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20060930]:那一天,我从 share market 里除牌了~~

2006年9月30日(六)


大家没看错,宅妈也没写错日期,今天宅妈又要来讲故事啦~~

不知不觉(?)来到注册7周年纪念日了
在 7 年前的今天,我们决定结束 10 年的爱情长跑(?),共结连枝
原因也无他,就是合久必婚吧?呵呵~~

7 年了,现在才记录,会不会很奇怪?
大家就当着是在看故事吧,有搞笑的照片娱乐大家,呵呵~~

(一)日子:2006年9月30日
选这个日子,没有什么特别意义,纯粹是因为宗教的关系,注册后必须在一个月内行礼,
所以在我们订了行礼的日子后,就随便在前一个月内找个没有工作的星期六去注册,
这样就不必特地请假了(因为算死草的两个人都不愿意浪费年假,哈哈!!XP)

(二)地点: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
由于我们当时还在雪州工作,但是身份证还保留家乡的地址,
所以不能去雪州的政府注册局注册,只得找私人的地方注册。
不过有好些私人注册的地方我们都不能去,最后才找到这家~~

 (三)手花:百合花
宅妈没有让陈爸爸去猜注册需不需要手花,直接告诉他,我。要。手。花~~
没有考虑的就直接选了百合花,纯粹是因为“百合”两个字,就催眠自己说,
是“百合好合”的意头,哈哈!!

宅妈不确定这是什么品种的百合,全部都是由花店老板娘做主,
配搭出来的效果还算满意~~
这样一束3朵百合的手花 50元,还算便宜吧?

(四)妆容
虽然说注册不比婚礼时隆重,但是毕竟一生只有一次,
平日再什么邋遢都好,也该为了这一天好好的“打扮”一下,呵呵~~

一看这么吓人的妆容就知道是宅妈自己涂的啦~~
(更吓人的照片在后面~~)
由于手花是以绿色为主,所以就用了绿色眼影来衬托~~
(小眼睛居然还敢用浅色,真的是有够不知所谓的 =.=)
这随手一涂竟是终生遗憾,成为这么多年来大家的笑柄 >.<

(五)服装
虽然只是注册,但是还是去买了件小礼服撑场一下。
(因为平日都是穿牛仔裤,家里没有什么出得了场面的裙子 =.=)
这件小礼服对宅妈来说有点小贵啦,最觉得不划算的是,宅妈只穿过这么一次而已 =.=

(六)婚戒
婚戒就是封面图那对铂金(platinum)的戒指。
宅妈知道买金戒指比较好,毕竟可以保值。
不过由于铂金会比黄金和白金(white gold)来得坚硬,
毕竟是每天要戴的东西(前提是手指没有发胖啦~~),
当然需要比较堪“长期折磨”的戒指啊,呵呵~~

虽然很多人说,这么普通的婚戒不值得这个价钱,但是我们都很喜欢它的经典设计。
难得在选婚戒的事件上,我们两个的意见这么合拍,舍它取谁呢?呵呵~~

(七)注册过程
注册过程即快速又简单,宣誓 --〉画押 --〉互换戒指 --〉礼成。
(宅妈的妆容真的很吓人吧?想笑就笑吧 >.<)

陈爸爸:“从此,你从 share market 里除牌了~~” =.=

祝我们 7 周年纪念日快乐!!


40 comments:

  1. 不错哦,还能有那么完整系列的照片,包括妆容、服装、手花、婚戒、注册过程。。。
    祝你们 7 周年纪念日快乐!!

    ReplyDelete
  2. 你的标题,好好笑,哈哈!

    恭喜你们,七周年快乐!
    在一起 17 年,好漫长的岁月啊!

    再来,佩服你,这么多年来样子都没变,太棒了吧!

    ReplyDelete
  3. 7年前的照片还收藏这么好。。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4. 我有不一样的意见,我觉得你现在反而更加好看了?!(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当时的‘随手一涂~)
    你和你先生也是爱情马拉松哦!
    祝你们长长久久,恩恩爱爱,甜甜蜜蜜,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yu
      我也觉得她现在更好看
      更加阳光~

      Delete
  5. 注册7周年快乐!礼服很好看啊,穿一次很浪费也,哈哈
    不过看回照片还是有幸福洋溢的感觉 ^^

    ReplyDelete
  6. 7年了,你的样子保养很好,而且还偶二个孩子了,快教我如何保养!!

    ReplyDelete
  7. 你和7年前的样子没有什么变化
    你保养得太好了!!

    ReplyDelete
  8. 注册7周年快乐!
    礼服只穿一次很浪费,所以我注册的礼服是跟朋友借的。哈!

    ReplyDelete
  9. 我还在想share market到底是什么来的。。。哈哈!

