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20130214:第十七个情人节

不知不觉居然来到了第十七个情人节了
老土的说一句,人生有多少个十七年啊 ?哈哈~~
话说,十七个情人节了,怎么收到的情人节礼物五指手指数得完啊~~

宅妈和陈爸爸识于微时,穷书生只能送张”爱意满满“的卡片而已,噗~~
最多嘛吃两颗巧克力甜蜜一下咯,哈哈~~

     十七年前。。。人生若只如初见该多好啊,唉~~
    (宅妈也曾经有过长发飘飘的岁月,呵呵~~)

记得出来工作后的第一个情人节,兴致勃勃的学人家大事庆祝去
结果,先是塞车塞了一个钟,然后等 parking 又等了一个钟
之后又等了一个钟食物才上桌(饿死宅妈了 >.<)
那一餐花了160大洋,对于情人节的食物价格来说不算贵
毕竟还有龙虾吃,呵呵~~
不过我们到底是社会新鲜人啊,还是为了160大洋默默的哀悼了几天,呵呵~~

     临走前餐馆还送了两个杯,顺理成章的变成了宅妈的情人节礼物 =.=
   
有了这个不怎么 enjoy 的情人节经验后
往后的情人节我们都选择早一天庆祝,呵呵~~

话说,去年的情人节突然心血来潮,但是又不想出去人挤人
所以就在家里随便准备一餐
     虽然是非常简单又不用烹饪技术的一餐,但是心思可嘉好不好,呵呵~~

今年就懒惰了,所以提早一天出去吃一餐当作庆祝,就这样~~
(因为陈爸爸情人节那天要做工~~)
     不过这餐除了那个巧克力蛋糕外,别的都不好吃!!

到了二月十四这天,哥哥看到电视的 Valentine 广告
     就写了这个给宅妈~~ (虽然他不知道情人节的意义~~)
  
     然后还有香吻,父债子还就是这个意思吧??
     (哥哥那张特别的“多姿多彩”是他自己编辑的~~)

然后陈爸爸放工后带了本杂志给宅妈
宅妈就拍了这个手表给陈爸爸看~~~
     陈爸爸:“什么东西?”
     宅妈:“你丢本杂志给我不是叫我自己从里面选份礼物吗?”
     陈爸爸:“拜托,我只是看到这个月的杂志到了就帮你买回来而已~~”
     宅妈:“。。。。。。。。。。。”
     好吧,看在你这么“自动”为我买杂志的份上,加你一分吧~~
     (宅妈这个老婆是不是很好说话?哈哈哈~~)
     结果我的情人节得到杂志一本 =.=

最后,列牌都要拍张照片留念一下~~
     请不要拿这张和上面那张比较,这样太残忍,呜呜呜~~




42 comments:

  1. 买杂志挑礼物!!这样也给你想到!!厉害!!
    这招我也要学起来!

    ReplyDelete
  2. 十七年!!可以一起走过那么长的时间,真的不容易!
    哥哥和弟弟都好贴心哦!

    我和老公很少庆祝情人节,因为我们的纪念日就在情人节后几天XD

    ReplyDelete
  3. 哇,第十七个情人节了??劲!祝你们有更多的十七年,嘻嘻。。
    不过其实如果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呵呵 (抄FB的说。。):p

    ReplyDelete
  4. 我们也很少庆祝情人节 ^_^ 17年了,很长的日子,幸福哦~

    ReplyDelete
  5. 我不听妳的话。。。。比较之后的结论是。。。。现时的宅妈多了份秀外慧中的成熟美,比以往更秀色可餐了哟!^_−☆

    ReplyDelete
  6. 十七年。。呵呵。。好长哦。。祝你们还有更多的十七年呢。。我才七年就已经没什么庆祝了。。谁叫他不是个浪漫之人。T,T

    ReplyDelete
  7. 哈哈,好有意思的一篇。
    宅妈,你的样子除了多了一份成熟感外,都没变啊~~
    那个杂志有好笑,我还以为你拍下那张照片的意思,是送给陈爸爸。他送杂志给你;你送手表照片给他 XD
    哥哥好sweet,是双鱼座吗?他的举动,以后一定lam死女!
    当然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已经不需要说什么送礼之类的(当然礼物是bonus啦!)随便煮一餐,已经是幸福爆灯了!!宅妈,你的那个番茄看起来很美味呢!!
    17年,真的不短!你要持续幸福!继续甜蜜!让我这旁人永远羡慕你!:P

