyramid 里面混,嘻嘻~~
 
大概四点半,我们就出发到位于沙阿南的 i-City 去~~
     整个 i-City 我们也只去了 Trick Museum 和 Snow Walk,欣赏了LED灯饰居然已经八点半了
     不过那里的交通真的很不方便,我们差点就要步行回酒店了 >.<
 
晚餐就在 i-City 内的 Old Town Kopitiam 解决~~
     说真的,食物水准大不如从前~~
 
27/4(六)Aquaria KLCC
千里迢迢的从 Sunway 去到 KLCC 就为了看几条鲨鱼
     老实说,这里还蛮不错的,小孩子也喜欢,呵呵~~

午餐本来是要去Suria KLCC 里面的饮食中心吃小薰妈介绍的比萨和意大利面的
但是两位少爷都累到走不动了
(Aquaria 距离 Suria KLCC 要10分钟的路程,我可不想扛他们两个走这么远的路)
所以我们只好将就点在Aquaria 外面的餐馆用餐~~
     其实这家餐馆不在我们这趟旅游的饮食计划里面 >.<
 
用过餐后就在Suria 里面逛逛就被催着回酒店了(老娘还想在那里骗个生日礼物咧~~)
 
晚餐就和大姐一家人用餐
     结果这一趟旅行居然来了两次这家饭店~~
 
28/4(日)网友会面日
 一大早的早餐是前一天晚上打包的甜甜圈
     以前很爱吃,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却觉得没有那么好吃了~~
 
午餐时间约了美女Eve 在 Watami 用餐
     这次的约会是一早就约好的~~
     很感谢Eve前一天才从巴厘回来,第二天却还要拖着疲累的身子来和我见面~~
 
然后2点钟又和同乡朋友一起下午茶~~
     冰冷的甜品还真的不怎么适合我~~
 
晚上就和可爱妈 还有 Silvia 见面~~
     我们约在 Sunway Pyramid 里的 Full House 见面~~
     她们都是超级忙碌的人,很感谢她们百忙之中还特地抽空来和我见面,感恩~~
 
Eve 和 Silvia 还带了手信给我~~

29/4(一)Kidzania
一开始还蛮挣扎要不要去 Kidzania 的,毕竟哥哥弟弟年级还小,没能完全享受其中的乐趣
     最后还是去了。。。虽然觉得花的钱不太值得。。。
 
午餐就在 Kidzania 里面的一家餐厅解决~~
     一句话:贵!!
 
哥哥弟弟没有“体验”几个工作就嚷着要回酒店了
回程的时候居然还下大雨 >.<
 
晚上自然还是去 Pyramid 用餐+混咯~~
     本来打算第二天才来吃的(人家生日嘛~~),但是怕去谷中城赶不及回来
     所以就提早一天来吃,呵呵~~

30/4(二)Midvalley Megamall
有没有发现,这么多天的行程居然都没有什么血拼的机会?
娘亲开始抗议,说什么都必须安排血拼日(女人啊女人~~)
所以最后选择了去 Midvalley Megamall(娘亲最爱的购物中心~~)

午餐就在 The Garden 的鼎泰丰解决
     老公喜欢这家餐厅,每年来 KL 都会光顾它~~
 
还没有逛爽,又有人在耳边碎碎念,碎碎念说要回酒店 =.=
还好,虽然没有尽兴,但也不至于扫兴而回(意思是,有收获咯,嘻嘻~~)
 
晚上又回到 Pyramid 去吃生日大餐
今年的生日大餐居然是和去年去同一家餐厅!!
     没办法,宅妈前世是猫,爱吃海鲜,哈哈!!
 
乘面包店还没有打烊之前,赶快买了个小蛋糕~~
    生日一定要吹蜡烛许愿,我坚持!!

