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我是连身裙控(二)+ 新尝试


这篇的衣服都是 Whitesoot 家败回来的,所以很多衣服大家应该都看过了
而且,这篇还是一大堆的。。。连身裙。。。
然后。。。又是暖色系的,呵呵~~

(一)
     大爱这件!!这件无论是颜色还是设计都无可挑剔,呵呵~~
     这件衣服的版型很合身,又显曲线,长度刚好,而且腰部设计还可以掩饰肚腩,嘻嘻~~

(二)
     虽然宅妈很喜欢暖色系,但是还没有尝试过橘色的衣服
     “听说”橘色流行,所以就败了这件回来试试看~~ 
     这个颜色穿起来是不是很有精神?呵呵~~
     
(三)
     基本上宅妈不会买黄色的衣服,因为我婆婆不喜欢,所以从小到大我妈都不会买黄色的衣服给我们
     但是,这么漂亮的黄色和这么有看头的背面很吸引宅妈吔~~ 所以就败了回来。。。
     不过,很可惜,这件对宅妈来说不合身,尤其是胸部地方很松(胸部小的困扰,呜呜呜~~)
     袖口地方也会看到内衣 ,而且一弯腰胸前就会春光外泄 >.<
     大家有什么意见要怎样改装。。。还是有什么内衣可以 push push push 到胸前不松??
     不要告诉宅妈就直接套个外衣就算了。。。 @.@

(四)

     买这件是因为当时在做优惠啦~~ 本来没打算买的,但是优惠的时候买很划啊~~
     结果就败了回来。。。 优惠就是会让宅妈这种没有定力的人散失理智 =.=
     可惜的是,这件一样不合身,因为背后有松紧带的关系,固定了腰的位置
     宅妈腰身比较高,如果根据松紧带而固定在腰的地方,上半身就会很松,袖口会看见内衣。。。
     如果把松紧带拉低,它又会一直往上移 >.<
     所以宅妈用了粗腰带来固定松紧带,但是又看起来怪怪的
     如果用细腰带来固定,背后又不好看(请看上图三)
     宅妈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总之,这件衣服穿在宅妈的身上就是怪怪的,呜呜呜~~

(五)

     买了一大堆暖色系的衣服后,该进一点冷色系来平衡一下,呵呵~~
     这件是看上它的复古风,而且宅妈喜欢 polka dots,呵呵~~
     一样,这件衣服腰部有松紧带,跟第四件有同样的问题,然后袖口也是太大
     不过这件比较好解决,宅妈在左右袖口的地方各收1寸后就能穿了。。。
     (宅妈改得还不错吧?呵呵~~)
   
题外话。。。
今天顺便来提一提宅妈那条比例不对的手臂

宅妈全身上下就是只有手臂特别纤细,所以 常常让人误会宅妈很瘦(宅妈该高兴吗?)
因为整条手的比例太不寻常,大家很容易被它吸引而自动忽略宅妈身体的其他部位
其实宅妈其他部位没有特别的纤细的说 >.<

不知道是年纪大了,肌肉松弛,还是吃太多,最近赘肉找上门了啦~~
看,把手臂压下来的时候,令人懊恼的赘肉就出现啦!!!!!!!(哭跑~~)
     这个到底是什么?赘肉?蝴蝶袖?拜拜袖?我恨死它了。。。
     大家有什么建议“赶走”它?呜呜呜~~

除了这些,在 Whitesoot 家败的还有之前分享过的红色连身裙旗袍。。。

结果陈爸爸下令不。要。再。买。连。身。衣。啦!!!(他是看显了吧?=.=)
所以,宅妈就很乖的入了两件上衣,还是有袖子的,可以遮一下手臂的赘肉,呵呵~~
不过这配搭的问题真的很烦人啊~~

     这件是看中它胸前的设计,可以让胸前看起来比较“有料”,哇哈哈~~
     第一种穿法最安全,但是太过正式。。。
     宅妈尝试比较休闲的穿搭(配搭裤子),不过觉得好像怪怪的。。。
     大家有什么意见?

     
     本来宅妈是想要买这件 Peplum 的,但是款式实在是太过正式,宅没有什么机会穿
     但是现在流行啊,宅妈又很想要,所以就买了这件 Peplum 上衣(最近突然很爱宝蓝色的说)
     不过这种上衣真的好难配搭啊~~ 大家有什么建议可以把 Peplum 穿得休闲一点?

