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食在民都鲁]:M&D'S Restaurant, Parkcity Everly Hotel

2013年9月30日(一)
照片来自这里
注册 7 周年纪念日的这天,就来了这家酒店的餐厅庆祝。
哪里知道,那天居然是雨天,本来以为纪念日庆祝会要泡汤了,
最后还是冒着小雨去啦~~
(只有陈爸爸冒雨而已,我们在 bumbung 里面下车,呵呵~~ XP)

M&D's Restaurant

照片来自这里
餐厅在白天看起来是这样的。
白天来用餐的话,可以考虑坐在落地窗旁边~~

照片来自这里
因为落地窗外面就是酒店的游泳池啦~~
这样就可以一边享用美食,一边欣赏美景,呵呵~~

晚上的灯光好昏暗,宅妈的手机也只能拍到这样~~
有没有发现这餐厅又是没有什么顾客?
其实宅妈不是为了爱安静的哥哥,总是包场去没有什么人的餐厅,
只是每次去的时候,总是没有什么人~~
(宅妈是餐厅的克星吗?=.=)

餐桌摆设~~

这里的白开水是免费的,还可以无限量加添,呵呵~~
(这很方便不爱带开水出门的懒惰宅妈,嘻嘻~~)

面包也是免费提供的,不确定可不可以加添,因为我们每次都吃不完,呵呵~~
面包的多寡,视乎用餐的人数而定。

刚刚捧出来的面包热烘烘的,很软,很好吃。
一冷却后就变硬了,所以要尝试的话,还是乘热吧~~

M&D's Spring Rolls, RM12
Crunchy spring rolls with root vegetables, prawns, smoked chicken and glass noodles, 
served with a spicy chili dip.

这个春卷,味道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惊喜,但是还是可以解馋一下啦~~

附加的辣酱还挺辣的说~~

这点蔬菜是应该只是摆盘用的而已,因为很少,呵呵~~

Deluxe Prawn Fried Rice, RM23

这炒饭有点干,而且味道很淡,不过哥哥弟弟就很爱吃,几乎都是他们在吃
(不知道是因为好吃,还是因为肚子太饿了?)

主角虾子,新鲜弹牙,肥美多汁,数量也给得很慷慨,
这几只虾子,弥补了宅妈对炒饭的不满,哈哈!!XP

除了宅妈以外,另外3个的都不太爱虾子,这样也好,宅妈可以独吞,哇哈哈!!

这个是腌的萝卜和梅子,酸酸甜甜的,开胃用的~~

Pizza Margarita RM26 (Regular), RM29 (Large)
Topped with homemade tomato topping, sliced tomatoes, basil oregano, mozzarella cheese
 and drizzled with extra virgin olive oil.

图片这个是 large size 的~~

其实披萨上面没有什么料,就是满满的芝士 + 几片番茄。
图中那个,不是蘑菇来的,而是。。。蒜头!!
山芭佬宅妈还真的没有吃过有蒜头的披萨,呵呵~~

这是宅妈喜欢的薄片披萨,虽然只是主打芝士的披萨,
但是宅妈觉得比起 P 家的好吃多了,呵呵~~

****************************************

以下是之前来吃过的,但是还没有分享过的,就穿插在这里分享吧~~

Cappuccino RM8 
没有拉花就扣分了吧?好在味道还不错,呵呵~~

Fish & Chips, RM35
Tender halibut slices, battered and fried until crispy, served with fries, homemade coleslaw 
and Remoulade sauce.

鱼肉不错吃,但是就是炸得有点油腻,吃多了会有很腻的感觉~~

不便宜的 fish & chips 还给这种瘦瘦的薯条,有点失望啦~~

很清淡的 coleslaw,没有加沙拉酱的,吃健康,呵呵~~

La Parmigiana RM22
Layers of roasted eggplant, sun dried tomatoes, mozzarella and a creamy Parmesan cheese sauce, 
baked in our wood-fired oven

满满的芝士很出错下,但是就是很酸很酸很酸很酸。。。
几个人 share 着吃一些还好,一两个人吃完整碗的话,会觉得很腻~~

这个 Pad Thai 宅妈大爱,但是很可惜,在餐牌上除名了 >.<

****************************************

之前多数是午餐的时候来,晚上也有来过,但是都没有看到有人在驻唱。
这么刚好那天来庆祝纪念日的时候,有人在唱情歌,增添气氛啦,呵呵~~

酒店的大堂
这天的穿着,有没有千金风?(假千金啦,哈哈!!XP)

餐厅资料:
M&D'S Restaurant
Parkcity Everyly Hotel
Jalan Tun Razak, Bintulu.
Tel: 086-318888
Fax: 086-318899
酒店的面子书

* 口味很个人,这纯粹是以宅妈个人的口味为评~~


26 comments:

  1. 那个pizza之前就想点,但害怕不好吃。cheese很对我的胃,可是。。我不会吃蒜头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把蒜头去掉就可以了,数量不是很多,呵呵~~
      比起蒜头,我比较怕吃到大葱,哈哈!!

