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食在雪隆区]:龙记肉骨茶 @ Puchong

2013年4月26日
 
每次要出门的前一晚,宅妈都会睡不着(即使只是去邻城而已 =.=)
这次我们乘搭的是早班机,所以逼不得已得带着熊猫眼上机 >.<
两个小瓜本来还叫不醒的,结果宅妈念了魔咒:“要不要去坐飞机啊?”
他们直接清醒过来猛点头(生仔晤知仔心肝咩,哈哈!!)
 
梳洗过后,用过早点就到时间上机场了
这班机居然出奇意外的准时,不必等太久就可以登机了 : )
 
     登机后大家都很兴奋~~

     一贯爱搞怪的弟弟,坚持戴上鸭嘴帽和墨镜,一副深怕别人把他认出来的巨星摸样
     宝贝,即使你是“星”,也只是“谐星”,不是“巨星”,哈哈!!
 
两个小时的机程不算久,但是对小孩来说就会无聊了点
其实宅妈蛮希望他们可以在机上眠一眠,毕竟早醒,而且一天下来还有很多活动,呵呵~~
但是两个小瓜应该是太兴奋吧,总是东挖西挖的,最后只好出动电子产品让他们坐定定 >.<
结果全程他们都没有合过眼,倒是宅妈昏昏欲睡 =.=
 
通常飞机在降落前的15分钟就会亮起绑安全带的灯,而且不可以再到处走动
偏偏弟弟在降落前5分钟一直嚷着要上厕所 =.=
苦口婆心的反复告诉他飞机很快就降落了,再忍一忍吧~~
但是,小孩子怎么可能能忍得住?
然后就一直哭哭啼啼的(声量还大到全机的人都听得到 >.<)
结果有个华人空中小姐不忍心,走过来跟陈爸爸说:
“你还是带他上厕所吧~~ 不过要小心降落时的震动。。。”
当陈爸爸带弟弟上厕所时,宅妈觉得整机的人都松了一口气~~ @.@
 
来接我们的是姐夫
     有没有很好奇什么样的私家车可以装得下这么多行李 + 这么多人(我们一家+娘亲)?
     宅妈只记得是尼桑,不知道是哪一款,呵呵~~
     二,三十年的老车就是有这个好处。。。容量大
     不像现在的私家车,容量都好有限哦~~
 
     由于在机上兴奋过度,上车不久两个小瓜就昏睡过去了~~
 
从机场下来居然已经一点钟了
最首要的,当然是去祭五脏六腑咯(快饿晕了~~)
第一天的第一餐就选了娘亲最爱的肉骨茶
娘亲每次来KL就一定会来这家
话说,这家好像还是宅妈以前在KL住的时候带娘亲来的
结果娘亲一吃就爱上了,呵呵~~
 
     不要看它的招牌写着“吧生”,其实它坐落在浦种(Puchong),就在 Tesco 后面
     我们来的时候是午餐时间,居然客满,还要等上一会儿才有空桌给我们~~

     忘了是什么茶,呵呵~~  RM4.00 / 壶,无限量加热水,哈哈!!    
     发现大家都很喜欢在吃肉骨茶的时候来杯清茶,是去油腻的作用吗?
     不过书上不是说吃蛋白质(肉类)之后不要马上饮茶的吗?百思不解中。。。

     白饭(香米?)RM1.50 / 碗
     不可能光喝汤而已嘛,白饭是必要的,呵呵~~

     油炸条,宅妈的最爱!!RM1.60 / 碗(好贵!!)
     吃肉骨茶,宅妈一定要有油炸条浸在汤里,哈哈!!(宅妈知道很肥腻 >.<)
 
     主角登场啦~~ 肉骨茶 RM10.00 / 一个人的褒
     里面的肉可以自选瘦肉 / 排骨 / 内脏 / 肥肉,要mix 也可以~~
     以前宅妈来吃的时候才RM6.50 / 褒,现在居然涨到RM10.00 了,物价涨得好可怕~~
     汤底还算浓郁(以前还可以无限量的添汤,现在不知道还可以吗?),宅妈很爱喝~~
     猪肉(根据陈爸爸描述)就稍微硬了些~~
 
     店里有提供蒜头和辣椒~~
 
     喜欢的话可以加入酱油 / 酱青点肉吃~~
 
     姜蓉鱼头 RM22.00
     这个才是宅妈想要吃的,嘻嘻~~
     鱼肉鲜美幼滑,好吃!!不过因为用姜的关系,会有点微呛,可是宅妈喜欢,呵呵~~
   
大鱼大肉的,总该来点小菜才可以~~ 
     油麦(?)RM10.00
     不油腻,味道也够,还不错~~

     招牌豆腐 RM1.10 / pc
     宅妈不知道内陷有什么,不过就觉得很好吃,嘻嘻~~
 
吃了油腻腻的午餐后,我们就到酒店去休息咯~~
因为傍晚要去 i-City,呵呵~~
 
 
* 口味很个人,这纯粹是以宅妈个人的口味为评~~
 
  
 

30 comments:

  1. 哎哟!我以为你不写雪隆游记了,最后还是有的...