    ReplyDelete
  8. 读了这篇才蓦然惊觉我一路来都没好好度过情人节哩!
    真不够浪漫!!!!!!!!!!!!!!!!!!!

    ReplyDelete
  9. 17年叻!不容易!
    要继续幸福下去哦^^

    ReplyDelete
  10. 十七年了好长哦,祝你们一直幸福下去哦~!
    儿子很sweet呐~不知道我家棠棠什么时候才会这样!

    ReplyDelete
  11. 你不说最后一句还好~一说我马上把老鼠转回上面去看看!哇咔咔卡~我觉得现在的你更有女人味了咯!
    我和我老公是16年了!少你一年!哈哈!

    ReplyDelete
  12. 17年了哦。能一起这么久是福气。住你们继续幸福下去。
    宅妈样子还是很sweet啊,清清秀秀的

    ReplyDelete
  13. 情人节快乐,我和老公才结婚一年里无都开始免了哦。。还是我要求才会有的,唉。。男人都很坏的咯

    ReplyDelete
  14. 第一张照片里的你们都好青涩,有段同甘共苦的过去,相信你们是情比金坚啊!!

    你的情人节太sweet,一个老公和两个小情人,叫人羡慕又眼红,呵呵呵~XD

    ReplyDelete
  15. 十七耶!太棒了。。。
    要永远都恩恩爱爱喔!
    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16. 我还记得十七年前的宅妈,长发飘飘,迷倒很多男同学,宅妈偏偏就选择宅爸,很专一喔!
    我也是「女友」的粉丝喔!

    ReplyDelete
  17. 哈哈〜是不是结婚了,情人节就可以省略了?我才结婚第二年,也没什么庆祝啦xD

    ReplyDelete
  18. 神明保佑,下一胎是儿子、儿子。我要儿子!!!please………………
    哥哥好sweet啊,羡慕死我啦~

    你和陈爸爸十七年了?好长的日子哦~

    祝福你们幸福美满哦!

    ReplyDelete
  19. 17年叻,不是每个人都能办到
    希望继续甜蜜下去哦!

    生儿子啊,原来和女儿一样贴心 xD

    ReplyDelete
  20. 哇第17個情人節!!!愛情長跑噢〜

    你兒子好sweet,還會寫情話給媽咪!!我也想小龍像他一樣sweet!!

    ReplyDelete
  21. 第一张照片看起来很小哦,但是这样的爱情长跑格外令人感动……

    ReplyDelete
  22. 珍妮花,可惜我失败了,没有抠到礼物,呜呜呜~~

    悠悠,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就溜走了,一下子居然就17年了,不算我自己都没有察觉,呵呵~~
    其实哥哥会比较贴心,弟弟只是有样学样,哈哈~~
    我们反而从来没有庆祝纪念日(陈爸爸根本不知道纪念日在几时 >.<)