1/5  (三)Sunway Pyramid
第二天就要回家了,这天无论如何都一定要逛到脚断,呵呵~~
因为是公共假期,去那里都是塞车,所以我们很聪明的把逛 Pyramid 的行程放在这天
免去了浪费时间在路上塞~~

娘亲不爱西餐,所以午餐选了旺角茶餐厅
     因为是生日前后三天的关系,还A了一杯大奶茶和一只小熊~~

逛街逛到肚子饿,来个下午茶
     传说中全城最好吃的面包~~
 
 晚餐又回到这家饭店和大姐用餐(娘亲特别喜欢这里的猪肠)
    果然是“天天来”,呵呵~~
 
这天晚上,陈爸爸就负责在酒店看顾两位少爷,宅妈我和娘亲继续血拼去
结果逛到店铺关门为止,来杯茶解渴~~
     娘亲说 Chatime 比较好喝,宅妈不太爱喝奶茶,所以没有什么意见,呵呵~~
 
 2/5(四)回程日
 因为友人一直推荐Subway 的早餐,来得及在回家之前试一试
     果然很好吃,早餐套餐还比KFC优惠,只可惜家乡没有 Subway~~
 
乘还没有 check-out 之前,再去 Pyramid 做最后的冲刺,厉害吧?哈哈!!
午餐在一家台湾料理解决~~
     结论:好吃!!
 
虽然是下午四点五十五分的班机,但是一点就必须 check-out 了
check-out 之后就直接上机场,两点二十分就到达机场
然后就一直无所事事的等到五点。。。

     结果飞机五点半才起飞,下了机回到家里已经八点多了~~

回家第一时间当然是。。。秤重啊,哈哈!!
最开心的是,大吃大喝了六天,体重居然没有增加
逛街果然是很消耗体力的运动,呵呵~~

七天六夜的出游还真的是要了宅妈的老命
再加上两兄弟不是很合作,有些时候真的很气人
陈爸爸已经放了狠话,在弟弟念小学之前不再带他们出游了,呜呜呜~~

最后送上大家最关心的。。。败家物,哈哈!!
Metrojaya 袋子里的都是护肤品,等宅妈用了有效后再分享吧~~
     没错,全部都是宅妈的,没有陈爸爸的,也没有两兄弟的份~~
     不是说儿子要穷着养,女儿要富着养吗?
     所以。。。没有女儿。。。就富着养宅妈好了,哇哈哈哈哈!!!

30 comments:

  1. 哦!!原来是旅行回来。。。。哈哈哈哈,全家去旅行,带回来的全是宅妈的‘战利品’,嘻嘻嘻!!!

    ReplyDelete
  2. 好丰富的行程~

    30/4(Tue)那天
    我也在 The Gardens 吃午餐啊~
    不过我在三楼的蓬莱~

    擦肩而过 ^^

    ReplyDelete
  3. 终于等到了,哇哇,开箱开箱!!
    你的节目很多,等你一一奉上。
    手机留言很难,下次再留过。
    还有,我很想念弟弟啊!!!!!!!

    ReplyDelete
  4. 原来你是去 KL 跟 Eve 见面啊?
    我就奇怪你们是怎么回见面的啊……

    ReplyDelete
  5. 原来你去gai gai料!

    收获很多哦!^^

    ReplyDelete
  6. 好丰富的KL游记!好像就一直看你重复逛街和,吃海鲜和回酒店罢了,哈哈哈哈~ 有天去东马找宅妈?宅妈带我去走到脚断har~~

    ReplyDelete
  7. 儿子娇滴滴?→_→

    读读下竟然有我的名字出现。哈哈~

    我也是觉得带六岁的小薰去kiazania很不划算。打算多两年才送钱去。

    你娘真的很in~喜欢喝茶太。^v^

    subway我也喜欢吃。

    这么的大吃大喝竟然还不长磅,嫉妒啊!!

    我要看“你的”战利品详细篇,特别是鞋子和神秘的保养品。
    因为你是(你娘亲)女儿所以确实要富着养啊!哈哈~
    呼!打字打到手软。@_@

    ReplyDelete
  8. 哇。。去好多天哦。。但是久久一次就无所谓啦。。
    哥哥和弟弟那么小,又一直吵闹,确实是很扫兴,尤其是Shopping时候。。。

    ReplyDelete
  9. 去年孩子们也在Shogun为我庆祝生日,寿星公还是免费的呢,今年不知有没有这样的优待!
    去Sunway Pyramid我最厌烦的是找泊车位,经常都要转好一阵子!!
    今年你的生日过得蛮happy的喔,祝福你年年都能如此 :)

    ReplyDelete
  10. 肯定玩的很开心,逛到很高兴吧,呵呵~~~~

    ReplyDelete
  11. 好像你去了好久啊~~怎么看起来去那么少地方呀?
    看样子,今年年尾我只怕是同样命运了~呜呜呜。。

    ReplyDelete
  12. 宅妈很厉害败家嘛 XDDD
    整篇文章我只看到美食也,好也,民以食为天!