    ReplyDelete
  2. 小朋友在飞机上终是特别的兴奋,下车就肯定累垮了...哈哈~弟弟在飞机上的造型还真酷,像极了大明星 ^^

    ReplyDelete
  3. [Silvia]
    拖搞拖得太久了,最近只好勤劳点,呵呵~~

    [仪仪妈咪]
    对,坐飞机总是兴奋的,呵呵~~
    弟弟很喜欢这个造型,有时候还坚持这样打扮去学校,老师看了都笑翻了,哈哈!!

    ReplyDelete
  4. 哇哈哈哈。。好帅哦。。戴墨镜。。

    ReplyDelete
  5. 這家很有名喔!^^
    Nissan是房車還是休旅車?我知道Cefiro的後車箱非常寬的呢!

    ReplyDelete
  6. 这家吧生总行在哪里??
    那个鱼头很不错的样子,我喜欢姜蓉蒸鱼~
    算算我好像一个月没吃肉骨茶了。突然想吃!

    ReplyDelete
  7. 弟弟果然很爱搞怪!
    我喜欢吃肉骨茶啊。。
    肚子饿了。。。

    ReplyDelete
  8. 吃喝玩乐的时刻啦!今天吃什么吖?哦,龙记肉骨茶。我喜欢咧!
    姜蓉鱼头,看来很不错。上回我吃陈水莲鱼头,也蛮喜欢的!

    ReplyDelete
  9. 那个谐星和巨星的,哈哈!xD

    我试过KL/PJ几间的肉骨茶都觉得不错,我觉他们的肉骨茶有自己的特色~

    ReplyDelete
  10. 你好坏!让弟弟明星变谐星,他那身墨镜和鸭嘴帽的造型明明就是明星出巡变装法宝~XDD
    KL出名的肉骨茶何其多,就看你喜欢淡还是浓的口味罢了。

    ReplyDelete
  11. 有我爱吃的招牌豆腐,流口水了~~~
    肉骨茶,变贵了,那里头的料有变多吗?

    ReplyDelete
  12. 宅美人 肉骨茶这三个字实在让人无法招架。。。我爱肉骨茶-巴生肉骨茶为准的很多也一流。 喜欢蒜米,喜欢姜蓉鱼,喜欢。。。

    小瓜就是小瓜 兴奋起来丫,我们完全没得比。不懂哪里来的力气精神,就是可以眼都不眨。

    早前的车子特备宽阔,这个真的是事实,还有--耐用。所以,大家庭的,实用为标准。

    ReplyDelete
  13. 我很爱肉骨茶,特别钟爱巴生的。
    你不吃猪肉,只是喝汤?
    那个鱼卖相不错。
    弟弟,果然很有明星样,努力栽培,你会是星妈哦!

    ReplyDelete
  14. 我也最爱把油条浸在肉骨茶汤里,好吃!!

    ReplyDelete
  15. 我最爱浓浓的肉骨茶了,也最爱巴油条沾着吃!所以我嫁来巴生真的巧,哈哈哈!!好多好料肉骨茶 xD

    ReplyDelete
  16. 我也爱浓浓的肉骨茶,虽然不吃排骨可是肉骨茶我却好爱呢!而且就一定要辣椒加黑酱油膏!!
    我听过KL有海鲜肉骨茶,我好想试吖!!

    ReplyDelete
  17. 我也是那个明天要出门,今晚就失眠的类型,可能是太兴奋吧!?

    ReplyDelete
  18. [Kiko]
    弟弟谢谢姐姐的夸奖 XD

    [小镇姑娘]
    这家真的是源自巴生吗?我以为只是借用名字而已,呵呵~~
    是房车,不是休旅车,但我我不确定是哪一款,呵呵~~

    [leeanne]
    我不知道巴生的总行在哪,或许小镇姑娘会知道?^^
    你家比较靠近巴生吗?
    鱼头好吃!!
    肉骨茶我一年才吃一次,哈哈!!

    [悠悠]
    他就是喜欢恶搞自己,哈哈!!
    槟城的肉骨茶和KL的味道相同吗?