     总觉得这两款上衣的款式好正式啊~~ 看,配上裙子,简直就是一个专业的秘书嘛~~
     “老板,你等下3点要跟 top management 开会,5点要 meet supplier,7点要去相亲。。。” 
    (Oooppsssss,哈哈哈~~)

宅妈好像不太适合穿这一类的上衣,而且宅妈的配搭术实在是烂透了,看我配得乱七八糟的。。。
看来宅妈还是老实点继续穿连身裙好了 >.<

来,有不同版本的幸运色出现了。。。大家看看就好,不必太认真。。。

   
   如果没有准备到幸运色的衣服的话,内在美也可以哦~~ 呵呵~~


49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哎哟!看完这篇花生秀,Silvia又想长篇大论一番了。你索性将「宅妈」匿称改为「宅妹」比较适合罗!黄色的衣服的最左边那张,可爱到像学生妹耶!呵~~呵~~呵~~超爱看你摆的pose,有专业model的水准呢!

    我喜欢红色很多年了,所以我也大爱红色和黄色两件。我家的老奶奶不喜欢我们过年穿黑色,因为像去参加葬礼,你家婆婆为什么不爱你们穿黄色的呢?有特别原因的吗?

    你穿牛仔裤超好看,我穿就不行,所以我很少会穿,牛仔裤我也只有101条罢了。怎么胸部小也是困扰?现在有wonder bra,掩饰到天衣无缝的呢!

    ReplyDelete
  3. 哇。。。 每一件都好漂亮哦!!! =]

    ReplyDelete
  4. 哈咯!我又来啦!XD

    喜欢看妳的败家篇,很多美美的照片可以看!呵呵呵!
    加上宅妈的身材很纤细(不只是手臂而已啦!全身上下都很苗条耶!)
    看了照片可以一解我赘肉满身长的忧郁。。。。(呜呜呜~)

    橘色的真的很配妳!亮丽的颜色让眼睛不禁定睛在妳身上!
    黄色那件也很不错,话说为什么妳婆婆不喜欢yellow呢?
    是不是有什么pantang的说啊?老一辈的比较多禁忌吧?
    polka dots的图案让整件连身裙子有不一样的feel,蛮不错的!

    至于上衣的搭配,橘红色(hot pink?)的那件,我本身是比较喜欢中间的,就是妳搭配白色裤子中间的那张搭配,感觉很清新亮丽^^

    手臂赘肉也是我的头号烦恼,囧~
    多做手臂运动?~~ 我肚腩很大,多一个部位烦恼了~啊啊啊!

    p/s: 旗袍穿到真的很好看!=D

    ReplyDelete
  5. 哇。。好多粘身裙啊。。呵呵呵
    很棒。。
    我肥叻。。很难买到我的SIZE..
    今年购入了一间。。不过花花的不像你的那样的。。呵呵呵。。
    BETWEEN你叫谁帮你拍照。。老公吗

    ReplyDelete
  6. 哈咯!我又来啦!XD

    喜欢看妳的败家篇,很多美美的照片可以看!呵呵呵!
    加上宅妈的身材很纤细(不只是手臂而已啦!全身上下都很苗条耶!)
    看了照片可以一解我赘肉满身长的忧郁。。。。(呜呜呜~)

    橘色的真的很配妳!亮丽的颜色让眼睛不禁定睛在妳身上!
    黄色那件也很不错,话说为什么妳婆婆不喜欢yellow呢?
    是不是有什么pantang的说啊?老一辈的比较多禁忌吧?
    polka dots的图案让整件连身裙子有不一样的feel,蛮不错的!

    至于上衣的搭配,橘红色(hot pink?)的那件,我本身是比较喜欢中间的,就是妳搭配白色裤子中间的那张搭配,感觉很清新亮丽^^

    手臂赘肉也是我的头号烦恼,囧~
    多做手臂运动?~~ 我肚腩很大,多一个部位烦恼了~啊啊啊!

    p/s: 旗袍穿到真的很好看!=D

    ReplyDelete
  7. 开始看的时候先看照片,看到有些衣服好像很熟悉,原来都是whitesoot败回来的。。 宅妈,你在whitesoot真的败了好多。好多。好多!!

