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3

[衣着]:我是连身裙控(一)+ 一双新的旧鞋


首先,谢谢大家的鼓励和祝福!!
哥哥弟弟这两天好多了,精神也不错,不再软绵绵的样子
哥哥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大碍,弟弟偶尔还是会哭闹一下
胃口还差些,但是这绝对不会影响他们打架的力气 >.<
看到他们渐渐康复,宅妈宽心不少,当然还是不可以掉以轻心
病毒这东西太可恶,喜欢攻其不备,所以宅妈还是时时处于备战之中
乘他们午睡的时候来发一下文,舒解一下心情吧~~

*********************************************************************************

宅妈工作那5年,每天都是牛仔裤 + baby - T ,套上制服就出门了
这唯一的好处是,宅妈每天根本不必花精神去想要穿什么衣服
但是,这也是为什么人家进入社会工作后,衣着品味渐渐提升
而宅妈三十几岁的人,还不知道什么上下身要怎么搭配,颜色要怎样衬。。。
然后,宅妈发现非常方便的穿连身裙!!!
完全不必伤脑筋搭配,适合宅妈这种不爱用脑筋的懒人啦,呵呵~~
好啦~~ 宅妈承认一方面宅妈也是想扮淑女啦~~ (要吐了吗?哈哈~~)

不过,宅妈买连身裙有一些难度,事关我妈把宅妈生到上半身比较短(就是腰身比较高)
基本上,大多数的连身裙不是很合身,尤其是腰的部位
还有就是袖口问题,如果买无袖的,每次袖口都太大,会看到内衣,是胸部太小的关系吗 =.=??
但是最近买到的连身裙,居然穿起来腰还蛮合的,而最重要的是,袖口不大!!!
所以这就造成宅妈买连身衣的欲望一发不可收拾 >.<

宅妈的败家文没有很精彩,因为宅妈不是个勇于尝试新事物的人,喜欢待在 comfort zone
所以衣服永远都是只有同一个款式。。。
这些衣服不是什么新年血拼成绩啦~~ 是宅妈近几个月入的衣服
那些没穿过的“新衣”就会自动被归类于“新年衣”了,呵呵~~

废话太多了,接下来就要虐待大家的眼睛咯~~

(一)
     宅妈特别爱这件啦~~因为是宅妈喜欢的红色,呵呵~~
     本来打算大年初一穿的(是的,宅妈是老人,坚持初一穿红色的衣服,哈哈~~)
     不过现在多了件旗袍,这件要委屈成为 second choice 了,嘻嘻~~
     宅妈知道人不高就不要穿及膝裙,这种长度会拉矮整体比例
     不过没办法啦,安娣不好穿得太短,这种长度宅妈比较自在,呵呵~~
     但是我妈一直对这种露出锁骨的衣服有意见,从小到大,她都说宅妈的锁骨很。难。看 >.<
    (真的这么难看咩?)

(二)

     买这件纯粹是因为后面那个蝴蝶结。。。 有没有小女孩的 feel ?哈哈哈~~
     OK, 宅妈知道,三十几岁的人扮可爱很欠揍
     但是,每个女人心里不是都住着一个小女孩吗? 哈哈哈~~
     人家衣服胸前的图样粉气质的好不好~~呵呵~~

(三)
     宅妈知道,每一件衣服看起来 pattern 都一样,为什么还买这么多,对不对?
     买这件其实是。。。因为要免邮啦,呵呵~~
     这件布料就有点厚,穿起来感觉蛮有重量的。。。
     而且宅妈一直觉得这件好像政府医院里面的护士装 =.=

(四)

 
     买这件就是因为看到这张宣传照。。。
     OK,宅妈知道宅妈没有那种气质啦,以为穿了之后会和人家一样有气质啊~~ 
     哪知还是穿龙袍不像太子,而且这种布料穿了居然显胖!!! >.<

有没有发现宅妈都喜欢买同色系的衣服?
宅妈就是很喜欢暖色系,尤其是红色,从小到大就是认为红色会带来好运,哈哈~~
不过现在年纪大了,好像不太适合继续穿这么亮丽的颜色
所以开始尝试冷色系的衣服

(五)
     宅妈几乎不会买冷色系的衣服,而且还是这么深色的。。。
     (连陈爸爸看到这件衣服的时候都问:“你买深蓝色的衣服啊?”)
     买这件也是因为。。。那两条蝴蝶结。。。哇哈哈~~
     然后陈爸爸居然一直说宅妈老天真 =.=
     不过这袖口地方做得很棒,那一点点的袖子有修饰手臂的效果哦~~
     而且这条裙布料很薄,却不会透,穿起来很冰凉,很舒服
     只是这条裙摆很阔,而且布料很轻,一不小心大风吹。。。大家自行想像吧~~

宅妈的连身衣是不是看来看去都差不多一样的?而且还都是圆裙及膝的,呵呵~~
大家觉得宅妈比较适合暖色系,还是冷色系呢?

## 不要问宅妈为什么一直手插腰。。。事关宅妈不知道手要摆哪里 =.=

这双就是所谓的新的旧鞋子
    是的,这是一双宅妈没穿过的新鞋,问题是。。。它是去年新年买的 =.=
    那时候第一眼看到它就爱上它了,不过考量到这双鞋近乎零的曝光率后没下手
  (宅妈没有勇气挑战穿着 4.5" 高的鞋,然后抱着孩子去走街。。。)
    但是回家之后一直心挂挂。。。几天后,又回去把它抱回来 =.=
    结果真的一年下来都没有一。个。机会穿到它!!!(那时一定是鬼遮眼才会买吧?)

为了拍这个花生秀,宅妈才发现,原来这双鞋配搭性还蛮高的
看,很多衣服都配搭得到,呵呵~~
好吧,宅妈决定以后花生秀都穿它~~

相信大家都入了很多新衣了吧?如果你还拿不定主意初一要穿哪件的话,或许可以参考这个表


今天就分享这么多先
剩下的都是从 Whitesoot 败回来的,有时间再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