    Hayley,因为我们年级大啊,到了我这个岁数,差不多有这么久了~~
    每天是不是请人节不重要,如果每天都有礼物收就好了,哇咔咔~~

    ReplyDelete
  23. 仪仪妈咪,我们其实也没有什么庆祝,就是找个借口出去吃一顿,哈哈~~ 大家一起幸福哦~~

    虎妈Isabell,你坏坏,哈哈~~ 大家都说变成熟了,就是变老的意思吧?17年,哪有不变老的道理?哈哈哈~~

    KikoChan,谢谢你的祝福!!我的老公也不是浪漫的人,吃一顿已经是极限了 >.< 遇到不浪漫的,惊喜就要靠自己去创造了,唉~~

    ReplyDelete
  24. Eve,我现在才发现,我人生居然一半是跟他在一起!!!
    成熟也是没有办法的,一把年纪了,不能再天真样了吧?哈哈~~
    Good idea,等他生日的时候给他一张他 dream watch 的照片,哇咔咔咔~~
    哥哥是追求完美又挑剔的处女座!!我很怕他以后娶不到老婆,所以要开始 train 他 lam 女十八招,哈哈哈哈~~
    那个番茄超级容易,就是把番茄的心挖出来,然后把三色豆烫熟,加 mayonnaise,然后放进挖空的番茄里~~ 我是厨房白痴,所以是会做这种不必技巧的食物,呵呵~~
    你也要幸福哦~~

    CSL,没关系,以后还有无数次的情人节,生日,圣诞节。。。你可以开始计划好好浪漫一下,呵呵~~

    ReplyDelete
  25. Saimnicy,等你到了我这个岁数也会有17年了,呵呵~~
    哦,对,还没恭喜你订婚了,你也要幸福哦~~

    Vivi,你也要一直幸福哦~~
    再过一些日子,可爱的棠豹哥也会这么 sweet 的 :)

    小薰妈,我居然自掘坟墓?哈哈~~
    女人味?不错,不错,我一直希望自己 lady 一点,呵呵~~
    是因为我年纪比较大的关系吧?
    小薰爸很好吔,16年了还很有心思选礼物给你~~ 羡慕~~

    ReplyDelete
  26. Lek,年级大了,自然在一起的时间就久了,呵呵~~你也要幸福哦~~
    谢谢你的称赞!! :)

    水晶晶,既然情人节过来,祝你元宵节快乐吧~~

    miomio,男人确实比较懒,他们总觉得庆祝节日是无聊的事,想要浪漫一下只有自己制造惊喜了~~

    ReplyDelete
  27. Eugein,是啊,一开始的时候一点都不顺利,父母反对得很厉害,最后总算是走过来了~~
    那两个瓜还可以暂时弥补一下我没有浪漫的老公,呵呵~~

    kenix,你也要永远恩恩爱爱,永远幸福哦~~

    Momoco,嘘~~陈年往事,呵呵~~
    Give me 5!!“女友”是我看最久的一本杂志,应该有10年了吧,呵呵~~

    ReplyDelete
  28. 小熊,其实我不想省略的,呜呜呜~~
    其实也不需要大事庆祝,就两个人吃顿饭,走走街也挺不错的,呵呵~~

    阿月,年纪大了,在一起的时间自然就久了,呵呵~~
    我听我儿子的老师说过,她生儿子的方法是,吃多多的菜(或碱性食物),refer 清宫表,在排卵的第一天行房~~(给你参考一下,但是我不担保一定有用哦~~)
    你也要继续幸福哦~~

    Vachel,只要有心,你也可以的!!你也要继续甜蜜幸福下去~~
    希望他的贴心不是小时候而已,呵呵~~

    ReplyDelete
  29. nicole,还真的跑了很久,呵呵~~
    哥哥很喜欢时不时写些情话哄我,因为他喜欢我称赞他吧,呵呵~~
    等小龙再大些肯定也会一样 sweet 的!!到时你肯定也要感动死了~~ :)

    慧慧,那时年轻啊~~ 等你到了我的岁数也差不多这么久了吧,呵呵~~ 我真的很羡慕那些庆祝柏金婚的夫妻,那真的是很令人感动~~

    ReplyDelete
  30. 呵呵呵呵!很喜欢妳写部落格的style!
    读读下读读下,会不由自主地噗哧笑出来的那种~
    ='D 很生动逗趣,最后一句更是够力,
    讲人的思绪auto拉回到最先前的画面^^

    老公疼爱自己的话,每天都是情人节!!................
    (怎么叫到最后没有什么力料的咧.....)
    婚后我的情人节是个普通的日子罢了,
    没有什么surprise也没有什么小礼物(暗自捶胸感伤吖~),
    虽然说吃个dinner很浪费钱(sibeh贵!!)
    虽然说送花等于送钱给商家(想要but咬牙切齿!)
    虽然说小礼物不是很过分(但还是没有收到啦!)
    楼上好像complain很多厚?X'D