    橘色的你穿了很好看!
    另外,第4和第5件原本我也想买,不过基于很少穿连身裙,还是算了。。

    上衣可以搭配短裤或西装式的短裤,看起来会比较休闲! 现在满流行的哦。。:)

    蝴蝶袖,我也有这个烦恼,呜呜。。。

    ReplyDelete
  8. 那件第二的,我也有一件,不过是黑色的,呵呵。。^^
    穿亮色的衣服看起来的确比较精神~

    Erm,你可以多做瘦手臂运动。。瑜伽里面有几招,简单又有效的,可以结实手臂,看起来会好看很多。

    ReplyDelete
  9. 哇!还有part 2啊!!我看得很过瘾也很心虚,皆因我的新年败家都是以手机拍照随便交的行货!!>.<

    第一件我肯定喜欢,因为是高调的色系。倒是第二件我觉得出奇顺眼(我对橘色很敏感,除非设计很赞,不然我橘色永远是我Top 5色系以外的选择),可能是你身上这件设计+你穿出了气质。

    你要减手臂??这句明显惹毛了我!!!那我是不是该把手臂多余的肉放在砧板上切一切呢?:p

    蛇年要穿对颜色这篇我有看,今年我不能走高调色了!!不过也很庆幸这年幸运色不是橘色~XDD

    ReplyDelete
  10. 宅妈妈~~实在是一天给我们两次“打击”。。眼睛享受,荷包心动那种。
    都很好看丫。那黄色很好看,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黄色,你带出黄色的美丽呢。那件粉红上衣,我也看上了呢。只是心动还没行动而已。嘻嘻

    ReplyDelete
  11. 你的手臂真的已经无敌纤细了。啊~我赞同eugein,如果你要减,我们要剁手臂了!!!

    哦,好多裙子看,你还真的买了很多whitesoot。

    还有那是因为裙子的size根本就太大,不管胸部啦!

    哦,peplum可以尝试搭白色的小短裤,我没有试过,但是应该可以营造比较休闲的感觉。

    ReplyDelete
  12. 宅妈好谦虚,你的腰也很细啦〜
    话说我也买了cherry pink的上衣,明天po文xD

    ReplyDelete
  13. 手臂的问题,我也有!
    以前也是因为手臂让人误以为我很瘦。。。可是今时不同往日,我的手臂后方的赘肉和你一样,遮不住了 T_T

    ReplyDelete
  14. 话说,我今年买了几件橘色衣服和洋装,我看我是疯了xD
    黄色洋装很漂亮,很大胆的尝试

    第四件洋装可能太大,可以拿去改啦,哈哈
    high5 high 5我也好喜欢polka dots,配上湖水绿洋装,很好看
    (你看,我一谈到洋装就好兴奋,好像买的人是我,hohoho)

    哈哈那手臂问题我也有,我也知道要怎样才好 >_<

    那件荷叶上衣其实配skinny jeans还不错啊 ^^

    peplum上衣我也有,也暂时想不到要怎样搭,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哇!败了不少衣服进家里衣柜喔!开心就好!女人嘛,偶尔要宠宠自己(balancing)...哈哈!

    ReplyDelete
  16. 我常常都有上身露春光的困扰,我常常呐喊是不是我的上围不够哦???手臂问题我也被困扰着,我已经很勤劳手臂转圈圈了,但还是松松的,好几次,我超想去动手术,直接切掉那块肉算了!!

    后记:真心觉得,whitesoot应该找你代言,你穿她们家的衣服都很有美感哦!!!

    ReplyDelete
  17. 惨了,宅妈,都是我喜欢的!!!!我们果然是连身裙fans!哈!
    第一件,无需置疑,很好看。
    第二件,不好意思,宅妈,这款的第一张,你立正的样子,让我笑了一下,你好可爱哦!橘色很好看,话说我最近也喜欢买暖色系,我希望自己可以colorful一点。我钟爱胸前的设计。当然它让你变青春了。
    第三件,宅妈买比较厚一点的内在美,你觉得如何?袖口看到内衣,我觉得还好呢,但是有时,如果不是看到很多,我会移一移内衣,可能拉下一点,我不知道你能不能咧?这件我也很爱,没忘记是YT上次有花生秀,我有看中,但是已经卖完了。
    第四件,确实有点奇怪,因为衣服太大件了,宅妈你太瘦了啦!!
    第五件,我喜欢蓝色!只要是蓝色,我就很喜欢了!最近看到很多这种设计的裙子,但是我都没有买,现在看你穿,好看呢!好,看来我要下手了XD
    第六件粉红色上衣。我喜欢你塔白裤,我觉得白和粉红色很配搭。
    第七件,我完全不会考虑买,因为你知道,爱穿连身裙的人,主要也是因为懒惰搭衣服,哈!如果是我,搞不好配短裤算了!哈哈!!

