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保养]:Kose 眼霜系列


从小到大,五官里面最让宅妈不满,也最让自卑的就是眼。睛。了~~
没错,一般人的眼里,美女就一定要是大眼汪汪的
即使没有大眼汪汪,最低限度也该有个双眼皮

像宅妈这样单眼皮的女生,最大的慈悲就是称你有气质
(后来宅妈看了一部由刘德华和李嘉欣主演的电影叫“黑马王子”(?)的
 细节不记得了,但是里面有句话宅妈就影响深刻
 里面说,如果一个女孩子不美,你就称她有气质,不帅的男生,你就称他有型)
宅妈才知道,大家原来是这么厚道的。。。

如果宅妈要整容,首选一定是割双眼皮,哈哈!!
可惜娘亲没有为宅妈准备割双眼皮基金,宅妈也没有勇气在眼皮上割一刀
因为单眼皮受过多少屈辱就不说了,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保养它咯~~
双眼皮固然是 bonus,单眼皮女生也不要伤心,心善则人美嘛(宅妈是这样安慰自己的啦 XP)
更何况,当年级大了,眼皮下垂后,嘛是有双眼皮咯(看下去就知道宅妈没有骗人?哈哈!!)

以下这几款宅妈用过的 Kose 眼霜~~
眼霜成粉之类的宅妈不在行,也没有专业介绍文,宅妈只是分享宅妈的用后感而已哦~~

Infinity Pure Advance Eye Jelly (RM180/20g)
无限肌致 净润明亮眼胶
(这款上次在这里介绍过了~~)

质地:水润触感的胶状眼胶

功能:保湿
   让干燥的眼周瞬间保湿,打造水亮紧实的明眸

产品优点:由于十分清爽,不必担心因为眼霜过度滋润而产生脂肪粒。

产品不足:对于眼周非常干燥,出现小细纹,暗沉,黑眼圈等问题的效果不大。

总结:这款眼胶比较适合没眼周没有什么状况的人,属于初级保养型眼霜。

****************************************

Moisture Skin Repair Eye Cream (15ml / RM144 EM)
精米水凝保湿眼霜

质地:霜状

功能:顾名思义,就是主打保湿
   减退因干燥所生成的细纹,对由于年龄和真皮受损造成的眼部肌肤下垂,
   对于松弛也都具有显著的改善作用。

产品优点:由于是霜状,保湿功能比 Infinity Pure Advance Eye Jelly 优越
     延展性好,很快很容易被皮肤吸收
     
产品不足:宅妈觉得这产品有点厚,不知道是不是营养成分太多,
     宅妈用的时候有脂肪粒的问题 >.<
     
总结:如果没有脂肪粒的问题,这是一款很优的保湿眼霜。
   适合严重缺水性肌肤,肌肤因深层缺水而导致皮肤干燥,粗燥,无光泽,紧绷的人尤其适用
   
额外用处:这款眼霜保湿能力非常优,护唇效果也很棒。
     临睡前拿来搽一搽双唇,第二天早上就可以感觉双唇非常饱满。

****************************************

Sekkisei Eye Cream (20ml / RM175.00 EM)
雪肌精眼霜
质地:霜状

功能:保湿 + 美白
            提升肌肤内部的保湿力,防止眼周肌肤出现水分流失所导致的的缺水性细纹
   雪肌精系列是属于美白系列,所以这款眼霜当然有美白功能。
   它可以舒缓眼周暗沉现象,让眼部焕发更澄明的印象。

产品优点:滋润度和保湿度都不错,一整天下来也不会觉得眼部周围干燥
     延展性好,很快很容易被皮肤吸收
     保湿的同时,又可以美白

产品不足:宅妈个人觉得对黑眼圈的改善效果不明显,而且也没有抗老化效果
    
总结:如果没有黑眼圈问题,比较推荐上一款(Moisture Skin Repair Eye Cream)

****************************************

Astalution Wrinkle Essence (30ml / RM175.00 EM)
青春澄颜精华液

这个其实不是眼霜,是抗皱精华液
由于Sekkisei Eye Cream 没有抗老化效果,所以宅妈在晚上用 Sekkisei Eye Cream 的时候
会搭这款抗皱精华液。
它含有虾青素,是很强的抗氧化剂,能够保护,舒缓,修复产生细纹的干燥肌肤,
给肌肤无限张力和弹力,减退肌肤幼纹和干纹,
让肌肤呈现由内而外的光泽与年轻感。

* 不知道是不是搽太多保养品在眼部的关系,如果宅妈同时用 Sekkisei Eye Cream + Astalution 
会有脂肪粒的问题 >.<

 ****************************************

Supreme Whitening Eye Cream
雪肌精纯怡眼霜

质地:霜状

功能:顾名思义,就是主打美白,针对黑眼圈,也有保湿功能
其实 Sekkisei Supreme 和 Sekkisei (蓝色瓶子系列)都是美白系列
   这款算是 Sekkisei 的加强版,同样有保湿和美白的功能
   修护暗沉的眼周肌肤,防止因紫外线而引起的色斑和黑斑