    找一天,有机会我想去东马走走呢 ^^

    ReplyDelete
  13. 來到姑娘的地頭耶!巴生!
    去旅遊都是很好玩的,無論目的地是哪裡!^^

    ReplyDelete
  14. 等你的败家篇。。看到很多daiso 卡场哦,打算准备便当给孩子了哦!!

    ReplyDelete
  15. 难怪这几天都没有看到你有任何博文, 原来去了KL!!! 买了好多东西哦!!! =]

    ReplyDelete
  16. 全程都是中餐和日本餐,你真的对西餐眼尾也不瞄下~:p
    我看到了Tiamo的娃娃鞋,是吗?颜色好可爱。
    Roti boy是城中好吃的面包?应该是N年前的事情了~不过很香口倒是真的啦!!有空分享护肤品吧~我有兴趣!^^

    ReplyDelete
  17. 先给宅妈送上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然后还要告诉宅妈一声,你怎么看,都没有40岁的样子好不好!还是那么的窈窕,那么的清秀可人,真的。

    到KL几天,就是吃和血拼,哈.....这就是女人!带着孩子出游是比较辛苦一点。我家小公主出门旅游时,午觉也可以cut掉,而且全程配合,但这些都要从小“训练”。

    ReplyDelete
  18. 虽然只是走走KL。。不过能够吃吃喝喝放轻松已经很棒了啦。。呵呵呵

    ReplyDelete
  19. 宅妈,欢迎回来=)
    你去的地方都离我不远,但是看到你过来度假的还感觉挺新鲜的,就我周末乱走的地方,跟我以前刚开始过来南部时一样,这些Sunway, Midvalley都是我要去的“景点”,哈哈!
    可是,我都没有在这些地方买那么多的!!!很爽!等你分享保养品=)

    你走了很多地方,去了sunway很多次,还跟eve见面了!
    Kidzania很闷吗?我也不懂要等我佟b几岁才适合带他去,哈哈。

    ReplyDelete
  20. [电梯]
    人家生日嘛,当然要有礼物啊,哈哈!!

    [小乐妈]
    这么巧,还真的是擦肩而过,不然我还可以看到可爱的小乐呢~~

    [eve]
    开箱?全部一目了然啊,哈哈!!
    等你的战利品文先,嘻嘻~~
    弟弟也很想念姐姐呢,看到照片还会要求我放大来看,呵呵~~

    [慧慧]
    刚好我去的时候eve从巴厘回来了,就顺便见个面,嘻嘻~~

    [Hayley]
    是的,嘻嘻~~
    收获还好,有收检一些,哈哈!!

    [阿米]
    我也发现一直在吃吃吃而已,哈哈!!
    没办法,老公去旅行不喜欢购物,也不爱观光,就是爱吃而已,呵呵~~
    好好,来的时候一定要记得通知我har~~

    [小薰妈]
    我越来越觉得儿子被我养到像女生了 >.<
    嗯咯,现在去不太划算,还是大一点才去,可以玩多一点才回本啊,嘻嘻~~
    她特别喜欢茶太,哈哈!!
    Subway 真的好吃!!第一次吃就爱上了,呵呵~~
    逛来逛去消耗体力啊,哈哈!!
    好好,我整理一下就分享:)

    [倩倩]
    是咯,一直吵着要回酒店,我还没逛完啊 >.<
    可能是他们觉得无聊吧,下次自己去玩好了,哈哈!!

    [CSL]
    今年还有这个优惠哦,所以才去Shogun吃啊,不然我会觉得很不划算,呵呵~~
    对,Sunway Pyramid 真的很难找车位,连外面的都泊到满~~
    谢谢老师的祝福!! :)

    [艾莉丝]
    一年一次,我当然要玩得尽兴,嘻嘻~~

    ReplyDelete
  21. [BB]
    带着两个小孩,想多走也不能~~
    其实扣除前后两天去回,也只有5天的时间而已,而且下午通常都是在酒店休息。。。很浪费时间一下 >.<
    你应该情况会比我好,至少小的可以在stroller 里面睡,推着走就可以了,呵呵~~