    手臂问题,宅妈,我觉得你不需要太介怀,因为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缺点,但是你的这问题一点都不大,你不写,基本上也不会有人留意,哈哈,至少我不会,哈!
    我很喜欢看你穿牛仔裤,我觉得瘦瘦的人穿牛仔裤,非常好看。

    看吧看吧,我很认真地回答你,第一次回复那么长,哈哈!

    ReplyDelete
  18. 宅妈
    你真厉害选
    件件都很好看,我看着会问自己“怎么当时没有看到这件?”
    你说的问题,你有没有告诉Estee ?
    如果你知道袖口太大问题,下次你下订单的时候,就要highlight给estee 知道,不然买了不合身,就很浪费了。

    如楼上的人所说,你不要说手臂太瘦和赘肉,你这一句应该用在我身上!
    撞墙着。。。。。。。

    ReplyDelete
  19. 请问宅妈的兼职是模特儿吗?^^

    ReplyDelete
  20. 1,2,3都好看!!你真的好多連身裙,都好看噢!!

    你手臂看起來好小,還要減嗎?

    peplum 上衣配上jeans最休閒的了!我個人覺得配上百慕達短褲就不太適合。。^_^

    ReplyDelete
  21. Silvia, 谢谢你的夸奖,我开心到要飞起来了,哈哈~~ 我觉得我的pose很僵硬,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很好笑,呵呵~~

    我从小到大都是喜欢红色的,发现衣柜里太多红色的衣服了,所以最近想试试看别的颜色。。。我们福洲人如果公公婆婆过世的话,孙子是穿黄色的孝衣,所以婆婆认为黄色像孝衣,好像在诅咒她。。。

    其实这个牛仔裤是侨角度拍的,正面看的话其实臀部很大 >.<
    胸部小就是很常有“前面很空”的问题 。。。

    ReplyDelete
  22. 小影,谢谢!!

    Eva,这篇败家文过了后应该很久都不会有败家文了吧,呵呵~~
    谢谢你的夸奖~~ 不要忧郁,每个人的体态都不一样 :)

    我第一次买橘色的衣服,没想到效果还不过~~
    我们福洲人如果公公婆婆过世的话,孙子是穿黄色的孝衣,所以婆婆认为黄色像孝衣,好像在诅咒她。。。
    polka dots 让复古的衣服加上一些俏丽感,嘻嘻~~

    我也是觉得 cherish pink + 白色好像很突出,呵呵~~

    我也很努力的在做手部运动,不过暂时还没见效 >.<

    谢谢!!:)

    ReplyDelete
  23. Kiko, 我太爱连身衣了,不必烦恼配搭的问题~~
    你可以选择有尺寸的连身衣,一定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
    有没有兴趣PO一下败家文啊~~呵呵~~

    对的,我老公拍的,有个喜欢自我良好的老婆,我老公很累,哈哈~~

    悠悠,是咯,好像败太多了,我老公帮我拍照的时候都有点吓到,哈哈~~

    第一次买橘色的衣服,没想到效果不错,嘻嘻~~
    第4件和第5件我穿起来有点松,你和我的体格查不过,对你来说应该也会松哦~~

    对,最近蛮流行西装短裤,看起来好酷!!不过我还没看到喜欢的。。。不过,大腿好像有橘皮了,不要穿太短,呜呜呜~~

    我很努力的做手部运动,但是还没见效 >.<

    ReplyDelete
  24. Hayley,对,我有看过你那篇文~~ 我不太买黑色的衣服,所以就选了橘色的,呵呵~~

    我很努力的做手部运动了,但是还没见效。。。瑜伽吗?好,我去谷歌一下看看瑜伽结实手臂的招数~~

    Eugein,我还在等你的败家文咧~~ 快快生文~~嘻嘻~~
    第一件,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这种亮色系了~~
    我本来对橘色也没有什么好感,没想到这件穿起来的效果还不错,呵呵~~

    索妈息怒啊~~就总是觉得那块多出来的肉很碍眼,连老公都说拍出来的照片看到那块肉不好看 >.<

    我的颜色。。。完全不能接受~~ 连内在美都不能,呵呵~~

    ReplyDelete
  25. 猫猫师奶,现在还来得及下单,哈哈~~
    那个黄色其实是很粉嫩的黄,很年轻亮丽的感觉(没错,宅妈要扮嫩,哈哈~~)
    那件粉红上衣觉得前面的设计很漂亮,颜色又亮丽,就败了回来。。。喜欢就快快下手啊,嘻嘻~~(我是恶魔,哈哈~~)

    YT,就是觉得那块多于的肉相当碍眼,连老公都出声了呢~~(该先去砍他吗?哈哈~~)
    是咯,不知不觉居然买了这么多~~连老公都吓到了 >.<
    看来大家都赞成 peplum 搭配短裤来营造休闲感。。。要开始物色短裤了,哈哈!!