    七周年快乐!照片很甜蜜哦~

    ReplyDelete
  10. 7周年纪念快乐啊!
    你都没变也。。。你身边那位到是变好多XD

    ReplyDelete
  11. 百合象征纯洁,我也好爱百合~!白色的很优雅,淡淡的粉红也不错!
    可是我结婚的手花却是玫瑰花!哈哈哈哈~我也爱玫瑰pun, LOL

    『一看这么吓人的妆容就知道是宅妈自己涂的啦』宅妈形容自己的眼妆怎么这么好笑啦!!日间的妆容不宜太浓,这样子很okay呀^^

    小礼服很飘逸的感觉~那个长度不ngam我,我穿的话应该变小冬瓜(太短了我,Opps! 很矮啦我!Ivy很高挑!妳多少cm高?XD)

    祝你们七周年快乐~爱情长跑,结婚终身Marathon!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忍不住要再补上一句:“妳这个不老的怪物!!”
      (我也好想好想变成不老怪物哪!!T,T)

      Delete
  12. 一束3朵百合的手花 50元
    ---》 很便宜!虽然说7年前的行情

    你的样子和身材在产后依然保持得很好,7年前后没有改变

    祝福你和他:白头偕老

    ReplyDelete
  13. 看着你的题目,我还以为你是remisier =.=|||

    宅妈妈,祝你婚姻继续幸福哦!

    ReplyDelete
  14.  祝你们7周年纪念日快乐!!
    还有阿宅妈,你现在还是很年轻很漂亮!真的!

    ReplyDelete
  15. 宅妈七周年快乐。。呵呵呵。。。
    宅妈你变年轻了叻。。有什么不老秘诀。。XD

    ReplyDelete
  16. 七年前和七年后看起来没有什么大变化。最显著的是发型。哈哈!

    ReplyDelete
  17. 50块?我的手花要RM150!!
    我觉得即使你不上妆也很好看,而且不要再说自己的妆容丑了啦,我觉得很好看!呵呵!
    你的戒指虽然已经看过,还是很想说“很好看!”
    虽然在一起17年了,还是觉得你和陈爸爸很恩爱!
    最后祝福你们幸福久久,还有你年轻的秘诀,快快告诉我!!!

    ReplyDelete
  18. 你都没变也。。。

    7周年纪念快乐啊!

    ReplyDelete
  19. 7周年快乐呀~~~
    和大家想的一样,你根本就没有变到。。
    羡慕~~~

    ReplyDelete
  20. 宅妈吃了长生不老药吗???做么越来越 young 去???应该是老公厉害sayang咯。。。呵呵

    7周年快乐哦!!!幸福!!!

    ReplyDelete
  21. 姐姐,你的保养真够家,越来越年轻了呢!!!!

    7周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22. Happy Anniversary!

    觉得你之前的妆容也不错啊!不过现在更美!XD

    ReplyDelete
  23. 祝你们注册七周年快乐^^
    陈爸爸穿到隆重哦,还有西装外套也!你看他多么注重与你的大日子,呵呵!
    继续幸福哦 =)

    ReplyDelete
  24. 哈哈,羡慕你真的没变到,到时老公被你养到白白胖胖了~ ^^

    祝你们一家永远幸福快乐哦~

    ReplyDelete
  25. 7年前的照片,事情都记得。
    而且全部的都有特写的。
    你没有什么大改变,还是一样的样子,一样的长发

    ReplyDelete
  26. 做么你越来越年轻的

    快说,快把秘笈交出来,不然就。。。。
    不断spam你的留言

    哇哈哈

    ReplyDelete
  27. 看到share market 就立刻进入看,
    哼ー(`ω´)ノ~ 骗人的。

    哈~说笑,祝福陈爸爸和宅妈七周年的结婚记念日快乐!
    陈爸爸~ (((- 3-) kiss..s(-ε-))) 宅妈~

    其实现在的你看起来更年轻美丽^^

    ReplyDelete
  28. 祝你们七周年快乐,恩爱到白头

    ReplyDelete
  29. 宅妈记性很好啊,还记得手花的价钱
    还有,可以教我如何保养吗? ^^

    ReplyDelete
  30. 宅妈你好厉害,为什么越变越美丽的?什么秘方???祝你爱情永固!

    ReplyDelete
  31. 你的摸样真的没有变呢!!!
    不说的话,谁知道你已经unavailable了7年呢???

    你的标题好好笑!!!不过我喜欢!!!

    ReplyDelete
  32. 长跑了10年,外加结婚7年,你们就是细水长流的代表。
    祝你们周年快乐,激情不灭!!
    真的~谁没有过去,宅妈敢放以前的照片,证明是个豁达之人。

    ReplyDelete
  33. 那时的你有点 baby fat,现在感觉瘦多了!

    祝你们周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34. 你除牌的过程是我没经历过的。。哈哈

    ReplyDelete
  35. 宅美人 你和當初一樣 都沒變到,反而多了女人的美麗氣息
    還有--你那件註冊裙子很漂亮
    sweet~

    ReplyDelete
  36. 祝你们注册七周年快乐^^样子一点也没有变哦哦。。还是很漂亮。。。。sui a....

    ReplyDelete
  37. 宅媽,

    祝你一直幸福下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