    [Vachel]
    还好,还好,有克制,哈哈!!XP
    嗯咯,就是一直吃吃吃而已,嘻嘻~~

    来的话记得要通知我哦,我带你去吃,呵呵~~

    [小镇姑娘]
    其实那间餐馆位于浦种,不是巴生,巴生太远了,呵呵~~
    没错,去旅行就主要的还是relax,即使只是邻城都开心 ^^

    [leeanne]
    对!!在daiso败了好一些,为以后做准备啦,暂时还没有打算,呵呵~~

    [小影]
    还好,还好,就买一些这里买不到的东西,嘻嘻~~

    [Eugein]
    其实老公比较喜欢西餐,但是娘亲只爱吃中餐,但是老公不能得罪岳母大人啊,所以日本餐是最大的让步,呵呵~~
    对,因为Pyramid的Tiamo 有搬迁大促销,价钱还蛮可爱的,就扫了两双,嘻嘻~~
    久久吃一次 Roti Boy 就觉得还蛮好吃的,吃多了又不觉得很特别,呵呵~~
    好的,护肤品都是一些大家推荐的明星产品,都看过的 :)

    [Tan]
    谢谢你的祝福和称赞!!^^

    对,家乡这里没有什么美食,所以都去吃平日这里吃不到,然后又很想吃的食物,呵呵~~
    而且这里物资比较缺乏,所以我都去买一些这里买不到的东西,嘻嘻~~
    你把你们家的公主训练得很好,我很羡慕她们可以在出游的时候这么配合!!

    [Kiko]
    对啊,每天就吃吃喝喝走走买买,虽然有点累,但是还是很开心,呵呵~~

    [珊珊]
    对,每年去KL的时候,Sunway 和 Midvalley 一定都会去的,以前还包括1U,但是这次没有时间去 >.<
    因为我只逛着两个广场,所以看到满意就直接买了,哈哈!!
    好的,我整理一下,不过都是大家熟悉的护肤品,呵呵~~

    我几乎每个晚上都会在Sunway走两个钟,但是最后还是没有逛完,奇怪吧?哈哈!!
    跟eve见面是约好的,嘻嘻~~
    其实Kidzania不闷,只是孩子太小,很多“职业”他们都不懂,也没有兴趣,倒是我自己有很多想玩的,哈哈!!
    但是他们都不给父母玩,居然还有收我们入门票>.<
    等佟b上小学之后才去吧,那时他会比较enjoy :)

    ReplyDelete
  22. 呵呵,看到宅妈败便当用具哦~~ 你走了很多地方哦!!

    ReplyDelete
  23. [仪仪妈咪]
    对呢,这里好难买到便当用具,趁出游的时候先入一些备用,嘻嘻~~
    可惜我没有看到MR。DIY,不然还可以再入一些~~

    ReplyDelete
  24. 在可爱妈家看到你去KL,其实我28号也是去KL xD 也是有去sunway,也是去吃mahanttan! XD 可是sunway和mahattan是在3号的时候 :P

    ReplyDelete
  25. 我看到了tiamo鞋子
    你穿得好穿吗?
    我穿普通逛街就好,如果要走多就不舒服

    你的节目很丰富
    和几个博客相见
    还有吃了不少美味

    ReplyDelete
  26. I city對我來說,是在巴生!因為它是在沙亞南的邊界!^^

    ReplyDelete
  27. [sock peng]
    桃花篮拼色那双我记得你的是黄绿色吧?有点硬,确实只能普通走街穿,出游就不行了~~
    绿色那双就比较软,还蛮舒服的~~

    很感谢博客朋友抽时间和我见面,呵呵~~
    整个行程几乎都在吃,哈哈!!

    [小镇姑娘]
    我一直分不清楚沙亚南和巴生的分界在哪里,有时还搞不清楚两个地方,地理好差,呵呵~~
    一直以为i-City在沙亚南呢,呵呵~~

    ReplyDelete
  28. [小熊]
    如果知道你有来KL,就拉你一起网聚了,嘻嘻~~
    Eva 有一起来吗?

    ReplyDelete
  29. I city在地图上其实是属于沙亚南的,但从我家去才约20分钟,其实就是转一个圈出来,就是巴生的范围了,呵呵,很奥妙^^

    ReplyDelete
  30. [小镇姑娘]
    你家好靠近i-City哦,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