    但但但,俩人在一起开心最重要是不是?(安慰自己当中,lol)。
    but 真的,一家人好好地在一起,就是最棒的情人节了^^

    话说回来,宅妈呀宅妈,妳的样子都没有改变的???
    羡慕-ing呀~~~~~~~~~~~ XD

    ReplyDelete
  31. 17年啊,所以宅妈,你的跟我的根本不能比!我才第三年!!!
    情比金坚啊,相信你们都历经了许多~ 祝福你们啊!

    ReplyDelete
  32. Eva,谢谢你喜欢!!最后一句是自掘坟墓,哈哈~~
    “老公疼爱自己的话,每天都是情人节!!”老夫老妻,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
    我连婚前都已经没什么庆祝了,跟你一样,觉得花很贵的¥¥吃一顿 or 买一束花很浪费~~ 我不介意吃一餐贵的,但是我很介意花300大洋吃一顿只值150的 meal 啦~~ (我很C9, 呵呵~~)
    我已经 hint 他了,不一定要送很贵的东西,送个实用小礼物让我 happy 一下也好啊~~ 结果我得到一本很“实用”的杂志,哈哈哈~~
    有变啊,大家都说变成熟了,怎么没人说我变得很有智慧的样子?哈哈哈~~

    Joyce,你好些了吗? 因为我年纪大你这么多,时间久了,日子就长了,呵呵~~ 谢谢你的祝福!!你和阿佬也要继续幸福哦~~

    ReplyDelete
  33. 情人节快乐!
    渡过好多个情人节呢!
    那年你下厨的看起来很浪漫!

    给我一定出外吃就是了,哈哈!

    宅妈有一个大情人,两个小情人叻!^^

    ReplyDelete
  34. 呵呵,最後有沒有收到真正的禮物呢?
    為甚麼不要比,越來越年輕漂亮啊!^^

    ReplyDelete
  35. 17年了,好快过啊时间。
    说真的,从学生时代,走到婚姻,真的不容易啊。祝福你们白头偕老^^
    学生时代的卡片,更甜蜜啊,虽然不贵重,但是心意胜过一切呢,很甜蜜。
    哥哥写的,很窝心啊!

    ReplyDelete
  36. oooowl。。。sweeeeet 到。。。。
    17年呢!你们真的无敌幸福真爱哦
    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有两种永恒-爱,青春
    你们一样恩爱,一样年轻。实在是羡慕到。。。
    祝福你们继续更多更多的十七年。emuaks

    ReplyDelete
  37. 珊珊,谢谢!!突然来的两个小瓜抢食物就不浪漫了,哈哈~~
    你也有一个大情人加个小情人呢~~ :P

    小镇姑娘,今年没有礼物吔,呜呜呜~~
    越来越沧桑了,哀~~

    美云,是啊,在忙忙碌碌的生活中,时间一下子就溜走了~~
    一开始确实没有很顺利,不过都过去了,谢谢你的祝福!!
    卡片我还收着呢,嘻嘻~~
    哥哥有点小贴心 ^^

    猫猫师奶,年纪大了,时间就长了,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
    也祝福你的大头永远恩恩爱爱,幸福快乐,muaksssss~~

    ReplyDelete
  38. 你LG样子也很小孩样喔...两公婆都那么BB FACE...

    ReplyDelete
  39. 可爱妈,他是小孩样,but 中年身材,哈哈~~

    ReplyDelete
  40. 宅妈,说实话,我真的觉得你的样子和18岁没什么分别哦,
    看起来依旧很pok pok 脆噢 :)

    儿子的心意很sweet :P
    老公的杂志,算是一种细心体贴哦 ^_^

    ReplyDelete
  41. doink doink,谢谢你的称赞!!我今晚会做好梦了,呵呵~~
    大儿子一直都爱这样,老公还算不错啦,每个月都要我催才记得买,这次居然这么自动,有开心啦,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