    [CSL]
    老师也喜欢肉骨茶吗?
    我觉得鱼头真的很好吃!!
    我只吃过陈秀莲咖哩鱼头,陈水莲倒是第一次听到
    下次要叫我姐带我去吃,呵呵~~

    [Hayley]
    雪隆区真的有好多好多肉骨茶选择,以后有机会我也想去试试看别家的
    每次吃同一家有点腻了,哈哈!!XP

    [Eugein]
    弟弟平常还会这样带着去学校,笑瓜老师们了,大家都当他是谐星了吧?哈哈哈!!
    对,KL真的好多选择,无奈娘亲只喜欢这家,我倒是很想去试试看别家
    这家吃腻了,哈哈!!XP

    [艾莉丝]
    我也好爱招牌豆腐,粘一点酱,好好吃哦!!!
    料没有变多,变贵应该是猪肉一直起价的关系吧~~

    [猫美人]
    久久吃一次还真的很回味,不过我只喝汤而已,喜欢浓浓的汤,呵呵~~

    对!对!对!每次逛完街回来我都想睡了,他们居然还可以在那里一直玩,一直玩!!

    嗯,二三十年前的车真的很耐用,而且车身很宽阔,所以我们都还是驾旧车
    不过坏处就是旧车一点都不省油 >.<

    [eve]
    大家都说巴生的最好吃,可是人家没有吃过,呜呜呜~~
    对,我不喜欢猪肉,寨喝汤,所以无限量添汤很重要,哈哈!!
    如果你不抗拒姜的话,这鱼头很推!!
    要不要拿签名先?哈哈!!

    [Vachel]
    对!对!对!没有加油条的肉骨茶就觉得少了什么
    一定要加的,哈哈!!

    [珊珊]
    Give me 5!!
    我也很爱浓浓的肉骨茶汤,很好喝!!
    看来大家都很推巴生的肉骨茶,下一次一定要去巴生吃一次才行,哈哈!!

    [妮可]
    我也不爱猪肉,但是肉骨茶的汤真的很好喝!!!
    海鲜肉骨茶??????好新鲜的配搭,我也想试!!!!!!

    [Momoco]我也不懂是兴奋,还是在担心有什么意料之外的事发生?

    ReplyDelete
  19. 宅妈,他是我未来女婿不需要了,以后他无限量提供给我就好,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弟弟果然有明星风范,哈哈,又墨镜又鸭嘴帽。

    无限量添加汤?很好啊!大多数肉骨茶的汤要添加需要额外付费的

    ReplyDelete
  21. 上次我在吉隆坡吃到干的肉骨茶超好吃的,我在这里反而很少吃外面的肉骨茶,因我家妈妈牌的就超级好吃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22. 宅妈,对不起,打错字,陈秀莲才对,在Subang的!

    ReplyDelete
  23. 我很爱吃肉骨茶,上星期才吃。。哈哈。。
    我没有猪肉不用紧,一定要有油炸鬼和那个汤就可以了。。哈哈。。我只吃瘦肉的

    ReplyDelete
  24. [eve]
    还要无限量提供啊?你是要拿去卖吗?哈哈哈!!

    [美云]
    弟弟就是特别爱墨镜和鸭嘴帽,连上学都要这样打扮 =.=

    我喜欢喝汤,无限量添汤正好可以让我喝个够,呵呵~~

    [咸妈咪]
    还有干的肉骨茶?特别,我想去试,嘻嘻~~
    有妈妈牌的肉骨茶吃好羡慕哦~~

    [CSL]
    陈秀莲鱼头确实好吃,上次我是在USJ吃咖哩口味的,赞!!

    [倩倩]
    我爱和肉骨茶汤,哈哈!!
    没错,没错,一定要有油炸条和汤!!!!!

    ReplyDelete
  25. 好久没吃巴生肉骨茶了,之前吃过的是有放猪脚的哦!

    ReplyDelete
  26. [小姨]:欢迎你常来哦~~ ^^
    对,我在电视节目由看过放猪脚的,很特别!!:)

    ReplyDelete
  27. 我是迟到了没错,但是我还是死都要来说,我看过了啦!哈哈哈哈哈!

    我也大爱肉骨茶,麻坡肉骨茶也算小出名吗?很好吃,很多外地人来到麻坡也指定要吃肉骨茶呢。
    不过,吃过巴生肉骨茶后,真的可以知道麻坡跟巴生的肉骨茶的确有差别。
    忘了是什么差别了,没记错,好像是汤头的关系!

    ReplyDelete
  28. [Joyce]
    没关系,这里随时都欢迎你 :)

    我觉得到处好像都有好吃的肉骨茶(除了我们这里 =.=)
    大家都说巴生的好吃,以前住KL的时候都不知道去吃,可惜啊!!!

    听说巴生有猪脚的肉骨茶,不过我比较注重汤头啦,嘻嘻~~

    ReplyDelete
  29. 肉骨茶是我爱吃的, 嘻嘻!!! =]

    ReplyDelete
  30. [小影]
    我爱喝肉骨茶汤,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