产品优点:比起Sekkisei Eye Cream,这款眼霜含有草本植物的情新香气,
     保养的同时也可以放松心情

产品不足:这款眼霜的质地有点干涩,不好推
     由于不好推,宅妈在用完样品后就没有继续再用了
     用了大概一个月,对于宅妈的黑眼圈没有明显的效果

总结:适合肌肤缺水,暗哑不均,偏黄,需要美白的肌肤
   如果黑眼圈不是太严重,还是选择 Sekkisei Eye Cream 吧~~

****************************************

Infinity Eye Cream (20ml / RM267 EM)
無限肌緻 彈潤拉提眼霜

质地:霜状

功能:抗老化眼霜
   对抗黑眼圈、眼袋、眼周细纹,紧致眼周肌肤
   胶原蛋白于眼周形成自然保护膜,留驻水润,柔润满盈
* 每个人的肤况不同,同样的产品未必适合全部的人哦~~
* 效果也是因个人的肤质和状况而有所不同
* 每个人对产品的效果要求不同,这只是宅妈的个人见解
* 宅妈只是按自己的皮肤状况做分享,宅妈不负责任何因为用了宅妈分享的产品而引起的状~~

35 comments:

  1. 我可以把我的眼霜文收起来了,你也太专业了吧!!!
    你不是有买estee Lauder的,还没使用吗?
    那你觉得哪一款比较得你的心?
    黑圆圈很难消除,只要不恶化,我基本就要谢天谢地了!!!
    眼袋,目前这款有帮助我消除一点,所以我还是有点欣慰这样,哈哈!摸木!!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眼睛大一点+双眼皮,可是双眼无神也是没用的!!!!!!!!!

      Delete
  2. 宅美人分享得很细腻
    如果一个女孩子不美,你就称她有气质~~~这句。。。就这句。。。也是有人“赞”我有气质。。我的妈丫。。他竟然说我不美?!哼~~我要去“lap”噶铲跟对方拼了~~~~~~呵呵呵。。我记得我亲爱的大嫂跟我说过类似这句话,她叫我不要乱乱赞美人家有气质。。。不过。。坦白说。。我倒觉得美女可以很美但未必有气质,但有气质的美女可不多哟。所以丫,气质美女很难得。美女气质,气质美女。。都好。(我离题了啊??~~sorry) 你有气质,也是宅美人。

    你的保养很棒!~记得我说过。。什么时候开始,我对自己的鱼尾纹麻木,笑吧~继续微笑,继续保养。这条路,继续幸福的慢慢走。cheers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L我帮你lap ka cang去拼他好不好 xDD

      Delete
    2. 珊姑娘~~好呀好呀--多双手,把我打扁他他她她~~哈哈哈哈

      Delete
  3. 分享得很仔细呢!谢谢介绍!

    ReplyDelete
  4. 你是单眼皮????那最后一张照片的双眼皮是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实不相瞒,那个是我,哈哈哈哈哈哈!!

      Delete
    2. 哈哈哈,我也是在好奇,为什么最后一张照片是双眼皮的?

      Delete
    3. 是咯!最后那张明明就~~~(我要唱歌了)是双眼皮!

      Delete
  5. 惨了,我一直觉得有气质这个形容词很有意境,但原来不是这用哦?哈哈哈。。。但我同意猫夫人说的,美不一定有气质,但气质有很模糊,很难形容。。。在我脑海里,浮现气质的女生,都是恬静温和,弹着钢琴或再阅读着的,还要在那种昏黄的窗边时光,哈哈哈~

    注:你的保养品很多,我要学习啦,多多分享,好让我了解更多!!!

    ReplyDelete
  6. 很仔细的分享。。
    我的眼睛护理就是一瓶打天下。。没有去了解他的效果,只要有搽就好了。
    不过最近觉得眼睛下方有细纹了。。快介绍给我。。

    ReplyDelete
  7. 宅妈好专业哦。
    我也是每天都很早睡,但是黑眼圈还是照样来。:(

    ReplyDelete
  8. 我。。我。。。我就是个懒女人,惭愧的说我的护肤品可是少之又少啊~~~~ >_<

    ReplyDelete
  9. 你照片看到双眼皮啊
    眼部保养很重要,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10. 我很喜欢第一张照片!!很美^^(其实我很喜欢看“保养品”的照片,很奇怪,哈哈哈哈!)
    其实美女也不一定要大眼睛水汪汪的咯!!我有个朋友单眼皮小眼睛但是很有气质很美!
    还有,有气质的女生是很不简单的,我是说真的气质(不是那种骗人的气质话=p)!可以有气质比漂亮更完美!气质是个人的,有气质的人可以长久keep住那气质,漂亮则会随年龄而改变。我没有气质只有ci sin所以我羡慕有气质的女生!xD

    啊!看到我每样都想买!!!>_<

    ReplyDelete
  11. 你有双眼皮了。不用动刀了啦~~哈哈

    ReplyDelete
  12. 宅妈,双眼皮,我是我是.......但是hor,你也是双眼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双眼皮其实有坏处,水肿的时候,眼睛好像给人打了一拳.....只差没有熊猫那一种黑出现.......

