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3

[部落格情缘];谢谢你们,让我继续被爱包围 :)


承蒙大家对宅妈的厚爱,前一阵子,宅妈又陆陆续续的从博友哪里骗取收到很多礼物 XP
宅妈拖到现在才发文,真是不要意思啊~~

最近宅妈对于部落格有不同的想法,
近来很少发文也是因为还没有整理好自己的思绪,要如何继续宅妈的部落格
不过这篇感恩文宅妈不想再拖下去,因为宅妈真的很想好好的谢谢大家~~
(排名不分先后)

这是珍妮花给宅妈寄来的 UCC 咖啡 和 BABOR 紧致面霜~~

大家应该都知道宅妈很爱喝咖啡吧?(虽然喝的都不是什么名贵的咖啡,呵呵~~)
珍妮花真的是个非常有心的人,宅妈曾在面子书留言感叹过,
我们这里物资缺乏,可以找到的咖啡种类也不多,
珍妮花这就记下了,一直为宅妈物色特别的咖啡。

收到这 UCC 咖啡的时候,宅妈简直是感动到要流泪了
(一定是跟伊芙混太多了,最近变得跟她一样很 dramatic,哈哈!!XP)
宅妈有你这样的把自己放在心上的朋友,真的是三世修来的福 气啊!!

珍妮花还寄来两款不同的 UCC 咖啡,一盒是 3 合 1 包装的,一瓶是碳烧咖啡。
你说,宅妈能不感动吗?最近喝咖啡的钱都省了,哈哈!!XP
价位这么高的咖啡,味道果然不同凡响!!
还要多谢珍妮花让我有机会品尝 UCC 咖啡 ^^

这个BABOR 紧致面霜还不错用,虽然刚涂上去的时候有少少油腻,但是吸收之后就没问题了,
而且味道还很好闻呢,呵呵~~

还有这件珍妮花帮忙在淘宝买的牛仔衣
是和珍妮花和伊芙的姐妹装(是不是混久了,连品味都相同了?呵呵~~)
要看这件衣服的穿搭,去珍妮花的新文吧~~ XP

连同在珍妮花包裹里面的,还有美女伊芙给宅妈寄来的榴莲白咖啡和 F- cup cookie

榴莲和白咖啡都是宅妈极爱的两样东西,这榴莲白咖啡,怎么可以错过呢?
知道宅妈想尝试榴莲白咖啡又买不到,伊芙二话不说就寄来让宅妈尝试了 ^^

原本以为加了榴莲味的白咖啡味道会很怪,其实不然。
就如珍妮花所说的,咖啡依然是苦涩的,但是唇齿间多了榴莲香~~
虽然这个组合很奇怪,但是没有怪味道,想尝试的人可以放心,呵呵~~

伊芙在她的美妆盒收到的 F - cup cookie,但是她说她不适合吃
所以太平公主宅妈就很有义气的收了,哈哈!!XP
这个 cookie 其实不是 cookie 的口感,它比 cookie 还要软些,蛮容易下咽的。
只不过巧克力和草莓味就没有很浓,呵呵~~

这个是在小薰妈那里参加问答游戏赢取的奖品~~
宅妈很喜欢收集各式各样的收纳袋,这个英伦风的收纳袋很可爱吧?
虽然宅妈没有去过英国,却喜欢英伦风的东西,这个收纳袋可以让宅妈望梅止渴一下,呵呵~~ 

这是在美女妈咪 Hayley 家参加抽奖游戏抽到的,除了照片里的童书和香氛外,
其实还有一个给小朋友的零嘴,但是还来不及拍照,就被哥哥吃完了,呵呵~~

这童书没有太多的字,很适合哥哥的年龄,他也可以自己阅读,是本很棒的童书~~

还有另外两瓶香氛是 Hayley 外加进去的 :)

这是从猫美人家参加抽奖抽到的旅行家杂志 (Traveller)~~

里面有猫美人为杂志择写的荷兰游记~~
很喜欢猫美人细腻的文笔,看着她的游记,仿佛就像跟她一起转了这美得像童话的国度一圈。
猫美人加油,期待你在未来的日子里,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作品 : )

这个是我们准新娘,可爱的艾莉丝妹子寄来的手作卡片~~

感谢艾莉丝在筹备婚礼的当儿还抽空给宅妈做卡片~~
艾莉丝,宅妈也要说:Nice to meet you too!!^^

(七)Natalie's blog
这个是 Natalie 八月回国的时候寄给宅妈的,真是麻烦她了~~

Natalie 也是个贴心的小姑娘(虽然当娘了,但是宅妈还是觉得她是个小姑娘,呵呵~~)
在她的部落格看到她弄的韩式面,卖相真的是太可口了!!
宅妈很爱吃面,可惜我们这里买不到韩式辣酱。
结果Natalie 二话不说,就帮宅妈从澳洲带回了一瓶韩式辣酱,
真的是太太太感激她了!!!(再次泪流满面~~)
宅妈要来大显身手了,呵呵~~
祝宅妈成功,宅妈可不想浪费这么一瓶珍贵的辣酱啊!!

