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食在雪隆区]:Old Town White Coffee @ i-City,Shah Alam

2013年4月26日(五)
 
文接这里
 

由于小孩又累又饿的,我们就不多花心思去找餐馆了,只想马上可以坐下来休息,喘口气
(所以宅妈不确定那里还有哪些用餐的地方)
刚才来的时候就看到Old Town White Coffice (从停车场上来就可以看到了)
所以我们想都没想就直奔那里了(其实也是因为以前吃过,觉得食物还不错,呵呵~~)
 
     这里下单是需要自己填写点菜单,我们有小帮手帮忙,嘻嘻~~
   (偶尔让小孩子帮忙会让他们觉得自己很有用处,哈哈!!)
 
     以前填完点菜单后交给侍应生就可以了
     这次来这里用餐才发现,这家餐厅已经换成 self - service 的了
     我们必需自己拿点菜单去收银处下单 + 付款
 
     店里的环境~~ 我们去的时候只有两桌人而已~~
 
食物上桌咯~~
     OLDTOWN Soup BBQ Chicken Wantan Noddles RM9.50
     菜单里的面应该是汤水面,但是出来的面却是干捞面,云吞另外放在汤里~~    
    
     面条还算Q弹,就是BBQ鸡肉未免也太少了点,呵呵~~
     娘亲不太能接受把炸云吞放在汤里,宅妈倒觉得还不错,至少皮没有那么硬,哈哈!!
 
另外两碗就是what you see (in the menu) is what you get,虽然分量不太一样~~
当然我们也明白 photos shown are for illustration purpose only,呵呵~~
 
     OLDTOWN Springy Noodles Special RM8.30
     以前来这家用餐的时候,陈爸爸就很喜欢这道。。。算是泡面吧?
     基本上就是泡面 + 热狗 + 蛋 + 火腿 + 青菜,跟家里煮的味道差不多~~
 
     OLDTOWN Steam Mushroom and Chicken Rice RM12.30
     这炖饭需要等20分钟,如果不能等的话,就跳过它吧~~
     饭粒松软,鸡肉嫩滑,配上香菇,还不错吃~~
 
     来这里当然不会错过宅妈最爱的鸳鸯(不过忘记拍照了,呵呵~~)
 
     填饱肚子,太阳已经下山,所谓的 Digital Lights 也开始亮起来了~~
 
     由于天色还未完全暗下来,这些灯饰并不太明显~~
 
     只是随意拍了几张,因为想等到待会入夜后再影会比较显色,也比较漂亮~~
 
根据我们的预算,去完 Snow Walk 出来,就刚刚好可以拍 Digital Lights 的美景
可是在 Snow Walk 发生了点小意外,逛完 Snow Walk 已经很晚了,而且大家真的都累垮了
最后没有拍到很多漂亮的灯饰美景,有点遗憾~~
 
 
* 口味很个人,这纯粹是以宅妈个人的口味为评~~
 
 
 

23 comments:

  1. 上回我去是专看灯饰,所以拍很多相片。Digital Lights是很美丽!

    ReplyDelete
  2. 我以前做工时时常去Oldtown(因为靠近公司),刚开始还ok,慢慢的服务态度变很差!又整天miss掉我们的orders!气~ 过后就ban Oldtown了。。(我看只是太平的outlet服务差罢了,其他的应该还好吧?)

    ReplyDelete
  3. Old Town我个人最爱他们的榛子白咖啡,然后他们weekday的早餐set非常抵食,我偶尔也会帮衬一下。^^

    ReplyDelete
  4. old town的食物越来与贵。很久没有去了,鸟神会吃不饱。。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其實只有這家分行要自助,其餘的分行還是有服務生到來拿單的!^^
    留下遺憾美,那下次再來,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我上次去的时候是什么设备什么游戏都还没有就只有这些灯, 而且我白天去,saja xDD 结果闷晕了 =.=
    连old town都还没有>_<
    我喜欢old town white coffe ^^

    上一篇的,Trick Art Museum我很喜欢!!但是我应该会等到我bb长大会玩了才带他去^^

    ReplyDelete
  7. Old town以前每次转机时在LCCT吃,一个人好不容易找到位子,过后要冒险把行李放在那里,自己去付钱、想起来都心惊惊。 离题了,哈哈。
    我也觉得有些食物份量有点少,我有时会吃不饱,呵呵

    ReplyDelete
  8. 我去old town只喜欢他们的nasi lemak
    不过还是觉得他们家食物太贵了~~~

    ReplyDelete
  9. 我在新加坡都不吃old town,因为觉得不划算。
    所以只能趁着去JB的时候吃。

    我喜欢吃nasi lemak还有面包半熟蛋。很暂!