    ReplyDelete
  13. 宅媽!!!
    給你多多贊。寫道很仔細噢。
    而且可以幫到對這方面有需要的人了解很多呢。

    我的眼睛也是很少保養!都是因為懶惰!!
    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宅妈你真的好多保养品啊!!!!! 单是眼霜就这么多种。同意眼霜只是预防作用, 等问题严重再来擦就太迟了! 看你的眼睛状况挺好的, 我的黑眼圈是我的头号敌人!!
    眼睛大小不是取决于漂亮与否的关键, 那是刻板印象, 我就很欣赏有些单眼皮美女酷酷有个性那种感觉。

    ReplyDelete
  15. 你最后一张照片明明就是双眼皮啊 ^_^
    你的眼霜好多好多〜 全都还在用吗?

    ReplyDelete
  16. 我朋友很直接的,她跟我說,我不美也不可愛,但有氣質,然後說,她寧願要有氣質,我。。。我。。。該開心嗎,唉
    妳。。。告妳詐欺,哈哈哈
    明明就有厚厚的雙眼皮,不乖喔,小朋友,不可以講騙話喔,老師會打打
    妳和伊芙說好一起寫眼霜的嗎,哈

    我想過,有錢要隆鼻,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知道她写,我才不写呢!显得我的分享文多没水准!哭,跑!

      Delete
  17. 嘻嘻,我有用Sekkisei Eye Cream和Supreme Whitening Eye Cream,但是有时候偷懒又没有用到!!! =]

    ReplyDelete
  18. Ivy, 要打妳皮肤!(趁机syok油一下!XD)
    妳最后一张自拍照,不叫“双眼皮”,要叫什么皮???
    还是妳是指说:内双 vs 外双?!

    【更何况,当年级大了,眼皮下垂后,嘛是有双眼皮咯】
    读到这里,我笑到不成人形(走形???)!

    我的黑眼圈很严重,又不懂要买那种眼霜,
    真的是懊恼多多~看样子得好好物色一下了!
    问题是眼睛的护理产品,通常都是最最最贵的!
    (因为涂抹area比较小??所以价钱杀妳贵贵?LOL)

    我喜欢妳的保养篇!yahOOO! XD

    ReplyDelete
  19. 我。。。是单眼皮的。。。
    但从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啊。。。哈哈。。。虽然也曾羡慕双眼皮的人

    怎么你与伊芙一起写眼霜文。。。kap过的是不是???

    对于保养。。。我只会step 1到3。。其他的。。就会一些不懂一些了。。。
    你的功课很详细啊。。。
    等某天轮到我要努力时,一定翻开你这页参考书来参考参考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知道她写,我才不写呢!显得我的分享文多没水准!哭,跑!

      Delete
  20. 那个infinity eye cream 我有兴趣,应该会适合我这种上了年龄的女人hor。
    我有双眼皮但是眼睛细小,难怪我只听过别人说我有气质,没听过说我漂亮。
    我....恨你,破坏了我多年自以为是的气质美.....(哭着跑回家)

    ReplyDelete
  21. 有双眼皮了啊!

    我最懒惰涂眼霜了。。。

    ReplyDelete
  22. Infinity eye cream对我而言太滋润,就是她让我眼周长油粒的〜(哭奔〜〜〜〜〜)
    我相信你是单眼皮,因为我跟你一样,老了眼皮下垂误打误撞变成双眼皮啦〜〜XD

    ReplyDelete
  23. 哇哇哇,你的保养品怎么那么多?只是眼霜系列都那么多了,下次我要担凳子坐着等看其他系列了XD 其实我很懒惰搽眼霜的,通常涂上爽肤水就快快Essence到Lotion了,真的很懒要轻力慢慢涂上眼霜加按摩=.=” 唉,懒女人最后就变成丑女人了~~

    ReplyDelete
  24. 我只想说,我们双眼皮的年纪渐长之后,会很凄凉,垂得很!!更需要努力保养。
    我看很多单眼皮的女人,反而不太看出年纪来,是bonus咧!!
    另外,电影的对白骗人!!气质不是每个人有,漂亮可以整容出来化妆化出来,气质不可以!有就有,没有就没有。所以~我觉得气质是个很无敌的形容词!!

    ReplyDelete
  25. 看完一整篇,被最后一张照片打败了,这不是双眼皮吗?!!!
    不过眼睛真的需要好好保养,我感觉自己的眼角越来越下垂了:( :(

    ReplyDelete
  26. 你分享的很仔细啊!

    眼霜真的很重要吼?我每天都不忘涂两次,加上按摩。。希望黑眼圈和眼袋会改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