除了辣酱,Natalie 还寄了些保养品和香氛给宅妈~~
保养品宅妈用了之后再分享效果(如果有木发文的话)
宅妈最近收到好多香氛,看来宅妈是时候该开始学用香氛了,呵呵~~

另外还有 Natalie 游沙巴带回来的纪念品~~

(八)恶妻的世界
这个是在 Lek 家抽到的母乳皂。
看到这么一个可爱的狮子都不舍得用呢~~


最后,宅妈要再次谢谢大家对宅妈的厚爱
认识大家真好!!^^


35 comments:

  1. 人緣好禮物就特別多了!XD

    ReplyDelete
  2. 好多礼物收哦,羡慕死小妞我啦 xD

    ReplyDelete
  3. 宅妈你和eve都是幸运的人。。。
    好多礼物哦。。。

    ReplyDelete
  4. 那是已经毁容的狮子><
    宅妈,要继续更新啊。写部落格就是以自己的心为出发点而写的
    加油啊

    ReplyDelete
  5. 姐姐的人缘超级好好哦,收到那么多礼物呢!!
    心情怎么了?还好吧???
    如果怕闷,可以找我聊天哦~~
    谢谢你喜欢我做的卡片呢,呵呵~~

    ReplyDelete
  6. 那件牛仔衣给我看到也会看中
    哈哈!
    最近宅妈充满幸福洋溢,博客情满满

    ReplyDelete
  7. 满满的都是礼物咧,大家都好爱你!

    ReplyDelete
  8. 好温馨啊。。部落世界。。呵呵呵

    ReplyDelete
  9. 真的好多礼物哦~~
    那个英伦风的收纳袋真的好可爱~~

    ReplyDelete
  10. 宅妈人缘好,自叹不如咧!

    ReplyDelete
  11. 好多礼物哦,宅妈真的很幸福,人缘又好。
    羡慕呢!

    ReplyDelete
  12. 第一,我不是姓赖,你不要赖我drama呀~~~我最多只是感性了一点,哈哈哈!
    第二,你说我不适合吃cookie,好像暗示我很“丰满”这样咯!我...==!!
    第三,叫伊芙就好了,不要“美女",这个称号,我受不起阿~~~

    你人缘好,个个争着要送礼给你,幸福到~~~~所以你也要多多疼回我啊~让我累积人缘,哈哈哈哈!

    down完了就马上回来吧~~~~部落需要你,我也需要你,快给我滚回来啦!!

    ReplyDelete
  13. 我一直认为在虚缈的网络世界中互相认识加油,真的是一种缘分。
    宅妈, 加油!

    加油~♪ヽ(∩。∩゛ヽ)  (ノ〝∩。∩)ノ哇~加油♪

    ReplyDelete
  14. 真的还是那句--你人缘好!~
    真诚的交往,幸福的情谊连续
    希望你继续幸福,开心,美丽(这是一定的!)

    谢谢你的喜欢,我也很开心抽中了你,缘分吧!emuaks

    ReplyDelete
  15. 宅妈好运气加人缘好~ 部落万岁^^

    ReplyDelete
  16. 宅妈人缘很好很好,一直得到大家的疼爱呢:)还有,抽奖运气很旺呢!

    那个英伦风的收纳包,我也有一个呢,和宅妈一样颜色,我拿来放钥匙。嗯,对咯,我的那个包,也有望梅止渴的作用,哈哈 :p

    ReplyDelete
  17. 宅妈,你之前一直被幸运之神眷顾,几乎成了部落格抽奖活动逢抽比中的幸运儿,搞到我也想分你一点抽奖运呢!!

    UCC咖啡在这里买真的不便宜,珍妮花好体贴也好公平,人人永不落空。紫色曼特宁三合一我也买了一盒,味道温和,也不会太甜。UCC打从我去日本后,就一直对它念念不忘。

    ReplyDelete
  18. 你的人缘不是盖的!
    可以在网络交到真情...真的好幸福的一件事...

    ReplyDelete
  19.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相信这些好人缘都是宅妈用心累积下来的福气~ 加油哦!

    ReplyDelete
  20. 你真的很幸运还有大家对你都很有心呢。。。

    不要在躲起来了。。我想念你!不要觉得肉麻啊!!哈哈!

    ReplyDelete
  21. 宅妈有福气呢,大家都把幸运和祝福送给你了 ^_^

    ReplyDelete
  22. 我近来也买了两件单宁上衣,是小薰爸爸和我的老夫老妻装。我们打算年尾带出国拍摄人像的时候穿!^^""

    ReplyDelete
  23. 宅妈你除了很幸运,也有很好的部落情缘!

    ReplyDelete
  24. 人缘真好,礼物是多到啊。。。
    我偶尔也会收到,虽然我没记录,但也是满满的感恩呢^^

    ReplyDelete
  25. 宅妈除了人缘好,也满满的好运气呢!这是福气呀^^
    好幸福哦!

    ReplyDelete
  26. 这些部落格情缘,让人感觉幸福满满^^

    ReplyDelete
  27. 人缘好好噢。。。那么多很棒的礼物:)

    ReplyDelete
  28. 哇,宅媽,好多禮物啊!
    都飄洋過海到你那裏去的,多棒!

    ReplyDelete
  29. 哎哟,又是曼特宁咖啡,最近超爱喝的咖啡。。。。。

    ReplyDelete
  30. 请你不要想太多。。。一定要继续写下去啊。。。。

    原来伊芙的F-cup饼干是给了你啊。。。

    加油啊宅妈。。。

    ReplyDelete
  31. yeah~ 宅妈打破了金牛座的人缘差,(其实只有我而已)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2. 宅妈人缘好好,而且部落格世界真的让我大开眼界。我也认识了不少博友。
    还有人家不是小姑娘了啦,我的Alicia 才是小姑娘,我是她娘。哈哈^_^ 等你展示厨艺囖

    ReplyDelete
  33. 这是因为宅妈在部落格界是很好人缘的,看到你收到礼物,我们都替你高兴!!! =]

    ReplyDelete
  34. 你有好多礼物哦!很棒对不对?^^

    不客气,还好故事书适合哥哥。。接下来可以留给弟弟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