    ReplyDelete
  10. Icity 有在我的plan里面, 等你的下篇介绍。那里好像真的没什么吃,还有间打架的kXc。
    这里Old town都是外劳在工作,服务也是不太好。新加坡的更是又贵又不好吃,一盘nasi lemak要新币9.50,还没加17巴仙的服务和消费税呢! 不过我偶尔回老公家乡会去吃,喜欢nasi lemak。

    ReplyDelete
  11. oldtown,我公司就有一家,前阵子,一个星期会去吃1-2次,吃到怕,不是特别好吃,只是不想走太远,怕晒太阳,哈哈!Steam Mushroom and Chicken Rice如果午餐好像是rm9.9而已
    我去了2次icity看那个灯饰,都没有拍到什么照片,因为没有好的相机T.T

    ReplyDelete
  12. 麻坡在前年(去年?)終於開了首家的oldtown!當時極為興奮啊!因為大愛他家的麵包。

    但也許是地點的關係,加上我不哈咖啡,麻坡的oldtown讓我大失所望。麵包不是很好吃,食物也馬馬虎虎,沒有驚艷。只不過,生意還是特好。哈哈哈哈!

    icity阿老去過,他跟我說,真的很漂亮,什麼時候要帶我去,還是未知數。

    ReplyDelete
  13. 我常把Oldtown 和Ipoh Town混淆,两间太像了,尤其是招牌。食物也很相像。我喜欢烤面包!

    ReplyDelete
  14. [CSL]
    对,灯饰在黑夜里显得特别绚丽,很漂亮!!

    [Hayley]
    我以前也很喜欢去Old Town 喝咖啡,不过这次真的觉得 Old Town和以前好像不一样了,员工的态度也很散慢 >.<

    [Eugein]
    我也很爱Old Town 的白咖啡,N 年前很常会去喝
    我还蛮爱吃他们的烘面包,呵呵~~

    [倩倩]
    没错,这次我也发现食物的价格比以前高,而已分量好少 >.<

    [乐勤]
    我还以为全部都换成自助式的呢,呵呵~~
    下次可能要等很久很久了,哈哈!!

    [珊珊]
    你是很久之前去的吗?什么都没的看,没的玩,确实会很闷~~
    我也爱 Old town white coffee!!

    等佟b大些带他去 trick art museum 可以替他多拍一些有趣的照片,不像我的孩子都不要拍 >.<

    [美云]
    LCCT 的 Old Town 真的很多人,每次我都找不到位子,而且还很热 >.<

    对,食物分量真的越来越少了,但是价钱却越来越贵

    [Vachel]
    我也喜欢nasi lemak,不过这次因为带着孩子,必须跟他们share 食物,就不叫 Nasi Lemak 了
    我还很喜欢咖哩饭,哈哈!!

    [Ber ber]
    我也喜欢 nasi lemak 和面包,我就不太爱半生熟蛋,我喜欢吃全熟蛋,呵呵~~

    [Vivi]
    一眼望过去,还真的看不到什么餐馆,就连kXc我居然也没看到
    没错,没错,这家 old town 的员工也是都是外劳,听不懂我们在讲什么,所以才换成自助式的吧?
    Nasi lemak 要新币 9.50++ 确实好贵!!

    [eve]
    一个星期吃1-2次,还真的会腻,除非每次都点不一样的食物,呵呵~~
    灯饰很美,可惜后来我没有什么时间拍就走了,哀~~

    [Joyce]
    我以前去多数是为了喝咖啡,哈!!
    面包不好吃吗?我还蛮喜欢的,嘻嘻~~
    大家都很推荐 nasi lemak 呢,麻坡的不好吃?

    8月去!!如果要看灯饰,就选晚上去,平日开放到1am~~

    ReplyDelete
  15. 其实啊,Oldtown的名声最近是蛮臭的^^"
    当然,我相信每个分行的服务和食物素质或许也会不一样啦。
    I-city这家我也光顾过,感觉麻麻罢了,呵呵!

    ReplyDelete
  16. [水晶]
    以前叫 old Town Kopitiam 的时候还蛮喜欢的,现在换成 Old Town White Coffee 之后就感觉变质了~~

    这间真的麻麻而已,所以才没有什么客人?呵呵~~

    ReplyDelete
  17. [Momoco]
    一开始我也是把 Ipoh Town 说成 Old Town~~
    最近这里的 Ipoh Town 越来越差了,服务不好,很多食物都没有,生意差了很多~~
    还好我喜欢的烤面包还有,嘻嘻~~

    ReplyDelete
  18. 一直都很想去, 可是我朋友一直说那个只是情侣才会去的地方, 我真是无语了!!! =]

    ReplyDelete
  19. [小影]
    情侣才会去?没有啦,我看到很多都是爸爸妈妈带孩子去的~~
    Digital lights 真的很美,找时间去看看吧~~

    ReplyDelete
  20. 我跟vivi一样都不喜欢O town ><我这里的不好吃也好像很商业化!!不过他家nasi lemak的sambal还真的是不错吃〜

    ReplyDelete
  21. 之前和老公自由行去kl 玩,由于酒店附送的早餐就是old town 的,所以一两2餐都是它家的面的咯~~~

    觉得他家,好像只有面包符合我的口味吧,呵呵~~

    ReplyDelete
  22. Old town coffee 还可以啦!食物会不喜欢!

    ReplyDelete
  23. [妮可]
    很多人喜欢他家的 nasi lemak,难道是因为 sambal 的关系?呵呵~~
    不过这次我觉得 old town 真的差了很多 >.<

    [艾莉丝]
    烘面包不错,我也喜欢,呵呵~~

    [小姨]
    咖啡我也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