    ReplyDelete
  26. 小熊,那个腰。。。是调角度拍的,呵呵~~
    快快po, 我要看!!! :)

    Shin,我很努力的做手部运动,不过还没见效,呜呜呜~~ 那块肉到底是赘肉,还是松弛啊?(T.T)

    Vachel,你这么年轻怕什么,这种亮丽的衣服就是适合年轻人啊~~
    以前我都不会买绿色的衣服,湖水绿我是第一次买,加上 polka dots,很俏丽的说,呵呵~~
    我看到别人PO洋装我也会很兴奋,哈哈~~ 你的败家文好像还没有 PO 哦~~
    我还在找对付手臂那块肉的方法,希望运动有效咯~~
    看上面,如果你想要比较休闲的话,大家都建议配条小短裤~~

    ReplyDelete
  27. Momoco,突然发现败太过了,今年我要收山了(听住先),哈哈~~

    阿米,我也是在想,到底是胸前不够丰满,还是衣领太低??我也是转圈圈吔,暂时也是没有看到效果咯~~难道转圈圈是错的??不过看书和电视都是这样教的啊~~

    哈哈~~谢谢你的夸奖,我的部落格人气还不够,呵呵~~ 我看过很多 blogger circle,我觉得大家都把 whitesoot 的衣服 carry 到很好呢~~

    ReplyDelete
  28. Eve,我们不但是连身衣 fans, 喜欢的也很相像,嘻嘻~~
    第一件,真的是大爱~~
    第二件,居然我还没准备好就乱拍,后来看照片的时候才发现,但是很懒惰再重拍,就拿来娱乐大家啦~~哈哈~~
    难得我第一次买橘色大家都说好看,我也是看中胸前的设计,嘻嘻~~
    我一直都很喜欢 colorful 的东西,但是这个跟我的性格很不搭,奇怪~~
    第三件,YT 和 Sock Peng 都有秀过~~ 小心一点还是可以的,但是胸前就是很空的感觉~~
    第四件,我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就是怪怪的~~
    第五件,嗯~~它是绿蓝色的。老实说,我也是第一次买这种颜色,没想到颜色很漂亮~~ 去买,去买~~(恶魔又出现了,呵呵~~)
    第六件,我也觉得粉红配白裤很出色,嘻嘻~~
    第七件,真的很难配搭,也不像我的风格,只是想做新尝试。。。大家都建议配搭小短裤。。。好,我去找一条来配配看~~

    手臂问题。。。我老公很注意咯~~总是说照片看到那块肉不美 =.=
    其实牛仔裤。。。是调角度拍的,正面看的话,臀部很大 >.<

    谢谢你这么认真这么长的回复,爱死你了~~~ muakkkssssss!!!

    ReplyDelete
  29. sock peng,谢谢你的称赞!!我都选自己喜欢的款式,呵呵~~
    我没有告诉她吔,看来下次购买之前要询问一下她的意见比较好~~

    不要撞墙,我还想继续看 sock peng 的花生秀咧~~

    电梯,你的问题好可爱~~宅妈的兼职是。。。自己写自己 high 的博客,哈哈~~

    nicole,我发现最近入太多了,要克制一下,呵呵~~
    手臂。。。就是想去掉那一块突出来的肉~~
    对的,我也觉得配搭百慕達短褲怪怪的,而且臀部还看起来很大 >.<

    ReplyDelete
  30. 宅妈,你的新年衣真的多姿多彩啊!好多颜色哦!

    ReplyDelete
  31. 你很瘦又很白,所以在whitesoot可以找到很多心头好呀!都很美!!
    我好喜欢第一件!!!

    ReplyDelete
  32. 阿月,基本上我会尽量选不一样颜色的衣服,不过还是会以暖色系为主,呵呵~~

    珊珊,谢谢你的夸奖~~ Whitesoot 里还有很多喜欢的,但是要暂时收手了,嘻嘻~~
    很多人都很喜欢第一件,颜色够亮丽,呵呵~~

    ReplyDelete
  33. 妳好像小妹妹,呵呵,應該沒有人看出妳是當娘的吧?呵呵。
    身材很瘦啊,沒有甚麼好憂慮的啊!真的!