      Delete
  2. 我只看到蝦蝦蝦,雖然很常吃,但還是抵擋不了,哈哈哈
    有有有,很賢淑的千金,漂亮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无论吃多少虾都不会腻!!哈哈!!
      谢谢乐勤的称赞!!^^

      Delete
  3. 家里仪仪和我都爱虾所以没有得独吞咯!!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关系,有人一起分享会觉得更美味,嘻嘻~~

      Delete
  4. 我懂,我懂这个hotel,因为它好像是sarawak 最有名的hotel 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它确实蛮有名气的,酒店住宿不错,不过我不确定它是不是最有名的,哈哈!!

      Delete
  5. 你家哥哥弟弟很爱炒饭哦?连续两篇美食文都有炒饭 :P
    打扮很有千金凤也,我喜欢那外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们是饭桶,每天都要吃饭的,哈哈!! XP
      我也喜欢那个外套,7年前买的,呵呵~~

      Delete
  6. 我喜欢你的打扮,好高贵!!你是少奶奶!
    我一开始没看清楚,因为是Mcd 餐厅!哈哈!
    这天只有你和陈爸爸外出,两个叉烧没有跟随?
    这酒店看起来不错,下次我去找你,我去住这家...才怪!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我是师奶,呵呵~~
      叉烧当然有跟啊,不然我们两个哪里吃得下这么多食物?哈哈!!
      这家酒店很不错,可以看到海的~~
      如果你要住5星级的(我家)也可以,但是就是没有游泳池啦,呵呵~~

      Delete
    2. 话说我一开始看太快mata juling,也还以为是McD汉堡包tim...XD

      Delete
  7. 那个coleslaw我应该会要求放酱〜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比较喜欢有酱的,每次还要加多多酱,呵呵~~

      Delete
  8. 不是千金,但是是贵妇Look。。哈哈

    ReplyDelete
  9. 其实我也很爱炒饭~哈哈!

    ReplyDelete
  10. 宅妈应该从bumbung里面出来迎接妳老公,然后俩人手牵手浪漫在雨中~!XD

    哇!!我好喜欢M&D's Restaurant这里的设计!View很好哪!特别是那张白天的照片,从上往下摄取,可以看到桌子的设计图案,无论是圆形桌子或是方形的,中间都是格子花样!偶稀饭!

    昏暗的灯光,看起来比较浪漫嘛!XD还有包场很爽的咧!没有什么人,幽静的环境下用餐,真的是求之不得!
    薄皮的pizza好好吃!yum yum!我这里有一家kopi店卖的薄皮pizza不错吃!下次妳有机会来古晋,介绍妳去makan!

    驻场情歌,增加浪漫~加上千金风格,加分加分!XD 妳圆形穿平底鞋?很可爱!

    ReplyDelete
  11. 有人来通风报信,说你的 “很酸很酸很酸很酸” copy 我的 style ,我来收版权费的,哈哈哈!

    这间很不错啊,你还会用网络的照片来介绍,很有心!

    ReplyDelete
  12. 这里很漂亮,有落地窗与游泳池做伴吃饭,我对落地窗有种说不出的迷恋,哈哈哈

    嗯嗯,热烘烘的面包好好吃!会不知不觉多吃几口!

    虾子很多呢,感觉是炒虾子,饭是配角,哈哈

    欧麦嘎!看到披萨的起司,好想大口大口地吃呀!说真的,p的披萨其实还好,不是很好吃。

    Pad thai是泰国式的料理,我也喜欢。(感觉上我什么都喜欢吃〜 :p)

    有有有,有名媛风。很高贵呢,美女妈妈^_^

    ReplyDelete
  13. 我喜欢泳池那里,哈哈哈!
    我喜欢到酒店的餐厅去庆祝,总觉得很爽哈哈哈!!!

    好像很多这样,我肚子饿了。
    做么没有大合照sweet sweet下~呵呵!

    有啦,很贵妇look~~~

    ReplyDelete
  14. 哇,你的打扮很有贵气哦!
    我觉得餐厅没什么人比较能够享受气氛和食物呗。(有些饭店餐厅吵到~~~~~

    ReplyDelete
  15. 地方看起来不错哦!
    M&D,我还以为是McD! xD

    ReplyDelete
  16. 那个pat thai有吸引我一下。
    好啦,我承认 只要是食物我都被吸引很多下的拉~ 哈哈。
    不过没人应该会比较好,可以自由行动,拍照也不会怕打扰他人。

    ReplyDelete
  17. 蒜头的披萨???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有这样的披萨!!! =]

    ReplyDelete
  18. 又是让我大呼想吃的一篇,不根你好了!这也太享受了!不要这样!!!
    而且酒店的餐馆也!!!我要!

    认真的说,宅妈,你这样的打扮很好看!

    ReplyDelete