    ReplyDelete
  34. 第一次在你家留言!看了一场精彩的花生秀,忍不住要给你称赞一下,好眼光+好身材。

    ReplyDelete
  35. 小镇姑娘,谢谢你的称赞!!真人看得出细纹找上门了~~呜呜呜~~
    买无袖衣的话还是需要小心一些,袖口太大就不行~~

    Tan,欢迎你常来哦~~我很常去你家潜水,还没有浮上来留言~~很喜欢你准备的便当~~
    谢谢你的称赞!!:)

    ReplyDelete
  36. 人瘦的话真好!什么衣服都可以穿!我每次都是上围的问题。腰部塞得进去,上围就完全不行!我很羡慕小巧的人!TT

    ReplyDelete
  37. 小薰妈,我反而很羡慕胸围大的人,像你这样,穿紧身衣曲线很美,很漂亮!!

    仪仪妈咪,谢谢你的称赞!!

    prince n princess mum,谢谢你的称赞!!

    ReplyDelete
  38. 宅妈,第一件第二件第三件我觉得你carry到很好看,加上你皮肤很白皙,显得更加亮眼。
    第一件红色很漂亮,真的,这颜色简直没得档!只可惜,我不适合这颜色的连身裙,衣服还可以一点,因为我比较黑!
    第二件很棒,橘色也是我大爱的颜色之一,只是今年新年没有什么买衣服的冲劲,买的都不算满意 =,=
    第三件,黄色啊!宅妈,真的真的,你好适合这柔和的黄色呢!!!=)要去bersih 吗?XDDDD
    第四件的颜色很漂亮,但就如你所说的好像有松,但仍然不失美丽,如果没有特地去注意啦。哈哈哈哈!
    第五件哄,我完全没办法接受的裙子,因为那个波点......>,<我超不适合波点的衣服,不知道是不是我看起来比较老?=.=

    上衣部分呢,我喜欢橘色那件,但我很少买类似的上衣,也没办法给你意见。不过哄,你穿牛仔裤真的超好看的!!!!!
    你还需要减肥,啊?不需要了啊~真的不需要勒令!!!

    ReplyDelete
  39. Joyce,谢谢!!
    第一件,我以前很少会买这种颜色的衣服,不知道曾几何时爱上它的,哈哈~~
    第二件,第三件 橘色和黄色我以前根本不会考虑买,那次看到觉得颜色还不错就买来试试,还好效果不错~~
    第四件。。。我想办法改装一下,呵呵~~
    第五件也是我以前不会尝试的新颜色。。。我老公也不太喜欢波点的衣服,不过我很喜欢,哈哈~~你怎么会不适合?如果你不喜欢整件波点的衣服,这样一点点波点点缀还不错啊~~
    买上衣纯粹是。。。想做新尝试,呵呵~~
    我只想去掉手臂那块肉。。。不过老实说,我想减个一两公斤,这样我4月去KL的时候才能大吃大喝,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40. 宅妈身材好好,品味也好好!

    ReplyDelete
  41. LeeChoo,谢谢你的称赞!! :)

    ReplyDelete
  42. 宅妈。。。你真的好瘦。。。羡慕啦!!

    ReplyDelete
  43. 水晶晶,欢迎你常来哦~~ 谢谢你的称赞!!你很漂亮,身材也很好!! :)

    ReplyDelete
  44. 宅妈!妳说妳那边没有猫头鹰的饰品?妳住哪里啊?:)

    ReplyDelete
  45. Eva, 我住在民都鲁,我没有看到咯~~

    ReplyDelete
  46. 前面三件我都很喜欢!哈哈
    我买了件橘色的连身裙给彤。可是颜色来有点色差。
    但是彤还是喜欢。还选来穿了。
    但彤爸说看起来像coverall...
    其他大人也是笑彤
    害她当天心情不好。

    ReplyDelete
  47. BB,看来我们喜欢的衣服类型有相同,哈哈~~
    现在你卸货了,是时候买些新衣慰劳一下自己了,go go~~
    我以前也不喜欢橘色,算是新尝试,这种橘色穿起来还不错,哈哈~~

    干嘛取笑我们美丽的白雪公主啊?
    我总觉得小孩子穿什么都没有问题,
    不像大人穿年轻一点会给人说扮可爱,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